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情迷梦醒(1-84章)[TXT]

[都市]情迷梦醒(1-84章)[TXT]
小说作者: komojo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90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72a1ad00/

内容节选:

  许佳慧低着头轻声的对我说:「KO!你都不知道……我好想你好想你!」
  我说:「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嘛!而且,你现在的婚姻不是也很幸福吗?」
  许佳慧轻轻的摇了摇头说:「那不一样!不一样啦!」
  我问说:「哪里不一样?再说……你这样做……对得起你的老公吗?」
  许佳慧抬起头来,眼眶微红的看着我说:「我老公他很爱我!而我也爱他。可是!却不能消除在我内心里……对你已经深埋的思念……」
  我说:「没有那么严重吧?」
  许佳慧突然的抬起头来问我说:「KO!你那个时候为什么……要走也不跟我说一声……我打电话去找你……电话也都没有人接……我找他们问你家是在哪里……他们也不告诉我!」
  我当时根本就不让他们知道我是住在哪里,而我房间里的电话在我们解散之后,我就没有再去接听过。
  我房间的那一只电话的电话费,都跟我们家里和公司的电话一样,全部都由公司的财务部会计在处理缴纳的。
  我说:「当时我是很厌倦了那样的日子……所以我就躲起来了!」
  突然的我就想到说:「ㄟ!那个时候我也是在送货啊?怎么……为什么就没被许佳慧她给碰到呢……」
  忽然的就感觉在人与人之间……要相逢相识……还真的是需要一些的缘份耶……
  许佳慧突然的又将我抱住!渴切的问我说:「KO!再爱我一次好不好?」
  我说:「不好!现在你已经有老公了!我怎么可以……再和你那样爱来爱去的呢?」
  许佳慧放开了我幽怨的对我说:「KO!你一点都不了解我的心情……一点都不了解……」
  我说:「这不是我了不了解的问题!而是……你已经有一个爱着你的老公了啊!」
  许佳慧说:「我爱他!也……爱你。」
  我问说:「你这样……不会精神分裂吗?」
  许佳慧说:「哪里会嘛?每个人的心里面……不可能就只能放得下一个人而已吧?」
  我心想:「也对!」
  我问说:「你也不耽心……你会不小心的就怀孕了吗?」
  许佳慧说:「我有装乐普……不会怀孕的……」
  我说:「那也不是百分之百啊?」
  许佳慧说:「KO!你知道吗?在那一段日子里,我每天都是在想着你……晚上睡觉做梦的时候,也都是梦到你又来找我……」
  我说:「我们当初也不过就是混在一起玩玩而已嘛!也没有谈到什么情……说到什么爱啊?你……怎么会突然的就那个样子起来了呢?」
  许佳慧说:「我也不知道!就在我发现我找不到你之后……我就一天比一天的更想你……一天比一天更思念你……」
  我说:「该过去的……应该就给它过去了吧?我们不应该再错下去了啦!」
  许佳慧这时就又更是紧紧的抱住我说:「我不要!我不要……我好不容易又看到你!我怎么能说……过去就过去呢?」
  我问说:「那你到底是想要怎么样嘛?」
  许佳慧说:「爱我……」
  我说:「不行!我背不起妨碍家庭的罪名!」
  许佳慧说:「我只是要你在我们两个人的空间里爱我而已……」
  我问说:「如果照你这样的说法来看,那我们不就变成了奸夫淫妇了吗?」
  许佳慧说:「我不管!我只要你爱我!我只想要你爱我而已嘛!」
  我问说:「我可以选择吗?」
  许佳慧摇摇头说:「不可以!一点都不可以……」
  我说:「你会后悔的……」
  许佳慧说:「我不会后悔!就算我这个家没了……我也不会后悔!」
  我问说:「我真的值得你做这样的牺牲吗?」
  许佳慧说:「你的影子却早就将我的心给全部都占据了……当初我会愿意嫁给我老公是除了他很爱我以外,最重要的一点是他在这里有自己的房子……而我也可以有机会再遇见你……」
  我问说:「如果我把你的心给占据了?那……你老公呢?」
  许佳慧说:「他占着明的这一面!而你就……占着暗的那一面!」
  我问说:「还有这样的分法的哦?」
  许佳慧问说:「难道你所说的话就是心里在想的话吗?」
  我突然觉得许佳慧这句话好奥妙哦……也感觉她就和范宜瑄一样的都是成熟的女人而不是女孩了。
  我说:「好吧!可是……我不要因为我而影响到你和你老公的感情。」
  许佳慧说:「不会的!你们是一明一暗……不会搅在一起的!」
  我问说:「你确定你晚上在睡觉的时候或者跟你老公在做爱的时候,不会一不小心的就叫出我的名字来吗?」
  许佳慧说:「我不会说梦话……也不会乱说话。」
  我问说:「哪你现在是……」
  许佳慧马上的就凑上嘴来狂吻起我来了。
  拥吻了一会后,她就牵着我的手到她的卧房里去了。
  我坐在床沿边就看着许佳慧在我的面前缓缓的脱下了她的衣服,这么多年不见,许佳慧她不但人成熟了,身体也变得很丰匀,白晰坚挺又丰满的乳房和略微暗红的乳头真是红白分明,没有赘肉的腰身及修细的双腿,可见她也是有在细心呵护保养着。
  许佳慧脱光了衣服后,就在我的前面蹲了下来,动手在拉开我的牛仔裤上的皮带。
  我站了起来就将上衣一脱再将裤子脱下后,再继续的坐在床沿边,而许佳慧马上就靠了过来,一手轻握着阴茎再将龟头给含进了她的嘴里。在当初的时候,我的龟头最喜欢的就是许佳慧她的嘴而不是她的阴道,只是在那个时候我都是不用多久的时间,就让许佳慧给吸出来了。许佳慧对着龟头和阴茎是又含又舔又吸吮着,不但是技术更娴熟了,而且节奏也掌握的更是恰到好处。
  我注视着她这尽情的演出,感觉也有一点上来了,许佳慧吸吮阴茎一会后,我就让她躺在床沿上,我就站在床沿前,双手抓着她的双腿高举着,再将龟头给插入阴道后,就开始狂顶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许佳慧本来只是轻声的娇吟着,就随着我冲刺的速度而跟着淫唱了起来。
  顶了一会后,就将她的小腿架在了我的肩膀上,再将我的上身往下压,双手撑在床上,就又开始狂顶了起来!
  许佳慧这时更是忍不住的将头在左右甩动的娇吟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嗯。嗯。嗯。啊!啊!」
  顶了一会后,我停了下来问许佳慧说:「怎么样?我这样……还可以吗?」
  许佳慧泛红着脸庞将头向着我轻轻的点了一下。
  我们移躺到了床上去,许佳慧温柔着拥住我,也将她的双腿给彻底的分开,让我的龟头能插到她阴道的最深处,而耻骨也能尽情的去撞击到她的阴核,同时也在我的耳边用着销魂的声音在呢喃轻唱着:「啊!啊!啊!KO……嗯嗯。啊啊。啊!好喜欢你!啊!好舒服……嗯。嗯。嗯……快!啊。噢!快。啊。啊。我。啊!啊!我。啊。啊。KO!啊。啊。我……我!啊。啊。啊。啊!」
  我就在许佳慧这样的要命的摧情淫叫声中,不知不觉的也在追随着许佳慧她那感觉的脚步,随着她激昂呼唤的频率,我也自动的加快了龟头抽插速度。
  「啊。啊。啊。KO!啊。啊!啊。快。啊。啊!啊。快。啊!我。啊。啊啊。啊!啊。啊。噢!嗯……嗯……嗯……」
  许佳慧「噢」的那一声!就像是一把开启我精门的钥匙,让我不得不将龟头就深深的埋入她的阴道里而射出了精液。
  我已经不记得……有多久不曾在女人高潮时紧缩的阴道里射精了。
  那种舒畅和痛快及龟头被阴道阵阵挤压的感觉,真是好的没话说!
  我和许佳慧就这样紧紧的黏在一起各自喘息着。
  一会的时间后,许佳慧才回神的过来亲蜜的吻着我,还将双手将我更是用力的抱住的对我说:「KO!我好爱你!我不要让你回去……」
  我笑着问说:「怎么了?你又去想到了哦?」
  许佳慧说:「我已经好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我问说:「你和你老公在做爱的时候,也就是这样唱歌给他听的吗?」
  许佳慧说:「才没有哩!我都嘛是装出来给他听的。」
  我问说:「装出来的……你刚才还装的真像耶!」
  许佳慧说:「我不是说刚才啦!刚才我也不过是跟着我自己的感觉在哼着而已……我是说……我为了让我老公开心才装给他听的。」
  我问说:「为什么?」
  许佳慧说:「哪个男人不爱听嘛!而且……也可以给他自尊心啊!」
  我说:「ㄟ!你还真不简单耶!你这是从哪里学来的啊?」
  许佳慧说:「哎呀……电视电影里到处都嘛有!只是我都有注意在看在想而已啦!」
  我问说:「你老公做这事应该……不会很差吧?」
  许佳慧说:「还好啦!可是我的感觉总是很慢很慢才会上来……每次我的感觉快要上来的时候,我老公就已经结束了……」
  我心想:「难怪!你刚才就只高潮个一次……」
  我问说:「那你……不就很痛苦了吗?」
  许佳慧说道:「哪有什么办法!谁叫我自己的感觉会慢成那样……又不像是你……可以做到我来了之后才出来。」
  我笑着问说:「我这样的表现还可以吧?」
  许佳慧说:「什么叫做可以……你都可以去拍A片了。」
  我笑着说:「我拍A片?那……你来演那个女优。」
  许佳慧笑着说:「好啊!」
  我说:「可是……那一些女优的屁股也要给人家玩耶?」
  许佳慧说:「我不要!你也别想要碰我的屁股。」
  我说:「哎呀!我又不是没碰过……」
  当初在我的暴力下,许佳慧的屁股也被我搞了好几次,而且这也让其他的四个人都羡慕我羡慕的要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