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穿越农家之猛男(乡村艳旅1-221章)[TXT]

[都市]穿越农家之猛男(乡村艳旅1-221章)[TXT]
小说作者: 老胡图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乡村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36M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afe4763a/

地址2:http://www.wupload.com/file/1771915691/chuanyuenongjia.rar

内容节选:
第182章 妙手回春
  一股灼热感由下至上慢慢的扩散到四肢的每一个关节,一股前所未有的感觉在风杀的体内游荡着,本来白皙的肌肤因为灼热感和急促的运动而变的粉红。额头早已渗透出了细密的汗珠。
  龙云飞眼睛上虽然蒙着布但他的意念力可是如同一切都是虚无什么都是赤裸的呈现在他的眼前,根本就没有藏匿之地。看着满脸潮红的风杀,刚刚两人的结合达到了巅峰的顶端,现在都有些意犹未尽,龙云飞心里一丝喜悦闪过,感受着胯下之物那内力的输送,两居身体已经融合在了一起,彼此不在分开。这样的双修龙云飞也是第一次,看着紧闭着双眼红唇轻起的风杀,龙云飞心神又是一荡。
  风杀感受着体内那股内力,身下那妙处被那粗大之物充满身体里,一种特别的感觉直袭脑海。体内的内力突然都汇聚在一团,身体那灼热感也随之消失了。风杀紧闭的美眸慢慢的睁开,眼前的景色还是不禁让她脸色一红,龙云飞紧抱着自己的腰肢,两人下身都贴在了一起,胸前的那对玉峰紧贴在龙云飞那健硕的胸膛上,这样的亲密画面着实上风杀脸色再次绯红。
  虽然自己说不会在意,随他办,可是这样的肌肤只亲还是让自己心跳加速。龙云飞感受到风杀的躁动,意念一摊之下知道她睁眼看到两人此时紧抱在一起的画面,有些尴尬,心里不禁有些惭愧,可是这样是唯一能治疗她的方法。



  耳边听到风杀吹气如兰,气喘吁吁的声音,不觉微微心动,阳物再次被刺激的有了巨大的的反应。风杀面色绯红,芳心慌乱的跳着,感觉着下体那在体内粗大的阴茎在自己的私处再次的增大,让她不禁哼出声来。“嗯……嗯,好大,你……你……轻点”风杀轻声的呻吟着脸色绯红,玉脸贴在龙云飞的胸膛上,一对圆润娇挺得圆乳紧紧的贴在龙云飞的手臂上。
  龙云飞只感觉那软软滑滑的两团圆乳在自己的手臂上来回的揉擦。感受着佳人那淡淡的女人香,胯下之物早就被她那窄小如口的私处紧紧的包裹着,一股说不出来的快感直袭脑海,看着风杀那娇人得模样,龙云飞心神一荡,伸手拖住风杀那挺翘的玉臀。慢慢的上下动着。
  风杀感觉到自己私处里那膨胀的阴茎在贴内涨满,既有些疼痛又有一些前所未有的特殊快感。风杀一只都保持着清白之身,未曾有过男女之事。此时被龙云飞这般爱抚,早就有些意乱情迷,只是脑海里还有一丝清明,让自己不发出那淫荡的呻吟声,可是下体那快感越来越强烈,那温热的阳物在自己的阴道里来回的抽插只是当它每次要碰到什么的时候就突然扯了回去。
   风杀被快感包围,每次要尽情的享受的时候却突然感觉那阳物突然离开了。那快感也随着减退。仿佛自己置身在美妙的花海在一瞬却突然掉进了寒潭,那种感觉让她不由自主的想要扭动身躯想要去找寻那带给自己快感之物。
  龙云飞感觉到她的举动,双手把住她的玉臀,每次都是让自己的阴茎微微的撞撞她那薄薄的处女膜,让她的阴唇慢慢的吸住自己的龟头顶部。风杀欲火早已经燃烧起来,那多年压抑的情绪在龙云飞这样暧昧的手段下完全的释放了出来。登时一阵酥软之感如同通了电一般,那奇妙的感觉迅速在体内扩散开。“唔……”
  风杀娇声低吟,眼中已是迷离……
  龙云飞听到她轻吟的呻吟声,知道她已经动了情,当下也不再挑逗,那粗大的阳具在她那狭窄的阴道中早就已经想探寻里面的美景。龙云飞把风杀反手抱起让她的玉背贴在自己的胸前。右手拦住她的蛮腰,左手握住她那白嫩娇挺得玉乳用力的揉搓着。
  “嗯……好……嗯……好热……我……想……好舒服……我……下面好痒”风杀已经意乱情迷,嘴里不时说着自己的感受,那种渴望的感觉让她早已经陷入男女的交换中。
  龙云飞听着她那诱惑人的呻吟,右手一把抱起风杀那小蛮腰,胯下的阴茎用力的顶开她的阴唇直直插进她那紧窄滑嫩的阴道中,风杀舒畅的呻吟了一声,双眼紧闭用力的咬着下唇,呼气急促那胸前的玉乳随着呼吸上下的起伏着。
  龙云飞只觉得自己的龟头被一层东西阻碍了住,龟头微微的一动那狭窄的阴道收的更紧,这种惟妙惟肖的感觉让龙云飞差点射出来。风杀也感觉到阴道里那跟粗大的阳物总是有意无意的要到自己的阴道深处就停了下来。
  让风杀隐隐感觉有些失落,龙云飞感觉到风杀身体的微微颤抖,龙云飞收回那揉搓风杀圆乳的玉手,双手一下托起风杀那挺翘嫩白的玉臀,让阳物退再次的对住那两瓣红红的阴唇,用力的插了进去,伴随着“噗嗤”和风杀那痛苦的一声呻吟,丝丝红色顺着龙云飞和风杀那结合之处慢慢的留了出来。
  风杀逼着美目,柳眉紧紧的皱着,脸上却带着淡淡的痛苦,龙云飞知道她第一次会有些疼痛,可是在自己的手底下怎么可能让女人痛苦,龙云飞把风扇身体平放在床上,分开她那两条白皙的玉腿,伸手把住她的紧绷的小腿,让她的阴户完美的展现在自己的视线里、看着自己拿阳具把那两片红红的阴唇分开着,阴唇上还带着淫水混合着风杀那处子之血的淡淡的痕迹。
  龙云飞立刻翻身而起,将风杀两条玉腿高举架在自己的肩上,挺起阳物就往风杀的阴户中塞入。风杀看着龙云飞那出大的阳物心里不禁有些惊讶,那么大的东西要塞进自己的那里。伴随着风杀的娇吟,龙云飞握住她的玉腿快速的抽插起来。
  “嗯……啊,啊,好舒服,嗯……好舒服,”
  风杀不住的呻吟着,随着龙云飞的抽插身体不住的晃动着,那一波波乳浪让龙云飞性欲高涨。
  飞快的抽插了几十下,只感觉身下的风杀,突然阴道紧收,眼睛大张,檀口微张,一声长吟,龙云飞感觉一股温热的液体打在了自己的龟头之上,一阵酥麻感让龙云飞精虫上脑。
  身下的佳人已经泄了身,看着她那妩媚的样子,那白皙肌肤上透着淡淡的汗珠,那红红的阴唇上站着片片晶莹。
  自己可还没有释放,一把拉起风杀抱起她的娇躯放在自己的两腿之间,阳物再次的一插到底直顶到她的花心。龙云飞在风杀身上急冲直撞了好一阵子,风杀的阴户中水渍迸流。叫喘连连,身体软软的任由龙云飞摆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