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姐夫的荣耀(第02集删节版)[TXT]

[都市]姐夫的荣耀(第02集删节版)[TXT]
小说作者: 小手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13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0bad7693/

内容简介:

  原以为自己遇到飞来好运的李中翰,却意外在办升官派对当晚,得知女神戴
辛妮主动投怀送抱的原因。他会因此改变对戴辛妮的态度吗?

所有的斗争早就开始布线,而他却是最身不由己又无比重要的一枚棋子。

无论是朱九同或杜大维,都想争夺KT总裁这个位置。

他们明争暗斗的角力延烧到李中翰身上,随之而来的额外艳福他该推掉还是
把心一横全部通吃?

内容节选:

  目录:

  第九章 爱巢(二)
  第十章 滑倒
  第十一章 拿出诚意来道歉
  第十二章 死之前先答应嫁给我
  第十三章 蜜糖美人
  第十四章 阴魂不散
  第十五章 背后说坏话
  第十六章 赌局

  我笑了,笑得很奸诈,因为王怡的话里传递了两个讯息:第一,她没有责怪
我摸她胸部;第二,她用了一个“抱”字。而不是“拉”、“扶”,“抱”字很
暧昧喔!

  我心领神会,双手潜入王怡的身下,把她从地上抱了起来。

  以前我和庄美琪也有过熊抱的经历,但都浅尝辄止。可这一次我有了触电的
感觉,我的身体几乎贴着王怡的身体,甚至感觉到王怡颤动的乳头。

  “干嘛抱那么紧?”王怡娇呼。

  我按捺住狂跳的心,放开了王怡。王怡很尴尬,转了个身背对我,我却大献
殷勤:“怡姐,你衣服有点灰尘,我帮你拍干净。”

  双手乱舞,我故意地在王怡身上乱拍。其实,公司的卫生极佳,地上总是很
干净,王怡身上也没有太多灰尘,可是我却拍了很久,几乎都是拍在王怡的臀部。
那地方又大又圆,肉肉的弹性十足,和戴辛妮的屁股不相上下。

  “小翰,我觉得你在使坏。”王怡虽然背对着我,但她已有察觉。

  “怡姐,你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我这不是帮你拍灰尘吗?”我坏
笑,反正王怡背对着我,看不到我的表情。

  “你这不叫拍,叫摸。”王怡大声娇嗔,话一出口,脸红到了脖子。

  “冤枉啊!怡姐,摸是这样的,我摸一次给你看。”我摊开手掌按在王怡丰
满的肉臀上,然后用力揉起来,我真的色到极点。

  王怡左右躲闪,但她的肉臀始终没能脱离我手掌,是故意给我摸的吧?我兴
奋地扩大了“摸”的范围,越来越大胆。

  “哼,你连怡姐也敢欺负吗?”王怡猛地转过身,身体靠在办公桌上,流波
明媚,眼神闪烁异彩。见我的眼光火辣辣地盯着她胸脯,她的脸红透了。

  我向前一步,这次,我站在王怡面前不到十公分的地方。我的手抓住了王怡
的上衣,王怡一惊,有逃的动作,但我双臂一环,把王怡整个身体搂了过来,闪
电般地吻上她的嘴唇。

  “唔。”这次,王怡没有躲避,她的回应让我领略到了什么叫接吻。

  我不否认我喜欢像王怡这样的美女,但直到摔倒前,我都没有想过我会与她
发生关系。我已经有太多要爱的女人了,但我始终是个男人,男人既贪色,又好
色。

  我一直很喜欢成熟的女人,王怡就属于熟女。也许是我太想发泄了,此时此
刻我就像一头发情的公牛,疯狂的接吻中,我粗鲁地扯落了王怡的内裤,还掏出
了肿胀的大肉棒。

  秘书处的大门依然敞开着,虽然这时候已经下班了,但随时都有人会进来。
气喘吁吁的王怡很害怕,她惊慌失措地望向门口。

  “小翰,你别欺负怡姐喔!”王怡搂着我的腰低吟。

  “怡姐,你真香。”我的回答简直牛头不对马嘴,这个时候谁会认真回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