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我的地主生涯(1-21)[TXT]

[乡村]我的地主生涯(1-21)[TXT]
小说作者: reccd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乡村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72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6ab92a8b/

小说节选:

  我紧紧地搂抱住她丰腴绵软的柳腰,径直亲吻住了她的樱桃小口,她的舌头却已快捷地溜了进来,勾住了我的舌头,带着我在唇间甜美地舞动着,不住吞咽着相互的汁液,那滋味简直就比得上蜜桃的甘甜。她“嘤咛”声不断呢喃着,双手在我的后背上不停划动着,我已完全迷失在她娴熟的湿吻技巧里面,唇舌交织,吮吸舔动,津液横生,任由她小巧的舌在口中恣意舞弄,我只能笨拙地配合着起舞,虽说不断有汁水被我吞入肚中,但不知怎么回事,喉中反而愈发焦燥了;好不容易等到她松了口,从长吻中透过气来的我却只有急喘的份儿,那美妙无比的滋味儿,让两股颤颤,差点软倒下去,只能气喘吁吁地问道:“你,你究竟是谁?”
  “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只要好好享受就行。”柔媚的声音让我不由陷入了新的迷茫中。突然,一段湿冷的灵巧的香舌开始舔弄起我的耳垂,轻舐着我的耳根,只觉得从心底慢慢升腾起一股热涌,在周身上下快速地往返数圈后,便不住刺激着我的每一寸肌肤,以及我的感官意识。我狠狠地揉捏着她娇嫩丰腴的臀部,头一低隔着薄薄的丝裙就啃噬起那浑圆的凸起,另一粒凸起则挤捻按压起来,怀中的娇躯轻轻颤动着,丰腴的大腿不断刮动着我的阳物,把我的坚硬调动到了最佳处。
  “小坏蛋,这么会玩啊!”甜腻的喘息声丝丝入耳,揉动着我那敏感的神经,她凉凉的长舌卷过我的耳畔,“嗉嗉”吮吸的声音隔着耳朵清晰地传进我的心间,并时不时地有意在我耳边呵着气,那温热的气息透过耳道“咻”地直吹了进去,直达心底。那一刻,我忘了父亲,忘了考验,忘了一切,眼中只有面前的人儿。
  搂抱着她顶在墙上,将她的丝裙撩起到腰身上面,狂热地抚摩揉搓着她的柔嫩丰腴的美臀。她压抑着的喘息,压抑着的呻吟,压抑着的骚动和渴望深深地感染了我,一把扯下她的小衣,架起了她的一条雪白的玉腿,挺身进入了她的胴体。
  一声长长的无法压抑的呻吟响在心头,我一边粗野地舔弄着咬啮着她那丰硕圆润的乳峰,一边大力拉动身躯挺送撞击着她的丰美胴体。
  “好人,再快点好不好嘛!”她娇喘吁吁地呻吟道。
  一双雪白滑腻的玉腿紧紧夹住我的腰身,一阵阵难言而美妙的咬吸感不断缠绕着我的阳物,犹如拉扯着我的灵魂一般。
  我双手抓住她丰腴滚圆的臀瓣,将她向上抛起,趁着雪白丰满的美臀下落之时顺势大力顶进,次次深入到底,连续猛烈耸动着,突然一阵悸动从下身处传来,流遍了全身,那一刻我的灵魂也像被射出了体外般,脑中一片空白,搂着她躺倒在地上。
  “好人儿,你不行了吗?可是人家还不够啊……”她躺在我怀里妩媚地呻吟道,一低头,伸出湿冷滑腻的香舌主动舔弄着我的乳尖,然后逐渐亲吻舔弄着小腹的肌肉,芊芊玉手扶正我那绵软的阳物,低下头去伸出香舌舔弄起来,爽滑灵巧的舌尖舔弄着我那极度敏感的马眼,我忍不住急促地喘息了两声,阳物又恢复了刚才的凶猛,她不再逗弄,双手抱住我的后臀,张开粉嫩的樱桃小口将我的阳物吞吐起来,时不时用力吮吸一下,时不时用牙刮弄一下。
  “嘶……”一股凉气只透后背,那一刻我才觉得原来我和小桃之间那只是小把戏啊,这才是真正的……“啊!”我忍不住惊叫出声,她,她竟然啮咬了下我的蘑菇头,可是竟然感觉到的不是痛,而是极致的快乐。我按住她的螓首死命上下来回,阳物快速地进进出出,她紧紧地含着,喉间发出朦胧的娇哼,我只觉下体又痒又麻,不由得喘息粗重,呻吟出声,身躯轻轻颤抖,下体一颤,猛地又喷射了出去。
  “咳咳,咳咳……你想呛死人家啊,这么用力,死鬼。”她那娇喘呢喃着道,话语间根本听不出一丝怒气,有的只是一如既往的诱惑。
  “你,你能告诉我你究竟是谁吗?”我温柔地询问道。
  “好人,现在还不是时候,我们再来吧。”她那柔媚诱惑的声音就像进攻前的号角,她那柔软滑腻的玉手紧紧环握着我的阳物轻轻撸动起来,大拇指偶尔划过马眼,带来了阵阵酸麻的感觉。
  “美人,不要了好不好?我,我……啊!”感受着下体传来的阵阵刺激和快感,我忍不住享受起来,“你,你真是要了我的命了,哎,啊!拿去吧!”
  “嘻嘻……”她加快了手里的速度,让我的阳物又一次挺到了极致。
  她跨身坐到我的胯间,却不曾纳入我的巨物,我不禁一阵空虚,谁知随着前后来回律动,我却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舒爽。阳物紧紧贴着她的私处,借着她的潺潺春水,在她娇嫩柔滑的股沟中摩擦起来,偶尔阳物划过她那柔嫩的小豆豆,带来了一种别样的销魂。
  两人喘着粗气,同时舒服地呻吟着,她收紧股沟,紧夹着我的巨物,放荡地前后摆动着肥臀,不知不觉间把两人都推向了肉欲的高峰。
  来了,要来了,啊!我猛地抱住了她,阳物也顺势挺进了她的股间,猛烈地喷发着,同时,一股汁液也猛烈地冲刷着我的阳物,我们同时到达了情欲的巅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