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幻玄幻]陨落的天女(1-33)[TXT]

[ 科幻玄幻]陨落的天女(1-33)[TXT]
小说作者:大宇宙2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科幻玄幻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802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f5daa021/

内容简介:
30。罪恶与救赎
  随着天道导弹的打击,HATF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惨痛损失,虽然天道导弹
没有核辐射也不是核武器!但是天道导弹的威力比起核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而
根据当了秦始皇的学徒的这位头目曾向全世界表示过不主动对有核国家使用核武
器(当然无核国家除外)的原则,如果对方不使用核武器那么HATF是不会用
核武器攻击持有核武器的对方。之所以规定不主动对有核国家使用核武器,是因
为要避免爆发全面的核战争,如果爆发了全面的核战争,那么全球都无法回避核
辐射的威胁,这显然是海罗亚特·多普洛斯不愿看到的结果。天道导弹的破坏远
大于核武器造成的破坏,但天道导弹不是核武器,HATF的原则是必须在遭受
了核打击后才能进行核报复。可是面对拥有了天道导弹的IAS如果不进行核报
复那么只能让他们处于绝对的上风然后消灭自己或者投降。但是要投降那么为了
永久和平而一统地球的大业将毁于一旦,为了这个棘手的问题,多普洛斯在美洲
的一处地下基地与HATF的众将士开了一场会议。
  「敌人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最新科技打造出来的兵器—天道导弹。这种兵器让
我们元气大伤。但以这兵器的威力来看,会不会是我们的技术人员把技术泄漏给
了IAS,所以IAS以我们的技术为基础创造出了天道导弹?」多普洛斯坐在
圆桌的圆弧边的椅子上问道。
  「多普洛斯大人,我看应该不可能!我研究过天道导弹的爆炸,我发现天道
导弹的爆炸方式是属于反物质爆炸,而不是带有核辐射的爆炸。关于反物质导弹
只停留在我们的理论上,远远没有进入实践阶段。可敌人把反物质导弹化为了实
践,我想就算是我们把技术传给了他们,他们也不可能在短短的几年内自己领悟
到反物质导弹的打造技术,而给我们100年的时间我们同样也不可能自己打造
出反物质导弹。因此我认为他们制造天道导弹的技术的基础不可能来自我们。而
是另有其『人』。」一名技术专家说道。
  「虽然它的爆炸范围大于原子弹,但是在爆炸范围以外没有辐射。因此理论
上说它不是核武器,他们也可以辩解说自己没有对我们发动核战争。但他们却是
在用核武器以外的兵器对我们造成了比核武器更大的破坏,而我们却因为没有遭
受核打击就遵守原则不用仅次于天道导弹的核武器对他们进行还击。这样我们就
只能处在被动挨打的局面。」一名军事分析家开口说道。
  「多普洛斯大人,我是央格利沙克鲁财团的骨干。我认为当务之急就不要与
敌人玩什么文字游戏了!我们承诺不主动使用核武器,只被动使用核武器,但我
们并没有承诺天道导弹也是核武器!他们也承诺不主动使用核武器攻击我们,但
并没有承诺不使用天道导弹来攻击我们呀!所以,以我之见还是牺牲我们的这条
底线吧!现在我们如果与IAS全力以赴的战斗,那么我们将会被重创而他们将
会全军覆灭。但是重创比全军覆灭结果要好一些,因此最终的胜利者应该是我们。
如果投降,那么我们就输了。我们现在只有两个选择,要么让自己遭受重创消灭
敌人来取得胜利,要么我们战败被消灭。」一名黑西装的对海罗亚特·多普洛斯
说道。
  「多普洛斯大人,万万不可!如果真像他说的那样做,那么在我们的地球上
将没有胜利者。到处都是死亡与辐射!到时候我们与敌人的结果只能是同归于尽,
就如同1万2千年前的那场战争一样。」一位环境学家站起来狠狠拍了一下桌子
说道。
  海罗亚特·多普洛斯对环境学家疑惑的问道:「1万2千年前的战争?我们
人类的文明不是只有几千年的历史吗?哪来的1万2千年?」
  环境学家说道:「前不久我的挚友亚雷克兰给我吐露出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秘
密,这个秘密打破了我们地球人类对自己这个星球文明的历史的固有的认识—我
们的文明并不是第1个轮回的文明。上一个轮回的文明在1万2千年前因战争而
灭亡。当时有两个大陆孕育出两个灿烂辉煌的文明,而这两个伟大而辉煌的文明
原本相互之间进行过文化交流,在科技与文化的交流过程中两个文明的智者共同
建立了气候控制器—巴别塔。后来两个文明关系破裂发生战争,由于战争升级两
个文明因战争而同归于尽。战争结束后气候反常,环境恶化,苍生遭受涂炭。而
这两个伟大的文明,他们在当时的科技已经远远超出了现代人类所拥有的科技。
而天道导弹正是上个轮回的文明遗留下来的技术的产物。」
  海罗亚特·多普洛斯思考了半天然后说道:「核战争的确不能引发!不过既
然天道导弹的威力超越了核弹,那么我们就应该把它等同于核弹来处理。因此核
武器还是要发射出去,因为面对天道导弹,核弹是唯一适合用来还击的武器,但
把所有的核弹都拿去轰炸敌人只会引发核战争。按我们以往的原则假如敌人向我
们投了3枚核弹我们就只能还击敌人3枚核弹,不可多投一枚,这是我们当初与
他们达成的共识。现在我命令用与天道导弹数量相同的核弹还击IAS然后再通
知他们我们的新原则。」
  ……
  这时在地下室上方的出入口处跪坐着一名40米高的巨大神女,这名神女身
上浑身血污她的右边肩膀上有破裂的伤口,脸上有弹片的刮痕,她正跪坐在地上
面对着出入口的方向。
  海罗亚特·多普洛斯走出了地下室遇见了这名神女,他对神女问道:「利欧
娜,我的女儿。你来这有何事?」
  神女带着哭腔说道:「父亲大人!我的亲妹妹阿尔丽丝为了保护平民被导弹
炸死了!IAS他们是畜生!!连平民都不顾及!!要为我的姐妹们报仇呀!」
  海罗亚特·多普洛斯对利欧娜说道:「对于你姐妹的牺牲我也很难过!没想
到IAS连平民都不放过!他们双手已经染上了血债。放心吧,我们早晚会让他
们为此付出代价的!」
  接着海罗亚特·多普洛斯停顿了一下然后继续说道:「对了!在齐科纳罗工
厂基地附近有1千名战俘,他们刚刚完成了建造工程已经没有什么价值了,你去
把他们踩扁!就当是为那些死去的平民与将士报仇吧!」
  利欧娜停止了哭泣缓缓的站了起来,然后慢慢向现场外的方向走,在离开之
际她把头颅向后转并望向海罗亚特·多普洛斯,接着双脚继续向原本要走的的方
向迈步。
  ……齐科纳罗基地附近监狱……
  利欧娜来到监狱门口,守门的狱卒上前走了过去带着笑容仰头望向她开口说
道:「利欧娜小姐,欢迎光临!好久没看到妳踩压囚犯的表演了!请利欧娜小姐
给我们表演一下死亡之舞吧!」说着狱卒扑过去疯狂的亲吻利欧娜的脚背,利欧
娜用脚趾轻轻踹倒狱卒然后轻轻的踩压守门的狱卒。狱卒毫无惧色,脸上依然带
着笑容。
  利欧娜把压在狱卒身上的裸足抬了起来,然后低下头俯视狱卒的开口道:
「把那些囚犯带出来吧!」
  ……
  狱卒们端着枪进入监狱把1000名战俘带出了广场。然后数名狱卒持枪围
在战俘周围。
  利欧娜脱掉自己的衣裙露出赤裸的玉体。她带着笑脸对战俘们说道:「工程
结束了!干了这么多天的活!你们也辛苦了!作为奖励我就跟大家玩个游戏吧!」
  战俘们听了后有的问:「什么游戏?」
  利欧娜带着微笑低下头接着说:「你们看,我的身子美吗?我的脚好看吗?
我的乳房漂亮吗?我的这扇玉门柔情吗?如果你们有谁能幸免躲过我的踩踏,不
仅可以免于一死,作为奖励活下来的可以爬到我的乳房上亲吻我的乳头,或者钻
进我的玉门回归我的子宫。」
  战俘中有一个东亚面容的人对周围的战俘说道:「弟兄们!别听她的!她并
不想放我们的生路,她是来践踏我们人格以满足她的心理需求!如果我们躲避她
的踩踏,那么我们就正中她的下怀,到时我们只能被她玩弄!士可杀,不可辱!
既然她要来踩踏我们,我们今天绝无活路!与其带着惊恐的叫声四处躲避直到被
捏出来杀死惹她一笑,倒不如像木头人那样呆在原地让她将我们踩死。这样就算
死了也有尊严。绝不能毫无尊严的死去!」这个对周围同伴提出要求的战俘他的
身份仅次于中校,而中校已经战死了。
  其他战俘听了他的话后如获重释,纷纷点头答应他的建议,并表示愿意站在
原地等死,也不能掉进她的陷阱中来满足她!
  利欧娜走近他们,然后抬起脚在战俘们的人群中狠狠的跺下,踩死了大约十
几个战俘以后也只听到了细微的惨叫声,她看到战俘们似乎不配合于是停止了踩
踏并问:「你们为什么不跑?」
  劝大家站在原地等死的那位战俘说道:「跑什么跑!?无非就是我们逃到夹
缝中,然后你到夹缝中把我们抓出来捏死,或者实在是找不到就请狱卒把我们从
夹缝中抓出来枪毙。」
  利欧娜问:「请问你贵姓?」
  那名战俘回答:「在下叫陈天云!」
  叫陈天云的继续说道:「其实我早就知道你的品性。你是目前地球上唯一一
个眼不眨、脸不红的痴迷于踩踏的神女。IAS的军人或许在你眼中只是敌人,
但是无辜的百姓在你眼中只是命贱如纸的蝼蚁而已。我们IAS曾有不少军事基
地被你们HATF的神女用各种异能给摧毁了而且还没有经过HATF的军方人
员出手。可每当攻打我们军事基地的神女小组中只要有利欧娜小姐你参与其中,
军事基地附近的老百姓就会被你用脚踩死!而当你在踩踏无辜老百姓的时候没有
第2个神女加入进来,你周围的姐妹最多只是帮你充当人墙,把那些百姓围起来。
而看到你踩塌无辜百姓的样子,与你并肩作战的姐妹有许多都因惨不忍睹而把眼
睛闭上,而剩下的都把头低下。因为怪癖而用双脚去踩塌无辜百姓的神女除了你
没有第2位!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有5次你在与姐妹们一起把我们的阵地毁掉以后
你试图用脚去踩塌附近城市的平民,但因有身边的姐妹看不下去出面阻止并与你
发生抓扯而使你未能如愿的陶醉在自己的死亡之舞中。而最近十几次有你参与的
行动中,你再也没有到平民区中去踩塌平民百姓。想必是你在顾及姐妹之间的关
系吧!」
  利欧娜有些惊讶,她问道:「你怎么知道得这么多?」
  陈天云回答:「我们IAS安插在HTAF周围的情报人员天天都在传递情
报,其中牵扯到你的情报出于八卦的需求当然会乐意收集的。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爱你爱得把心都交出来的男人已经越来越少了吧!」
  利欧娜脸泛起微红,然后故做镇定的说道:「不就是我有着巨人的身体,我
的身高侮辱了男人的自尊吗!所以男人不愿意爱我了!」
  陈天云面带鄙视的笑容说道:「不!你错了!!没有男人愿意爱你,与你是
不是巨人没有关系!因为你的所做所为一点也不符合女人的形象,从你的行为中
大家完全不会想到你是一个女人!因此说你根本就不是女人一点也不为过!男人
喜欢一个女人并不是因为她有正常的身高,而是因为她拥有女人心理和女人情感。
你不是个女人!!也不配做女人!!你只是个有男人心理的怪物而已。」
  利欧娜脸上出现怒红,她愤怒的用脚狠狠的踏到陈天云身边的战友们的头上,
只踏了几脚一些战俘被踩得骨头散架皮肉破裂,内脏挤出体外,但是没有一个战
俘发出惊惧的喊叫声,也没有一个脸露惧色,更没有一个把眼睛闭上回避周围发
生的景象。
  利欧娜愤怒的吼道:「快向我求饶!!!不然身边死去的同伴就是你们的榜
样!!!」
  陈天云面不改色的仰头对利欧娜说道:「踩吧!你要踩就踩吧!我们不会配
合你玩猫捉老鼠的游戏!相信与一群没有任何反应的木头人玩你是不会有感觉的!」
  「你哪是什么女人!你分明就是个男人!」
  「是呀!谁会跟一个脱光了衣服的裸体『男人』玩捉迷藏呀!」
  「你这个披着女人外皮的怪物!你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女人!你枉为女人了!
把我们踩死吧!我们若在你面前眨了眼睛,我们就是牲口!!」
  「假女人!!杀了我们吧!!」
  一些战俘面无惧色的对着利欧娜责骂着,而把利欧娜说成是男人便是对她最
大的辱骂,因为她的所作所为尤其是她的癖好的确根本看不到半点女人的影子。
  ……
  就在战俘们耻骂利欧娜时,利欧娜也带着愤怒的面容不断踩踏战俘,也不断
把战俘一个个抓捏起来像咬苹果一样放到嘴里咬断头颅吃掉,把无头的尸体狠狠
得摔在地上。
  陈天云对周围的战友做了个停的手势,然后对利欧娜说道:「你曾当着那些
无辜的父母的面把他们年幼的孩子踩成了肉泥,或者像啃苹果一样把那些孩子嚼
进肚里吃掉。你并不是从石头里面蹦出来的生物,被你吃掉的那些孩子,以及被
你踩死的许多条无辜的生命他们的背后也有养育他们的母亲,而你一手造成了许
多家庭妻离子散,也让许多母亲永远失去了自己的子女,如果那些被你踩死或吃
掉的平民中有一个是你的孩子,你还能忍心下得了手吗?想必从来没做过母亲的
你是不会理解那些失去孩子的母亲的感受!你也有自己的母亲,如果你的母亲醒
来发现你让千千万万个家庭家破人亡,她一定会为你的所作所为而伤心难过的。
因为你在外面欠下了许多血债,你的母亲为了保护你要么找仇家跪地求饶,要么
卷入到你与仇家的冲突中充当你的帮凶。就算你不怕冲突甚至喜欢冲突,你和保
护你的母亲可能会死在仇家手里,而仇家你是杀不完的。因为你迷恋踩踏导致许
多家庭的破裂,以至于流星少女研究基地有个别员工带着丧家的仇恨用匕首在你
母亲身上捅了几个窟窿!」
  利欧娜愤怒的说道:「别给我讲什么大道理了!你若再不求饶,你的弟兄就
是你的榜样!!」
  说着利欧娜用脚趾夹起一个战俘,然后抬起脚让其他战俘看看被脚趾举起来
的那名战俘双脚离地的样子。但是其他战俘面无表情,对被举起来的那名同伴熟
视无睹,而被举起来的那名战俘也面不改色带着面对亲友的微笑注视着地面上即
将被踩死的同伴,陈天云望着那名战俘并给了认同他坚定顽强的眼神。
  「弟兄们,天堂里等我!20多年后咱们还会再度相距的。」那名战俘用平
时与战友说话的声音与战友们进行告别!
  其他战俘当中有个别的偷偷搽拭眼角,然后继续带着与伙伴谈话才能出现的
微笑目送着那名即将死去的战俘,有的举起一只手做了个再见的手势。
  利欧娜用脚趾夹着那战俘把他当成橡皮搽一样恶狠狠的往地面上摩擦,好象
地面上有铅笔画线条似的。
  在不存在的铅笔线条上大约摩擦了30秒钟后,那名战俘的尸体已是血肉模
糊了,直到死了他的双手还紧捏着拳头,整个过程中他都没有用双手去触碰利欧
娜的脚。
  利欧娜继续用脚举起那具尸体让战俘们看,那具尸体脸上的五官轮廓完全消
失了,只是一片溃烂的血肉的红,没有眼睛、没有鼻子、没有嘴巴、仿佛他的五
官是被橡皮擦给擦掉的。利欧娜用脚趾把那名战俘的尸体狠狠的往地面一摔,恐
怖的鲜血流淌在地面,面对这具恐怖的尸体,战俘们没有被吓倒,依然保持着无
所畏惧的表情。陈天云走了过去对那具尸体庄严的行了个军礼,然后慢慢转个身
毫无惧色的望向利欧娜。
  利欧娜用挑逗的口吻对在场的战俘们说道:「如果能向我跪地磕头,我会把
我的奶水挤给你们喝!」
  「白送给我们,我们也不喝!!你的奶水比狗的奶水还要臭,喝了会让我们
觉得恶心的!!」
  「不喝!!不喝!!」
  「对呀!!就是不喝!!」
  ……
  利欧娜依然带着怒红的脸,并用脚狠狠得踹倒陈天云并吼道:「说起残害无
辜!我的亲妹妹阿尔丽丝和她所在城市的平民百姓,被你们的天道导弹给杀死了!!
她和那些死去的平民都是无辜的呀!!难道你们的左邻右舍该活,我们家的左邻
右舍就可以去死吗!!!?」
  陈天云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然后沉默一会后用疑问的语气问道:「阿
尔丽丝是谁?」
  利欧娜此时脸上的怒红消退了,她说道:「阿尔丽丝与我还有伊西切尔都是
同母异父的姐妹。前不久你们的天道导弹轰炸HATF在北美的城市和军事设施,
阿尔丽丝为了保护几名从小跟她关系要好的作为平民的同乡,身体被天道导弹炸
得支离破碎,连头颅都找不到完整的,唯一能确认她身份的是她右乳上的蓝色胎
记。她的防护立场并没有让她免遭天道导弹的轰炸,你们的天道导弹是目前为止
唯一能无视防护立场而直接攻击目标的武器。你们杀死了她,而她是这场战争中
最无辜的神女!!她从小到大与我一直是最要好的姐妹,作为神女的她从来没有
加入需要我们神女参与行动的战役中。一场都没有!!!在战争期间她所作的只
是在北美的湖泊中戏水沐浴,并与当地的印弟安长老谈心交流,与印弟安庶民谈
天说地,喜欢她的印弟安部落把她奉为女神加以膜拜,并称她为『山河的女儿』。
但是你们把美好的这一切都毁了!!!」说着眼泪都流了出来!
  陈天云表情复杂,他沉默了半天然后带着柔和而镇定的语调说道:「对于你
的妹妹阿尔丽丝遇难的惨剧,我也感到很难过!没错!投放天道导弹的那群家伙
已经丧失了人性,可是你想想这场战争到底是谁发动的?是我们IAS还是你父
亲的HATF?难道导致你妹妹这场悲剧的罪魁祸首不是这场战争的发动者吗?
如果没有这场战争的发动者,我们的家人会惨死吗?如果没有这场战争你的妹妹
会这样死去吗?」
  利欧娜听了后似乎哑口无言,愣了半天才回口道:「你以为你这样说我就可
以饶了你们吗?」
  陈天云依然面不改色的说道:「我们不求你们宽恕,那些投放天道导弹来杀
戮平民的广寒宫将士已经战死沙场,因此他们无从赎罪。如果你来踩死我们是为
了给你死去的妹妹报仇,我们没有怨言。若踩死我们能让你仇恨的心灵好受些,
那么就当是我们替广寒宫的将士们来赎罪吧!可是你的罪有如何赎呢?」
  利欧娜以毫不在乎的语气说道:「要我赎罪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把我的头斩
了交给仇家,要么把我的这双脚掌剁下来。」
  陈天云听到这一番说辞并没有半点沉默:「不!你又错了!你若要赎罪未必
需要斩头或断脚。斩头是任何想赎罪的人能想到的最直接而愚笨的方式,但多数
有赎罪之心的罪人都不愿意尝试。至于断脚,若不能放下欲念,就算断了你这双
脚也无济于事,况且你能把断了的手脚长回来。」
  利欧娜问:「既然断头也不用,剁脚也不行,那你认为我该如何赎罪?」
  陈天云说道:「很简单,你尝试去做母亲,去做一个能生育自己亲生骨肉的
母亲。只有这样你才能知道如何赎罪,因为没有尝试为人母的你是不会思善的。」
  「我可从来没想过要当母亲。」利欧娜说道。
  「但这是你赎罪的唯一基础,除此而外不能从根本上让你走上赎罪之路。若
想避免你的母亲流星少女醒来后为了保护你而可能失去生命的话,你就需要考虑
如何赎罪。好了!话以至此,爱听不听随你的!你要踩便踩。若没有什么事,我
们就恕不奉陪了。」陈天云最后奉劝道,然后在原地停了半天以后就动腿向监狱
方向回去,其他战俘也转身回监狱去。
  「你们以为这样就可以让我手下留情了吗!!」利欧娜吼着就跳跃起来重重
的踩到最前面的3名战俘的头顶上,那3名战俘骨头散架内脏被挤出体外鲜血流
了一地。战俘们不为所动,也没有预期那样选择躲藏而是选择停了下来面无表情
的呆在原地任凭利欧娜踩踏,陈天云停了下来脖子也不动的说道:「动脚吧!」
  利欧娜听了陈天云这话声犹豫了半天然后继续把脚踏下!她疯狂的把脚踏在
一个又一个的战俘们的头上,一个又一个战俘化为了一滩不成人形的模糊血肉。
有的战俘被她一脚踹飞到很远的距离,被踹飞的战俘艰难的站了起来,擦拭嘴角
的血丝,然后停在那里,头也不回的闭上眼睛等着利欧娜把致命的一脚跺在自己
头上。利欧哪一会儿跳起来踩战俘,一会儿走几步路再提起脚踩在战俘的头上。
战俘们并不怕死,但他们不怕皮肉疼痛只为了争取让利欧娜自讨没趣,他们不能
让自己恐惧的尖叫换来让利欧娜的下体的湿润,尤其是陈天云更是如此。因为如
果在她面前表现出恐惧,那么自己将变成女人而利欧娜将变得像男人,而陈天云
家的周围有不少是「长男根的女人」和「立起两座山峰的男人」。无论是迷恋踩
踏而毫无人性的征服并虐杀平民与孩童的利欧娜还是「长男根的女人」或是「立
起两座山峰的男人」,它们都是违逆阴阳的存在,是带来灾难的征兆。
  ……
  利欧娜大约踩了30分钟,战俘们已经全部被踩死了,有手臂被利欧娜扯断
的尸体、有上半身碎裂下半身完整的尸体,有肠子掉出来的尸体等等,各种可怕
的尸体应有尽有,而陈天云在临死的时候依然用鄙夷的目光注视着利欧娜,从陈
天云鄙夷的目光中利欧娜感觉不到他在仰视自己。陈天云是被利欧娜慢慢踩死的,
被踩的时候连嘴唇也不动一下仿佛是打了麻药似的,事实上他是在忍受利欧娜踩
压他的痛苦,如果他有表情上的变化只会让利欧娜兴奋。
  1000名战俘被踩死了,利欧娜下身最终还是没有湿润,她还是没有获得
兴奋的满足,她感觉到自己踩死的是1000个木头人而不是会走路会说话的活
人,而这正是这1000名战俘想要给她的感觉。
  这时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一直在旁边观看着这场踩踏表演的一名HATF将
军走了过来,他对被踩死的陈天云的尸体敬了个军礼。
  那名将军对陈天云的尸体敬了礼后然后转身仰视利欧娜说道:「利欧娜小姐!
你知道他是谁吗?」
  利欧娜回答说:「不就是一名敌人的副官吗?我可没兴趣知道他是谁。」
  将军带着笑话无知者的笑容说道:「在战争爆发之前他曾是中国境内的杀人
通缉犯!他当时的外号叫飞鹰侠!我在境内曾与他有过交情。」
  「飞鹰侠?一个通缉犯逃到境外摇身一变就成了受人尊重的英勇战士!这太
不可思议了!」利欧娜带着疑惑的而惊讶的语气道。飞鹰侠这个名字她现在是第
1次听到,当然对于飞鹰侠的事迹她自然也感到陌生。
  将军继续说道:「更匪夷所思的是,他们境内的被视为有识之士的德高望重
的教育家竟然为了救飞鹰侠而请人劫刑场。而被教育家请去劫刑场的不是普通人,
而是跟你一样是神女的姐妹。」
  「神女怎么会受人指使去赶这么危险的事情?」利欧娜睁圆了眼睛问道。
  将军说:「那名神女很单纯!教育家用1万颗苹果、1万斤青草、1万跟棕
树枝、1万片衫木的树叶和1万颗桃子请她食用就把她贿赂了。因为优秀的教育
家同时也是一名出色的心理学家。」
  利欧娜眼睛睁大,嘴巴张口了口子保持了几秒钟,接着将军继续说道:「你
知道教育家为什么要请人去劫刑场吗?」
  利欧娜跪坐下来,然后把那名将军放在手掌心说道:「这我不明白!别给个
我打哑谜了!你还是解释一下吧!」
  将军说道:「虽然飞鹰侠是在境内杀的人,但他杀的不是同胞而是外国人。
若只是在境内杀外国人,按道理这并不能让教育家产生要救他的念头。世上有许
多种类的杀人犯。一般来说杀人犯的动机通常有以下几种:
              为求生而杀人;
             为个人利益而杀人;
            为了留住情人而杀人;
           为了追求淫邪的欲望而杀人;
        为了捍卫某种崇高而正义的理念而杀人;
  把没有武器也没有武装的平民当做敌人而杀掉。
  为了求生而杀人的杀人犯通常能获得人们同情与理解,为了个人利益而杀人
的无人同情只会让人痛恨与唾骂。至于情杀,会有人觉得惋惜但一般不会唾骂。
而为了追求淫邪的肉欲而杀人,这种杀人犯,它杀人并不是为了灭口,它杀人本
身就能是获得生理上的快感,而它正是为了这个目的而杀人的,因此它一样也会
被世人痛恨也得不到同情。至于为了捍卫崇高而正义的理念而杀人的杀人犯,他
不仅要被平民百姓同情和拥戴,甚至还会让百姓们产生挽救他的念头,而飞鹰侠
恰好就是这样的杀人犯。而利欧娜小姐你应该算是为了追求淫邪的欲望而杀人的
那种货色。至于战场上杀敌人的战士并不在杀人犯的行业也没定为杀人之罪,如
果他们故意杀平民那么他就构成杀人罪。」
  「那飞鹰侠为什么要杀人?」利欧娜问。
  将军讲述道:「他虽然杀外国人,但并不是见人就杀。而是遇到某种『触发
器』的刺激而杀外国人。
  「举两个例子:「有名乞丐在街道上乞讨,周围许多人没有施舍给他,但是
正好被两名外国人撞见了,然后施舍了4百刀的美圆给那乞丐。那乞丐带着笑容
说『谢谢』,外国人说『不用谢,我们不忍心看见他人有难而袖手旁关,这是做
人的基本品德。』可就在外国人说话时,他们的脖子同时被人用匕首刮开了口子。
割开他们脖子的人正是飞鹰侠陈天云。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有些让人匪夷所思,
杀掉外国人的那名凶手给倒下的尸体双手抱拳作揖说道『感谢你们好心的教导,
可我不能让你们活着撞见我同胞的丑态。』凶手作了揖后,转身就挥掌给了乞丐
一耳光,并把200元钱给乞丐,接着又对周围袖手旁观的群众一阵拳打脚踢。
最后他还当着众人的面把那两名外国人的大脑打开吃进肚里。
  「有个几个人高马大的白人在一间餐厅,动掌拍打一名带眼镜的文弱书生的
胸口,并大声吼着叫那书生跪地学狗叫,而他的女友却深情的舔吻着一名白人男
子的胸膛,而那白人男子不顾周围人异样的目光当着书生的面把书生女友的衣服
脱个精光。就在这时有个青年男子走进了餐厅,他大声吼着『不要持强凌弱!!』。
而在这个青年男子吼叫之前,周围其他食客要么是沉默的围观,要么是头也不转
的埋头吃自己的饭菜,要么是对书生耻笑。白人们问他『请问阁下姓山田还是姓
松下?姓井上还是姓山本?』,他礼貌的回答『你们认错人了吧!』,抱着书生
女友的那名白人用日语对那名胆大的青年说道:「这女人很漂亮,你可否在她身
上展现你的刀法?或者你给我们1万日元,我们就把她送给你带回富士山赏樱花。』
那名青年走近几步双手抱拳礼貌的用中文说道『抱歉,你们认错人了。』本来一
句礼貌的话语应该没什么问题的,但奇怪的是那几名白人张圆了嘴巴露出惊讶的
表情,之所以让他们露出惊讶表情是因为那名青年抱拳作揖。就在那几名白人还
没有来得及回过神来时,那名青年挥刀把最近的白人脖子割断,然后冲过去把其
余想跑的白人也给捅死了。在白人死后,那青年给了书生和那个女人一记耳光,
然后把那名抱女人的白人的阳具切下来扔进火锅里,给周围的食客说那是滋阴壮
阳的补品,而后把所有白人的颅骨切开取出大脑自己吃了几口把剩下的大脑组织
扔进火锅里,接着把白人分尸解剖,将他们的内脏都取出来扔进火锅里,并对在
场的食客说是给大家压压惊。那名青年就是飞鹰侠陈天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