[都市]超级官迷(1-198)[TXT]

[都市]超级官迷(1-198)[TXT]
小说作者: 升平(风月无双)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68M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fdisk.com/file/35766/d767a542/

地址2:http://www.wupload.com/file/31125860/chaojiguanmi.rar

内容介绍:

  他的舌头在美女的红唇里面疯狂地搅动着;一只手则在她的头发、脸颊、耳朵、颈项、肩头以及后背和上疯狂地抚摩着;他疯狂地表露自己的肆无忌惮和贪婪。他吻了一会以后就放弃了与她的口舌纠缠,将脑袋向下移去,他将头埋在她的双.峰之间,呼吸着令自己无比陶醉的阵阵乳香。然后他迅速地把她的乳.罩从后面解开,双手握住她那对而浑圆的小白兔,开始用嘴唇在坚.挺的小白兔上面游移。
  梁艳的身体在他的动作下开始轻轻抖动,胸膛急剧地起伏着,好似一只待宰的羔羊。秦朗用力揉搓着他粉红色的乳珠,牙齿不时在轻咬着她的乳尖。接下来他顽皮地时而用嘴蜻蜓点水般在雪白的小白兔上滑动,时而又从舌头到舌根让整个舌面在两个小白兔间掠扫。双手也在适时地将小白兔根部整个托起,企图把它们全部吞在嘴里。
  不一会梁艳的两只小白兔周围都沾满了秦朗的口水,房间里回荡的全是“啧啧”的吸啜声音。梁艳紧闭着眼睛,不时从口中发出动人的低吟,秦朗这时发现她的小白兔在他的揉搓之下正在快速的变化着,越来越胀,也越来越大。
  秦朗在梁艳的小白兔上玩了火一会以后就开始转攻下面。他左手并没有停止对小白兔的抚弄,右手开始在她光滑的后背慢慢往下游。他在她那高翘的臀.部游走了好长一段时间后,那只不满足的手终于开始转到正面。他的左手停放在了她的三角裤上面,隔着薄薄的布料轻轻按压起来,只一会儿的工夫他便感觉到她的小溪已经湿润了。这就更助长了他一探究竟的欲.望,虽然跟她做了两次,但却没有仔细的看过,于是他干脆拨开那块布片,将两根手指从旁边直接伸了进去。他顺着湿热的液体摸到了她的小溪。
  梁艳的小溪早已是湿淋淋的一片了,秦朗的手很快的就找到了梁艳小溪中间的小珍珠,然后就在那小珍珠上揉搓起来。那颗小巧的红豆一经揉搓立时开始胀立,同时梁艳也全身如触电似的一阵震颤,情不自禁地发出“啊”,的一声低沉的呻吟来。
  梁艳那腻到骨髓的喉音断断续续飘进了秦朗的耳朵,这无疑的更加证实了自己给了她快乐,他满意地将中指进入了她的桃源深处。
  此时的梁艳已经是媚眼迷离,秦朗将嘴唇凑到她耳边小声的道:“小宝贝,你还真骚,还未开始你就湿成这样了!”
  梁艳现在还不敢把自己的真相说出来,因为自己现在还是处.女,如果被他知道了自己是处女的话,说不定就不会跟自己做了,因为看样子他的母亲是很好的,还主动的要母亲做他的女人。但自己不说话也是不行的,当下只得用她母亲说过的话道;“你太坏了,怎么又叫起我小宝贝了?要知道我可比你大哦,我看你的样子也就二十多岁吧?听起来好肉麻的。”
  秦朗在她的唇上吻了一下道;“这可不行哦,我叫我的女人都是叫小宝贝的,难道你不想做我的小宝贝吗?”
  梁艳听了心里不由的一荡,她刚才没有听母亲说过这样的话,不知道要怎么回答才好,心里想道;看母亲对他那依恋的样子,一定是很想做他的小宝贝的,当下就继续的学着谭晶的声音紧紧的抱着他的腰道;“我愿意,我愿意做你的小宝贝,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怎么会这么yin荡了,一和你在一起就骚得什么都忘记了。”
  梁艳这些话可以说是天衣无缝,可以前后对照的,秦朗这时对梁艳还真是没有一点的怀疑了,他在梁艳的唇上吻了一下笑着道:“这就对了,男人就喜欢自己的女人在做.爱的时候像个荡.妇,而我也喜欢你在床上像个荡.妇一样,如果一声不响的做.爱那多沉闷,做起来一点意思也没有。你以前难道不说话的吗?”
  梁艳还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当下只得继续胡编乱造道;“我以前才不是这样,我老公一爬上来就趴在我的身上,直到他不行了就下去了,他可没有你这么多的花花肠子,只不过你真的和他很不同,我一被你抱住就很骚,我怕以后会被你害死。”梁艳也不完全是胡编乱造,她从书上看到过,那些70后以前的女人是很保守的,根本就不会玩什么花样。
  又给了她一个吻道;“我怎么会害你,我爱你都爱不够呢,小宝贝,你把那块小布片脱了好吗?”说着就把手伸到了他的小.内.裤上面。
  梁艳一见秦朗要进入实质性的阶段了很是兴奋,她等的就是这一刻,只要把自己的第一次送给了这个男人,自己就赢了谢玲了!当下就把她那块小布片脱了下来。事实上她也已经被秦朗的连番刺激唤起了她原始的情.欲,开始化被动为主动地配合起了自己身上这个男人的动作。
  梁艳的小裤一脱.去,秦朗就不由的吞了一口口水,她那全身丰盈雪白的一览无遗的暴露在了他的眼前。她那赤.裸.裸的身体凹凸有致,美得像水晶般玲珑剔透,虽然看过几次了,但还真有一点百看不厌的感觉。
  秦朗的内功虽然很好,但也不能跟白天一样的看得那样清楚,加上浴室里那粉红色的灯光,还真有点朦朦胧胧的感觉,但就是这种朦朦胧胧的感觉更增加了一种朦胧美,看着梁艳绯红的娇嫩脸蛋、小巧微翘的香唇、丰盈雪白的肌.肤、肥嫩饱.满的小白兔、红晕鲜嫩的小.奶.头、白嫩圆滑的肥.臀。这一切都是那样无比的性.感和诱.惑!她那冰肌玉肤的身上散发出阵阵的幽香,饱.满的小白兔在轻轻的颤动,粉红色的小溪在流着晶莹的液体,这一切看起来又是那样的yin靡,秦朗一见,底下的宝贝一下就又涨大了一分。
  他一只手轻轻着她那赤.裸的胴.体,从她的秀发、再慢慢的滑向她那嫩软的小耳、桃红的粉额。另一只手则游移在她那对白嫩高挺的小白兔上,并揉捏着像红豆般细小可爱的乳珠,不久她那敏感的乳珠就变得再度膨胀突起了。
  然后他将她那双雪白浑圆的美腿向外伸张,她那三角丛林中央就凸现出了一道迷人的沟壑,那粉红色的小溪就如花瓣微张,迷.人极了!秦朗觉得她的丛林好像比刚才稀疏了一点,但他以为是在灯光下看得比较清楚,也就没有去计较那么多了。
  梁艳倒是不怎么紧张,因为她以为这个男人也是跟自己一样,看东西都是朦朦胧胧的,却不知道秦朗的眼睛比她要厉害多了。要是知道的话就不会任秦朗这样仔细参观了,她跟母亲游过泳,也跟母亲一起换过衣服,自己的其它地方都跟母亲差不多,就是那毛毛要比母亲少了一点,不过现在是在水里,也许他没有注意这么多。她一见秦朗没有动,就主动的摸着秦朗的胳膊把他拉到了自己的身上,她现在还真是有点迫不及待了!
  见美女这样性急也就没有仔细的观看了,但他也不想就这样囫囵吞枣,刚才的这次是那样的匆忙,这一次还真要好好的体会了。他不紧不慢地轻轻亲吻她的耳跟、耳垂,接着是她白晰、洁润的脖颈,然后又是如凝脂般的肩膀。他慢慢的吻着,把梁艳的全身都吻了一遍。
  梁艳还真没有想到秦朗会这样会玩,他玩起来比那些影碟里的主角都还要厉害,她的身体在他的玩弄下不停地颤抖着,喘息声也越来越急促了,她忍不住的开口央求道;“不要这样玩了,我受不了。”
  听到梁艳的软语哀求,秦朗知道这个美女已经迫不及待的要自己去占领她的阵地了!于是把她抱在怀里又在她的小白兔上吸了起来。梁艳从来没有被这样的玩过,巨大无比的刺激向着她的身体袭来,嘴里吐出了醉人的呻吟,她的呻吟中充满了期盼和诱.惑,秦朗再也无法忍受这销魂的刺激,把自己的宝贝一下就插入到了她的小溪里。
  “唔”。一阵像撕裂一样的疼痛感一下就传遍了梁艳的身体,她差一点就叫了出来,但她知道还不是叫的时候,他要是知道自己还是处女的话就会退出去的,自己的一切努力都付诸东流了,她叫了半声就极力的忍了下来。
  好在她的这半声惊叫正符合一般的女人那舒服的娇吟声,秦朗也就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只是他觉得梁艳的小溪特别的紧,当下就停了下来道;你的小溪怎么跟刚才不一样了?处.女的小溪也就是这个样子了。
  梁艳还真没有想到他还能分出自己是不是处女,当下只得把从书本上看到的知识都了出来;“我想给你一个惊喜,因此刚才就用硼砂洗了一下,是不是真的比原来要紧了?”
  秦朗笑道;想不到你还会玩这一手,哥哥我还真的惊喜了一下,说完就慢慢的动了起来。
  梁艳开头觉得很疼,但不一会就适应了,慢慢的她也开始配合起运动来,因为她觉得这样的感觉比从书上看到的要刺激多了,那一阵阵的快感爽的自己的全身都软了,这样的感觉还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无可比拟的!
  梁艳的身体被他冲得不住的抖动,小白兔也在他的冲击下欢快的乱蹦着,她明显的感到了他冲击的力量,无论在生理和心理上她都得到了满足,她再也无法抑制自己感受,大声的呻吟了起来。
  一开始她在呻吟的时候还有点难为情,可是当她全身心都投入到的激情中以后,她就开始喜欢起自己的呻吟声来,她感觉到自己的呻吟不仅可以释放自己的快乐,而艾仁在听到她的声音后,动作也更加有力了。这时,她的心里不由的一动;自己这样叫要是把母亲吵醒就不好了,当下就把声音给放低了。
  秦朗一边动着一边笑着道;“你怎么不大声的叫了?哥哥我就喜欢你这样叫,你越叫得大声,哥哥的力气也就越大。”
  梁艳忙小声的道;你的声音不要太大了,把我女儿吵醒就会被她抓住了。我可不想伤害她,我们都轻一点好不好?秦朗觉得她说得不错,这里是客厅,楼梯间是不能上锁的,如果有人从上面下来一下就会被抓住现行的,当下他的声音也小了起来。
  一.阵.阵强烈的快感不断的刺激着梁艳的身体,不一会她的呻吟声又忍不住的大了起来,生理上的本能使她蜜道中温润的肉壁不停的蠕动着,这种蠕动不但把秦朗的宝贝夹磨的更加的舒服。而自己的小溪的摩擦也就更加的强烈了。
  秦朗见她叫得这么大就笑着道;“你刚才不是说声音要小一点吗?怎么又叫得这样大了?这样还真的会把你女儿吵醒的。”
  梁艳羞红着脸道;“你还说,都是你害的,我想忍都忍不住。”说着就摸着自己的小裤塞进了自己的嘴里,秦朗笑道;你这也太夸张了一点吧?你骚得有这样厉害吗?他一边说着一边开始了大幅度的挺送。
  梁艳点了点头,屁股配合的向上面顶了起来。秦朗也有条不紊的运动着,意乱情迷的梁艳也将自己雪白浑圆的双腿用力缠紧了他的腰部,不再羞涩地挺动着来迎合对方的攻击。
  秦朗慢慢的加快了速度,梁艳上下套动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她那嫩白的身子不停的蠕动着。红滟滟的脸蛋春情浓冽,似是幽怨又像难过的皱着眉头,但她那挺动着的小屁屁又似乎在告诉秦朗还可以再快一点。
  秦朗每次的进入都为梁艳带来无边的快感,因而退出时那种空虚和饥渴的感觉也就很强烈。她的双腿用力夹住他的腰,把她的小溪紧紧的贴着他的胯部,似乎不让秦朗的宝贝抽出来。她的鼻孔里发出着细微的呻吟,就是堵住了嘴都还控制不了她的呻吟声,可见她的快感是多么的强烈了。
  这时梁艳那女性最基本的矜持也完全被她抛到了九霄云外,方才炽盛的羞涩感已经从她的脑海中消失得无影无踪了。秦朗一下比一下更快速地发起了进攻,由于梁艳紧紧的贴着他,因此,他的身体把梁艳的身体都带了起来,梁艳被他带着身体顶了几下就急忙松开了双腿,因为那几下她觉得他的宝贝都插到她的肚子里去了。她乖乖地伸展开她修长的一双美腿,她那圆润光滑的美臀由于刚才的几下重击而发出一阵阵的颤栗,胸前也因不断起伏震荡而幻现出一.阵.阵皎白的乳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