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都市风月(未删节1-309章)[TXT]

[都市]都市风月(未删节1-309章)[TXT]
小说作者:毒爱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82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c06f9440/

内容简介:

 特种兵出身的陈一龙,却甘愿到江都大学当了一名普通的保安员,各种艳遇随机而来,都市的风流,处处飘香,面对着一个个风情万种又各有特色的美女美妇,陈一龙又如何在美女如云的都市玩转风流,他又肩负着什么使命,混迹在江都大学,敬请留意本书。


正文 一百七十二 泳池之江婉秋 七
  陈一龙的手感告诉他江婉秋神秘的三角地带,养植着片片的茵茵小草,珠珠造型优美,弯曲着、交叉着、包围着,那丰满而圆实、红润而光泽的两片阴唇,唇内还流浸着晶莹的淫液,桃园酷似小山,高高的隆起在小腹的下端。
  粉红的阴蒂凸涨饱满,全部显露在阴唇的外边,阴穴沟下,菊蕾之上,也种植了一片小草茸茸。这些令人热血贲张的神秘领域,放肆地向陈一龙逼进。
  陈一龙摸着江婉秋那一蓬淡黑的柔柔阴毛,他的手指就在江婉秋那纤软微卷的柔美阴毛中淫邪地抚弄着……在他的挑逗淫弄下,江婉秋那种令人脸红心跳、羞涩不堪的生理反应被撩拨得越来越强烈。
  他的手在江婉秋那纤细的柔卷阴毛中摸弄了一会儿之后,又往下滑去,陈一龙的手穿过茂密的森林来到日思夜想的江婉秋的桃花源头,他轻轻的在江婉秋宝蛤上爱抚。随后,分开江婉秋微微并拢的双腿。
  江婉秋已经娇喘吁吁,香汗淋漓,陈一龙抚摸着清纯可人、美若天仙的绝色美妇那双修长纤美的雪白玉腿上柔滑如丝、娇嫩无比的仙肌玉肤,然后轻轻一分……
  楚楚动人的绝色玉人丽靥羞红如火,樱唇轻哼细喘,当江婉秋发觉他想分开她紧夹的玉腿时,虽然本能地想反抗,但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她的一双修长纤美的雪滑玉腿却不听指挥地竟然微微一分。
  陈一龙的手插进了江婉秋的大腿根中揉摸、抚弄起来,”
  啊……唔……嗯……”
  娇柔清纯的绝色江婉秋娇羞无奈地呻吟着,含羞无助地火热回应着。
  陈一龙高兴地发现,胯下这千娇百媚的绝色丽人的大腿根中已经春潮暗涌、爱液分泌。双腿被大大撑开的江婉秋,贞洁的圣地早已全无防卫。陈一龙并不急著攻占江婉秋最圣洁的谜谷,而是慢慢地玩弄已无路可逃的猎物,恣情地享受著眼前这冰清玉洁的美丽女郎。
  当贞洁的圣地被一寸一寸地侵入江婉秋那羞愤欲绝的挣扎,更能满足陈一龙的高涨的淫欲。江婉秋的口中发出呜咽声,整个身子血脉贲张,脑中空白一片,急促的喘息声,身体火热。可是想夹紧双腿的努力完全徒劳。
  「啊……求你……不要……插入……」
  江婉秋喉底哽住低呼,全身僵硬,陈一龙火热的指尖缓慢而不可抗拒地侵入了。江婉秋曲线优美的背僵直成一条绝望的弓,只向向自己死去的老公开放过的纯洁禁地,正开始被陈一龙那卑污的手指无耻而色情地亵玩著,无耻地猥亵、蹂躏着。
  江婉秋拼命想切断密洞那里的感官,可是娇嫩的蜜肉不顾主人的羞耻和绝望,清晰地报告著陌生的指尖每一寸的徐徐侵入。芳美的草地已被攻掠到尽头,苦无援兵的花园门扉已落入魔掌。
  陈一龙那卑鄙的指尖灵活地控制,无助的门扉被色情地稍稍闭合,又微微拉开。”
  不要……啊……请不要做这样下流的动作……”
  江婉秋哭泣般的求告毫无效用,贞洁的门扉被摆布成羞耻的打开,稚美的花蕾绽露出来,在色迷迷的侵入者面前微微战抖。
  要品尝极品美女江婉秋的每一分韵律,陈一龙火烫的指尖正轻轻掠抚过江婉秋的纯嫩花瓣。电流直冲每一根毛孔,江婉秋娇躯轻颤,蜜肉不自主地收缩夹紧。夹紧的是大胆火辣的陌生的指尖。
  随着陈一龙指尖轻挑,江婉秋湿热柔嫩的花瓣被迫再次羞耻地绽放。不顾廉耻的攻击全面展开。「够……够了呀……不要在那里……」
  粗糙的指摩擦嫩肉,指甲轻刮嫩壁。
  江婉秋花瓣被恣情地玩弄,蜜唇被屈辱地拉起,揉捏。江婉秋拼命想扭动腰身也无法逃离,羞耻的秘处完全被猥亵的手占据,江婉秋几乎已经无法保持端庄的容颜。
  陈一龙粗大的手指挤入柔若无骨的蜜唇的窄处,突然偷袭翘立的蓓蕾。江婉秋下腹部不自主地抽搐了一下。火热的手指翻搅肆虐。不顾意志的严禁,江婉秋纯洁的花瓣屈服於淫威,清醇的花露开始不自主地渗出。
  尽管只有少许,但已令陈一龙心花怒放。 [阿姨,你流蜜汁了]陈一龙立刻发现了江婉秋的身体变化,他轻咬江婉秋的耳垂,把火热的呼吸喷进江婉秋的耳孔。
  左手捏捻江婉秋乳蕾,右手指尖轻轻挑起花露,示威般地在江婉秋紧窄幽谷四处涂抹。每一下好像都涂抹在江婉秋已经要崩溃的羞耻心上。花唇被一瓣瓣轻抚,又被淫荡的手指不客气地向外张开,中指指尖袭击珍珠般的阴蒂,碾磨捏搓,要逼娴静的江婉秋暴露深藏的疯狂。
  江婉秋两片蜜唇已经被亵玩得肿胀扩大,娇嫩欲滴的花蕾不堪狂蜂浪蝶的调引,充血翘立,花蜜不断渗出,宛如饱受雨露的滋润。紧窄的幽谷中手指肆虐,幽谷已有溪流暗涌。
  “一龙,你放了我,要云雨也要到床上去。”
  陈一龙笑道:”
  好,阿姨,你来高潮了,想和我云雨了,我不想浪费时间了。不想让我动手的话就自己脱吧。先把发夹脱掉!”
  陈一龙放开了江婉秋江婉秋知道事到如今,违拗对于自己没有任何的好处,于是她服从了陈一龙的命令,伸手摘下了头上的发夹。
  “把发夹丢到脚边,然后慢慢的解开头发!”
  江婉秋顺从的松开了发夹,盘于脑后的柔软秀发失去了固定,慢慢的披散飘洒下来。”
  很好,现在脱掉鞋子。”
  江婉秋侧身弯下腰,轻轻的把脚上的鞋脱下放到了一旁,穿着袜子的纤纤玉足踩在了绵软的地毯上。陈一龙满意的笑了一笑,继续发布他的指令:”
  好了,把外衣脱掉!”
  江婉秋迟疑了一下,但还是开始去解外衣的纽扣。
  她的动作很慢,因而显得非常的优雅。陈一龙欣赏着国色天香的丽人宽衣解带,外衣穿过手臂,从江婉秋的身上脱了下来,静静的盖在了脚边的鞋上。”
  裙子。”
  陈一龙的命令简短扼要。
  江婉秋的素手慢慢的伸到腰畔,松开了及膝短裙的搭扣。接着,她拉开了搭扣下面的拉链。随着她手指的松开,粉红色的短裙从纤细平坦的腰间坠落到地面。
  江婉秋一双修长结实的玉腿几乎完全暴露出来,在透明的袜子下呈现出一种朦胧美来。陈一龙盯着那透明丝袜遮掩着的优美线条,只觉得心跳开始加速了。
  “……脱掉袜子。再慢一点!”
  她轻轻的撩起了衬衣的一角,双手在腰间提住了丝袜的上缘,一点点的向下褪去。由于站立的缘故,她只好弯下腰,把丝袜从上到下的卷下去。
  这样一来,那浑圆丰盈的雪白双臀和白玉一般光洁的修长美腿就裸露在陈一龙眼前了。丝袜被一直褪到了足处,江婉秋依次提起双脚,将它们脱到地上。她温润如玉的莹白双足于是赤裸裸的袒露出来了。
  “衬衣,纽扣要一个一个的解。”
  陈一龙被那洁白无瑕的细腻肌肤所吸引,肉棒变得坚挺并开始搏动了。江婉秋挺直的身体也开始发抖了,她闭上了双眼,试图躲开恶魔那欲火狂燃的目光。
  摸索着,她一粒粒的解着衬衣上的纽扣,一粒,两粒,三粒……蓝白条纹的衬衣前襟开始敞开。当她将最后一粒手腕上的纽扣也解开以后,她把衬衣领肩的部位向后掀去,衬衣便贴着她的身体,从酥软晶莹的玉臂上一滑而下了。
  江婉秋美玉般的完美胴体上仅剩下贴身的胸抹和内裤了。 江婉秋雪白肌肤,似吹弹即破,白松松的臂儿,似藕节一般,胸前肚兜下光油油玉乳,鼓蓬蓬的,两点樱桃,猩红可爱。


正文 一百七十三 泳池之江婉秋 八
  看着天仙似的半裸美体,陈一龙都快忍不住了,”
  寸缕不留,把内衣全部脱掉!”
  陈一龙说话的声调明显提高了。江婉秋轻轻的咬了咬柔软的下唇,伸手松开了雪白的身后肚兜的搭扣。浅红色肚兜的肩带顺着光滑的手臂滑落,终于也离开了身体。
  想到自己雪白的玉峰和嫣红的葡萄又一次裸露在男人面前,江婉秋的脸颊上已经不由自主的羞红发烫起来。”
  不要停,还有一件,快!”
  江婉秋强忍着羞惧,提起了三角裤的上缘,一咬牙将它脱到了大腿上,原本被内裤遮挡着的月白双臀和圆隆阴阜也袒露了。
  江婉秋的玉洁冰清的美丽胴体,终于又一次变得完全赤裸了。中间一道红鲜鲜、紫艳艳的缝儿,陈一龙知道那是江婉秋的桃花圣源,江婉秋将身上最后一件衣物脱下,轻轻的放到脚旁的地上,她一手挡在胸前,一手护着下身,重新挺直了身体。
  赤裸的雪白胴体如同玉雕一般在明亮的灯光下熠熠生辉,散发着令人不敢直视的神圣光芒。陈一龙贪婪的赏视着这曾经被他儿子欧阳克占有、被他凌辱过的美人儿雪白的胴体,佳人完美无瑕的骄人玉体,白晰的肌肤还是那么的娇嫩柔滑,吹弹得破的冰肌玉肤下面,隐隐约约有似有光泽在流动,触手又是如此的富有弹性,焕发出一股妩媚诱人的风韵。
  更让人神往的是那片萋萋芳草掩映下神秘的幽谷,在绝色佳人玉腿无意识的不时开合下:若隐若现的桃园渐渐有淳淳春水溢出。陈一龙只觉得眼前的江婉秋,比起她的女儿刘希媛这个清纯秀美、未经人事的少女来,羞涩娇怯未减,反而增添了数分柔情似水的成熟韵味。
  “她真是越来越迷人了。”
  陈一龙不住的赞叹。”
  走到我面前来。”
  陈一龙从沙发上站起命令道。江婉秋紧紧的护着自己的身体,慢慢的走到陈一龙身前。”
  帮我脱掉它。”
  陈一龙指了指身上的内裤。
  江婉秋不敢反抗,伸手解开了内裤的腰带,陈一龙精壮黝黑的身体也裸露了出来,江婉秋着眼之处尽是男子躯体,顿时大感羞辱,可是陈一龙故意把身体一挪,将已经高高顶起的肉棒送到了她手上。
  江婉秋雪白的手掌突然碰到这淫亵的玩意儿,惊呼一声,触电般的缩了回去。陈一龙只见江婉秋一具粉雕玉琢、晶莹玉润的雪白胴体裸裎在眼前,那娇滑玉嫩的冰肌玉骨,颤巍巍怒耸娇挺的雪白椒乳,盈盈仅堪一握、纤滑娇软的如织细腰,平滑雪白的柔美小腹,优美修长的雪滑玉腿,无一处不美,无一处不诱人犯罪。
  尤其是美丽清纯的绝色丽人胸前那一对颤巍巍怒耸挺拨的”圣女峰”骄傲地向上坚挺,娇挺的椒乳尖尖上一对娇小玲珑、美丽可爱的乳头嫣红玉润、艳光四射,与周围那一圈粉红诱人、娇媚至极的淡淡乳晕配在一起,犹如一双含苞欲放、娇羞初绽的稚嫩”花蕾”一摇一晃、楚楚含羞地向他那如狼似虎的淫邪目光娇挺着。
  陈一龙已经几乎无法自控,他再也顾不上怜香惜玉了,暴喝一声,使劲的将江婉秋的玉峰捏成了椭圆形,十个指头深深的陷进了双峰里,娇嫩的乳头登时从指缝间钻了出来,在灼热气息的吹拂下骄傲的上翘挺立。
  陈一龙兴奋的俯身相就,用舌头舔弄着她的乳蒂,接着又把整个乳尖都衔进了嘴里,用牙齿咬住,开始热切的吮吸陈一龙就像发现了一件稀世珍宝一样,俯身含住江婉秋那一粒嫣红玉润、美丽可爱至极的娇小乳头,用舌头轻怜蜜爱地柔舔、吮吸……”
  嗯……”
  被他含住自己圣洁的玉乳峰上那一粒娇嫩敏感的乳头,这一阵吮吸、舔擦,江婉秋惊恐地发现自己的全身玉肌雪肤不顾理智的反抗,而在他的淫邪挑逗和拨弄下起了令人脸红耳赤、羞涩不堪。
  “不……要……嗯……唔……唔……”
  不知什么时候,江婉秋羞骇地发现自己柔嫩鲜红的樱唇间竟然发出一声声令人羞涩地呻吟。”
  跪下!”
  陈一龙跨步上前,两人裸裎相对。
  江婉秋顺从的双膝跪倒在陈一龙身前。不等她反应过来,陈一龙的下腹已经贴上了她素白的面庞,粗大的肉棒在她的脸上点戳起来。江婉秋正想把头扭开躲避,却被陈一龙一把抓住了柔黑的秀发,扯得整个头向后仰起。
  然后陈一龙那根铁棍也似的肉棒便强行塞入了她的樱桃小嘴内,直将她憋得泪流满面。”
  给我好好侍侯它,不然有你好看。”
  江婉秋只觉得口中含着的阳具又粗又长,令她几乎窒息。
  她是被强迫服务,因而丝毫未能给陈一龙带来快感。陈一龙只好放弃了口交的打算,将江婉秋雪嫩柔滑的赤裸胴体一把拉入怀中,然后疯狂的搓弄、亲吻起来。
  陈一龙的双手牢牢的握住了江婉秋江婉秋挺拔娇嫩的玉乳,用力的揉捏起来,如脂如玉的洁白肌肤不一会儿就蒙上了一层粉红的轻纱。陈一龙的手指同时捏住了那一双浑圆纤细的朱丸,变换着力度弹夹了起来,柔嫩敏感的乳尖受到如此对待,很快就涨红挺立起来。
  江婉秋温暖柔软的胴体这时不由得轻颤起来,急促的喘息中发出了阵阵的呻吟,”
  唔……求求你,别……”
  她如鸟啭莺啼的动听声音此刻低声的哀求,真是让人说不出的舒服。
  陈一龙全身紧贴在江婉秋温润如玉的娇躯上,洁白晶莹的肌肤是那么的柔软光滑,富有弹性,使陈一龙恨不得将这动人的美人一口吞下。他从身后将江婉秋紧紧的缠绕着,不停的在她柔软白皙的耳畔、颈侧、肩头上留下一个个热吻。
  陈一龙一只强健的手臂从江婉秋光洁的腋下穿过,横抱在江婉秋高耸的雪峰之上,腾出的另一只手拨开了江婉秋的阻挡,闯入了一双雪白玉腿紧夹着的丰美桃园中。
  陈一龙的手指抚弄着江婉秋下体柔软细黑的绒毛,慢慢的分开她修长光滑的双腿,向着阴阜之下鲜嫩的玉径袭去。陈一龙的手指在丰厚的大阴唇上游走了几圈,便撑开两扇紧闭的玉门,钻入了温暖而狭窄的蜜壶内。
  下体被手指侵入所带来的酥痒让江婉秋的全身麻软不已,但是她明白再多的哀求和呻吟都无法挽救自己,反而只能更激发起陈一龙的兽欲。于是她紧咬牙关,将身体绷得僵硬,希望自己的理智不要迷失在一浪高似一浪的欲望冲动中。
  陈一龙的手指不断的在江婉秋的玉径里钻啊钻的,一下,两下……眼见江婉秋的身体一直在抵抗自己的侵入,陈一龙很是恼火,于是陈一龙两只手指捻着江婉秋柔嫩的阴蒂用力的捏了下去。
  “啊……”
  江婉秋全身猛的一抖,忍不住叫了出来。 陈一龙又将双手移到了她大腿根部与会阴交界的地方,按在菲薄细嫩的雪白肌肤上揉动起来。那里是女性身体其中一个非常敏感的区域,这种轻微的刺激所产生的神经冲动已经足够唤起女性的性欲。
  果然,江婉秋很快就把持不住了。她呻吟的声音越来越大,双手紧紧的握住陈一龙的手臂,同时扭动着身体,竭力想让陈一龙停止下来。陈一龙岂会放过嘴边的羔羊,双手一推,将江婉秋推倒在宽大的床上。
  江婉秋来不及翻身,已经被陈一龙从后面压在了身下。陈一龙只用一只手就把她的双臂都扭在身后,下身将她光洁的双腿固定成前后分开的姿势。 然后他用另一只手分开了江婉秋粉红细嫩的大阴唇,通红的肉棒趋上前去顶住了她的玉径外口上。
  “陈一龙,你可要轻一点呀,我好久好久没做过了,你一定要温柔一点!”
  江婉秋全身被制,只觉得一条滚烫的物体紧紧的顶在会阴上,已经吓得几欲晕厥了。
  她不得不再一次的哀求陈一龙。再也忍不住,蹲在地下抱住江婉秋的下身,高挺的鼻子顶入了她的两退之间,鼻尖明显的感觉触碰到欣虹股间的细白肌肤,突然的艳福不及享受,只在迷惘中嗅到了她胯下那令人血脉贲张的幽香。
  陈一龙用嘴拨开她胯间浓黑的芳草,张口含住了她早已湿润的花瓣。「呃……你……哎呀……你……」
  陈一龙的嘴紧吻着江婉秋湿滑的蜜唇,鼻中嗅到她似处女般的体香及淫液蜜汁那令人发狂的芷兰芬芳。


正文 一百七十四 泳池之江婉秋 九
  他伸手拨开了江婉秋的花瓣,凑上嘴贪婪的吸啜着她蜜壶内流出来的蜜汁,舌尖忍不住探入她的幽洞,立时感受到柔软的舌头被一层细嫩的粘膜包住,陈一龙挑动着舌尖似灵蛇般往她的幽洞中猛钻,一股股热腻芳香的蜜汁由江婉秋玉宫内流了出来,顺着舌尖流入了陈一龙的口中,她的淫液蜜汁大量的灌入了我的腹中,仿佛喝了春药似的,陈一龙胯下的粗壮阳具变得更加硬挺粗壮。
  江婉秋那张美绝艳绝的俏脸侧在床边,如扇的睫毛上下颤动,那令人做梦的媚眼紧闭着,挺直的鼻端喷着热气,柔腻优美的口中呢喃咒骂着,俏美的侧脸如维纳斯般的无瑕。
  陈一龙挺着颤巍巍的男人骄傲抵在江婉秋从未开启过的蓬门之上。「放开我……呃……放开……呃哎……」
  可是陈一龙已是箭在弦上,没等江婉秋说完,他悄悄起身,手扶着一柱擎天的大阳具贴近她的胯下,她那两条雪白浑圆的大腿已经下垂无力的分张。
  他把那个已经胀成紫红色的大龟头触碰到她胯下细嫩的花瓣,在花瓣的颤抖中,大龟头趁着江婉秋蜜壶中流出的又滑又腻的蜜汁淫液,撑开了她的鲜嫩粉红的花瓣往里挺进,陈一龙已经感受到肿胀的大龟头被一层柔嫩的肉洞紧蜜的包夹住,肉洞中似乎还有一股莫名的吸力,收缩吸吮着他大龟头上的肉冠。
  “啊……”
  剧烈的疼痛又一次从下身传来,那种像要把身体活活扯开的撕裂感令江婉秋不由得发出了无法控制的凄惨呼叫。陈一龙涨得通红的肉棒已经尽没于那温暖紧窄的密道之中了。
  陈一龙重温到那种被挤压、被吸住的紧迫感,欲望在瞬间提升到了极点。他将肉棒自江婉秋的体内拔出少许,再次用力的向前一压,肉棒如铁钎般的贯通了玉径,龟头狠狠的撞在了江婉秋的花芯上。
  “哎……”
  又一下的疼痛让江婉秋发出了绝望的叹息声,下身处火辣辣的疼痛笼罩了全身。陈一龙听到这时断时续的哀鸣,只觉得无比的悦耳动听。他把肉棒在江婉秋体内旋转了一下,然后用力的抽插起来。
  而陈一龙今天象是发泄怒火一样格外的用强,完全没有怜惜的心情。这一切都使得江婉秋的玉径分外的紧迫和狭窄。陈一龙的肉棒前后抽插的时候都紧贴着鲜嫩的阴壁,两者结合得如此紧密,中间连一条缝都没有。
  这种紧密的接触对陈一龙来说是无与伦比的快乐和销魂,在整个抽动的过程中,陈一龙可以细致的体会两人肉体相交时产生的那种酥麻入心的感觉;陈一龙还能体会强迫、凌辱这美丽的姑娘时那种独占熬头的荣耀;更重要的是,陈一龙喜欢这种使人从反抗、被迫接受到顺从的过程。
  然而这种紧密的接触对江婉秋来说却是莫大的痛苦。陈一龙仍在尽情的享用着江婉秋——这道丰盛的晚餐。不管是肉棒顶在柔软的花房上,还是退到玉径中间,都象有一只张牙舞爪的野兽在啃食着江婉秋的身体。
  她玉葱似的纤长十指死死的抓住了床单,玉白润洁的手背上,几根青色的血管因为过度的用力而显露出来。但是经过长久的抽插后她的身体已经完全放松了,下体处透明的爱液迅速的润滑了两人交合的地方,在肉棒不断的进出时发出”滋、滋”的声音。
  早期极度的痛苦过后,一种从未经历过的刺激快感慢慢的滋生出来,并且逐渐扩散到江婉秋的躯体和四肢。她原本雪白晶莹的胴体上已逐渐呈现出一种成熟、诱人的酡红,象是吸引着别人前来采摘一般,使她的身体越发的显得动人心魄。
  就连她婉转的呻吟声,逐渐也变得如同享受,而不是受难了。她的脑海中已经是空白一片了,没有了恐惧,没有了愤恨,也没有了羞耻。感官的本能刺激终于战胜了理智,尽管这种刺激是强加在她身上的。
  她已经沉入了无边无际的欲望之海中。美貌绝色的高贵江婉秋艳比花娇的美丽秀靥丽色娇晕如火,芳心娇羞万般,一双柔软雪白的如藕玉臂羞羞答答地紧紧抱住陈一龙宽阔的双肩,如葱般的秀美可爱的如玉小手紧紧地抠进他的肌肉里。
  他那粗壮无比的阳具越来越狂暴地刺入她幽深狭窄的娇小蜜壶,他的耸动抽插越来越剧烈,他那浑圆硕大的滚烫龟头越来越深入江婉秋那火热深遽的幽暗”花径”内。
  陈一龙用他那异於常人的巨大阳具,把胯下这个千娇百媚的绝色江婉秋的肉体和芳心都逐渐推向那销魂蚀骨的肉欲高潮,淡雅如仙、美丽绝色、清纯动人的高贵江婉秋那雪白平滑的小腹也开始由颤抖、蠕动逐渐变成娇羞地挺送、迎合……陈一龙持续不断的引导着江婉秋,直至两人都到达了交合的高潮。
  江婉秋的身体微微的抽搐着,在肉棒的连续攻击下彻底臣服了。娇嫩的花房吸住了龟头,宫口张开的瞬间,一股阴精快速涌出,陈一龙感到江婉秋的阴关已开,阴元已泄,急忙将忍了很久的阳精同时射出。
  两股液体在江婉秋娇小的蜜壶里混合、交融在一起。江婉秋长长的吁叹了一声,剧烈起伏的胸脯逐渐平静下来。”
  一龙,你太强了,弄得我好舒服呀。”
  “阿姨,那让我给你将讲讲调戏你女儿的全过程。”
  陈一龙因为心存了要母女双收的念头,在将江婉秋送到高潮以后,不失时宜的跟江婉秋讲起了自己将刘希媛由少女变成少妇的过程,那天,陈一龙也知道江婉秋在卧室的门后偷听了这个过程,现在自己会声会色的说出来,再结合那天江婉秋听到的淫声浪语,一定会让这个美艳熟妇的抵抗力降到最低。
  “我一把搂住刘希媛,那么粗暴的撕开了她的衣服,解开了她的肚兜和胸围,根本不理会一个她的羞涩,仔细欣赏刘希媛那青春美妇羊脂白玉般的裸体,刘希媛吹弹得破的白净面颊上,一双妙目含着一丝忧伤,一丝无奈,一丝失落,一丝羞涩,种种表情混合在一起,使她眼睛中透出复杂的情感。美妇天然装饰,轮廓分明的娇小略带性感的双唇,欲张又合,仿佛想诉说些什么。白玉无暇的额头上,几缕刘海散乱着,更显出刘希媛的妩媚与清纯。”
  “我对刘希媛的感觉不错,这下仔细观察,越发看出刘希媛的味道不同一般,秀美的颈部曲线很自然的延续到雪白圆润的肩头,刘希媛的肩头偏瘦,而且怕冷似的微微颤抖着,惹人怜爱。再向下,峰峦叠起,两支圆润的玉峰傲然挺立,浑圆结实的半球型,胸乳细腻洁白,淡红的乳晕如同抹了胭脂一样,煞是可爱,尤其是顶端的两颗小蓓蕾,像两颗相思红豆,正在等待我的采摘。”
  “刘希媛身材欣长,四肢搭配近乎完美,胸腰腹部的肌肉恰到好处,既不过于粗大影响美感,也不瘦弱到单薄无力,刘希媛胸前的玉峰在良好的身材基础上,虽然平躺着,却没有一点下垂变形,仍然是完美的半球形,熊熊火光下圣母峰自然流畅的曲线美肯定会让每一位男生梦寐以求,我陈一龙就处于这样一种情况下,单看刘希媛美妙的酥胸,就已经欲火涌动,春潮澎湃了。下身的玉杵不可抑制的膨胀着,将内裤顶起一个硕大的帐篷。肉棒的火焰仿佛就在我的跨下燃烧,急需雨露的滋润。”
  “我一双贪婪的眼睛仔细的欣赏着她每一寸肌肤,心中暗暗赞叹,刘希媛莲藕般白嫩而富有弹性的肌肤,配以青春健康的肢体,加上美丽自然的美妇气息,已然构成一件精美的玉雕工艺品,让人不忍心下手去破坏它。”
  刘希媛虽然用长长的睫毛暂时遮住了自己明亮的双眸,但是她能感觉到我陈一龙炭火般的目光像两支鹅毛大笔,从自己的脸上扫到颈部,再向下在胸乳驻足停留,拨弄着自己青春的蓓蕾。
  刘希媛的心儿随着这两支鹅毛大笔的拨动,也像静静的潭水被石子击中,不由得泛起阵阵涟漪,年轻的心脏在胸腔里怦怦乱跳,一刻也不停歇。 陈一龙的目光再次启动,从微微颤动、滑腻如酥的玉峰顶端轻轻滑落,像高山速降滑雪选手一样,滑出一道优美的曲线,滑到平坦的平原,平原上白嫩平滑,没有一丝赘肉,中间小小的肚脐俏皮的眨着眼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