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绳师(1-7)[TXT]

[玄幻]绳师(1-7)[TXT]
小说作者:缚心人
小说格式:TXT
小说类型:河图绯色
小说大小:885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13878bad/

文章简介或节选:
  金风,一个来自中国的留学生、继承古老扶桑流传缚绳奥义的绳师,投身于扶桑兴盛而庞大的色情产业之中,在他身边围绕的是一般人所艳羡的金钱、美女和权力,以及在陌生城市里,各式各样对爱情、欲望和快乐有所渴求的人们……
  绳师,于瑰丽繁复的绳结下,一窥人性弱点的匠师。在爱欲横流的东京,金风即将面对人生转变的起点……

第七集 花与蛇之道 【本集简介】最新一集,如果喜欢请点一下右上角的
  黑道特工、心理医生、双料博士,三种身分集于一身,新登场的花野洋子就像一头发情的雌豹,散发着危险诱惑,表面上是来保护金风的人身安全,但这个女人本身似乎更具危险性,有了建次的暗中提醒,金风不得不以“特殊”手段驯服这头母豹,好摸清黑诚会的真正目的!
  热情如火的人妻模特儿频频放电,金风差点招架不住,在心中怜悯着商业联姻下牺牲品的金慈炫的同时,他意外发现了一个重要秘密……

第七集 花与蛇之道 第五章 性爱解码器
…………
  我推开门走进了客厅。
  然而出现在我眼中的,是一幅已经完全失控的画面。
  噪音制造者就在朝北面的那间小房间里,此时此刻她正穿着一件医用的白色大褂,在椅子上不断蠕动着身躯,而她身下还压着一个人,这个人虽然脱掉了背心但我还是一眼就能够认出来是谁,因为他还带着那顶洋基队的棒球帽。
  “天……这是山口组所谓的精英人士?”
  更夸张的还在后面,不断地在彦太郎身上款扭着纤腰的洋子发现了我,然后,居然面带酡红朝我招了招手,语意里依旧没有半点害羞的意思:“金……啊……先生,请你过来一下,我发现了些有意思……啊嗯……的事喔。”
  因为脑中盘踞的邪火作祟,我根本没有经过任何犹疑便朝房间内走了过去。
  行进间,洋子身下的石川似乎挣扎着想要站起来,却被洋子用那种饿虎扑食的姿态死死地按在了椅子上。待到我走近了,他努力地回头诚惶诚恐地说:“金老师……噢……不好意思,都是我没有注意关好门,给公寓造成了坏影响……”
  很可惜,他再一次被自己的上司所无视了。彦太郎话讲到一半,洋子就边呻吟边不耐烦似地抬起一只依旧套在蕾丝手套中的手捂住了他的嘴巴,转而扬起被汗液润湿的下巴朝书桌上撇了撇:“啊……你自己去看……监视器里……”
  唔……看监视器吗……还是让我先仔细再好好看看你吧。
  真是好一个骚货,看到我进门不但没有停止自己“虐待下属”的行为,翘起的臀部抬动的频率反而有了愈演愈烈的趋向。由于凳子受力面积狭小,石川并不能很好地舒展开身体,洋子竟然是用脚尖踏在凳子边缘上,整个人蹲在石川身上。
  这样的姿势,可怜的助手石川当然想起都起不来了!
  而那白色的大褂之下,除了黑色的网袜和吊袜带,外加手上一双蕾丝手套之外,就再也没有任何衣物了。随着洋子不断地上下扭动,我可以通过透风的大褂看见那其中隐现的,颤动的乳房,和两人接合处黑密的树林地带。女人额头上的汗水在灯光下反射着莹亮的色泽,自从我进来以后,她那双原先显得妩媚而诡秘的丹凤眼没有离开过我的脸,仿佛在进行着一场贵宾席内的做爱演出。
  而洋子,这样风骚的体位和香汗淋漓,短促喘息所带来的真实感,远远要比演出来得更为刺激。思维仍被邪火所驱动而过分活跃的我目睹着这一幕,竟觉得无比的刺激。石川啊,这么骚的娘们你为什么不狠狠干她呢?
  “啪!”
  我俯下身重重地拍在了石川彦太郎的大腿上:“喔喔,彦太郎,你还要加把劲啊!”
  石川显然被我的所作所为惊呆了,一时间连方才就有一搭没一搭,配合着洋子扭臀的抽送都停滞了下来,洋子却像被注入了一针兴奋剂似的,那张好似永远都不会害羞的脸蛋红得就像要滴出水来:“啊啊啊啊……金老师,还是你疼人家,对不对?啊……”
  被花野洋子这种痴态所震惊的我,跃动的思维快速地轮转了开去。
  我还记得师父对于女人的品判。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爱好,而爱好就会成为她们的弱点。有的女人爱财、有的女人重情、有的女人爱慕虚荣,有的女人贪恋性爱,只要能够有效地满足她们的这些爱好,就是得到了攻占她们肉体心灵的重要筹码。花野洋子……莫非是我这些年来碰见的第一个性饥渴的女人。
  “金老师都叫你用力……石川……快点……啊……”
  耳畔的呻吟仍在继续,我的胯下早已被这浪货撩拨得硬如磐石。
  “喔喔,洋子,看来双博士学位的女人就是不一样,你可是很开放的嘛。”
  什么叫我看监视器的这码事,早就被我抛到了九霄云外,我朝着像贪婪地吞吐清水的鱼嘴般张开的唇探出了手指,而洋子很伏贴地开始吸吮了起来。
  “咕……金老师没有听说过吗,学医的女人大多不是性冷感就是淫娃哟……”
  含着我的手指说完这句话,女人本就如花儿般绽放的面庞变得更加冶艳,索性闭起眼睛专心致志地舔弄起我的食指来。
  “咕……唔……”
  好像是有这么一说。在医科大学出身的医护眼中,一般的路人只不过是器官集合体而已,而因为她们对身体构造的了解,要嘛就是对性行为失去兴趣,要嘛就把这种事情当做家常便饭……
  她们知道自己的身体需要什么,也知道如何保护自己。
  充分沉浸在性的快感中的黑道千金小姐,显然在这一刻解开了身上所有禁制。看她那吸吮着我手指的表情和闷哼的声音是多么销魂……
  “哦,那你们先好好玩吧,我等下再来看你。”
  脑中只是闪过这个念头,我缓缓地把手指从洋子的嘴里抽了出来,装模作样地转身欲走。果然,女人像是饥不择食般地猛然睁开俏目,探手拉住了我好像即将离去的臂膀:“啊……金老师……你不想……再陪我会儿吗……”
  干,这句话说得倒是挺委婉嘛!本来就是来与这位黑诚会副会长进行生死博弈的我,又怎会放过这样的机会,况且在邪异的思维驱动下,再也忍受不住想要狂干这个小淫娃的冲动了。
  “喔,可以啊!不过……待客室好像满员了喔。”
  我走到洋子身后,老实不客气地伸出手按住了她正如火如荼般乱扭的翘臀,手指向下方探去时,两人的密接处早已泥泞不堪。若非姿势限制,恐怕这时的水声也不会比洋子沉沉的呻吟要来得小!
  “喔,拒不接待。”
  我撩起白色大褂的下摆,将其反翻到女人的背上,扯了扯横在腰际的吊袜带,嘴角不自觉间向右边撇开了邪恶的弧线,“美人儿,你叫我怎么陪你嘛。”
  整颗说大不大,但线条却非常漂亮的翘屁股绽放在我的视线里,洋子显得愈发兴奋了,她用左臂扶着椅背,按落纤腰对着石川彦太郎说:“噢……那石川……你可以……休息了……”
  “唉,别呀。石川你继续。”
  洋子母豹般身躯下的某男人刚如蒙大赦,想要从椅子中间挣扎着把小弟弟从黑暗的深渊中解救出来,我却又一把将他按在了椅背上:“会客室没有地方了,还有防空洞嘛。”
  石川在这次性交的过程中第二次愣住了,女人则一时不解,微微蹙起已经被汗水浸湿的眉毛,用那勾人的眼角注视着我的举动。
  “花野副会长,我会让你很愉快喔!”
  我转身,在书桌上抓起两人随意扔在一旁的避孕套盒子,从里面抽出一个来撕开,然后俯下身,把套子小心翼翼地塞在了洋子的菊花中间。
  此刻大约女人也明白我想做什么事了,俏目中居然破天荒第一次地隐现起一股迟疑。我当然不会等她思考,解开裤链掏出早已经箭在弦上的小弟弟,扎稳马步跨在石川彦太郎颤抖的两腿间,将滚烫的枪头顶在了我方才放置避孕套的地方。
  “喔喔,这样戴套倒也很方便呢。”
  不过这倒不是骗人,拜小淫娃所赐我生平第一次发现,把套套放在股沟最深处的凹陷里,只要往自己的方向轻撸一下就能完工,都用不到第二只手,“洋子,你的这里还是第一次吗?”
  “啊……我……”
  护士长女士可能一时间也没有弄清,下午还温和友善的我,如何能在下一个照面换上这样一副面孔,还未及停止呻吟回答我的问题,小房间里就传出了一声跌宕澎湃,打破了她沉郁撩人声线而略带嘶哑的长吟:“啊啊啊啊啊……”
  由于套套上自带有润滑液,这多少帮了洋子的忙,让她不至于承受干燥而猛烈的撞击。而我故意运起腰胯间全部力量挺进的一下,仅仅只不过让龟头的部分没入了菊穴的包围而已,相反地,洋子的身子则被这样的推力给死死地压在了石川身上,我甚至听到可怜的彦太郎由于胸口被女人的肩膀所顶到所发出的闷哼声。好在这一张木椅子本就是为书桌所准备,比较结实,不然被两个人的体重“咯吱”了如此许久,早就垮塌了。
  “这男人居然被洋子当成玩物,以后估计会对性生活产生心理阴影吧。”
  脑中仅存的理智思维默念了一句,我伸出两只手掰开洋子已经不敢再乱扭、浑圆而弹性十足的臀部,缓缓地把怒挺的钢茎向着女人最稚嫩的部位插了进去。
  “喔喔,护士长你的股沟可真性感呢!”
  嘿……既然自己要送上门来监视我,也就不要怪我用重口味!
  挺送间,被强烈的性快感和羞耻快感打散原有危险气息的花野洋子,终于在我面前露出了作为一个女人原原本本的面目,羞急地把蕾丝小手往身后我握住她臀瓣的手背上乱抓,长发纷乱地摇头哼着:“啊……不要……肚子……快要被撑爆了!金老师!”
  “不会,这只是第一时间的不适应反应而已,你的大肠壁在向你说谎……一会儿就会舒服的美人。”
  我扯住女人的长发将她的上半身向后拉扯,俯下身子贴在镶着钻石耳钉的耳珠边笑着说,“还记得你小穴承受的第一次吗……那也很痛的……嘿,不过那应该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吧,洋子小姐。”
  “我不要……你好大一支……”
  “喔喔,彦太郎,你还不快卖点力,把你的上司顶上高潮之后,明天她说不定就会奖赏你的!”
  长枪已经没入了大约一半的深度,我身子下面两个人的死寂让我倍感不爽,只好僭越一下怒声呵斥彦太郎道。
  “屁眼会裂掉……求你停手啊啊啊……”
  彦太郎终于像是回过了神,在下面有了点挺动的动作。作为汉堡的最底层,说是苦力也并不为过,然而我并不会花上哪怕多过百分之一的心思为他考虑——谁教你们要来破坏我的生活!
  女人……既然你那么热爱性,我就让你在欲孽的海洋里欲仙欲死吧……早先和曼曼玩调教游戏时,我最终没有忍心把身下的大家伙挺进她的小菊蕊里,没想到第一次肛交的体验竟然给了这个小淫娃……
  这也是我第一次3P汉堡的经历。这种感觉很奇怪,我可以明晰地感受到来自于身下某处另一个人肉棒所带来的撞击,毕竟两条幽径只不过隔着一层软肉而已。而菊穴的穴口,一般东方女人的肌肉到底要比阴户处有力些,在三个人各自不同力道的作用下,我感觉被洋子肠壁紧紧吞咬住的钢茎,终于有些上轨道的意思了。
  “啊啊……要裂掉了……”
  “你小声一点洋子……你希望全世田谷区的人都听见护士长母狗般的淫叫吗?”
  我扯着女人的脑后发根处,另一只手探入白大褂摸索到了一件绵软而不乏坚挺弹力的事物,死死地捻住它的尖端开始揉搓,“我也给你讲一个故事吧……以前,在古老的中国,有一个追求长生不老的术士,独辟蹊径开创了一项新的法门……”
  “我不要听故事……我不要……啊啊啊……”
  扶桑女人说“不要”时候的语气,个人以为是全世界女人中最为谦恭的。那撩人心窍的尾音,纤弱无力的神态,都仿佛是在引领男人更进一步似的,就连从这个小骚货嘴里蹦出来都不例外。我怎可能按照她话中的“字面意思”停下,一面开始缓缓地在紧实的菊穴中抽动,一面继续在她耳边学着她下午时的语调呵气道:“他认为既然人的五脏为五谷轮回之所,那么肛门自然而然也就是五谷轮回之门了。而男人的阳物代表着创造和生命力,这两者的交合便能够引发出人体内的潜力。他的这一学说虽然当时并不流行……”
  “不要……啊……啊……不要……”
  女人可能自己还没有意识到,在我用耳语转移一部分注意力以后,她的浪叫感觉已经悄然回温了。
  “虽然当时并不流行,但是在两百年后有一个姓李的天才术士,将他的学说继承下来并发扬光大,对不少人真正起到了延年益寿的功效。后来,人们便称这门功夫为‘肠中术’、‘回春功’,而尊奉他们的祖师为——‘肛之练茎术士’。洋子,你觉得这个故事怎么样?”
  “啊……你们……中国真的有……有这样的故事吗?”
  哟哟,居然已经能回答问题了,看来屁眼是逐渐适应了我的钢塞了嘛!我觉得今天一天下来都没这么开心过,在逐渐加大来回牵拉幅度的同时,拉起她的头,在女人鲜红如血的脸蛋上亲了一记:“当然了,不瞒你说,我就曾学习过回春术呀!洋子,以后你就作为我的双修伴侣,你看怎么样!”
  “双……双修……啊……我……啊……金老师,你好……坏……”
  三个人演练了这么久,女人淫叫声里那种沉沉的、淡淡的撩人味道终于回来了。不过,可能由于洋子这个“坏”字叫得太让人骨软筋酥,我猛地觉得身下彦太郎的撞动在瞬间变得快速而猛烈,然后他很光荣地……
  为自己的上司献上了第N次精华。
  “呃……洋子小姐,我不行了……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