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日本AV之旅(1-2集8卷51章)[TXT]

[都市]日本AV之旅(1-2集8卷51章)[TXT]
小说作者: 佚名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340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08320737/

内容节选:
本书是无删节版本。 李翩翩被国内通缉,只身逃到日本东京,无意中被一家大型娱乐影视公司的星探看中,加入了男优这一性福的行业,在一系列的男优职前培训过程中,意外的替阵上场,并正式签到片约,参与了第1部AV影片拍摄,开始了日本的香艳之旅....正是:身处日本性福地,放鸟逐娇争朝夕,裤带渐宽终不悔,誓插嫩花扬国威。无法无天、肆无忌惮的他,怎可能乖乖的只插女优?立志“解放”全日本处女的主角,会怎么做呢?

  “没有,我没吃醋……就是嫉妒的意思……星野……有一句话,不知道能不能说……”
  星野抓住又硬起来的大鸡巴,一口就含住,舔了几下,说道:“樱,你想说什么?”
  “喔~……恩,好舒服……继续~……哦,我是说,星野……不要踏入AV界好吗,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你会后悔的……喔……以后~跟着我……好吗?我不会让你受苦的……”
  星野不语的埋下小脑袋,含着我的鸡巴,轻轻一咬……
  “啊噢!……”
  “疼么?咬死你这混蛋5555~”星野含着泪水,咬着龟头不放,隔了一会又不舍地伸出香舌轻舔……
  好一会才抬头,轻声说道:“樱,别说了~,我是不会放弃的,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我已经没有回头路了……我很累,不想再做一个小小的影视明星,我有我的梦想……也许,我会后悔,但起码不是现在……樱,尽情地爱我吧,今天……我只属于你……樱……”
  我心疼地抱起美少女,紧紧得拥入怀里……该死的!我居然会在日本这地方喜欢上一个小女生,感动?感性?冲动而已?天才知道!我现在只想拥抱着小美人,用宽厚的胸膛慰籍少女那颗受伤的心。
  日本女人的社会地位很底下,没有超强的能力,很难在钢筋水泥的森林中存活,也就很容易迷失了方向。除了早早嫁人,另一个最容易的出路,就只能是靠身体资本赚钱,拍AV是其中一种最快捷风光的路子。
   我现在确实没有能力照顾他人,自己照顾的都有些困难……~“星野,听我说……能等我半年吗,半年后,我就有能力照顾你了……”
  星野深情的望着我,幽幽地说道:“我相信你……樱,但我……已经等不了,我已经算是被卖给了公司……不说了,其实去拍AV……你知道吗,也是我的一个梦想!”
  我大吃一惊的紧盯着小美女的小脸,什么意思?是拍AV的梦想么?我操啊!日本这鬼地方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小女生梦想着去拍AV,当是明星么?难怪日本AV业会成为日本三大支柱产业之一……
  心情一时之间很是异样,说不出什么感觉,即为这男人的天堂欢呼,又为日本感到悲哀,果然是一个卑贱的国家,这种卑贱,它不是故意要惊世骇俗,而是它已经深深地印入日本国民的灵魂深处……已经是它文化传承的一部分,他们认为理所当然的事,在我们看来,确实有些疯狂!
  星野双手抚摩着我的胸肌,痴迷的喃喃说道:“樱……你的身体好结实,我好喜欢……来爱我吧,帮我变成一个成熟的女人……我不要被同学笑……我还是处女……”
  我心情轻松的调笑道:“这个简单,星野,我保证,你今天会成为世界上最快乐的小女人……comeonbaby!~SHOWTIME!”
  星野娇羞的红着脸,欲言又止的摸样……我不禁大乐:“怎么了,小乖乖,还不赶紧过来,在想什么呢,说来听听……”
  星野仰起精致绝伦的秀脸,鼓起勇气说道:“我……樱……你能不能……还像那天那样……对我,我好喜欢……”
  说完掩着脸不敢看我。
  哈哈!我真想大笑一场,这小丫头敢情思春的厉害,那天拍摄现场被我挑逗的不行,到现在还念念不忘。
  我调侃的冲她笑道:“你受得了吗啊,嘿嘿,对了~,你有没洗澡洗干净噢~”星野眨吧着一双春水汪汪的大眼睛,不好意思的说道:“没……有……你能……不能……”
  “能不能怎样……小美人……噢”星野仰起娇媚欲滴的小脸,妩媚地小樱唇吐气如兰,“能不……能,帮……我舔……舔干净……恩~呀”说完,娇躯无力的靠在墙壁,通红着脸直盯着我……
  嗷~~~!要命啊要命啊!没想到小美人竟敢说出这样的话,不愧是魔鬼天使!我想我已经够淫贱的了,没想到一个纯洁少女疯起来,我差之远矣!
  我拉过少女,让她坐在马桶盖上,我坐在瓷砖地板上,轻分她那洁白晶莹的玉腿……
  星野喘着如兰的气息,阻止了我的动作……“怎么了,小美人……”
  小美人不说话,无限诱惑的举起右腿,快速地脱下小皮鞋和淡紫色的棉袜……
  一只晶莹剔透,柔滑嫩香、弧度优美的秀气小脚丫伸到了我的嘴边,调皮的五只玉笋般嫩白、涂着淡红色指甲油的脚趾磨搽着我的嘴边,接着好玩的用晶莹生嫩的脚趾轻轻捂住了我的嘴巴……
  小星野娇媚的咯咯笑道:“从我的脚趾开始舔吧……要舔干净噢……樱……喜欢我的礼物吗,我知道你……喜欢我的脚……你……尽情的品尝……吧”喔~,好香滑的小玉足,好喜欢!
  “星野……我好喜欢……”
  我张开了嘴,星野可爱的脚趾探头探脑的伸进我的嘴里,调皮的挑逗着追逐着它们的舌头,稍稍分开玉趾,让舌头能照顾到每条间缝,玉趾轻夹着舌头滑动,整只小脚丫慢慢的伸近喉咙,半只玉足彻底被吞没……
  “好吃么,樱……香不香……舔我的脚趾……拇指啦……中间……恩哼~……别舔我脚底……我怕痒……不要……咯咯……嘻嘻……~”终于舔干净了两只可爱的脚丫,星野的纯白小裤裤中间都湿了……
  “樱……看什么……是不是……想喝……果汁了,嘻嘻……来吧……你的小星野今天让你……喝个够……恩哼~……”
  我坐在地板上,背靠马桶,头枕着马桶盖边,星野站起身来,踩上马桶盖……
  我眼睛往上一看,就在星野的裙下,盯着雪白的玉腿,白色的小裤裤,鸡巴剧烈的膨胀!
  星野一双玉足就站立在我耳朵两边……徐徐的褪下内裤,提起水手制服裙……只见双腿之间的高高鼓起的小山丘中间,凹下一条嫣红的溪沟,小溪沟的岸边光洁如玉,仔细看,只有一些微小的淡黄绒毛稀落的披在岸边……
  喔~……星野慢慢蹲下,逐渐的看的清楚!细小的溪沟微微展开一点,嫣红的花瓣才刚刚冒出短短的一些,花瓣守护着的溪沟处,润红剔透,已有着点点的湿润,晶莹的小玉珠子还未成熟,害羞的从上方稍稍露出一点粉红,嫩红的肉洞还完全看不见,太细小了……噢……看见了,一丁点的嫩红露出一点牙签般细小的孔洞……
  后面的微皱的小菊花被前倾的身体档住,偶尔露出一点风情,已是极致的美丽!
  星野蹲下成小便姿势,光洁晶莹的私处小花瓣刚好正对着我的鼻子绽放,吐露的少女芬芳,让我一阵沉醉,我不禁的伸出长舌刚想一亲芳泽,但被一直低头往下看的星野小美人抬起小屁屁躲开了……
  星野娇羞的低下头轻声说到:“好看么……樱……喜欢吗,等下要帮我……舔干净噢……鼻子闻什么呢……不要……樱……”
  接着移动了一点,让私处更加贴近我的大嘴巴……害羞的小声说道,“先喝……果汁……好么,等……下……等我尿……完噢”我极度兴奋的用手,轻轻分开在我面前的嫣红细嫩的小花片,嫩红的小沟沟美丽极了,我粗着热气凑近小溪沟,等着果汁解渴。
  “樱……来了……接住噢……先别舔,不然……我尿……不出来……嘻嘻!……恩呀……哼!”
  一道清澈透亮的溪水急促的奔流进我的嘴巴……只一小会,溪水渐渐地变的缓慢,我双手捧着小美人的小屁屁,往深浅一抱……我的大嘴巴已经紧紧地贴住那让男人向往的小溪沟……
  星野刚刚尿完“果汁”被突然的火热贴住私处,浑身一个冷颤,全身一软,不由的蹲实的坐在我脸上,私处紧密的压在了我的嘴巴上……
  “樱……好喝么……喜欢么……咯咯~……恩哼~,你的舌头好热……先别舔……离开一点……啊……唔……”
  我不顾一切的用大舌头尽情的挖掘着这迷人的小溪沟,一缕缕甜美的少女甘泉刚一流出来,就被我一口喝尽……
  星野只觉得私处被我的舔弄痒麻酥酸,温暖的嘴唇、火烫的舌头无时无刻的在舔刮着,一阵酸涨刺激的她快感不断,一缕缕热流控制不住的往外流淌,美妙的感觉让星野无力的用双手撑着马桶盖,尽力地分开蹲着的大腿,任我轻薄蹂虐着她那柔嫩的私处。
  “阿~……恩哼……呃……阿……喔……樱……好舒服,好快乐……先……停一下……我喘不过……气来……啊!别咬我豆……豆,要死了……555~……啊……樱……我来了……抱紧我……你喜欢喝……的,不要……漏掉……全喷进……你嘴里……喜欢么……啊!啊!好舒服……”
  星野被一阵阵强烈的酸软快感彻底淹没,双手抓紧我的头发,蹲着的身体已支持不住地跪坐在我头上,一双玉腿紧紧的夹紧我的头,娇躯猛打了好几个颤抖,私处花芯一阵快乐无比的抽噎,下一刻,从体内喷射而出的少女甘泉狂涌而出……
  好一阵……美少女含着泪珠,伏做在我的头上,大口地喘着小嘴,血一般通红的小脸显露出高潮的激烈……恩……好舒服……要死了……
  感觉到私处还被条火热的大舌侵袭,少女不禁咯咯地笑出声来……~“别……舔了……恩哼~……水都流没了……不要……樱……喔~……哼~”我重点加强火力蹂虐着冒头的小玉珠,含在嘴里,细细的品尝……滑腻的甘泉汁液甜美极了,我急切的想要更多,我嘴和舌头卷、挑、含、揉、捏、刮、尽情地玩弄着小玉珠……
  星野被我舔的甘泉直流,想站起身来,但被我抱住了大腿动弹不得,只觉得快感一波波的涌来,私处酥软的感觉比之前更加强烈……不一会……
  “啊……要又来了……樱……快接住……恩哼!阿!……噢……抱紧我……要喷了……忍不住……啊!”
  美少女那被舔的通红的的溪沟深处,又是一股甘美的少女汁液狂喷而出……
  “我要死了……还在喷……我停不下来5555~……流没了……好舒服……喔!呼……呼!”
  美少女被强烈的快感冲击的彻底陷入迷糊状态,我温柔的舔拭着少女的私处,舔干粘满溪沟的汁液……用手粘了粘淡乳白的液体……恩,滑香!
  抱起柔弱的娇躯,让她坐靠在马桶箱上,高提起一双玉腿,我伏下头去,伸出舌头,轻轻的舔刮着美少女的小菊花屁眼,粉红的菊花看起来很是鲜艳,我双手用力地分开少女的两瓣小俏臀,凑前伸出舌头冲微皱着花纹的小菊花中心一顶,舌头进去了一小半……
  “呀!不要……樱,喔~……别舔那里……来爱我吧……”
  星野刚回过神来发现,我正在舔她的屁屁,马上小手推开我的嘴巴,起身抱着我……
  我三下五除二的快速,脱去两人的衣物,挂在门板上。坐在马桶盖上,星野有些害怕的盯着我挺立的鸡巴,慢慢的面对面的坐在我的大腿上,我稍扶起她的娇躯,分开玉腿……大鸡巴对准星野诱人的小浅沟,慢慢放下小美人的身子……
  喔~……好柔软的触感……龟头轻轻的顶在小凹沟中……哇靠!进不去?我慢慢往上一顶……
  “呀!好疼!……樱……轻点……”
  我日!根本就没进去一点就说疼了,还得了……
  我缓缓的粘着少女的玉露,润滑大鸡巴……集中力量于一点,稍微一冲……三分之一龟头进去撩!汗~顶到处女膜了,加油!我弯下头,小巧玲珑的小鸽子上方顶着粒小草莓,轻柔的含着少女柔嫩的奶头,我使出玩“波”多年的经验,完美的让星野分散了注意力,在她哼哼呻吟的时候,往上一捅,扶着她的身子往下一迎……穿破处女膜,鸡巴进去一半……一缕处女血渗了出来。真累!处女也很麻烦!
  星野疼的香额直冒汗,一双玉臂紧紧的环抱着我的脖子,小脸深埋进我的怀里,硬是一声不吭,了得!
  “全部……都进去……了吧,好难受……疼……樱……”
  “还……还……没……”
  “你这坏蛋,怎么……这么长……这么大,我的……要被你撑裂了……轻点……”
  我慢慢的轻耸动了十几下,感觉少女的私处足够的润滑,用力一捅,呜呼!终于进去了大半!
  “哎哟……恩哼!好酸软,你顶到了……尽头了,怎么……还有这么一截?”
  我没心思回答,少女的蜜洞紧紧套紧挤压着我的大鸡巴,爽的我欲仙欲死,润滑的甬道让我的鸡巴抽动没那么大的阻力了,我弯起少女的双腿,让她跨跪坐在我的大腿上,让私出更加突出,哇塞!……好温暖好舒服好紧的嫩穴!层层环环的肉壁按摩着我的大鸡巴……
  “恩……呀……唔……好舒服……樱……好舒服,不疼了……快一点……好么……啊……好美!”
  感觉少女的一小股热流涌出,顿时小穴里更加润滑起来,还是一样的紧凑,不过抽动已然没有了阻力,我快乐的抽插着,扶着星野一上一下的套吐着鸡吧,柔软温暖的肉壁紧紧的挤压按摩着鸡巴,偶尔一小股热流冲刷龟头,那个快感无限的攀升!
  我深洗一口气,趁着星野落下的身子,全力往上一捅……嗷~!
  我痛快的直想仰天长啸!龟头全部没入了星野花芯深处的子宫口,不出我所料,子宫口紧紧的“咬”住了我的大龟头不放,天啊!真是美妙!以前鸡巴还没这么长,插不到……呜呜!……第三次尝到这灼热的火烫,快感快涌而来……
  星野被这绝世一捅,快乐的娇哼一声,全身颤抖中,双手紧紧的抱着我,贝齿一张,狠狠的咬了我肩膀一口,旧伤……
  咚!咚!咚!外面一阵脚步声传来,说说笑笑中,进来了几个女人……
  啊!星野的花芯深处再也刹不住闸门,强有力的收缩半响,下一刻,狂喷出大量的少女汁液,一阵又一阵,毫不间歇的激烈狂喷!
  而我的鸡巴被这火烫的少女温泉冲洗的全身像吃了人参果一般,通体舒畅,而那身处少女子宫里的大龟头险些被灼热的急流烫伤,被一阵阵、一波波的灼热汁液,烫的龟头发抖,强烈无比的快感瞬间由龟头散布全身……这时要不是外面来了几个人,让我注意力分散,肯定就忍不住狂射了!
  我捂住星野的小嘴,两人抱紧一动也不动,而下身还在紧密的结合,最舒爽的是,我的龟头还被“扣”在灼热的子宫里泡着火热的温泉,我不禁闭上双眼,强烈的体验这超强的快感……外面有人,更让我有种偷情的刺激,鸡巴超记录的膨胀,龟头大了一圈!
  星野自然是感觉的到体内肉棒的变化,高潮过后又被涨的全身发软,奈何出声不得,只好微微蠕动身体,左右旋转一下……
  真要了我的老命!少女这一旋转,差点就让狂忍了一会的我立刻发射……
  终于走了……星野按奈不住快感……想要上下活动,可惜幅度被限制了——我的龟头被子宫口“扣”住了……
  好爽,我用力一拔……卟!的一声响,随后留在少女体内的汁液狂流而出……我不顾星野的死活,彻底的全力拔插起来……
  卟!啧!啧~!叭!卟!啧!……星野强自分出一只手极力掩住小嘴,但还是当不住快感的侵袭,呻吟声不受阻挡的传了出来……
  啧!卟!啧啧!卟噗!卟噗!……美妙的爱之乐章在这小小的洗手间里奏起……龟头被柔嫩的子宫口刮的,一阵阵强烈的快感,嗷!快要射了!
  星野被我猛烈抽插的舒服的欲仙欲死……花芯深处一波波连绵不断的快感大潮瞬间淹没了整个人的神经……只觉得花芯快乐地狂喷激射出好多好多好多……
  我被星野又一次的高潮热流冲击的全身发抖,低喝一声,超快速的十几次深插……嗷!整个背脊骨都在发酸,勉强的奋力深深一插,深插入子宫里,泡在火烫的少女温泉中,快感扑天盖地中狂暴地发射……发射……再发射……
  刚被高潮击晕的星野,刚醒过神来,再被这超强的一插,火热的发射,冲击的快感如潮,小腹一阵抖动……少女的阴精再次狂泄……低着苍白的小脸、快乐的晕了过去。……
  抱着晕过去的星野,走过去在门边衣服的口袋里,摸出烟盒和打火机,依然坐回在马桶盖上,我舍不得抽出深插在少女子宫里的鸡巴……
  怜惜的看着在我怀里紧紧抱住我的星野,轻轻地把她散乱的头发顺好……这小丫头,被干的太惨了,直接晕了过去……呵呵~,锵!我推开打火机的盖子,点燃了一根烟……~……好舒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