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乡野痞医(16集)[TXT]

封面人物:二芳
[乡村]乡野痞医(16集)[TXT]
小说作者: 棺材里的笑声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乡村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24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38d972ce/

内容简介:
  麻三听到小宁住院,急忙赶去县医院,在病房里遇见严璨的老公,陈唐荣。
陈唐荣对小宁意图不轨,让麻三很生气,好不容易将小宁带回她家,却在那里遇
见回家过年的孔翠。
  麻三和鲁利娜在家里偷欢,不巧被邻居二芳看见,二芳藉此威胁麻三答应她
一件事……

内容节选:

第一回 老婆回家
第二回 嘴也销魂
第三回 走亲串友
第四回 春夜舌奸
第五回 铁蛋得崽
第六回 小鸟双飞
第七回 车轮战
第八回 砖厂趣事

  拜完了年,麻三二人躺在床上好好做了一回爱,把孔翠弄得澉身酸软,躺在
麻三的身上道:「好久没做了,下身快要受不了了。」

  「是啊,再不做,下身的小洞洞都合上了。」

  孔翠嘿嘿一笑,伸出手拎起他的阴茎亲了一口,道:「就是让你受委屈了,
要是我不在家,你想了就自己解决,不过不能找别的女人喔。」

  「放心,不会的,打打手枪,精液一出来就没念头了。对了,你不说我倒忘
记了,你这回带一个自慰器过去吧,我不在,你自己做做也好。」

  「好啊,我带一个吧,有时还真想,想的话就把它当成你。」说着便朝麻三
抛了一个媚眼。

  「可真会说话,那你什么时候用它,我都会知道。」

  「你自慰的时候也要想我喔,要不然,看我回来怎么折磨你。」说着孔翠拉
起那根软下来的阴茎吮了起来。麻三望着孔翠小小的嘴巴,欲望再次升起,翻身
把她压在身下,把小嘴巴当成蜜穴,用力插了进去。

  「啊……别,好深啊……呕……」孔翠经不起他如此猛烈的攻击,用小手推
他的身子。麻三感觉到她小嘴的上颚如挫状的东西非常过瘾,一次次的插入都会
让他兴奋不已。

  「老公……你……呕,轻点。」

  孔翠声音含糊,麻三刚刚抽出来又猛地刺了进去,碰到喉咙那个小肉棍的时
候他感觉好极了,深深浅浅地刺弄起来。

  又玩了一会,麻三觉得龟头麻了,便全神贯注、聚精会神地做了起来,没几
下,大股的精液全部射到孔翠的嘴里。孔翠再也受不了了,把他推开,吐了起来。

  「翠,没事吧?」

  孔翠其实习惯了麻三味道强烈的精液,但这次插得太深了,所以便吐了出来。
她笑着看了看麻三,舔了一下嘴边的精液。

  「可惜了,那么多。」

  麻三一看老婆在床上的骚样,让人不得不爱,忍不住对她的嘴亲了一口,把
她的头拉到鸡巴处说道:「幸好我还替你留一点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