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YY]花间浪子(1-145)[TXT]

[都市YY]花间浪子(1-145)[TXT]
小说作者: 萧万霜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YY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655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498ea75d/

小说简介:
一次旅游,刘永顺掉进神秘山洞,服食七彩神果,让他得到了神奇的超能力,异能在身,且看他战都市,闯职场,建事业,俘美女,打敌人,左拥右抱,逍遥天下……

小说节选:

  刘永顺见状,又上前去抱住她的肩膀,被他用力扶住的时候,冷云不由自主的倒在他的身上,顿时,一阵如兰的香味传了过来。
  鼻子一热,刘永顺立即竖起小兄弟敬礼,并且直接顶在她的小腹部,或许是感觉到了他的,冷云挣扎着把身体挪到一边。
  撩了一下散落在头上的发丝,她斜了刘永顺一眼,这一下,他突然觉得嫂子,似乎是并没有怪他,只是幽怨的神色,却让他心里一震……
  看着近在眼前的光滑脸蛋,刘永顺不由自主的向她的小脸亲去,冷云极力后仰脖子,想要躲开他的嘴唇,但刘永顺抱住了她的脖子,她根本无法逃离侵犯。
  “放开,放开我……”
  冷云在低声请求的时候,刘永顺的嘴唇已经印到了她的唇上。
  四唇相接的那瞬间,两人同时一抖,刘永顺感觉到甜在心中萦绕,同时也觉得分外刺激,忍不住撬开嫂子的香唇,将舌头探进她的嘴里。
  唇舌交接的时候,刘永顺吸着冷云甜香的嘴唇,双手环上了她细腻的脖子,不让她推开逃离。
  “不,呜呜……”
  就在她极力抵抗的时候,左边的路口,忽然传来了一阵脚步声。
  刘永顺和冷云听到那声音,均是猛然一震,手上的力道松了一下,她随即趁机推开他的身体。
  “顺子,我们……”她脸上升起了一抹红色和愤怒,“我们……”
  “嫂子,我爱你。”
  刘永顺拉住她的手,忙道:“嫂子,你我现在都是单身,即便是在一起,别人也不会说什么的。”
  的字落音,路口走过来一个老太太,她只是看了一眼两人,随即转过脸离开了。
  “顺子,我们不可能在一起的。”她定定的看着刘永顺,“我已经嫁给你大哥,虽然,我们,还没有举行婚礼,但是,在我的心里,我已经嫁给他了,我们不可以这样……”
  “没事的,嫂子,我是真的爱你,我不会介意别人的闲言闲语。”刘永顺握住她白嫩的手,心里热乎乎的表达着对她的感觉。
  “你真的不会介意别人的话吗?顺子……哎。”她叹了口气,道:“等到你我真的在一起,你就会发现其实你自己都会介意,而你现在对我的感觉,可能只是盲目的迷恋。”
  “不,嫂子,我是真心的。”刘永顺立即举起手来想要发誓,却被她给阻止了。
  “不要说了,很晚了,我想回去。”她说完,伸手拦了一辆车,刘永顺在旁边看着她有些旧了的衣衫,心头有一股在激荡。
  “嫂子,我带你去一个地方,等下我会送你回去,我保证不会对你做出的行径。”说完,刘永顺便拉着她的胳膊向马路冲去,她有些焦急的甩了甩胳膊,但是却被他轻松的化解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