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姐夫的荣耀(第08集)[TXT]


[都市]姐夫的荣耀(第08集)[TXT]
小说作者: 小手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34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a7d56a2b/

内容简介:
  中纪委的调查行动表面上告一段落,重拾KT总裁身分的李中翰,绞尽脑汁安
排众美女的新定位。
  在他的心机操弄下,戴辛妮吐露出章言言暗恋他已久的事实,同时掉进他设
下的齐人之福陷阱里。
  撞见李中翰与郭泳娴关系的小君,不如戴辛妮那样好哄,正巧张亭男对小君
展开攻势,小君竟对外宣称:“张亭男是我男朋友!”
  李中翰接受中年美妇的邀约,原以为是场艳遇,没想到神秘的晴姐竟是??

内容节选:

  第五七章 恐吓(一)
  第五八章 恐吓(二)
  第五九章 脖子有口红印
  第六十章 五个了
  第六一章 冤家路窄
  第六二章 服务上门
  第六三章 一支高跟鞋
  第六四章 受伤

  从见到我那一刻起,她就充满了矛盾,现在当着自己老公的面被我紧紧地抱
住,她又羞又气。

  按照她以往的凶悍,恐怕早就发飙了,但现在有求于我,他们只能忍气吞声、
左右为难。我看在眼里乐在心里,一种征服的快感弥漫全身。身边的葛大美人又
香又软,我的反应不是一般的强烈。

  “玲玲姐,你真香。”我深情地看着葛玲玲,她满脸羞红,开始挣扎。她不
挣扎还好,她一挣扎,反而更激起我的征服欲。双臂舒展,我把葛玲玲完全抱在
怀里。

  “中翰,别这样,这里是办公室。你就是要,我们另外找个地方。”葛玲玲
半推半就地又挣扎两下,突然用蚊蝇似的声音在我耳边嘀咕。

  “玲玲姐,我现在就想要。”我单手搂紧葛玲玲,另外一手深入她的连身裙
里,勾住一件小巧的布条顺势一拉,一条白色的蕾丝小内裤挂在了葛玲玲的脚踝
处。这一连串的动作快若闪电,等葛玲玲反应过来,我已吻上她的红唇。没想到
用力太猛,我与葛玲玲一起滚落到沙发上。

  “唔……李中翰,你……你太过分了!”葛玲玲挣脱我,气喘吁吁地大骂。

  我向一旁呆若木鸡的杜大维看了一眼,冷笑道:“我如果过分的话,杜经理
早死了,他帮万景全父子洗的黑钱就有五亿,帮何铁军洗的黑钱更多,别以为我
不知道。我如果心狠手辣,你们现在会怎么样?”

  这是对杜大维最致命的一击,我的话刚说完,他一屁股坐在地上。我暗暗得
意,其实杜大维这些黑底全靠一个人帮我查到,这个人就是郭泳娴。我如今爱她
爱得要死,她绝对是我的大管家、大心腹。

  “中翰……别……啊……”葛玲玲无力反抗,也无处躲藏,也许她根本就不
打算反抗。一阵轻微的推拒后,我的大肉棒顺利插进红裙中央。轻轻地抽出一点,
我继续深入,终于把葛玲玲的肉穴全部占据,那里紧得要命。

  “嗯……快拔出来,中翰,求求你……嗯……”葛玲玲迎着我的大肉棒挺了
挺胯部,发出温柔的呻吟,也不知逍她是真怒还是假怒。我用力抓了抓她的胸乳,
她居然没有阻拦,我暗自放心,也不急着抽插,而是改为温柔抚摸。自始至终我
的眼角余光都留意着杜大维,我很担心他恼羞成怒,幸好他无动于衷。

  “不……不要啦,中翰……哎哟……中翰,求求你……”葛玲玲大声央求,
微微抬起的骨盆紧贴我的小腹。

  我轻轻地抽送,她的蜜穴竟然不停地吮吸我的龟头,一阵麻痒袭来,我差点
失守。多亏葛玲玲的指甲掐住我手臂的肌肉,让我感觉到一阵刺痛,狂涌的欲火
减少了半分,这才保住了我的面子。否则在杜大维面前草草败退,岂不是糗死?

  “嗯,大维,你别看好吗?嗯……嗯……”葛玲玲尽量压低呻吟的声音,慌
乱的眼神不时地扫向杜大维。发现杜大维目不转睛地盯着我们,她羞急交加,赶
紧乞求杜大维迴避。

  可杜大维却一动不动,没有任何反应。我也渐渐放松对杜大维的警觉,抽插
得更加轻松自如,还运用起左右盘旋、九浅一深的技巧,粗大的肉棒因为强烈的
刺激而变得异常强大,“啪啪”声不绝于耳。

  葛玲玲漫无目的地挣扎,每次我最深的一击总令她张开小嘴。每次她张开小
嘴,我就迅速吻上去,渡入我的唾液。我惊喜于葛玲玲把我的唾液吞咽,她配合
我摇动着,丝毫没有被胁迫的样子,彷佛是一次完美的交媾。

  但葛玲玲必须在杜大维面前表现她的坚贞,她的双腿不停击打我的臀部,要
告诉杜大维她失身是因为我的强迫。遗憾的是葛玲玲露出了破绽,因为她有剧烈
的快感,快感能让女人疯狂,甚至可以让贞女变荡妇。

  爱液在狂流,我冲动地把葛玲玲的乳房从火红连身裙的低领里掏出来,咬住
粉红的乳头,一阵吮吸舔弄。葛玲玲突然搂住我的脖子,“啊,不要、不要舔。”

  我果然没有舔,因为葛玲玲又张开小嘴,我闪电般吻上她的红唇,她没有躲
闪,疯狂地奉送香唇,柔滑的小舌头在我的口腔里跑进跑出。这次她干脆闭上眼
睛,放任地摇动臀部,很准确地迎合我一次又一次的强烈冲击o 我握住葛玲玲的
大乳房用力蹂躏,身下的抽插猛烈而匀速。眼光扫过颓丧的杜大维,我有一种难
言的快感与刺激。

  杜大维的嘴角在抽搐,阴霾冷峻的脸色充满诡异。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
我肯定他不敢杀我,因为他要想杀我HTW 以做f.那:人Tli 他家的沙发卜,我?
了葛玲玲,但他始终没有下毒手。这次他有求于我,更不会与我拼命,他是一个
自私的智者。

  “玲玲姐,我喜欢你,喜欢干你。”叼着粉红的乳头,我弓着身子与大美人
交媾,姿势怪异却增加了摩擦部分,同时还能让旁观的杜大维清楚看到我的肉棒
是如何抽插,插得葛玲玲淫水四溅。他一直引以为傲的妻子,此时已臣服于我胯
下,我要从杜大维的手中夺走葛玲玲。

  “你侮辱我。”葛玲玲一边呻吟一边怒骂。

  我狂妄地呐喊道:“是的,我侮辱你,我喜欢侮辱你,我喜欢看你歇斯底里,
我喜欢看你暴跳如雷。还有,我喜欢你的小浪穴,我敢肯定我的肉棒比杜经理大
很多,他无法跟我比,永远无法跟我比,我能给你你从来没有得到的快乐。玲玲
姐,我爱你。”

  “中翰,你疯了。喔……真的好粗,快拔出来,你不能随便插进去。我老公
在看,他会恨我……啊……”葛玲玲抓住我的双掌反按在她高耸乳房上揉动。她
的喘息低沉婉转,蜜穴的抽搐延伸到小腹,蔓延到全身。

  我冷笑道:“放心,你这么风骚、这么美丽,他喜欢你都来不及,岂会恨你?
就算你给我干一千遍、一万遍他也不会恨你。”

  “喔。”葛玲玲痛苦地弓起身子。她似乎很在意这种怪异的性交姿势,这种
姿势可以看清楚我的大肉棒是如何进出。

  我一声问哼,“比起跟你老公做,是不是更舒服?”

  葛玲玲没有回答我,拼命地摇头,秀发飞舞、欲望激扬,“喔……你这坏蛋,
别射进去。求你了,这几天是危险期,你千万别射进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