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校先生(1-34卷)[TXT]

[都市]女校先生(1-34卷)[TXT]
小说作者: michanll & 英雄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3.99M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fdisk.com/file/35766/ecfabb36/

地址2:http://www.wupload.com/file/130151412/nvxiaoxiansheng1-34.rar


内容简介:

  十二月二十五日,圣诞节,晚上。

  「不要了……噢……俊雄……我真的不行了……好老公……饶了我吧……」

  温暖如春的房间里,一场欢愉好戏正在上演。

  娇美如花的明媚大美人无力地将粉脸埋在柔软的天鹅绒被里,美人儿高高翘起的,一对浑圆白嫩的圆月,要不是有抱枕垫着,早就跌落到床上。

  我跪在京香身后,硕大分身不停在美人儿少妇的臀沟里进出,腰腹撞击京香的美臀,「啪啪啪」的声音在宁静的房间里,显得特别清脆悦耳。

  紧咬银牙的明媚大美人儿被一阵阵高潮不停地冲击她的心房,全身上下没有一处不酸麻、爽歪歪的她已经是强弩之末,连叫声都没有章法,只求我早点把精华给她,好让她不至于在高潮中昏迷过去。

  可是我的冲击没有因此停歇,直到大美人儿高声尖叫,整个身子蓦地紧绷起来,双手紧紧捏住床褥之际,我才猛地抓住美人儿的两片肥嫩臀瓣用力一顶,将精华灌进她的子宫。

  「啊……」

  京香又是一声尖叫,娇躯不住痉挛,那种紧紧的包裹和挤压也让我爽翻了天。

  好一阵子过后,我才从京香滑嫩的娇躯上起来,将她搂入怀中的同时又盖上被子。

  空气中弥漫着欢好之后的味道,让房间里的情欲久久不散。

  如此美妙的事情,我们自然乐此不疲,希望做得越多越好。可惜京香一个人毕竟太过势单力薄,抵挡不住我的凶猛进攻。

  「俊雄……你越来越厉害了……」京香像是一条大白蛇般蜷在我的怀里,消耗太多体力的美人儿连说话都费力。

  听到老婆的赞扬,我自然很高兴,大手揉捏着弹性十足的软玉球,笑道:「京香小乖乖,老公都开发你这么久了,怎么你的耐力还没有长进啊?」

  京香喘着气,狠狠白了我一眼,下一刻,美人儿少妇干脆趴到我身上,舒服地呻吟:「我的耐力还算好了,她们几个小妹妹比不上我吧?」

  我微微一笑,没有搭话。知道我秘密最多的就是京香,所以我很多事情都没有瞒她。她曾经向我打听过,小春她们在床上的表现……这一点她比小美人儿们大方得多。

  美少女们终究还没发育完全,在耐力上是差了京香一筹。

  明媚的大美人儿吃吃一笑,小手在我的胸膛上画着圈。「在想什么啊?」

  我搂住京香的纤细腰肢。「我是觉得自己太过花心。最初我没想过能有这么多老婆的……」

  「俊雄,你不算花心的人。」明媚的大美人儿轻点粉脸,「与其说你花心,倒不如说是你喜欢美好的东西,不愿意美好的东西凋谢,所以要自己呵护……我们在你的呵护之下,才能达到这种效果啊……」

  我微微一笑,搂得她更紧了。「我其实没那么好。」

  「在我的心目中,俊雄就是最棒的!」京香灿烂一笑,娇美万分,「好了,不说这些了。俊雄,反正小春她们都回家去了,你现在一个人在家里住,要不搬到我们那边去吧?宿舍里还有为你留下的房间呢!」

  停顿一下,京香轻咬粉唇,小声道:「无论白天还是晚上,你想要人家陪你就陪你……好不好嘛?」

  我心中闪过一阵疑惑,但随即明白过来。

  别看京香坚强又大方,实际上她的心特别脆弱,眼看上次朝鲜杀手进入我家,虽然没有刺杀成功,但足以让明媚的大美人儿担心得半死。

  在我这里,几乎没有安全保卫措施;若换到铃木私人医院就不一样了。

  从铃木私人医院门口数十个大贵族的木牌挂上开始,那里就成为重点保护的区域。

  不只是警察一天二十四小时执勤、恨不得把分警署安在铃木私人医院旁边,就连黑社会的一些社团成员们也不时在路口街道外面巡逻。

  在朝鲜的黑社会帮派大肆惹事之后,铃木私人医院的安保措施更加森严,严密得不得了。毫不夸张的说,有一只大点的乌鸦想要通过铃木私人医院的上空,会被网篓捕捉起来,探查没有危险之后才放它离开。

  所以,在如此的情况下,京香当然希望自己的老公能住进医院宿舍,至少安全上能让人安心,不至于睡觉都得睁开一只眼睛。

  想通京香的心思,我越发爱怜这个大美人儿。

  抚摸美人儿少妇的秀发,我柔声道:「京香,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吗?」

  京香笑着白我一眼,声音却是无比柔情。「怎么会不记得?这一切都在人家的心里,怎么都抹不去。」

  「想起那个时候,那个坚强又傻傻的丫头,如今变成一个不失坚强、更加精明能干的美人儿院长,仿佛时间过了很久一样……」

  「俊雄……你不喜欢我这种改变?」京香吓了一跳,忐忑地问。

  「不是,只不过是感慨。我的小京香现在变得成熟了,懂得用迂回战术来劝说老公。」我拍了拍她的美臀,这种熟悉的动作让京香安心不少;至少老公没有生气,否则臀肉得被打痛了。

  「我这不是担心你的安全嘛……」京香撒娇:「双拳难敌四手,你再厉害也是一个人,人家不放心啊!」

  我颔首一笑。「傻丫头,你可以有更好的改变,但你不能要求我从此变得懦弱啊!」

  明媚的大美人儿微一错愣,和我心灵相通的她马上明白我的想法。

  『真是一个骄傲的男人啊……』美人儿少妇蹙起黛眉。她知道我面对困难时绝不愿意逃避的心情,从理智上来说,这样做肯定很无聊,毕竟君子不立危墙之下。但京香也明白,这是我的骄傲,并不会改变。

  「可是你已经不是一个人。」京香不愿意就此放弃,回望着我道:「你有我,还有那么多的小妹妹们,难道你不考虑一下?如果你出事了,你知道我们会多痛苦吗?

  我不知道她们会怎么样,但我是绝对活不下去的。」

  「笨女人!我是那么好对付的吗?你怎么不往好处想,我在周围布置那么多的卫星探测器,别说进到我家里,就是想要悄悄进入这里一百公尺范围内都不可能!敢对我没有信心,真是很久没有教训你了啊!」说着,我狠狠打了一记美人儿少妇的翘臀,雪白臀肉上立刻泛起一个鲜红印记。

  京香呻吟一声,美眸像要滴出水来。「我不管,反正人家想你跟我一起住嘛……好不好……我的好哥哥、好老公、好主人……」

  「主人」之类的称呼只有在床笫之间,美人儿少妇才会毫无忌惮地乱喊。当然,这会给我们的欢好带来极大乐趣。所谓闺房之乐,不足以为外人道也,说的就是这种美好。

  然而平日京香从来不叫,毕竟她的骨子里还是一个保守的美人儿少妇,脸皮很薄。现在这么一叫,不禁让我想起她在床上的迷人风情,刚刚软下来的分身猛地重新茁壮起来。

  「咯咯……」明媚的大美人儿吃吃一笑,小手捏住胀大的分身轻轻玩弄。「主人……答应你的小女仆吧!否则人家今晚就要罢工了……」

  「傻丫头,你还真是变了,居然会威胁人。」我揉捏怀里美人儿的翘臀,手感一如既往的好,「我会更加小心的,何况这个世界上的坏人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多,太过担心就是杞人忧天了。」

  「讨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