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伦]绯色大陆(1-2集-7)[TXT]

[乱伦]绯色大陆(1-2集-7)[TXT]
使用说明:下载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乱伦
文件类型:TXT
小说作者:云风
文件大小:263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3b50c2ae/

内容节选:

  外婆三人并没有住在家里而是去皇宫,外婆的理由是还就没见老友了去拜访
一下,而我那三师叔(瑟琳娜)则是久在外想家了,二师叔叶寒星虽不愿可碍于
外婆的情面只好悻悻离开。

  「阳阳!以后你外婆在家里住你就不可以,再像这样和妈妈一起睡了」妈妈
赤裸着娇躯指尖在我胸膛缓缓滑过,眉宇间很不情愿但又无可奈何。

  「为什么?」我一惊忙问道

  「傻孩子,我们母子间这种关系是不被社会所认可的,而且你今天也看到了,
你外婆对你的态度……」妈妈说道着缄口不言。

  其实妈妈不说我也看到出来外婆对我的态度不是很上心,就像是那种可有可
无的人。当看到柔柔的时候那股欢喜劲,首次对柔柔有了一些妒忌。

  「那她多久来?」我不悦的连‘外婆’二字都不叫了只见用她来代替了。

  「最迟五天」妈妈想了想道,这些时间应该能将事情办妥了。

  「那这几天,妈妈就不要去学院了好不好?」手不规矩的把玩着妈妈胸前的
奶子。

  「小鬼头!」妈妈亲昵的在我脸上吻了下算是默认了。

  「嘿嘿……那妈妈我们再来一次」

  「啊……你这个冤家还要啊!我可是没力气了,现在该你来伺候我了」妈妈
翻身呈‘大’字状平躺在床上,两腿大大的打开下身阴户正缓缓向外流出刚才我
们的结晶。

  我压在妈妈娇躯上两手分别抓着妈妈的两只奶子,指头不断的拨弄着那颗‘
葡萄’头深埋在那私密处,早已习惯的我对那些淫液混合物不仅不排斥反而甘之
如饴。舌尖在两片留着晶莹液体的肉唇上来回舔着。

  「啊……啊啊啊……好舒服……阳阳舔的真好……哦……」妈妈淫叫着两腿
不由自主的夹住我的脑袋想以此换取更大快感。

  久和妈妈做爱的我自然明白妈妈身体的反应,于是不禁加快了手中和舌尖的
速度和力度,妈妈更是淫叫连连、骚态百出。

  「我要……」许久,妈妈那娇艳的小嘴吐出两个字。

  会意的我立刻翻转身来,横跨在头顶将那早已青筋毕露的阳具塞进了妈妈的
嘴里,而我则还是整个人趴在妈妈身上舌头不停的舔着妈妈的小穴。而唯一不同
的是我要费些力气在舔的过程中还要挺动着下身将妈妈的嘴巴当做小穴来插。虽
然费些力气不过也乐在其中,还美其名曰「双重享受」

  不得不说妈妈真不愧是帝国学院的院长果然身经百战,舌功很是了得,吸吮
的力度把握的妙到巅毫,每次我的肉棒插进去妈妈的舌尖都会抵在龟头的马眼处,
贝齿轻咬肉棒让我好不快活,当肉棒离开嘴时她的舌头强劲又不失柔软的将肉棒
推出来。

  「嗯……哦……嗯……」随着我的动作加快,妈妈的小嘴也加快了吸吮的速
度和力度,我觉得已经差不多了便将肉棒拔了出来。翻身压在吗的娇躯之上,一
手握住肉棒对准‘目标’

  「滋……」我腰部一挺,巨大的阳具尽根没入妈妈的小穴之中。

  「啊……唔……」妈妈又是一声舒爽的呻吟,但是随即有被我给封住的嘴巴。

  妈妈两条粉臂搂在我的脖子上,渐渐开始主动起来,我将舌头深入妈妈口中
和她不停的缠绵着,温暖、清香、甜甜软软的舌头让我一阵迷醉,直到妈妈实在
快要透不气起来才依依不舍的分开。

  此时的妈妈淫欲已经被我再度的完全调度起来,面色潮红时时露出勾魂摄魄
的娇媚之态。妈妈的动作变得火辣大胆起来,娇躯紧贴着我的胸膛,想一个八爪
鱼一样死死的将我缠住,下身不住的左右摇摆好让我的阳具能够插得更深。

  「啊……啊……啊……阳阳……你的肉棒……好舒服……啊啊……用力……
用力啊……哦……干死妈妈吧!……嗯……」妈妈露出一副陶醉的样子口中浪声
淫语不断,很难想象的道那个平日威严的皇家院长会有这麽淫荡的一面。

  听着妈妈的骚媚淫浪的叫床声,更加卖力的肏干着妈妈,不久阳具传来阵阵
酥麻的感觉,终于在妈妈又泄了三次身后射了出来,精液如洪水泄匝般源源的不
断的射进妈妈的子宫里足足接近一分钟。而更夸张的是妈妈的小穴如干涸的大坝
一样,居然将我的精液一滴不剩的全部容纳在子宫里。

  「妈妈你将我的‘牛奶’全部收在子宫里,就不怕再给我多一个弟弟或妹妹?」
我轻咬着妈妈那精致的耳垂缓缓说道。

  「讨厌!」妈妈娇嗔的白领我一眼道:「我是你妈,会不会怀孕我比你清楚」

  「嘿嘿……还是妈妈厉害,不过你的‘小阳阳’还没有饱哦!」

  「啊……你这……哎呀!你这小鬼是不是非要把妈妈弄死才会罢休啊!」妈
妈露出一副小女儿之态不依的说道。

  「嘿嘿……妈妈说那里话,你‘身经百战’还会怕我这个初出茅庐的小子?」
我时宜的一个小小的马屁派过去,所谓千穿万穿马屁不穿嘛!

  「少来!也就是你这冤家才能把我折腾的够呛」

  「嘻嘻!谁叫你是我妈妈呢?」

  「所以啊!我才命苦」妈妈没好脾气的说道

  「哎呀!好妈妈,就在玩最后一次吗?好不好?」我哀求道

  「不行了!刚才你就说最后一次,结果又玩了几次。」妈妈一副没得商量的
口吻道

  「我保证这是真正的最后一次了,」我一脸信誓旦旦的说道,然后又俯身在
妈妈耳边轻语:「这次我们玩后面好不好?我保证就一次,难道妈妈就不想吗?」

  「冤家!说好了这是最后一次了?」我见妈妈终于松了口,像小鸡啄米般的
慌忙的点着头。

  妈妈爬起来躬着身子,将丰润充满弹性的屁股对着我,道:「臭小子!还不
快点,等什么呢?」

  「嘿嘿……」我一边傻笑着另一边手脚麻利的将那两瓣掰开,腰间一发力肉
棒便妈妈那紧紧收缩、带着火热的肉洞里。

  妈妈肉壁紧紧地包围着我的肉帮,那酥麻的快感刺激的我一阵的猛干。

  妈妈的情欲再度被我挑起,一便剧烈的扭动着屁股迎合我,一边口中开始浪
荡的叫床声音:「啊……好美啊!……好阳阳……嗯!你的肉棒……真舒服……
用力啊……狠狠地干妈妈的小穴吧……」

  「嗯……妈妈你的小穴真好……我爱死了……」我整个人如泰山压顶般的伏
在妈妈的身上,在妈妈耳边轻声细语的说道。,两只手死命的蹂躏着妈妈的奶子,
不断的挤压、揉搓。弄的妈妈是既痛苦又兴奋,身体的反应更加的强烈起来。

  妈妈的主动配合更是让我的攻势愈发的猛烈,腰部的挺动节奏乐紧促起来。
「哦……不行了……妈妈我要射了……」我感觉快感到了极点的大鸡巴,阵阵射
意袭上,身体开始忍不住颤抖、口中发出兴奋的声音。

  「好阳阳……好儿子……妈妈也要泄了……不要停……」妈妈也是全身颤抖
着明显快感已是到了巅峰,闻言便开口鼓励道。

  与此同时,妈妈的肉洞也更加频繁的收缩,忽而妈妈身体猛的一阵抽搐,一
股灼热的暖流,迅速的包裹了我的肉棒。知道妈妈已经泄了身,不禁的加快了速
度和力度,睾丸打在妈妈的屁股上发出‘啪啪……’声。必究过头传来一阵痒痒
的感觉,浓密粘稠的精液立时冲出马眼,一股脑儿的全部射在了妈妈的肛门里面,
射精过后觉得身体一阵空虚,整个人便瘫软的伏在了妈妈的身上。

  时间:凌晨两点地点:皇宫凤仪殿(女王的寝宫)

  「嗯……呜……嗯……」我们的女王凯瑟琳正一丝不挂,像狗一样跪在凤床
上。正被两人一前一后夹攻着。而那两人居然是她的亲生儿子斯特林和阿苏克。

  斯特林和阿苏克两兄弟赤裸全身,两人的阳具分别在凯瑟琳女王前后两个洞
里一进一出卖力的插着。凯瑟琳女王胸前的那对奶子不停的前后猛烈的摇晃击打
着前胸发出声声清脆的响声。

  凯瑟琳女王鼻尖渗出细汗,表情一丝不苟的吸吮着阿苏克的阳具。腰部大幅
度的挺动着极力迎合斯特林的抽插。斯特林面对自己母亲的狂野也是毫不退缩,
竟而也有越战越勇之势。双手将凯瑟琳丰臀的两瓣大大掰开,自己的阳具大力而
又迅猛的冲刺着。

  「呜呜……」凯瑟琳的小嘴随着斯特林的抽插有节奏的吸吮着阿苏克的肉帮,
嘴巴因包着阿苏克的肉棒只能发出一声声的呜咽的兴奋之声。

  「嗯……妈妈你吸的真好……」阿苏克销魂的称赞道,脸上显出无比享受的
神情。不由得伸手按住凯瑟琳的头使劲的往下身压。而在凯瑟琳身后的斯特林一
口气猛插的三百多下,几乎每一下都插道了凯瑟琳的最深处。每一插,凯瑟琳都
会不由的浑身狂颤,口中呜鸣声声声不绝。

  这两兄弟一前一后把凯瑟琳像‘三明治’一样夹在中间疯狂的发泄着自己的
欲望,斯特林大约又插几百下终于到了高潮,猛的身体一颤,精液一滴都不剩的
射进了凯瑟琳的屁眼里。

  与此同时,凯瑟琳和阿苏克两人的战斗也到了尾声,阿苏克在他美艳的母亲
高超娴熟的口技下最后也缴了枪。不过不知道是太激动还是有意为之,阿苏克并
没有射在凯瑟琳的嘴里,而是对着凯瑟琳娇媚的脸上射去,精液从凯瑟琳脸蛋慢
慢的流到她的胸间,晶莹的液体流在凯瑟琳的身上,在这微弱的烛光下凯瑟琳显
得更加的娇媚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