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王子淫传(太监)[TXT]

[玄幻]王子淫传(太监)[TXT]
小说作者: 白鲸
使用说明:下载后直接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玄幻
文件大小:1714KB
文件类型:TXT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c7c14502/

地址2:http://www.wupload.com/file/66499508/wangziyinzhuan.rar

内容精选:
  “哼哼哼……薇薇安,你的身体很敏感呢……这么快就……有点淫荡哦!”我冷笑着,横抱着薇薇安瘫软的身体浮出水面,缓缓行入湖边木屋之中。
  “……你……你坏……”薇薇安竟啼哭起来,小手轻打着我的身体。
  此时她的模样儿,要多迷人有多迷人,柔顺的长发被湖水湿润,贴在她的脸上、颈上,那湿润的长裙紧贴她苗条的身体,勾画出凸凹优美的曲线,经我一番施为下她胸口腿侧露出大片的雪白肌肤,泛出柔润的光泽,再看她眉头轻皱,美目荡起一层水雾,那又羞又恼的神态,直欲逼我发疯……
  只觉下腹处一阵的火热扯动,我性起了……
  “薇薇安……”我唤着她的名字,缓缓吻住她的樱唇,用我的热情令激动挣扎的她平静下来。
  薇薇安扭打我的肩膀两下,两只藕也似的手臂终于勾住我的脖子,迷失在我的热吻里。
  如此一个小羊羔儿,实是我这种淫荡男人不可多得的美餐……嘿嘿……
  木屋子里,燃起火炉里旺盛的火焰,我搂过来浑身酥软的薇薇安,亲吻她的脸颊,亲吻她的玉颈,抚摸她的隆臀,抚摸她的玉腿……
  小羊羔轻轻呻吟起来,我抱紧几乎晕迷的人儿,魔手,缓缓解开她背上一根根缚带,直到解到最后一根丝带时,薇薇安终于惊惶了,终于意识到自己已身处险境,她一手反探背后,抓住我行动的大手。
  “不……不要……拉姆扎殿下……”美目中泪光滢滢,小美人儿乞求道。
  嘿嘿,现在才求饶么……晚了……
  “薇薇安,穿着湿衣服……容易感冒的哦……”我冷笑着,双手操作,最后一根丝带,长裙上失去束缚,顺着小美人儿的双肩向外缓缓滑下……
  在美人儿的惊叫声中,长裙滑落地上,薇薇安那美丽柔润的肩膀露出来了,接着,是小巧坚挺的胸脯,细细的纤腰,纤美的玉腿……
  数次在梦中幻见的美丽身体,此时真实的出现眼前,我痴呆了。
  她,好美……
  薇薇安浑身几近赤裸,只在胯间有一件白丝亵裤了……
  她满脸泛白,双手交叉于前遮住自己精致的胸部,那含泪美目中满是惊惧,她面对着我连连后退……
  “薇薇安……”我冷冷笑着,一个箭步上去,已抱住赤裸美人儿。
  将她横抱而起,放到宽大的床褥上去。
  “拉姆扎殿下……你……你……欺负我……”薇薇安躺在床上,终于流出泪来。
  小美人儿,真娇怯啊……
  我并不说话,吻着她美丽的眼睛,舔着她流出的眼泪,直到那红唇之上,耐心的勾起她的热情……
  “薇薇安,这不是欺负,这是……爱……”我虚伪的说着,开始除去自己的衣饰。
  “爱?……”薇薇安如遭电击,不禁痴了。
  这种女人,就相信那些莫名的玩意儿……嘿嘿嘿……
  当我男性的躯体,展现在绝色少女面前时,她羞红了脸,闭上了眼睛……
  手指,再次触摸到薇薇安那奶酪一般的肌肤上时,发觉上面泛起一片片的玫瑰红……
  亲吻着薇薇安的嘴唇,双手探下,解除薇薇安最后一道防具,那一条洁白的丝质小亵裤,顺着她柔美的玉腿滑下来……
  美人儿的内裤入手,我取到面前,微嗅了嗅,淡淡清香中隐带着腥骚味儿,好可爱的战利品,不行……我要收藏它,于是将它藏入床底……
  ……
  炉火烧得很旺,房间里充斥着股股热气,我俯视着身下如此一个美丽的战利品……
  雪白的床褥上,是薇薇安奶油羊脂儿一般的玉色美体,虽然略嫌雏嫩,却散发着一阵阵的珠光宝气……
  那不盈一握的蓓蕾,那独特的粉红色小乳尖儿,那细细的水蛇腰,中间那小小的涡儿,浑圆紧实的美腿之间,细细的暗绿毛发间是秘液的源泉……
  好一个粉雕玉琢的娃儿,此时她身无寸缕,只颈间一个紫水晶坠子,衬着她白玉般的肌肤,熠熠发光……
  好美啊,我细细审视着她,为之欲狂。
  亲吻她的胸脯,啜着她的乳头,一手勾起她的美腿,抚下她毛发深处,轻抠着玉门……
  “啊……嗯……殿下……不要……”薇薇安呻吟着说着,却没有实质性的反抗了。
  她羞红了脸,闭上了眼。
  “薇薇安,睁开眼睛……”我用冷冷的命令般的语气说着。
  薇薇安一惊,睁开眼睛,正看见我胯间茁挺的那物,一时美目中泛起惊惧、好奇、羞涩,不禁呆住了。
  “来,握住它……”我“温柔”地一笑,拉过薇薇安的小手,抓在自己的坚挺上。
  “不要……”薇薇安一阵的羞涩害怕,急忙松开了手。
  我皱起了眉头,瞪着她∶“薇薇安?……”
  薇薇安可怜的咬起了嘴唇,怯怯的望着我,良久她红着脸低下头去,握住了我的性具∶“拉姆扎殿下……它……很粗呢……”
  我淫笑着吻了小美人儿的脸,道∶“薇薇安……你……愿意作我拉姆扎斯布雷的女人么……”
  薇薇安小吃一惊,抬起头来,美目正对上了我灼热的双目,良久,她低下头去,用细若蚊蝇的声音答着∶“……我……我……”
  “……愿意……”她细微的话语,登时激起我无穷欲火。
  我搂住了她如玉般的身子,亲吻她的嘴唇,轻拈着她的乳头,对她轻轻的呓语∶“……薇薇安,你是我的……”
  薇薇安动情的流动着,呻吟着……
  大床上,用枕头叠起她的臀骨,我分开女孩儿的美腿,半跪在她仰躺的身子面前,她美丽的溪径彻底暴露在自己面前……
  顶端深入,靠着蜜汁细细的摩擦着薇薇安的细穴,我箍紧薇薇安的身子,任由她扭曲呻吟……
  男性的征徽,就要插入了……我心下泛起一阵的豪气……嘿嘿嘿……撒法尼王国的第一美女就这么容易被我奸淫了么……嘿嘿嘿……哈哈哈……
  “薇薇安……”我轻唤着她的名字。
  “嗯?……”羞怯的少女艰难的睁开双眼。
  “向你的少女时代告别吧……”我冷笑着,扶紧薇薇安的美腿,沈腰挺动,“滋股”一声,长枪深深插入……
  “啊……啊……”薇薇安尖叫一声,她眼角珠泪直流,身体急剧地收缩着,却被我紧紧制住双腿,无法动弹。
  青涩少女的紧凑,根本无法承受我的硕大,我使尽力气,竟只插入一半……
  伴随着蜜汁,小穴中中鲜血流出。
  “殿下……疼……疼……不要……不要继续了……”薇薇安撑着我的肩膀,纤腰扭动的后缩着想分开连接的二人,轻轻泣道。
  我冷冷一笑,事到如今,只可前进,不能后退。
  当下扛起少女的双腿,几乎将她美丽的身体对折了一般,我将薇薇安倒翻着重重压下,同时胯下那根使力,终于,我穿透那缕缕的薄膜,彻底钉入少女的秘穴中……
  “啊……”薇薇安翻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因为剧痛身体都痉挛了,双手抓在我肩膀上深深入肉,小美人儿肌肤泛白,脸上痛苦的表情,因着痛苦在眉宇间形成一个美丽的皱纹……
  “痛……好痛……”嘴唇几乎都痛得发乌了,柔软的褥子上,小美人儿紧紧攀住我的身体,低低啜泣起来。
  而与此同时,我却已忍不住呻吟起来。
  好爽啊……虽有蜜汁滑润,可薇薇安的蜜穴端的是那般狭紧,层层压力紧裹着我那庞然大物,让我这身经百战的淫男,片刻间忍不住便要宣泄出来。
  爽……爽……
  真紧,两年来我御女无数,其中不乏处女,可这般紧窄的特色,是只有这种十五岁少女才会有的……嘿嘿嘿……
  重喘两声,我强忍着尿意,双手撑起床面,辛苦的在薇薇安发颤的身体上支起来,便要从她体内抽出宝物……
  我的抽动马上带来女孩儿的苦痛,她眉头又是一皱,急忙攀紧我的身体,低低道∶“不……不要……出来……殿下……”
  我望着她痛得发白的瓜子脸,可怜兮兮的泪眼,心中这时才泛起歉意……
  当下二人紧密相连,我搂着她的柔软玉体,对雏女轻怜蜜爱一番,在她耳边言道∶“……薇薇安,你是我的甜心……”
  又轻揪她的蓓蕾,一手支直她的玉腿,我吻舔着她光滑的腿面,激起身下未经人事的少女一阵阵的涟漪……
  她的腿很美,很有弹性,但由于是发育未完全的缘故,还不甚长,嘿嘿……可是此刻,她已经被我采摘了……
  当我俯视着身下美丽的猎物、心中泛起无比得意时,薇薇安开始缓缓地扭动了……体内更滑腻着,她动情了。
  “薇薇安,我们继续吧……”我吻了她的柔唇,轻声道。
  薇薇安默然不语,咬紧嘴唇。
  她默认了……嘿嘿……我淫笑着缓缓挺动身体,缓缓抽插蜜穴,辛勤的开发这青涩的少女。
  “哦……殿下……我痛……呃……”薇薇安泪眼婆娑,她秀眉微蹙,银牙紧咬,抓在我肩头的小手,指甲已钉入肉里。
  薇薇安辛苦,我也很是艰难啦,不过数个来回后我再支持不出,好容易拔出沾满淫汁鲜血的肉睫时,我喷发了……
  结果,雪白的褥子上,少女的腰腿间,到处都是琼浆玉液……
  薇薇安终于解脱了,她酥软地躺在床上,两腿分跨我腰间,娇弱的喘息着,拙挺的胸脯起伏不已……
  看见褥子上小块的淡红血迹,我不禁冷笑着。
  手指带着一缕黏黏的汁液,伸到少女小嘴前,我淫笑道∶“薇薇安,来……尝尝主人的味道……”
  薇薇安一惊,恐慌的看着我淫欲的手指,急摇头着:“……不要!……”
  “薇薇安,你不听我的话了么……”我脸上一沈。
  少女脸上,登显出害怕神色,目中泪光闪烁,她委屈的张开小嘴,轻吻了我的指尖一下……
  “嗯……好腥……”她皱起眉头,轻咳了起来。
  “好,这才乖……”我淫笑连连,身下这个美貌女孩,确有成为性奴的条件……嘿嘿嘿……
  当下搂着薇薇安赤裸的身子,把她半熟的身体好好把玩了一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