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姐夫的荣耀6集+陈皮皮的斗争34[TXT]

[都市]姐夫的荣耀6集+陈皮皮的斗争34[TXT]
使用说明:下载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成人都市
小说作者:小手、流域风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149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6adaa998/

内容节选
姐夫的荣耀6
  原以为剷除朱九同之后,在KT里可高枕无忧的李中翰,在蜜糖美人楚蕙的店
里遇到不将总裁放在眼里的神祕美人。

  与神祕美人一日间的三面之缘,让李中翰跟何书记之间的关系益发密切,同
时也越来越危险。身为总裁的李中翰要面对的不只是钱与情的纠葛,还有一般人
碰不到的权势斗争。

  这次连智计百出的小君都成为敌人目标,他该如何在被灭口前找出一线生机?
  目录:
  第四一章 两情惜惜,难舍别离
  第四二章 赴约
  第四三章 酒会
  第四四章 赌局
  第四五章 全都是骗人的
  第四六章 不是仙人跳
  第四七章 好人做到底,送佛送上西(一)
  第四八章 好人做到底,送佛送上西(二)

  「像小狗一样,羞都羞死了!快点啦。」小君一边娇喷,一边将双腿跪在浴
缸里,双臂压着浴缸边,抬起圆圆的翘臀。翘臀露出水面的瞬间,我几乎冲动地
想占有小君,但我还是忍住了,毕竟小君是我的亲表妹,一道无形的道德标准不
停鞭笞我、约束我,让我不敢轻易逾越雷池。但小君在我的心里,早已超越血缘
情感,每一天甚至每一秒,我对小君的感情都在增长,我不知道这增长到什么时
候会结束,如果无穷无尽怎么办?

  唉,只有上天才知道怎么办。人生苦短,我只能珍惜眼前最美的好东西。

  「看够了没?」小君摇了摇小翘臀。

  「再等等。」我蹲在小君的屁股前,仔细观察这粉红的一线天。感叹上天造
物的神奇,更感谢姨妈把一个天使般的表妹带到人间。看着晶莹的水珠在浑圆的
小翘臀上滑落,我靠上去伸出舌头,轻轻舔吸起来。

  「哎呀,别舔,好痒。」小君轻颤不已,用力摇了一下小翘臀,似乎想摆脱
我的嘴唇。但她姿势不变,我暗笑这个小妮子已知晓什么叫欲拒还迎。

  「呜……哥,别舔啦!难受死了。」小君一声娇鸣,全身颤抖得更剧烈。

  我不为所动,伸长舌头挑开粉嫩的一线天,吸住柔嫩的肉芽。肉芽如兰花,
鲜红如血、娇嫩异常,很难想象如兰花般的肉芽依附在我的唇齿味蕾间的感觉。
轻咬一口,口感似新鲜布丁又如冰镇鲑鱼,配合着淡淡的腥膻,我恍如进入了盛
宴之地,吃的尽是山珍海味,品的全是极品佳肴。

  「啊……哥,真的痒死了,停了啦。」小君大声叫嚷,水珠从她圆润的臀肉
逐渐汇聚,悄悄滑落,有几滴恰巧经过柔嫩的阴唇。我伸出两指,轻轻拨开阴唇
上两片花瓣一样的摺皱,入眼处,鲜红的小穴层层叠叠、幽深神秘,曲径通幽处,
一层淡淡的薄膜横亘在小穴口,像蝉翼、如蛛丝。这是什么?处女膜吗?

  答案是肯定的,见到这层薄膜,我的血液立即沸腾起来。这是什么原因我不
想知道,我只想冲开这层薄膜,用我的大肉棒去冲开。

  「哥,人家要尿尿啦。」小君的敏感令我惊奇,从处女膜边溢出来的黏液,
让我领略到女人高潮的状态。我张开嘴,疯狂舔吸这些珍贵的处女爱液,舌头乱
扫而过。小君颤抖得厉害,几乎无法趴跪,我用双手搀扶着小君的翘臀,将这些
越来越丰富的黏液纳入腹中。

  「哥……」小君式的娇嗲再次在我耳边回荡,连绵不绝。我如奉纶音,猛地
站了起来,弓着腰,挺着粗大的肉棒,对着小君的小穴顶进去。

  「嗯……哥,你要干嘛……」小君扭头看我,眼睛里充满恐惧,也夹带着一
丝期盼。她的眼神不再明亮,而是一片水雾,很浓的水雾。是眼泪吗?不像,因
为没有泪水掉出来。那会是什么?我猜是情感,浓烈的情感,刚才生死一线,我
与小君的情感刹那间都得到升华。

  「小君,哥要你。」我的大肉棒温柔地在小君的穴口徘徊,不停地摩擦。温
暖的池水、喷涌的黏液令大肉棒在进入小君的身体前做足充分的准备,现在只需
得到小君的恩准。

【陈皮皮的斗争】三十四

  陈皮皮叫:「忍不住了忍不住了!阿姨我要干你……」胡玫笑着问:「哦,
干是什么意思?干架吗?我可没力气和你打架……换别个要求吧,或者我会考虑
下……」话没说完,陈皮皮已经从桌上滑下来,坐在了她腿上,把硬邦邦的东西
边戳她肚皮边说:「操屄操屄!我要和你操屄!」胡玫倒不急,用额头抵着他额
头慢吞吞地说话:「操屄?你来给我说说看,打算怎么个操法儿?说得有趣,我
就答应——要是没什么新意……恩,我也不怎么想的,活该让你硬着……」

  操屄前要考试,陈皮皮倒是第一次遇到,想了一想,说:「我鸡鸡很大!能
插得阿姨舒服。」

  胡玫装了不屑:「很大?我看不见得啊!」用手指圈住了他的东西,比划了
一下:「喏,也才这么粗,又不是特别长,要是万一我答应给你操,操到我要舒
服的关键你没坚持住,我不是很吃亏?」

  精虫上脑,只想弄进去了,哪里还有平时的机灵!小流氓一阵抓狂:「不会
不会,我功夫很好很好,很有职业道德,一定让阿姨满足!拜托拜托,我很有诚
意的……」嘴里说,手已经在扯胡玫裙子,去扒她的内裤,内裤窄小,又被两人
压着,一时间哪里褪得下来?就使劲儿扯拽,将一条小巧鲜艳,情趣盎然的内裤
扯得面目全非。

  紧要处已经看见了,近在咫尺,他还在一味的拉扯,全忘了变通,可谓聪明
一世糊涂一时,也没想到现在就去弄,未必不行!

  胡玫戏耍了他一回,自己也忍不住了,下面早已经水迹斑斑。抬臀将内衣褪
了,按着他的东西向下引导,两个人的体位却不妥贴,勉强插进去,毕竟不能深
入。陈皮皮也顾不得了,进港就一通死命地鼓捣,好在少年气盛,体力充沛,插
得虽然不爽利,动作却快!加上从上面弄,抽插间刚好摩擦了敏感的那一点,胡
玫就得趣,有几分享受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