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混世小霸王(1-298)[TXT]

[都市]混世小霸王(1-298)[TXT]
小说作者: aa4562128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32M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fdisk.com/file/35766/f32cc5ab/

地址2:http://www.wupload.com/file/31125971/hunshixiaobawang.rar

内容节选:

  周璐由于是在政府部门工作,以前连黄片都没有看过,对那些体位也就没有实验过,这样一来那紧窄的小溪变得更加的紧了,让张富忍不住又是一阵快速的动作。周璐的身体很敏感,本来已经有些全身无力的她就更加不堪承受了,她忍不住的呻吟着道;我不行了,你真的太强了,她已经爽得快说不出话了,口里传出的已是极度舒爽的断断续续的呻吟声。
  张富觉得她的小溪越来越紧了,那湿润温暖的小溪紧紧的包裹着他的宝贝,他知道她高。潮了,因此他加快了进攻的速度,周璐的呻吟也越来越大了,他不断的冲刺着,快感也越来越强,周璐的喘息声也越来越急促。她不由自主地高声呻吟着,接着就躺在那里一动都不动了。她已经被张富玩得昏过去了。
  这时房间的门被推了开来,周娜红着脸走了进来,她的身上穿着一件半透明的睡衣,里面什么东西都没有穿,张富把眼光看向了周娜,他知道这个美女自从他跟周璐做时就在门外偷看,就是看着自己和她妈妈在那里颠鸾倒凤都没有一点的动静,这一看才知道她是在外面自。慰,他一把将周娜拉到面前笑道:“你难过了可以早一点进来啊,你自。慰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周娜被张富说得满脸通红,其实她在张富抱着她母亲进来的时候就醒来了,一见张富抱着母亲进了卧室就在门外看着,在这段时间里她的耳朵在听着,眼睛也在看着,这一幕幕的yin乱景象使得她全身发烫,口干舌燥,她一边用手揉着自己的小溪一边全神贯注的看着,先前的她倒是带着欣赏的心情看着张富跟周璐在那里做着,接着就有点忍不住了。自己的小溪不一会就湿润了。开头她想母亲是一定会反对的,但不一会她就失望了,没有多久母亲就成了一个yin妇一样的一上一下的套动着,不但那些动作很是yin荡,而且那yin叫的呻吟更是不堪入耳,她这下不由的有点佩服张富了,竟然可以把一向严肃保守的母亲弄成了一个荡妇,而且这种场面比黄片里还要yin荡,这真的是太刺激了。
  张富见她不做声就脱了她的衣服就吻上了她的小嘴。一只手捏着另一个乳珠,一只手则慢慢向下移,不一会就移到了周娜的丛林地带。周娜觉得自己的全身都骚痒起来,她闭着眼睛呻吟着道:你不要这么玩我了,我已经很骚了,你快一点放进来吧!
  张富笑道,你倒是很直接,们但如果直接就做就会少了很多的快乐,我们还是一步一步的来吧,他的一只手在她那玲珑浮凸的美体上四处游走、上下其手。一只手则在她的小白兔上揉搓着,周娜给他直吻得喘不上气来,小瑶鼻娇哼连连,丽靥晕红如火,张富的舌头则追逐着她滑嫩的舌尖吸。吮着,舌头闯进她柔嫩的口中肆无忌惮搅动着。
  周娜这时已经意乱情迷了,也热烈的反应起来,她的双手动情地勾在张富的脖子上,吐出香甜的小舌任由他狂热地纠。缠着,一种酸麻爽快的感觉迅速传遍了她的全身,传向了她的胴。体深处。张富在她背上的那只手娴熟地抚摩揉捏着她的丰腴翘挺的臀瓣。在上揉搓的那只手也加大了力度。拇指和食指更是轻轻捏住一粒柔嫩无比的乳珠搓弄起来。
  张富口里含着美人娇软香甜的玉舌,鼻子里闻着周璐那一阵阵如兰似麝的体香和汗香,周娜已是瑶鼻娇哼细喘,桃腮晕红如火,这时的她再也忍不住了,她一下子就抱住了张富道;老公,我受不了了。我妈妈已经做了你的老婆,要不我叫你爸爸好了!爸爸,你女儿的小溪里又痒又酸的,你快一点放进来好不好?我实在忍不住了。
  张富笑道:“我还有很多的绝技都没有玩呢,你怎么就忍不住了?你既然忍不住了那我就先帮你解决一下吧”说着就把他的宝贝慢慢的插了进去。
  不一会周娜就被张富弄得飘飘欲仙了,她那明艳照人的娇容春意盎然,媚眼如丝,嘴里呵气如兰,不断的发出"啊!啊!"宛如叹息般的呻吟声,显示出她心中的畅美。她那曲线优美的娇。躯在床上恍如蛇似的蠕动,修长的秀腿伸缩抖动不已,纤腰直扭,肥臀直摇,粉腿屈起,娇喘吁吁地将平坦润滑的玉腹只向上频频挺起,全力迎合着张富的进攻。她羊脂白玉般的玉靥娇艳欲滴,春色撩人,她一边挺。动着屁股一边放浪的叫道:“好舒服,真的好爽,你真的太棒了。”
  周娜的小溪受到他那大家伙的用力进出产生了极大的快感,而这种快感正是她所追求的。她的两只手放在张富的屁股上紧紧的按着,那小屁屁部则向上用力的挺动着。房间内充满了yin荡的气息及喘息和呻吟声。
  就在这时周慧又走了进来,她也跟她姐姐一样的穿着一件半透明的睡衣,她一进来就把孟南从他姐姐身上拉了下来道:“老公,我也忍不住了,我已经看了两次现场直播了,真的忍不住了”她连睡衣都没有脱便跨上了张富的身体在上面运动起来。
  张富笑道:“我早就知道你们姐妹在外面偷看了,你们姐妹还真有点变态哦,你母亲跟别人做。爱也要偷看。只是你也太性急了吧?你姐姐刚高。潮你就把我拉了下来,要知道她最少也要两三次才能满足的啊。”
  周慧红着脸道:“她可以等一会了,我是真的忍不住了。”她一边说着一边体会着那一。波。波。的快感,她觉得今天跟前几天的味道很不一样,那一次都是张富在上面欺负自己,而自己只是被动的去享受。今天才知道原来在上面可以更有感觉。怪不得男人总是愿意在上面,纵马狂奔和负重行军的差距原来就在于心理的感觉!这一刻,周娜有了全新的体悟,她有着一种怪异的舒爽的感觉,同样是被进入,同样是舒爽的感觉,在上面和在下面居然还有很大的差别!在下面自己在被进入的时候会觉得爽,可内部某处空虚需要安慰的时候张富却去了另一边,虽然那样仍然会爽,可毕竟会有一点点的遗憾。现在骑在上面,如何动作的主动权完全操控在自己的手里。想要深一些还是浅一些,左面还是右面,快一点还是慢一点的主动权完全在自己的手里!于是,初尝这个姿势快感的周周慧很快便品尝到了其中别样的乐趣。
  躺在下面的张富也乐得坐享其成。在轻松之中享受快乐的感觉,他觉得自己的宝贝很快被一股湿滑的柔软包裹,然后便是一连串快速的动作。她那紧窄的小溪紧紧的包裹着自己的宝贝是那样的紧迫,那舒服的感觉使得自己差一点就呻吟了出来。
  第一次的战斗结束的很快,由于周慧看了那么久很是兴奋,动的时候也就把全身的力气都用上了,因此她也就很快就达到了高。潮,她浑身抽搐着趴在张富身上,一边喘着大气一边有些不敢相信地呻吟着道:“怎么…这么快,我就来高chzo了,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张富搂紧着她一边感受着她的律动时的快感,一边继续耸。动着。臀。部,感受着周慧高。潮时带给他的特殊快感。他一边运动着一边笑着道:“这就是女上位的好处。很多时候,男人并不容易找到女人需要摩擦的地方,但女人自己却能找到。所以你以后你要多多尝试女上位,这样你就可以得到更大的快乐!”
  享受过一次高。潮的周慧浑身有些慵懒,她软软的趴在张富身上任凭他去动作,而她却半点也不想动。听到张富的回答才若有若无的“唔”了一声,似乎浑身的力气都在刚刚猛然高。潮之后消耗殆尽!
  张富依旧执着的动作着,女人的恢复力很惊人,没过多久周慧便在张富的抽动和摸弄之下恢复了继续战斗的欲。望。小屁屁又一下一下的套动起来,她的速度越来越快,也越来越是兴奋。孟南不想永远的失去主导权,当下就一边配合着她的动作一边笑着道:“你在上面要多用很多的力气,这也是你刚才很容易高。潮的原因,现在让我来用力好不好?”
  你在上面来的太快了!我怕你再爽下去我可就没有爽的了!““不要!”周慧坚决的否决了孟南的提议,她一边喘着气一边呻吟着道:“你不知道我在上面的时候你的坏东西进入我的那里有多深!我都快要被刺穿了,这种感觉好难过,却也好充实,好刺激,好舒服!”
  不管是女下位还是男下位,被一个人压着,被动享受时还觉得无所谓,一旦轮到自己使力时,就会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很容易生出几分意犹未尽的感觉。张富很想换一种姿势,那种快乐卡在半空,老是差一点到达顶峰的感觉实在是让人受不了,偏偏周慧又是这样的执拗,好像食髓知味一样不肯松口。她一边动着一边呻吟着道:“刚才是你跟我说要多做女上位的,现在我多做一会你就有异议了,这好像不是你的作风呢!”
  张富现在明白什么叫作茧自缚了,没事也不要说这些没有营养的话是不是?自己有的是力气,又不需要女人用力!这一来主导权就不在自己的手里了!而自己刚才说的话又不能马上就推翻,也就只能让她在上面为所欲为了。
  周慧心里很是得意;"“你想上来我就偏偏要在上面多玩一会。”她知道只要张富一上来自己就只有任他玩自己了。
  张富看着周慧那稳坐钓鱼台的样子就知道她一时半会是不会妥协的,他心里不由地暗笑道:“你不下来难道我就没有办法了?”
  当下就把她的睡衣脱了下来,然后就抓住她那两个饱。满的小白兔揉搓起来。他开始轻轻的揉。搓着,然后用两手做成圆弧状揉按它,再由内而外或相反方向画圆弧,同时用指头轻搓着她的粉红色的小乳珠。这一弄她的那颗小乳珠就兴奋的挺起来了。接着他用唇忽强忽弱地,反复地震动,然后用舌尖在她的乳晕周围旋转着。
  周慧被他玩得那娇红的粉脸羞得宛如醉酒一般的娇艳迷人,玲珑浮凸成熟而美丽的娇躯由于那香艳的刺激而颤抖不已。她美绝人寰俏丽娇腻的芙蓉嫩颊媚态横生,荡意隐现,美眸半眯,已经没有力气来套动了。张富见了就一下把她翻了下来笑着道:“你现在没有力气动了吧?就让哥哥我来用力好了。”
  周慧现在还真没有话说了,给想要再翻上去也力不从心,只得任由他在上面冲击着,不过他觉得这样也不错,自己不要用力也可以好好的享受,她一边扭动着小屁屁调整着自己的小溪最需要他顶的地方一边羞涩的道:“你真的好强,看来我们三个都玩不过你了。”
  张富笑着道:“别说就你们三个人,就是来三十个也不会是我的对手,过几天我带你去一个地方,我让你好好的开一次眼界。”他一边说着一边对周慧展开了快速的进攻,周慧这时连还击的力气都没有了。只是被动的扭动着自己的身体。
  张富手口并用,但动作却温柔之极。他能感应到她那加速的心跳和她那汹涌的情。欲。她那如丝缎般光滑的娇。躯渐渐的现出了淡红。身体也被自己吸得微微的颤抖着。他觉得她的乳。房还真的是极品,在柔。软中带着柔嫩和挺弹,吸在嘴里比那口香糖还要有味多了。
  张富一边吸。吮着她的乳。房一面用眼角的余光看着小美女那迷人的样子,只见现在的周慧满脸绯红,五官无处不美无处不媚。一股灵动的韵味从她眉目之间透将出来。尤其现在她那一脸陶醉星眸半闭的可爱神情委实美得不可方物。
  小美女给他这样一弄早已情兴大动,直爽得全身乏力,心儿怦怦狂跳着。但她仍是勉力撑高上身,好让张富能尽情地享用自己的乳。房。她缓缓低着头,看着自己那一对白璧无瑕的乳。房不住地在他嘴里手里变幻着形状。自己的身体在这种强烈的刺激下微微的抽搐着,那舒服的感觉真的是太强了。
  周慧刚才来了一次高。潮,现在又在承受着张富快速的冲击,使得她的体力又消耗了一大半,她呼呼的喘着气,已经有点疲劳的感觉了,但她脸上却没有那种疲劳之后的苍白,而是挂满了满足之后那种艳丽的红晕。这样艳丽的的红晕再配上她们那妖媚的嫩脸,使得她散发出了一种动人心魄的魔力,使得张富有着一种欲罢不能的冲动。他搂抱着她的小屁屁更加用力的动了起来,这样张富的宝贝就连根都进去了,小美女也感觉到了自己体内的坚硬。她觉得这样做进去得更深了,也前仰后合地配合起来,快乐的同时,也感觉到了到了小溪的轻微痛楚。毕竟她还是第二次做,还是有点不适应的,只不过刚才她是太骚了才没有感觉到而已,现在已经满足了也就感受到那不适了。她的双手紧抓住张富的双手,紧紧夹住她的腰身,那一波又一波,一浪又一浪的快感,仿佛永远没有止境似的,让她整个迷醉期间,口中除了发出无意识的呻吟,脑袋里已经是一片空白!她的娇哼早已不是细若竹管,也不是大如敲锣,而是在一阵又一阵有如摇滚般的嘶吼之后,开始嘶哑的闷哼,若非身在局中,怕是没有人能体会周慧此刻的感觉。她已经在如潮的快感之中不知该如何自处。那一波又一波,仿佛没有穷尽的快感是那样的强烈,以至让周慧脑中只有一个念头:“要死了。我要死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