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生生缘(十色)(全本)[TXT]

[都市]生生缘(十色)(全本)[TXT]
使用说明:下载后直接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成人都市
文件大小:2740KB
文件类型:TXT
文章作者:玉骨钢心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fdisk.com/file/35766/42643589/

地址2:http://www.wupload.com/file/126822003/shengshengyuan.rar

内容精选:
  第二天,没用男舞蹈教师叫,焦丽红自己就来了,见屋里没别人,就主动脱了内裤,在桌子上摆好姿势,就等男舞蹈教师来尝她是否真有异味。
  这次男舞蹈教师尝得时间更长,而且更认真更仔细,后来尝着尝着,焦丽红发现男舞蹈教师突然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两腿紧紧地夹在一起,似乎突然被一种什么病魔给袭击了,给煎熬了……
  焦丽红还光着屁股关切地问:“您这是怎么啦,是不是病了,要不要我叫救护车。”
  这个20多岁的男舞蹈教师那里是有什么病呀,他分明是受了焦丽红撒尿的地方的严重刺激,自己把持不住,当着焦丽红的面就在裤裆里跑马了。所以他赶紧对焦丽红说:“没事,我没病,一会儿就好了。”
  到了这个时候,焦丽红还问:“今天尝我有没有异味呀?”
  男舞蹈教师恢复了平静,就说:“你没看见我突然这样了吗,可能是感冒前兆吧,你要是真想当领舞,明天再来让我尝尝,估计明天就能尝出来了。”焦丽红还蒙在鼓里,第二天又来叫男舞蹈教师尝她撒尿的地方是否有异味,可是这次焦丽红就没那么幸运了。那个20多岁的男舞蹈教师尝着尝着突然一跃而起,就将毫无准备的焦丽红扑到在了桌子上……
  接着焦丽红就感到了撒尿的地方一阵剧痛,仿佛有个什么巨大的东西一下子捅进了自己的身体,而且反复进出反复捅,惊吓中的焦丽红连反抗都没有,就将自己的童贞懵懂中给了男舞蹈教师……
  等男舞蹈教师发泄完了,焦丽红才哭着说:“您这是在干什么呀,您将我撒尿的地方弄得好疼呀,而且,而且还出了血呀!”
  男舞蹈教师听了竟然说:“你别动,我就是要让你撒尿的地方出点血,然后在尝尝你撒尿的地方流出的血有没有异味……”说着竟然又去舔舐焦丽红的处女红……舔了半天,他竟然又扑上焦丽红的身,二次奸污懵懂的她,而且居然对焦丽红说:“刚才流的血太少,没尝出来有没有异味……”
  事后焦丽红朦胧感到,男舞蹈教师对自己的行为超过了正常的选拔范畴,似乎是在利用手中的权力来谋求他自己想要的东西,但是焦丽红女人智商在这个问题上突然显现出来,她没有将此事告诉任何人,包括她的父母,而是对男舞蹈教师说:“您要是答应我让我做领舞,今后您可以天天都尝我撒尿的地方……”
  男舞蹈教师吃到了定心丸,心领神会,自然就全力争取让焦丽红当了领舞,上了中央台,真就得了奖。当有个领导见到焦丽红天使般美丽的样子时,真就一把将她抱起,跟她贴脸留念……
  焦丽红自然不用担心自己有什么异味,因为她几乎天天都被男舞蹈教师例行检查,而且每天都说他的体液很甜,甚至有淡淡的香味……
  这样的关系一直持续到焦丽红12岁来了女人的初潮,成了女人的焦丽红渐渐地感受到了男人进入自己身体,竟然会有美妙的滋味由身体的隐秘处散布到全身,而且这种滋味品味多了,她的身体也就更加迅速地成长发育起来,平平的胸部,居然在几个月里,就平地冒出两个发面馒头一样浑圆结实的**。于是男舞蹈教师又多了一个品尝点。
  焦丽红也奇特地发现,凡是男舞蹈教师感兴趣的地方,都是能获得快感的地方。于是她经常是不请自来,主动让男舞蹈教师品尝她遍布全身的少女芬芳……
  焦丽红也因此得到了她想要的荣誉,但凡有什么重要的角色,男舞蹈教师一定让焦丽红来出头露脸,这就让焦丽红在少女时代就领悟到了女人,要想成功所必备的秘密武器,体会到了利用自身的特有条件来获得荣誉的快感……
  要不是后来男舞蹈教师在例行检查另外一个女孩子的时候,那个女孩子坚决反抗,并且告诉了家长,家长立刻报了警,男舞蹈教师一夜之间成了阶下囚,焦丽红跟他的关系,指不定要维系多久呢。
  当然,在揭发男舞蹈教师兽性侵害少女舞蹈学员的运动中,焦丽红保持了沉默,因为她从中尝到了甜头,而且男舞蹈教师从来没食言过,也没让她吃过苦头,所以当大家都纷纷地揭发男舞蹈教师的时候,她却佯装感冒,在家里呆了一个多星期才又来舞蹈班上课……
  后来的焦丽红便在人生的每一步,都充分地利用了她身上公开的秘密,为自己打通各种关系,只要是她想的,她就一定通过她特有的手段来漂漂亮亮地实现。
  焦丽红在我是心目中绝对是女中豪杰,特别是能跟强奸过自己的胡梦来重归于好,更令我刮目相看,那种情感的大逆转,不是通常女人能做到的,如果不是早在12岁就有过那样的特殊经历,怕是不会如此精彩纷呈吧。
  焦丽红的第二个男人是她初中时候的男班长。这个男孩子的父亲是学校的副校长,所以在班里,班主任是老大,他是老二,有时候甚至连班主任都得听他的,就因为他的父亲是学校的常务副校长。
  男班长虽然只有十四五岁,可是已经长得人高马大了,下颚也凤毛麟角地长出了一些胡须,由于父亲的权力直接转化成了他可以广泛使用的权利,因此几乎所有同学都惧怕他的淫威,无不低头顺目地溜须拍马他,惟命是从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