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六朝清羽记(28集)[TXT]

[武侠]六朝清羽记(28集)[TXT]

[武侠]六朝清羽记(28集)[TXT]
小说作者: 弄玉&龙琁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武侠河图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28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1a9de656/

作品节选:

  卓云君裙内是一条绸裤,薄纱紧紧贴在腿上,更显得大腿丰腴圆润。程宗扬的手掌沿着她的美腿一直伸到腹下,刚摸到就不禁一愣:「这是怎么回事?」

  小紫抚掌笑道:「卓美人儿,让主人看看你新做的裤子。」

  卓云君红着脸拉起那条百褶裙,只见里面是一条石榴色的薄绸裤,裤脚散开犹如花瓣,作工精细,形如舞衣。然而股间却是敞开的,没有缝上裆底,裤缝间露着下腹白生生的美肉。

  「这是妈妈给奴婢做的开裆裤,下面开着裆,好方便伺候主人……」

  程宗扬禁不住大笑。死丫头真会戏弄她,竟给了她一条开裆裤穿。

  看着卓云君腹下半遮半掩的妙处,程宗扬一阵心动,抬手拨开她的裤裆,伸进去摸了几把。

  卓云君提着裙子,双腿微微张开,挺起下腹露出股间的美肉任他摸弄。

  程宗扬摸弄片刻觉得有些异样,于是让她转过身子。只见卓贱人后裆开得更人,直接将裤后的红绸剪掉,大片心形布料,整张丰满雪臀几乎都暴露出来。

  程宗扬哈哈大笑。「卓教御一把年纪还穿这么暴露的开裆裤。死丫头,你真够坏的!」

  小紫笑道:「她年纪虽然大了些,辈分却小,当我的干女儿才三、四个月,当然要穿开裆裤罗。」

  卓云君脂粉下的玉颊已经红透了,冰凉的空气从腿间直升上来,寒意侵体,使她忍不住瑟瑟发抖。

  程宗扬把卓云君拉到怀里,一边拉开大氅,让她分开双腿跨在自己身上。

  卓云君的双膝跪在马车的座椅上,骑在程宗扬的腰间,把裆中白生生的美肉送到他胯下。她双手伸到裙下拨开秘处,小巧的凤眼美穴与阳具一触,立刻被火热的棒身费得打个哆嗦。

  卓云君一手分开玉户,一手握住阳具,用红嫩的蜜肉顶住龟头,柔腻的穴口蠕动着将阳具慢慢纳入体内。刚才被挑弄出的淫液湿湿地沾在下体,凉得仿佛结成冰晶。

  这会儿主人的阳具挤入体内,仿佛一根滚热的棒子插进小腹,在冷冰冰的蜜穴中越进越深,带来滚烫的暖意。

  程宗扬一手揽住她的腰肢,阳具一挺,龟头钻进蜜穴,重重顶在她的花心上。

  卓云君浑身一抖,趴在他怀中,颦起眉头发出一声低叫。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