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一家之主(全本)[TXT]

[都市]一家之主(全本)[TXT]
小说作者: lambert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乱伦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36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e68109a0/

内容介绍:

 幸福这二字,当然不同人有不同意思,但于我家来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十分幸福的家。我们家里每人都爱着对方,而我,家里的主人,更是备受其他家庭成员的爱,使我也疯狂地爱着她们每一人。虽然,它们都是见不得光的,但我敢认,我们一家四口之间的感情,胜过当世所有人,情比金坚……
  以下,是我和老婆们的故事,她们分别是大姐、二姐、妈妈和碧盈……----------------------------------------


  突然,感到下体被一股重量压着,裤子被褪下来,一阵阵舒爽的快感,只因肉茎刚刚真的射了精,不过并不是在穴里.一股吸劲仍不断肉棒前端的马眼。
  我弯下头,笑了一笑,主要是因为为我口交的女人正是我大姐。大姐脸色如常,但媚眼如丝,全身只剩下内裤仍穿在身上,其余衣物皆已经脱去。
  “大姐,你回来啦!”我道,伸手抚摸大姐的秀发,舒服地享受肉茎被大姐细心地呵护。
  一会,大姐吐出肉棒,她爱不惜手地把肉棒捧在手里,伸出小舌头,舔弄这滑亮亮的粗壮肉棒,好像是在舔着一根美味的冰棒般舔舐着棒身,白嫩小手更温柔地服侍着棒下的小袋袋,左揉了一揉,接着刮一刮右边袋子的肤纹。
  在大姐高超的口交技巧下,撑不了多久,浓浊的阳精又在大姐的小嘴中爆发。
  深夜,沉静的房间里,大姐喉咙蠕动、吞食精液的声音听得一清二楚,她反身转过来趴在我身上。伸出大手环抱住大姐,感受她身体的娇软,大嘴在她香喷喷的美脸上啄来啄去。
  忽然,我发觉大姐一双眼实在跟平时大为不同,怎样说呢……双眼……太淫荡了,太令人想上前干她。
  “大姐……你吃了春药吗?”我立时被她遍了一下,这可证明大姐的神志仍清醒的。
  “你才吃了春药,大姐我仍相当清醒,只是……我想通了。”大姐道。
  “想通甚么?”我问,一手正在抚摸大姐的大腿,一手则垫着大姐的头。
  “弟弟……老公,我不能没有你。”一叫老公,我的肉茎再次怒然勃起。大姐说这一句时,我第一个想到的意思是她想我干她,但大姐怎会在几个小时后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的?
  “我不是在你身边吗?”我还是保守的回应。大姐续道:“不……我不止要你这样陪我。”
  大姐顿了一顿,道:“健宏老公,大姐要……当你的妻子,只做你一人的妻子,只嫁给你一人。”我已大概猜到了大姐的意思了,不过仍笑道:“大姐,你可不可以再说清楚一点?”
  大姐立时一阵脸红,道:“臭弟弟,人家都说得那么清楚了,还要继续问……”她鼓起勇气,大声道:“弟弟,姐姐要一生一世做你的妻子!姐姐要弟弟肏我!姐姐要弟弟的爱!”
  大姐,专属我易健宏的仙子,你终于为我而动凡心了。
  一得到大姐的认可,我简直又惊又喜,大姐终于肯给我干了,而且,大姐要和我成为夫妻了。我来不及想这么多,一把将大姐压在床上,和她不断舌吻、爱抚。脱光对方的衣服后,我俩都没有任何有形或无形的阻隔了,勃起至近乎疼痛的肉茎,顶在大姐的私处,轻抖地跳动着。
  “大姐,我要来了。”
  “放心的疼姐姐吧!姐姐甚么都给你了……”
  我那十八公分长的粗大肉棒缓缓的,顺着开口插入大姐的小穴。处女嫩穴的紧窄,一时间让我感到无比的舒爽,简直想一泄如注。我和大姐都同时呻吟起来,再向前稍微一探,便感觉到了前头部队已经抵达了突破点,这就是我最爱的姐姐一直珍贵保存的处女膜啊!
  “大姐准备好了吗?”
  “我一直为今天准备着……”
  听到大姐这样柔情万千的告白,我感动的抱着她完美无瑕的娇躯,和大姐深吻一下,鼓劲地将肉棒往前一刺!
  “啊啊啊!!!”大姐高声尖叫了起来,幸好家里只有我和她,要不然任何一人听到,我俩死定了。
  为减轻大姐因破处带来的痛楚,我嘴深吻着大姐诱人的唇,双手既搓着大姐的巨乳,又抚摸着那优美的修长美腿。在蜜穴里的肉棒也暂时停着,忍受着小穴那股强大的紧缩力,让那股撕裂的痛楚快点减弱。
  我们深吻了许久,感到大姐已经不再像刚破处时那么全身紧绷,肉茎也慢慢地抽插起来。大姐的舌头紧紧缠着我的舌头,双手也紧紧的抱着我。肉穴依然十分紧窄,我要不是在大姐的嘴里射了两趟,我这时也恐怕泄得一干二净。
  我慢慢加快抽插的速度。大姐这时张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眼前我这个弟弟老公正努力地干穴。抽插的加快,让汹涌的快感不断侵袭着大姐,她张开嘴,吐出一声声销魂的呻吟,好像要将那些快感吐出来。姐弟乱伦背德的罪恶感,更籍着我俩淫荡的交合,侵袭我俩的心神,这使我们更感到无比兴奋。我们终于践踏了那条不知所谓的道德了,我们终于找到世间上最大的快乐,这就是将亲人之间的爱推至极峰,亲情、爱情相结成,成就这种最大的快乐。
  “弟弟爱我,健宏多爱姐姐一点……”我能拒绝大姐这样如泣如诉的渴求吗?
  随着我每次的插入,大姐都会发出一声轻巧的诱人低吟。那玲珑有致的、美丽的身躯被我逐渐加速的冲击带动着前后摇动,小手搂着我的颈子,一双美腿则不知不觉间的缠上了我的腰,似乎在渴求着更多。几分钟前还是处男的我探索着从未被人开发过的处女地,每次抽送的触感都让人爽得几乎要一泄如注,仅仅凭着不知何来的一股意志力克制着。
  这样的抽送不知过了多久,只知道我抽插的动作越来越快,大姐摇晃的程度也越来越大,呻吟变成了娇喘,声音也越来越甜美。
  终于,在我终于抵挡不住如潮水般袭来的致命快感,即将爆发出来之时,我紧紧的楼住了大姐,将肉杵死命的往前放力一捅,仿佛穿过了什么似的,抵达了花蕊的最深处,感受着阵阵痉挛的冲击,酸麻的马眼大开着喷射出充满男性欲望的白浊精华,将千万子孙全都喷射在大美人娇嫩身驱的最深处,一发一发的,仿佛如子弹般强力的射击着大姐的秘密花园。
  大姐同时也高潮过来,阴穴里喷出阴精来,全射在龟头上,仿佛是在回应着我强力的喷射。她流着热泪承受着我强劲的喷击,又是淫悦又是喜悦。两条美腿紧紧的缠着我的腰,就像那紧缩的秘密花径一般,仿佛要榨出我最后一滴精液才甘心。
  在我与大姐双重的高潮都已经结束之后,我才脱力般的瘫软压在她身上。大姐那双修长美腿也无力的自然放下,与我仍然维持下体相接的状态剧烈喘息着。真枪实弹的性爱,原来比我和大姐平时的淫戏快乐百倍,同时也真的很吃力。
  良久,我们回过气来之后,我将半软的阴茎退出了大姐的下体,一股混合了我们双方体液的白浊浓汁就噗噜噜的从花径流泄而出,让我跟大姐都看傻了眼,竟然连小穴也不够盛载我俩的精华。看着大姐高潮后洒上两片红晕的艳丽脸庞,让我忍不住又深深的吻上了大姐,让我们能再多感受彼此的爱意,多一点,再多一点。
  ***    ***    ***    ***
  “大姐,今后我们怎样称呼对方?”我抱着柔弱无骨的大姐在怀中,一边扫着大姐那缕长长的青丝,一边爱抚着大姐玲珑有致的“玉”体。
  大姐那双水灵灵的眼睛看一看我,想了一会,道:“老公……这个不好……弟弟丈夫……这个也不好……”“你还是叫我健宏吧!我还是叫你大姐。”
  “不……我叫你弟弟、健宏或老公,你叫我大姐或老婆吧!”
  “你不是说不好吗?”接着在她耳边道:“而且我俩还没有注册呢?”
  “你坏死了……!”大姐敲我的头,却还是将身子倚在我的胸怀中。
  “大姐。”我轻轻地抬起大姐的头,道:“我永远永远都爱你,老婆。”深深吻着大姐的小唇。大姐也热烈地回应着我,抱着我的颈子,道:“我也一生一世的爱你……老公。”
  当晚至妈妈回来的日子,我们把握着有限的时间,疯狂地做爱。大姐虽刚破处,但为了我那旺盛的淫邪欲望,她仍舍命陪“君子”,向公司请病假。幸好平日在公司实习时,大姐的表现实在太好,老板才宽宏大量的“成全”大姐,我才能和我的好大姐老婆连场大战。大姐的老板万岁!
  妈妈晚上回家,我和大姐帮忙将她的行李处理好。妈妈向我们问长问短(这没有贬义成份),我们便按照议定的内容回答。话语间,我偷偷看了大姐一眼,刚好大姐也看着我,我们都偷笑起来。
  “你怎么在笑?”妈妈察觉到我的小举动。我急中生智,道:“知道妈妈你会放假十日,我挺高兴呢!”心里想道:“其实你不需要留港十天那么多。”
  妈妈听到我这样说很高兴:“妈妈要支持你嘛!是了,你选了学校了吗?”
  “早就选了,大姐不断给我意见。”我偷瞟了大姐一眼,这次我俩竟又心有灵犀地偷看对方,我俩实在相当有默契呢!
  “对呀!我看过,应该没有问题的了。”大姐道。
  “那明天再给我看看吧!我累了,要好好的睡觉,你们也早点睡吧!”
  “知道。”我们齐声道。
  接下来的九天,我们都相当乖,尽着孝子孝女的本份。妈妈在那九天内(这是指八月四号之前的九天)也真的不碰任何工事,除了是一些重要的事务她要透过视象会议指挥其运作外,她都全情放假。
  八月四号,会考放榜,我只有十五分,不是好的成绩。感谢大姐和妈妈的支持,我在八月五日顺利找到学校了。面试当日,妈妈陪着我(当然要陪)到那间学校,到了面试的时间,妈妈在楼下等我。
  面试时,考官问了我一些问题,浅的,我轻而易举地回答,且自觉答得不错。结果,那间学校便收了我。我立时放下心头大石。妈妈得知消息后,也放心了,立时致电告诉大姐这好消息。大姐相当高兴呢!
  “要告诉二姐吗?”妈问。妈最清楚我们三姐弟,她也对二姐的态度无可奈何,只是二姐一直学业良好,又没有在学校犯事,便只好只眼开,只眼闭了。二姐这时正在和一班毕业班同学于神州旅行中,今晚回来。
  “……你决定吧!”我也不知怎样面对这“亲爱的”二姐。告诉她,只会得来一个冷笑;不告诉她,我又觉得妈会不高兴,尽管平日二姐的行为已经令妈不太高兴。
  这时妈妈的电话响起了……
  ***    ***    ***    ***
  我渡过了那重重难关后,妈妈也回大陆了。妈妈一离开,我和大姐便急不及待的在客厅干起来。我手脚俐落的将大姐压在饭桌上,脱下自己的衣服,将姐姐的睡裙、内衣褪下,连前戏也没有便直接将肉茎捅进了大姐的最深处,因为我知道动了凡心的仙子,等了这刻也很久了,淫腔内全都湿了。
  “啊啊……”大姐发出了甜美的呻吟声,水亮的眼睛里充满了无限妩媚的的娇色。她似乎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只是不断放纵自己享受着我这弟弟老公的一次又一次的凶恶冲击。
  “姐姐老婆,你很色啊,一插进去就开始叫个不停了呢!”我将大姐的双腿搁上了自己的腰,大姐也很配合的自动用力将双腿缠了上来,疯狂渴求着我继续的奸干她。
  “还不都是你啊啊啊……你好坏……我的弟弟……老公好坏又好会干……啊啊你插得我都快要死了,再用力……用力……啊啊啊……”
  大姐的叫声越来越高亢了起来,随着大姐声嘶力竭的浪叫声,两个乳球在胸前让人晕眩的不停晃荡着,修长双腿越缠越紧,终于在我俩交媾的最高潮夹到了极限,将我的淫欲催到了最高点,逼得我的龟头深入到大姐的腹中,穿过了花心到达了子宫,喷射出大量充满淫欲的热汁,到大姐的秘密花园都装不下,便偷偷的流出来。
  大姐的花心也烫的再次迎接了一次疯狂的高潮,也再次不顾形象的高声尖叫了起来,美丽的眼眸也流下了愉悦过度而无法承受的甜美泪水。淫浪的仙子姐姐与好色的凡人弟弟两个追求乱伦性爱的生物仿佛因为这波高潮而融化在一起,永不分离。
  就在我们到达巅峰之后,我将大姐轻轻放在餐桌上,右手轻扶着大姐的柳腰,左手则继续不停的在大姐的乳房上揉弄,慢慢回复着呼吸。
  不久,大姐回过气来。我将半软的肉茎从大姐的穴里抽出,立时一股混合了精液与女性蜜汁的性爱结合液体从其中汹涌的流出。
  “你看看你,”大姐水漾的大眼睛责怪似的看着我,“又射这么多,简直是要让大姐怀孕你才甘心啊。”
  “嘿嘿,”我不好意思的搔了搔头,“大姐很迷人嘛!我才会射成这样啊……”
  “你就贫嘴。”大姐害羞得将已经羞红的脸靠近了我的胸膛。
  自此以后,我和大姐可谓天天有性有爱。大姐每天回家,二姐不在的话,她便会将全身衣服脱下,和我疯狂乱伦性交。大姐已经彻彻底底的向我献出身心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