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護花劍(全本)[TXT]

[武俠]護花劍(全本)[TXT]
作者名稱:alijun
使用說明:解開壓縮包即可
小說類型:武俠
文件大小:1.27 MB
文件類型:TXT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20f9218a/

地址2:http://www.wupload.com/file/60896827/huhuajian.rar

內容精選:
  丁少秋已回复精神了,便一面插穴一面回答道:“大伯母在我心目中永远都是最美艳、慧黠、娇媚、性感、青春、成熟的女人。”
  姚淑凤道:“你是在安慰我。”
  丁少秋大力插穴道:“我是说真的,不信我可证明给你看。”便把大宝贝插的更深。
  姚淑凤呻吟道:“啊……嗯……嗯……嗯……啊……啊……你真是个好孩子……啊……嗯……嗯……嗯……啊……啊……”娇滴滴的淫水四溢冒出小穴穴。
  “啊……嗯……嗯……嗯……”把双腿张得更开,以便丁少秋插的更深。姚淑凤这次是一生以来最大的高潮了,她被丁少秋那一支比平常人大一倍的宝贝深插,每下都深入子宫,他每插一下,姚淑凤觉得一阵强烈的快感冲达脑海:“啊……少秋……不要停……快……快一点……啊……嗯……嗯……嗯……”
  姚淑凤满脸通红娇艳的说:“少秋,真的好舒服,但太累了,我躺下来让你干好了。”丁少秋于是把她放下来,姚淑凤缓缓躺下,天生丽质的特殊体质,年轻的身体但充满成熟女人的气息,自己美丽的胴体正被一个俊男每一寸的欣赏。丁少秋已忍下欲火,重未真正的欣赏过姚淑凤的美姿,他决定这次要好好的品赏一番。
  姚淑凤欢愉的配合呻吟使丁少秋更有性趣,他发觉姚淑凤比先前更年轻、更美丽,姚淑凤赤裸的胴体上,艳丽无双的姿色,坚挺柔嫩的双峰,晶莹剔透的皮肤,浑圆雪白的臀部,神秘的三角花园正滴出晶莹淫水,在馀晖之下一览无遗,已等不及欣赏了,直接将姚淑凤扑倒,舌头乱舔。
  姚淑凤断断续续的说着:“啊……嗯……嗯……嗯……啊……啊……啊……嗯……嗯……嗯……啊……啊……”身又一次的扭动,乌黑长发贴着姚淑凤颈间、乳房,湿透的小穴白里透红的肌肤,整个可人的胴体曲线毕露地站在丁少秋的眼中。
  稍微抬头看着姚淑凤俏丽的面容,说道:“大伯母,你真的好漂亮啊。”缓缓的低下头,娇艳的红唇能往上紧紧的贴住丁少秋的唇,两个人的舌头交缠互相舔舐,唾液互相交换着。
  两个人的身体紧紧相拥,持续火热的拥吻,丁少秋沿着姚淑凤俏丽的脸庞,舔吻到姚淑凤的雪白粉颈。丁少秋的手由姚淑凤背後慢慢的滑下,温柔地抚摸姚淑凤细致的美臀,然後触摸姚淑凤隐密的私处,中指按住姚淑凤花瓣中最敏感的阴蒂,轻柔但快速的不断抖动,也不断沿著花瓣缝摩擦姚淑凤的阴唇。
  姚淑凤觉得一阵阵快感冲击,配合着将修长的大腿张开,沈浸在性爱前戏的温柔中,发出声声撩人的娇喘。回到了姚淑凤坚挺柔嫩的双峰,姚淑凤很听话的张开自己雪白修长的大腿,用纤细的手指按摩自己的阴蒂,淫水不断的泛滥,另一只手的指在片刻後插入自己的阴道内。
  “啊……好爽……快插我……”丁少秋用力捏姚淑凤的双乳:“要说干我。”
  “是……快干我……我……”姚淑凤沈浸在性爱的欢愉之中:“快干我……快干我……”断断续续的说着:“……啊……嗯……嗯……嗯……啊……啊……”丁少秋不怜香惜玉的将宝贝整支插入姚淑凤的花瓣,直抵子宫,不断抽插进行活塞运动。
  “你……已经顶到了我的小穴……对……啊……来吧……少秋……再让我好好地享受……你的大宝贝……在我体内……抽插的快感……对……不要太快……啊……啊啊……好好……爽……喔喔……啊……嗯……用力……嗯……用力干我……啊……唔……”
  姚淑凤禁不住的浪叫道:“好少秋……好爽……好爽……再来……再来……不要停……我要疯了……啊……”
  “好棒啊……少秋……你好好哦……真的很舒服……哦……哦……又……又弄到最深的……那里了……哦……”
  “好少秋……好爽……好爽……再来……再来……不要停……把我的小穴干破……啊……我甘愿让你的大宝贝干死……啊……啊……嗯……嗯……嗯……”把双腿张得更开,似乎要把小穴拉撕成两半。
  “喔……对……对……啊……好舒服……你真好……再多一点……啊……啊……对……好乖……再来……再来……哦……哦……快一点……我好舒服啊……”最难消受美人恩,丁少秋受到称赞,更加长驱直入的进击著,姚淑凤浪水源源,白玉般的屁股泛起一片嫣红,花心乱颤,穴儿口缩得既小又绷,全身都在偷偷发抖,一头秀发四散摆动,浪荡到了无法收拾的地步。
  “哦……哦……快点……不要停……哦……我……我要糟了……啊……啊……对……再插深一点……插我……插我……啊……天……我好浪啊……啊……爽死我了……啊……啊……要来了……要来了……啊啊……干我……干我……啊……啊……”一番淫言浪语把丁少秋听得热血沸腾,豁出一切死拼活拼的着。
  “啊……啊……少秋……啊……我来了……啊……啊……丢了……啊……丢了……丢死了……啊……啊……”丁少秋大开大阖,闯进闯出,姚淑凤渐渐被逼推到紧张的境地。丁少秋快马加鞭,尽力的取悦她,姚淑凤抱住丁少秋,高举双腿盘夹他,俩人激动的对吻著,丁少秋的每一次抽插,都从姚淑凤的小穴带出股股浪水,姚淑凤的兴致越来越高昂,膣肉开始痉挛,连同丁少秋的宝贝都一起缩著。
  “唔……唔……好棒……哦……再用力……好少秋……干得好深……伯母好爽啊……哦……又插到那里了……哦……快……快……少秋……我快来了……啊……啊……少秋……哦……你好会插……啊……啊……我要来了……啊……天哪……噢……噢……来了……来了……伯母丢了……哦……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