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风流雍正(1-76章)[TXT]

[穿越]风流雍正(1-76章)[TXT]
小说作者:太上至尊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穿越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196KB,打开后406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5660bb1b/

内容简介:

一代皇帝雍正因下江南,巡视黄河灾情。路遇吕四娘等人,打斗间突然百年难得一见的黑洞现象,被卷入时空落到了2010年.....

大虾轻手轻脚地一步步踱到了赵娜的背椅后面,趁赵娜转身时,上前一步,双臂一环,一手搂住赵娜的纤纤细腰,一手绕过好的怒耸玉乳,已将赵娜紧紧抱住。“啊……”赵娜一声惊叫,正诧异间,一股大虾浓烈的汗味直透心肺,身后一根又熟悉又生疏、又粗又硬的大坚挺紧紧地顶在了玉股后,“啊……”嫣红诱人的两片樱唇中不由得发出一声娇啼。
  赵娜一瞬间娇躯欲倒,自从自己的老公不断的流恋外面的女人,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内心一片空白,不知身在何处,仿佛回到了从前与丈夫一起的时光。赵娜娇靥羞红,娇羞无限地沉浸在幻想中。
  大虾趁机放肆地挑逗着赵娜,一只手隔着薄薄的纯白睡衣握住她的一只坚挺饱满的柔软玉乳揉捏轻抚,另一只手撩开赵娜的睡衣,伸进去,按着她玉滑娇嫩的柳腰一阵抚摸。接着,抚摸的动作渐渐向下,伸进赵娜的大腿根中挑逗起来,虽然隔着一层柔软的内裤,赵娜还是被大虾挑逗得娇啼连连,不能自己。
  “啊……啊……啊……嗯……啊……”
  不久,大虾已感到手心所触的赵娜的内裤已透出一阵火热的湿气,渐渐地不知什么时候已濡湿了一小团,并且大虾紧贴着赵娜玉股的坚挺由于不断弹顶赵娜柔软娇翘的饱满玉股已膨胀欲裂,大虾狂野地扳正赵娜柔若无骨的娇躯,赵娜立即从欲焰狂涛中清醒过来,睁眼一看背后轻薄的大虾竟是亲家公,芳心一惊,羞红了脸,作声不得。
  就在她的迟疑间,大虾已抱民起赵娜娇柔的胴体走进她的卧室,把这个大美人往办公桌上一放,然后把赵娜紧压在身下,赵娜明白过来后,开始拼命地挣扎、哀求,可哪里能阻止大虾,当她渐渐娇软无力时,大虾抽出手来,解开赵娜的制服,褪下她的内裤,一具晶莹雪白、柔嫩玉滑、并不输于她任何女人的绝美胴体裸露出来。
  大虾紧紧地压住赵娜一丝不挂的娇滑玉体,用嘴含住赵娜的娇挺玉乳吮吸,一只手握住赵娜另一只柔软坚挺的怒耸玉乳揉搓,另一只手就伸进赵娜的下身淫邪挑逗,赵娜娇靥羞红,玉颊生晕,娇羞无限,一种久违的生理需要越来越强烈。不一会儿,一股粘稠滑腻的淫津欲液流出赵娜的下身,她那饱满娇挺、柔软玉嫩的酥乳上两粒嫣红圆润的葡萄渐渐变硬、挺立。
  大虾用那昂首挺胸的巨大坚挺先沾满赵娜下身流出的透明滑液,然后伸进她的,刺进她的幽谷。大虾的坚挺深深地进入她体内,赵娜的幽谷虽然没有生育过,但仍很紧窄,紧紧地箍夹着那火热的不速之客。当大虾顶进赵娜的花房,塞满赵娜紧窄幽深、圆滑玉润的幽谷时,赵娜忍不住开始娇啼婉转了,“……啊……嗯……你……啊……啊……嗯……啊……”赵娜玉颊晕红,桃腮生晕,绝色娇靥娇羞万般地娇啼轻喘。大虾的坚挺在赵娜幽深紧窄、火热圆滑的幽谷中浸泡了一会儿,开始轻抽缓插起来,赵娜被大虾顶得娇啼婉转,欲仙欲死,柔软雪白、一丝不挂的娇美玉体火热地蠕动起伏,挺送迎合着大虾的抽出、顶进。
  “……啊……嗯……啊……嗯……啊……”
  赵娜娇靥羞红,桃腮生晕,娇羞万般地含羞娇啼。终于,大虾又粗又长的巨大坚挺紧紧地顶住赵娜深处含羞带露的嫩滑花蕊,顶住柔软娇羞的子宫颈,射出一股滚烫的,直射入赵娜久旱了子宫深处。赵娜玉体一阵痉挛、哆嗦,也在强烈至极的销魂高潮中泄了身……大虾们双达到了云雨交欢的极乐高潮,赵娜娇喘柔柔,香汗淋漓,娇靥晕红,娇羞万般地美眸轻合,回味了好久,赵娜轻轻地挣开了双眸,凝望着眼前坚毅的脸庞,那说不出的感觉浮在了心头,在心里暗道这是第二次了呀,为什么我对这个家伙就是反抗不了呢,在他的面前为什么我总会有一种无力感呢?难道说眼前这个男人天生就有一种威严吗?让人忍不住地臣服于他,算了吧既然抗拒不了,那就臣服于他吧,也许这样也不错,赵娜叹了一口气,凝视着大虾开口道:“你这个冤家,为什么老是来惹我呢?是不是觉得欺负我软弱不堪的女子,对你来说很有成就感吗?你叫我以后怎么办呢?叫我怎么离的开你呀?”
  声音哀婉,娇弱无力,在大虾的耳边倾诉着,仿佛象一个被人抛弃的女人,等待她的丈夫,终有一天接她回家,无比的怜惜。一种说不出的沉闷在大虾的心间环绕着,是啊自己有什么理由一而再再而三的弓虽暴她,她只是一位女人罢了,就算她曾经处处刁难自己,那又有什么关系呢?自己身为一个男人难道不能大度点一笑而之,还两次弓虽暴了她,对她来说打击真的很大,大虾默默地承受着赵娜的指责,揉着她的腰间,额头抵着她的发间,深吸了一口气,低沉地说着:“你知道吗?从第一次来面试的时候,你那种不屑的目光深深的刺激着我,因为从来没有人用这种眼光望我,从来我都是高高在上的,从那时候我就开始记住了你,然后在厕所的那一次,你已经深深的吸引着我,想逃也逃不开了。”
  “为什么你会这么霸道,你明明知道我是有妇之夫,还敢来惹我。”赵娜软弱地躺在大虾的怀里,享受他温柔的霸道,很矛盾很矛盾的感觉,明知道自己要和他拉开距离,却不由自主的沉沦,也许是上辈子还没有还完欠他的债,这辈子继续来偿还所欠他的吧,三生石上注定要刻着自己和他的名字吧,一生一世纠缠不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