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春色满城(连载1-37章)[TXT]

[都市]春色满城(连载1-37章)[TXT]
小说作者: 探花郎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14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af57eec6/

内容介绍:

 为了美好的生活,何从立誓做一个“醒掌生杀权,醉卧美人膝”的绝世枭雄!且看拥有“九龙抱柱”绝世名器的他是如何一步步成就人上人,坐拥天下美色的!
  公司白领,收了!
 大学校花,收了!
 酒吧老板娘,收了!
  警队警花,收了
 政府官员,收了!除了小萝莉,只要是美色,管他人妻、御姐,统统收了!

  在梁乐诗和梁惠芬的推动下,何从和林豆豆便确立了恋爱关系。然后林豆豆接到梁乐诗阿姨的邀请,让她第二天去梁阿姨家里做客,好好和何从联络一下感情。受老妈的启迪,何从也在被妈点燃起来的林豆豆火热的心房里浇上了一盆油,跟着发出了邀请,并承诺给林豆豆送件世上独一无二的绝对让她爱不释手的礼物。
  第二天下午,何从兑现了承诺,林豆豆终于见识到何从送给她的“世上独一无二的礼物”是什么了。
  当天,林豆豆果然应邀上门,当然是在老妈梁惠芬的陪同下,一起到了何从家里做客。一路上,林豆豆还在不停地猜测着何从承诺的那个什么“世上独一无二的礼物”会是什么,会不会是他家祖传的宝玉,又或者作为何家媳妇一脉相传下来的龙凤镯呢?
  经过一上午的交流,两人都互相熟悉了。中午吃过饭后,梁乐诗本想让何从带林豆豆出去逛逛公园行行街,将感情进一步加深。但何从心里早就谋算开了还要给林豆豆送“礼物”呢,怎么会上家长们的当。开玩笑,大庭广众之下,那“礼物”怎么好意思拿得出手?
  看着儿子一副赖在家里不肯出门的模样,两个老妈都是这方面成了精的人了,相互打了个眼色,便找借口出去找人打麻将,给何从和林豆豆留下没人打扰的相处时间和空间,以便他们之间的感情能够得到进一步加深。
  何从和林豆豆也没辜负各自老妈的期望。在这个下午,双方之间进入了深入而持久的沟通交流,达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深厚感情。
  梁乐诗和梁惠芬出去打麻将了,何达中午在铺子里打理生意,没回家。偌大的一个家,就剩下他们两个了。
  这种清幽寂静的环境下,林豆豆甚至能听到自己的心在“怦怦”跳动着。何从也是,心怦怦跳动着,两人闲聊了一会,相坐的距离越挨越近,最后两人靠在了一起,何从突然壮起胆子一把将林豆豆抱住。林豆豆知道有些害怕又有些期望的好事马上就要发生了。虽然她来的时候,其实已经做好了和何从的心理准备了,但还是忍不住心头狂跳。
  见林豆豆没有拒绝的意思,何从就得寸进尺,趁机吻上了林豆豆的唇,并且无师自通地将舌头伸进了林豆豆的嘴里搅动着。直把个林豆豆给搅得心慌慌意乱乱,两朵火烧云飞上了双颊,并顺势烧到了耳根上。
  见林豆豆鼻息粗重,星眼迷蒙,一副任君予取予求的样子。何从也趁机上下其手,忙得不亦乐乎。只见他一手抓住了林豆豆胸前高耸的,胡乱的着,一手从林豆豆的裙口里伸了进去,在那高高坟起如馒头一般的花丘上的草丛间上下探索。把个林豆豆弄得娇喘吁吁,春水横流。
  手口不停地忙了一会,何从便拉着林豆豆直奔二楼自己的房子里。他要兑现昨天的承诺了。
  “还记得我昨天给你说的,今天你来我家,我给你送上一件世上独一无二让你爱不释手的礼物吗?”一进到自己房里,何从便问在楼下被自己弄得气喘吁吁的林豆豆。
  “记得呀。我怕你是哄我吧,有什么礼物是世上独一无二还能让我爱不释手的?”林豆豆娇喘道。
  “现在就让你见识见识吧!看我是不是哄你的!”何从得意的说道,然后三下两下便解除了自己身上的武装,将那“礼物”呈送到了林豆豆眼前。
  何从在林豆豆的娇喘声中,三两下便把自己给剥光了,得意的将那“礼物”呈送到了林豆豆眼前。
  这件“礼物”确实是世上独一无二的,一开始没把林豆豆给吓一跳:好大呀!黑乎乎的青筋毕露,就像数条蚯蚓抱着一条黑泥柱子,拱着一朵红得发紫的蘑菇,和中专时那个要了自己身子的负心人的如白玉手指一般的事物相比,一点都不好看。简直是丑陋死了!就这丑陋的玩意儿,怎么会让自己爱不释手呢?林豆豆后来才知道,这她当时认为丑陋的东西竟然是传说中的九龙拱珠也叫九龙抱柱的绝世名器,这才知道自己拣着宝了。当然,这是后话不提。
  虽然这“礼物”看上去丑陋了些,但何从都已经送出来了,她林豆豆也不好意思不接受呀,虽然视觉上难看了点,但也许真的很棒呢?所以,林豆豆在何从一对魔爪的逗弄下,欢喜得深身燥热脸儿红红地,配合着何从褪下了自己身上最后一道屏障,敞开玉门接受何从的“世上独一无二的礼物”。
  可是何从那坚硬的“世上独一无二的礼物”却并不急着深入玉门,却只在林豆豆湿滑的花径旁顶来顶去,弄得林豆豆心里直痒痒,你这要命的冤家,“礼物”锻到家门口了,干嘛还不送进去,却顶在个门外晃来晃去,把人的一颗心吊得很不安稳呢?被何从那坚硬的“世上独一无二的礼物”弄得心痒难耐的林豆豆,只好把腿曲起张开来,手伸到下边,握着何从那坚硬的“世上独一无二的礼物”,就往自家玉门里引,何从也知道林豆豆想急了,就顺势向下一压,那坚硬的“世上独一无二的礼物”便挤进了那道狭窄的玉门,进入一条火热湿滑却满是障碍的秘道。
  “蒸啊!”何从忍不住深吸了口气,那世上独一无二的礼物进入林豆豆的玉门后,何从只感觉被一些肉芽紧紧地裹住,挤弄,感觉却又是软乎乎的特别舒服,何从忍不住来回动了几下,才把“礼物”给全部送进了林豆豆玉门后的秘道里,算是真正送到了林豆豆“温暖又潮湿的家里”。林豆豆被这火热滚烫的“世上独一无二的礼物”突然挤进那虽然被开垦过但并不曾被拓宽的花径里,虽然填满了自己那心痒难耐的空虚感,但还是忍不住一阵痛,秀眉微微皱起,“嗯……”浑身抖了一下。
  何从艰难地挤进林豆豆的玉门后,就用力动了两下。“啊……”林豆豆忍不住痛呼了一声,双腿微微动了一下,想要撑大自己的秘道似的。当何从的那“礼物”终于全部没根深入那春水汩汩的玉门后的秘道并开始抽动时,林豆豆忍不住倒抽了口冷气,“啊,好痛!好涨!”那充实的涨痛感,让林豆豆忍不住叫出了声。
  妈妈不是说,女人的第一次会很痛么?林豆豆有些想不明白了,可是这不是自己的第一次了呀?第一次倒没感觉到痛,除了紧张,倒不记得有什么感觉了。哦,对了,那负心人的“白玉指”在自己玉门里吐了口痰一样的东西,脏死了,浪费了自己一包庙纸。后来的几次,自己也没什么感觉,那负心人也在“白玉指”上戴了个套子装起了那些唾液一样有些腥臭的脏东西。虽然没什么感觉,但她还是喜欢让他抱着睡,谁教那个负心人生得玉树临风一样英俊潇洒呢(就像男人喜欢漂亮女人,女人也喜欢英俊小生呀!所以说:男人爱美女,女人爱俏哥儿)?
  只是,同样是英俊帅小伙,何从这家伙怎么就和那负心人不一样呢?那东西丑死了不说,还弄得自己这么痛!还好,只痛了一会儿,在何从的笨拙的动作下,林豆豆玉门里开始热流汹涌,变得舒服起来。一种前所未有的舒服感觉如浪潮一般不断地由下至上冲击着全身,让她浑身酥酥麻麻,忍不住大声叫了起来,大概过了十几分钟吧,林豆豆感觉自己都快喘不过气了,体内突然升起一种想要尿尿的感觉。“啊……我想要……尿尿……”林豆豆着求何从停下他的“送礼”动作,并拔出他的“礼物”,心想要是再不停下来,等下忍不住尿到了,那可就羞死人了!

  在何从狂风暴雨一般的撞击下,林豆豆正沉浸在那种酥酥麻麻的快-感中不可自拔时,却没曾想体内突然升起一种想要尿尿的感觉。“啊……我想要……尿尿……你快停下来!”林豆豆虽然很沉迷那种舒服的感觉,但为了不尿床,只好请求何从停下他的“送礼”动作。
  林豆豆很快就发现,她的请求被无视了。而那尿感越来越强,她难过得快要绝望了。
  正在兴头上的何从哪会舍得半途而废,当然是无视她这个大煞风景的请求,继续冲锋陷阵,并比之前更玩命儿似的冲击着。
  又是几个回合的冲刺下来,林豆豆实在忍不住了,全身一阵般的紧缩,感觉到玉门里一股热流喷涌而出,随后便浑身无力瘫软在,羞涩地紧闭双眼。
  “丢死人了,这要命的冤家坐,叫他停下来也不听,这下可真尿出来了!啊呀,真丢人呀。这下可怎么办?才第一天相处就弄出这糗事儿来,让自己以后怎么面对这冤家呢?”林豆豆既感到舒服,又感到羞愤。以为自己尿床了的她,内心里就如十五个水桶打水正七上八下忐忑不安,不知该如何是好。简直恨不得突然破个洞,并且地下突然裂条缝,好让自己一头钻进去,不用面对这羞死人的局面。
  何从正挺着“礼物”卖力的在林豆豆玉门后那湿热滑溜的泥泞秘道里来回奔走呢,谁知道在又一次冲进林豆豆那秘道深处时,那里突然喷出一股滚烫的热流,打在了“礼物”锁眼处,让何从一个把持不住,浑身一哆嗦,那“礼物”随之锁门大开,随之火山被点燃,岩浆喷涌而出,一泄千里。
  这也成为何从欢爱历史上最短的一次,只维持了十几分钟的。当然,相比起很多人第一次的时候,都是临门一脚激射而出,何从能在十几分钟后遇上潮喷才缴枪,已经是非常不错了。因此,何从的心情好极了。
  “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潮喷’?老子第一次就遇上了这等好事?哈哈,哪天见到刘涛他们了,得问问他们有没有遇上过潮喷!真是太爽了!”何从忍不住欢呼出声,一脸得意的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