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校园浪荡史(1-88)[TXT]

[都市]校园浪荡史(1-88)[TXT]
小说作者: cwm78 (东方神起)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校园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24M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5bc583b0/

地址2:http://www.wupload.com/file/58622063/xiaoyuanlangdangshi.rar

内容介绍:

  PS:这是一部长篇式的小说,我想我会分二部进行写下去。构意的来源于主
要是看了一段视频由感而写的,视频画面是这样的:在一个宿舍里,一个肥胖的
男人在屏幕前玩网络游戏,而在离他不远的床上有一位秀发美女在做口交,视频
就是由这位被美女口交的男生所拍摄的,秀发美女全身赤裸的蹲坐在半被子盖住
的男人下半身,她正卖力的做着深喉和吞吐鸡巴的动作,吞吐的过程中还时不时
的与这床上的男子交流着,而玩游戏的肥胖男生也看到这美女在做口交的动作,
但他并不感到稀奇还不时的与床上男生谈话。画面很淫乱很淫秽,可以说一个极
其大胆加淫荡的女生。年青的女生不用说身材绝对好看,加上有乖巧的纯洁面孔,
穿上校服一定是个纯情女生,可是她作这个口交动作却又是那么的纯熟,真是一
个淫荡的女生。
  我想说的是这段视发生的是当时的大学校园里的某个淫秽事件。只是觉得现
在的学校真的很乱很复杂,而那些稍有些姿色的女生顶不住钱财的诱惑就容易自
生堕落。就如视频中的女生一样!

------------------------------------------------------------------------

             第十六章淫乱中出
  上一回说道在任天乐的公寓里,五个青春靓丽的美女因忍不住淫欲的缠身,
都想跟任天乐先来一场盘肠大战,可是一男四女没有这么多的工具,如何同时来
场盘肠大战呢?正让四个美女淫浪难耐之时,玉女欣想到了一个法子,就是让四
个美女划拳来定输赢的盘肠大战,猜拳赢的美女就能先与任天乐先来一场肉搏。
于是,四个光溜溜的美女聚在一起玩猜拳,目的就是让自己能及时的跟任天乐来
场止痒肉战。
  这不,第一回会一划完巨乳虹就先赢出,首先就和任天乐来了一场背后式大
战,之后就被任天乐强大的炮火给轰了下来,之后的就是小玉也如巨乳虹一样被
炮火一一打败。随后接小玉的玉体棒就是妖精莲与姣婆静,她们两人也是在任天
乐的狂轰猛炸的火力之下,只有招架之气却没有还手之力。
  任天乐用背后插入式操了二位美少女,之后也同样的用这招用在妖精莲和姣
婆静身上,四个美女都被他强大有力的背后式操得人仰马翻,在巨乳虹与小玉这
两个美女被操得高潮而失控后,现在就连妖精莲与姣婆静也被插得有气无力了,
在这样狂轰乱炸的十几分钟后,任天乐也感觉这样操很受用,可以观察美女们的
淫姿浪态,自己的主控权相当有视觉冲击!越干越有力越操越有劲,用这招操了
一段时间后,任天乐就把胯下的两具雪白玉体摆成相视的互叠式,两嫩穴相向,
可上插妖精莲下操姣婆静,对于任天乐也有更大的感受、更帝王般的激情!
  「大鸡巴哥哥,你要把我们摆成什么样的姿势吗?姣婆静压得人家好重呀…
…」处在地板上的妖精莲红脸绯绯、迷离的看着任天乐那光挺挺的下身说。
  「当然是帮你们止痒的姿势呀,不会的,我等一下就把她抬起屁股来,你就
不会感觉到重的了……」
  「嗯……坏鸡巴哥哥,又想变什么法子来玩我们呀……来吧……操死我吧…
…」姣婆静回过头来妖媚的看着挺着大肉棒的任天乐说。
  任天乐挺着硬绷绷的肉棒立在两光溜溜的玉体上,大手在姣婆静的小穴上摸
了一把,那油光光的淫液粘满了一大手,任天乐就把手上的淫液涂在肉棒的前端
上,用手抓住大肉棒在姣婆静和妖精莲的小穴里划了几划,一阵淫液从两红嫩嫩
的浪口流了出来。
  「静妹,你的骚B 也太敏感了吧,给大鸡巴一碰就流水呀……」
  「人家……人家痒嘛……还不是你害的……坏鸡巴哥哥,就会拿大鸡巴来挑
逗人家……还不快点操进来……人家都痒死了……」姣婆静一阵发浪一阵嗲声的
说。
  「我害的?靠,果然是骚货呀……好……我不操死你……我就弃穴投降……
不操B 啦……」
  「不行呀……大鸡巴哥哥,你可不能这样呀……你跟姣婆静打赌而已,我可
没有跟你打赌呀……你不能把人家玩得性起了就不理人家啦……这样人家会痒死
的啦……」
  「靠,两个骚货小浪蹄子,我不把你们操得死去活来我不姓任啦……快把屁
屁跷高一点……」说完,任天乐拍了一下姣婆静的雪白丰满的屁股,拍得姣婆静
一阵肉浪狂颤。
  「噢……大鸡巴哥哥,好狠哦,打得人家的屁屁都痛死啦……喔……别摸了
……快进来吧……我要大鸡巴……快点操进来吧……痒死人了……」姣婆静被身
后的任天乐的大手摸得一阵浪呻,嫩穴里骚痒得豪乳左摆右晃的,好一幅浪女求
欢图!
  「好……我给你!」说完就扶正肉棒对准红穴就狠狠的捅了进去!
  「喔!好深呀……太用力了……都操到底了……好爽呀……太好了……终于
操进来了……噢……好深……哦……太大力了……会给操坏的……喔……可是…
…可是又好舒服呀……喔……」姣婆静被任天乐胯间有力的一推,整个人不由的
向前冲去,身上的豪乳随冲击而在妖精莲的大乳房上划动,四只雪白的大乳房就
这样相互的摩擦着,坚挺的小乳头也相互碰撞对摩着,摩擦的快感不但从穴中传
来,也从娇艳的嫩蕾的乳头上传来,爽得姣婆静一阵浪叫。
  「噢……好痒呀……奶头给摩得好麻呀……噢……好痒呀……小穴里好痒呀
……快也来操一操我吧……」妖精莲也因乳房的相互摩擦而产生性的快感而呻吟。
  「好……我用这个来操你……」不知几时,任天乐手中多了一个假的大胶棒,
原来是玉女欣偷偷递给任天乐手上的。只见任天乐在姣婆静与自己结合处粘了一
把后,胶棒上就淫光闪闪的,上面都粘满了淫水浪液。借助了上面的淫液大胶棒
很轻松的就滑进妖精莲的小穴中。
  「哦……好爽呀……可是……可是……它不是哥哥的大鸡巴呀……我不要…
…它没有热度……不够爽呀……喔……大鸡巴哥哥好狠呀……这么捅……会……
会捅穿小穴的……噢……好麻呀……爽呀……」原来任天乐加快了手上的动作,
粗大的胶棒在妖精莲的小穴中进进出出,速度快得都连任天乐自己都无法看清楚。
虽说手中的速度加快可是腰间的动作也不慢,在姣婆静的小穴中直挺进慢拔出,
在拔出来时还带出一丝丝的淫水和翻出来的红嫩肉,插进去时就把刚才翻出来的
红嫩肉挤进去,在结合处一白一红的嫩肉有规律并快速的翻动着,也看得任天乐
一阵大感豪情,两腿间的抽插力度和手上的抽动也不断加强,更是激爽得两具玉
体一阵狂颤乱叫!
  「噢……太深了……好热呀……太用力了……喔……好爽呀……哦……要死
了……太用力了……要坏掉了……哦……好舒服呀……可是……这样用力……会
死掉的……可……我喜欢你……这么操我……好舒服呀……好爽呀……好深……
好热……喔……」
  「哦……太快了……小穴的皮都要磨掉了……哦……好爽呀……太快了……
好深呀……噢……不行的……呀……太深太快了……好烫呀……快要坏掉了……
皮要坏掉了……哦……好舒服呀……好麻呀……好爽呀……」
  任天乐在姣婆静的小穴里狠狠的操了几分钟后就把枪头移下到妖精莲的嫩穴
里,两嫩穴的主人正是青春正当时,自然在润滑上不成问题,而且还是量足有余
的。所以任天乐的大肉棒从上拉到下时,不用什么添助剂就很顺当的操了进去,
里面滑滑的、暖暖的、温温的包住自己的肉棒,感觉很舒适,泡在这样的小穴中,
任天乐也不想多作过大的操动,而是轻插慢操的细活,一时九浅一深、一时左右
摇摆、一时前挑后压,磨得妖精莲一阵浪叫!
  「噢……太会玩了……好深好热呀……还是真家伙好呀……好有温度呀……
爽……喔……真会操B 呀……不要磨了……好麻好苏呀……哦……太狠了……这
样玩人家的小穴……哦……受不了了……太会玩了……小穴里好麻呀……都酥死
了……哦……好爽好舒服呀……小穴爽呀……」
  在姣婆静小穴里抽出肉棒后,任天乐把原本插在妖精莲小穴中的胶棒插在姣
婆静的嫩穴里,也如刚才操妖精莲一般的操动姣婆静的嫩穴,随着胶棒的抽动一
阵阵淫水随胶棒抽动而流了出来,滴答滴答的滴在任天乐与妖精莲的结合处,伴
随着妖精莲的淫液一道道渗流到地板上。
  任天乐在操穴的同时,两只大手与色嘴都没有闲着,两只大手一只在姣婆静
的豪乳上探索抚摸着,一只手大就把姣婆静的两只豪乳玩弄着左右晃动,特别是
在那两只娇滴滴的红色奶头上把玩着,一个手指一只的按住并旋转粉色蓓蕾,一
捏一夹一抽之间把姣婆静玩弄得快感连连,激情四溢!;而另一只大手则伸向地
板上的妖精莲,一时在豪乳上玩弄一时在胯间的小红豆上按摩,并不时的用些力
度在那鼓鼓的小红豆上挤捏,也不时的用大手上的手指左右分开粉色的阴唇红肉,
并时不时的在结合处涂一些润滑液体在小红豆玩弄,双管齐下爽得妖精莲只能摇
头晃脑,爽叫连天!
  而色嘴则跟玉女欣来正面的湿吻,一条大舌不断的在玉女欣的小嘴中进入探
索挑逗,有时也把玉女欣伸出来的小灵舌含住夹紧,不断的‘嘘嘘’直响猛吸吮
玉女欣的小舌玉津,那状态就恨不得把玉女欣口里的小舌吃进嘴里一般,狂吸的
香舌不放还不断的在玉女欣的口腔里吸吮,湿吻的感觉犹如电击一般传透玉女欣
的全身,也爽得她全身晃动扭腰低吟。
  「嗯……坏哥哥……要把人家的舌头吃掉呀……哦……好会吸呀……噢……
好舒服呀……吸得人家都麻酥麻酥的……嗯……给你……别吸得这么急……哦…
…坏死了……把人家的口水都吃掉了……」
  「哦……好舒服呀……噢……好深呀……好有力呀……真会操穴呀……好麻
好酥……小穴好舒服呀……噢……好像……喔……要来了……有东西要来了……
快……快……不要停呀……快操……快干我……我要……我要来了……我流东西
出来了……快……噢……不行了……要死了……泄了……」在一阵不断的抽插和
九浅一深左右摩擦的情式之下,妖精莲就被肉棒的极度狂轰而来了高潮,全身处
在一个紧缩乱摇的状态,小穴里紧紧的咬住闯进来的异物,花心最深处在龟头上
紧紧的吸吮着,一股一股的浪水从肉壁上打下来,直拍在敏感的蘑菇头上,爽得
任天乐一阵狂呼!
  等到妖精莲高潮激情一过,任天乐就把坚硬的肉棒拔了出来,一股混合物的
淫秽乱水随紧小的‘O ’型口流了出来,混着两人的淫汁浪水流到了地板上,散
发着一股浓浓的淫秽气味!
  任天乐把姣婆静正面的抱了起来,就像小孩子一般的抱住粉红肉体的美女,
用两只壮实的手臂抱起并分开两条纤细的长腿,而两腿间的长物就这样顺式的插
入了姣婆静的嫩穴中,两条雪白长腿就借助大手左右分开的架在任天乐健壮的腰
盘上。
  任天乐两手架开长腿壮实的臀部在玉女欣的推动之下正有规律的向前插去,
现在的姣婆静就是架在任天乐身上的一个女娃娃一般,两腿叉开并用玉手环抱任
天乐的脖子,胸前的豪乳正好落在任天乐的大嘴前,雪白高耸的乳房小小蓓蕾也
顺势的滑落在任天乐的大嘴里,现在的任天乐嘴里含着红葡萄,大肉棒插着嫩肉
穴,好不乐乎!
  而姣婆静被任天乐架在腰盘上,两条长腿大大的往两边叉开,中间的羞人部
位正被大大的拉开,两片粉色唇肉也因充血而涨开中,刚因被狂插过的小穴正红
嫩嫩的展示在众美女面前,湿露露的小穴打湿了会阴上的稀疏黄毛,错乱不齐的
在粉唇肉两边无力的粘贴着,好一副动人的淫荡湿穴美图!
  好在这一副淫荡的画面全被任天乐壮实的臀部盖住,取而代之的是粗涨的肉
棒在嫩嫩的红肉中直来横去,因为任天乐要环抱着美女,自然胯下的力度和速度
都不是很快,可却是很有力度,因为是不紧不慢的操穴,自然在耗体能上都不是
很大,主要是抱着一个美女有些消耗体能外,其他的都是由任天乐主动权和玩弄。
  这种姿势真的很淫荡呀,姣婆静就这样挂在任天乐光滑滑的身体上,两腿被
强制分开,中间的空虚部位被粗长褐黑的大肉棒插入,姣婆静唯一能做的就是抱
紧壮汉和淫乱叫吟!
  「噢……好深呀……太强了……哦……要死了……不行了……哦……好爽呀
……太强了……我爱死你了……大鸡巴哥哥……你太会操B 啦……噢……好麻呀
……小穴里好酥呀……快要死了……噢……好像……好像有东西流……流出来了
……不行了……我要泄了……不要停呀……噢……泄了……要泄了……喔……来
了……要死了……噢……泄啦……」小美女只是挂在汉子身上一阵抖动,雪白的
屁股紧紧的贴住任天乐的两腿中间,两人的阴毛都紧紧的贴在一起,而姣婆静胸
口喘着粗气,小手紧紧的抱住任天乐的脖子,而豪乳因主人的大力度喘气而颤摇
着,全身肤色刹时变成绯红色的遍布雪色肌肤,小穴因高潮快感而紧紧的裹着龟
头,小穴里的嫩肉正包住粗大的肉棒一吸一吮的,一股一股的有机热水打在龟头
上,使任天乐整个龟头都处于一个极舒适的环境中,再次爽得任天乐一阵阵发颤。
  「噢……我也不行了……我要射了……哦……鸡巴要射了……」一阵狂插紧
穴后,任天乐也在极爽的状态这下爆发了体内最热最烫的阳精,直冲进姣婆静的
娇嫩紧穴之中。
  「啊……烫死我了……好热呀……小穴要烫熟了……噢……热死我了……花
心里好烫呀……要死了……熟了……噢……」姣婆静一阵发颤,她也被火热的阳
精给刺激得快感连连,爽得她不由的叫了出来!
  任天乐的壮实臀部一阵白肉狂颤抽动,紧紧的贴着姣婆静的两腿之间,把自
己最激烈最火热的熔浆送入温暖的花丛中。一连喷了十来股才停止喷射,任天乐
喘着粗气放下胯间的美女。
  姣婆静一时无力的坐在沙发上,还没有合笼的双腿间就流出了一串串的白浆,
混着浓液的淫水,白浆也很快的就流到了沙发上,跟着之前的淫水印构成了一副
壮丽的操穴山水图,好壮观呀!
  「咦,老公,你的鸡巴怎么还没有软下来吧,还是这么指着天呀?」玉女欣
这时发话了,她的手还在自己的胯下摸索着,手上的闪光正是淫水的灯光所折射,
满满的粘在玉手上。
  「那当然啦,我的老婆也没有爽过呢,怎么会这么快就下台呀,它还要吃老
婆的水才能回窝里,你说怎么办?」
  「嘻嘻,那给你吃了……你这个霸道的主子老公……」说着,玉女欣走着猫
步缓缓的走向任天乐,走到任天乐的跟前,玉女欣就蹲了下来把粘满淫水和部份
精液的肉棒含入小嘴中,也不顾肉棒中的淫水和精液就这样的作起了吞吐鸡巴来,
还不断的用灵活的小舌头在龟头上打转,也不断的把小舌头在龟头的沟壑里轻描,
还不时的把整个肉棒深深的含入喉咙里,其认真的态度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
人。
  虽说任天乐已射过一次精可是在玉女欣高超的口技之下又渐渐雄风再起,原
本就不是软皮的大肉棒被小嘴一吮更加粗壮了,那青筋爆露在表皮之上,犹如一
条巨蛇挺着骇人的大蘑菇头,直挺挺的指着眼前的美女,美女对着这骇物并不怕
而是再次把它纳入小嘴中吞吐,小小的舌头在那骇人的蘑菇头上来回的轻扫着,
每扫过一次就在那巨大的龟头上留下一条湿淋淋的水印,在那突暴的龟头之上更
加威武无敌!
  玉女欣一边帮任天乐作口活自个儿也在一边的自淫中,玉手中的二只手指早
已伸到胯下,趁着湿淋淋的滑道伸进了自己的嫩穴中作起了抽动,虽说小嘴含着
巨物可是因下盘所带来的快感也让她爽吟不已,含着肉棒的小嘴也不断的‘唔唔
’传出淫声来。
  「是不是很痒了?要不要我来止止痒?」看着迷离的美眸绯红的小脸,任天
乐如调戏一般问着眼前的淫女。
  「嗯……是呀……老公……快来操我吧……小穴都痒死了……好难受呀……」
玉女欣吐出了粗长的肉棒说,在一旁的肉棒连着口水的浓液挂在美女的嘴唇边上,
好不淫荡呀,看得任天乐鸡巴一阵一阵跳动!
  「那好吧,你坐上来,我要来一个‘观音坐莲’的招式操你……」说着任天
乐就摆正了双腿把中间的巨物突起得更高来,好让这大蘑菇来打入敌人的内部。
  「讨厌,大鸡巴老公最喜欢变着花样来玩人家……」话虽说这么,可美女还
是听壮汉的话,徐徐的站了起来,背向着任天乐双手轻轻的拌开稀疏的阴毛和两
片薄肉,好露出小小的嫩口来吞入这根巨物。
  「噢……好涨呀……呀……好热……哦……太大了……要裂开一般了……好
紧呀……呼……」小美女最后还是‘呼’的吐了一口气一声坐了下去,小嫩穴紧
紧的包住了粗长的肉棒,花心紧紧的夹住肉棒的最前端的龟头,滑滑的嫩肉、软
软的、紧紧的包围着大蘑菇,爽得任天乐心里直开了花。
  「噢……好紧呀……老婆的小穴真紧……包得我真舒服……好爽呀……小B
真好……」而硬硬的大肉棒也深深的插入嫩嫩的小穴中,刚才空虚的肉洞此时被
火热的肉棒塞得满满的,一种涨爽的快感也让玉女欣极其受用:「噢……好涨呀
……好饱满呀……小穴里好热……好爽……都给你塞得满满的……好舒服呀……
大鸡巴太好了……真硬呀……都顶到了胸腔里了……喔……好舒服……」
  「老婆,你一边动一边自摸给我看……这样会更爽哦……」任天乐空出的两
只手却早已搭在玉女欣的雪白豪乳这上,两只大手在两座高耸的乳房上玩弄着,
捏、挤、夹、抓、拉、握、压等基本功都用在这对乳房上了,一对原本丰满的大
乳房被任天乐当搓面团一般的玩弄着,看到娇挺雪白的大乳房在自己的手中千形
万化,心里的自豪感也陪感增加,胯下的肉棒力劲再度挺起,更粗更长更有力的
挺在小穴中,胯上的涨爽快感喜得玉女欣一阵发浪。
  「老公,我要操你了……噢……好涨呀……好硬呀……好舒服……你……怎
么这么挺呀……噢……我……我要……操……我……我……要……操……」任天
乐双腿一鼓一鼓的,胯中的肉棒更是在小穴里一挺一挺的,爽得玉女欣有上气没
下气的浪语着。
  「好吧,来吧……对着你老公的大鸡巴狠狠的操吧……」任天乐一边摸着豪
乳一边挺着肉棒也附和的说。
  而其他四位美女在一旁有气无力的观看着这一场无战火的硝烟,她们除了畅
开自己的长腿外就是用自己的一双玉手在胸前两点上摸索着,眼睛看着春宫玉图
耳里听着床头密语,四美女也只有干看边自己安慰自己的肉欲。她们自己内心里
有些不甘心,因为自己就这样的被操败了下来,现在除了喘气的份就是自摸的力
了,看着眼前的春宫画面,自己也无能力再战一场了。
  四个光溜溜的美女在客厅里各摆着不一样的姿势,像巨乳虹就是无力的坐在
地板上,两腿无力的垂向两边,中间的小穴正微微小张的玉口,流着不同比例的
液体。而小玉则是侧躺在沙发上,两条长腿也不由的向两边叉开,充血的嫩肉正
慢慢的合笼,小口也不断的渗透一些透明的液体。而姣婆静和妖精莲两美女就靠
在一起,两人因过度的消耗了体力,两腿都还没有合笼在一起,红肿的阴唇加上
充血的唇肉向两边畅开,小小的穴口也正微微的小露着,里面除了红嫩肉之外就
是闪着浪水的淫光。
  现在在这个公寓里,除了四位无力的美女外还有一位美女正在发情,她现在
正坐在任天乐的胯间上,她说她要拿她的嫩穴来操任天乐,那各位看官觉得她能
操得过任天乐的大肉棒吗?那我们就拭目以待吧,欲知后事如何,请接下回分解
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