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日在校园(全本)[TXT]

[都市]日在校园(全本)[TXT]
小说作者:冈田留奈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校园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71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dde93b35/

内容介绍:这是发生在校园里的少男少女们的性事!


  “诚……你已经讨厌我了吗?”
  出声询问后,只见诚轻轻地摇了摇头。
  “如果,你到现在还是有点喜欢我的话……”
  言叶执起诚的手掌,缓缓将他引导向自己的胸前。
  “求求你,今晚……请你抱我吧。”
  言叶的要求,让诚惊讶地倒吸一口气。
  ……如果是几个月前的自己,绝对不敢开口说出这种台词来的。
  可是现在的自己,已经和那时候不同。
  我想要得到诚的心、我想待在诚的身边。只要是为了达成这个愿望,不管得使出怎么样的手段都无所谓。
  “言叶,妳到底在说……”
  “还是说,你不想抱已经变得污秽的我呢?”
  “不是这个问题,我……”
  “只要是诚想做的事,不管什么我都愿意去做。就连西园寺同学办不到的事,我也愿意为你而做。因为……我最喜欢诚了。”
  “言叶……”
  ——所以,请你看着我。只要看着我就好。
  这是言叶第一次窥探到存在于自己体内的无垠黑暗。将这具残破的身体当做最后的筹码,缓缓把脸埋进诚的胸口的自己。利用被并不喜欢的男人侵犯的苦痛悲哀,做为手段来夺回诚的自己。
  回想起,年幼时曾梦想过无数次的纯纯之恋。那些美簏动人的恋爱故事,现在就像脆弱的蛋壳般,布满被无情现实压迫的丝丝裂痕。
  “诚……”
  言叶拭去眼角的泪水,抬起头来凝望诚。看诚张开双臂,缓缓地、慢慢地拥抱住自己娇小柔弱的身体。
  寄件人:西园寺世界
  主旨:处罚。
  这是今天第五通简讯。
  你该不会是忘了替手机充电吧?啊——讨厌讨厌,我就跟单恋一样不停地传简讯给你,这样很难堪耶。你的女朋友现在寂寞无聊得都快发疯了啦。今天我妈妈要在公司值夜班到早上,我本来想找诚来家里亲自下厨的!诚是个大笨蛋。下次见面的时候,可得KISS×2才行喔,诚的气息在颈项边轻抚。
  光是如此,就已经足够让言叶因强烈的快感而昏厥。
  “妳的身体……还会不舒服吗?”
  言叶轻轻摇了摇头。
  只要能待在诚的身边,就算再痛苦也甘之如饴。言叶缓缓解开包覆住身体的长浴巾。
  “诚……”
  ——之后,两人一起搭上20点11分的电车。来到诚的住家。
  诚的母亲今天正好值夜班,家里并没有半个人。言叶开口要求想洗个澡,将污秽的残渣完全洗去,言叶希望诚拥抱的……至少是干净美麓的身体。
  坐在诚房里的弹簧床上。言叶解开包覆身体的浴巾,以初生般不着寸缕的姿态站在城面前。诚连呼吸都停止,完全被言叶那对如雕刻般完美的胸形线条摄去神智。
  “言叶。我果然还是……”
  “诚,来摸摸我嘛。”
  努力压抑声音中的颤意,言叶口齿清晰的出声要求。
  诚现在一定在心里偷偷拿世界舆自己比较吧?
  ……诚,你觉得我的身体怎么样呢?胸部应该比西园寺同学的大很多吧。她的腿型可能比我修长,但我对屁股的翘度可是很有自信的喔。
  诚下意识吞了一口唾液。从窗外洒下的晕黄月光,在言叶如陶瓷般雪白的肌肤上映出青白色的光芒。
  “言叶……!”
  诚激动地靠向言叶身前,将脸埋入丰满硕大的乳房之间,爱怜地感受属于言叶的身体滋味。
  “呀啊……诚……”
  嘴角不禁泄出甜美的轻声喟欢。
  以爱情为基础的拥抱,原来是这么甜美又舒服的感觉呀。言叶当然还没有办法完全接受这种行为,只要一回想起在第二理科实验室里发生的不堪屈辱,言叶就恐惧得几乎忘了呼吸。
  ……可是,只要是诚就无所谓。如果诚想尝试强暴式的性交,言叶也会欢喜的接受他的提议。
  因为,这是自己唯一承认的爱情。
  “言叶的胸部好柔软、好漂亮喔。”
  “真的吗?嘻嘻嘻。谢谢你的赞美。”
  言叶轻抚诚靠在自己胸前的头颅,心甘情愿地沉沦在肉体欢愉之中。诚就像个刚出生的婴孩般,张口含吮起言叶的乳头,还不时发出啾啾啾的淫猥声响。
  “诚,这么做好痒喔……。”
  “嗯……啾噗、啾噜::”
  诚仍执着地吸吮乳头,手掌也不得闲地搓揉起丰美柔软的乳房。和泰介不同。
  诚的爱抚溢满温柔与疼爱……但其实言叶根本不想拿其它人和诚做比较。
  诚边用唇舌爱抚胸脯,边开始褪去自己身上的衣服。一拉下长裤,就可以窥见早已肿大勃起的阴茎正在四角裤的胯间撑起一座账棚。
  “好、好厉害啊。”
  “咦?啊,妳说这个啊……对不起。”
  对从没仔细兄过男人性器的言叶而言,呈现在眼前的无疑是极端冲击的震撼昼面。
  ……诚果然也是男生哪。
  言叶并不是没有见过男人藏在裤子中的凶器,但当对方大剌剌地将那个部位呈现在自己眼前时,言叶却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才好。
  而且……其实心里还是有点害怕。虽然害怕,但言叶早已经有所觉悟。
  “诚,你想要我怎么做?”
  “咦?”
  “请告诉我,想要我怎么做。只要是诚想要的,我一定会替你达成。”
  “这样的话……那就……那个……”
  诚有些怯懦地褪去四角内裤。看到赤裸裸的勃起阴茎,言叶忍不住倒吸一口气。
  “妳可以……摸摸它吗?”
  “啊……好啊。”
  言叶微一颌首,便以四肢趴伏在地的姿势,缓缓伸手轻触业已肿胀的竿邻。
  诚的阴茎已经硬得连血管都浮现出来,轻轻一碰就产生颤抖的反应。
  “啊……”
  诚的喉咙深处泻出近似叹息的低吟,边注意他脸上的表情转变,这次言叶试着伸出双手来包覆住勃挺的阴茎。
  “呜唔、唔嗯!”
  “诚的这里……好热啊。”
  手中的阴茎正在言叶的掌心间轻轻颤栗。动员脑海中少得可怜的相关性知识,言叶尝试着握住阴茎缓缓上下套弄起来。
  “哈啊……言叶……”
  “这样可以吗,还是要更用力一点?”
  “妳可不可以……夹住我?”
  “什么?”
  “就是……用妳的胸部夹住我……”
  一时之间,脑袋里只剩下一片空白。用胸部夹住诚的阴茎?
  “啊,对不起……我的要求很奇怪吧?”
  “不、不会啊,我能做到的。是……这样吗?”
  用双手棒高乳房,夹住肿胀的赤黑肉棒。然后从两侧用力一夹,完全包覆住诚的性器。
  “哇啊啊……好温暖啊。”
  雪白的乳房正中央,微可窥见一截赤红的龟头,看起来还真像幅怪异的景象。
  但是,只要是诚想这么做,言叶就会尽量配合好壤他感到高兴。
  而且,这种事……世界一定没有办法办到。
  “那……我要开始动了喔。”
  从两侧压着乳房,慢慢地上下摩擦起夹在中间的阴茎。龟头在柔肉的刺激下变得越来越肿胀,前瑞还滴流出透明的汁液。
  “哈啊、哈啊、哈啊啊……!”
  诚反仰起身体,手指拂过言叶的长长发丝。这是言叶第一次看到诚溢满愉悦的表情。他此刻的表情是这么率真纯粹,教言叶怎能不心生怜爱。
  言叶刻意拉扯龟头似地左右摇晃起乳房。夹在中央的肉棒好炽热,没一会儿又滴流出黏稠的透明汁液来。
  “诚,你觉得舒服吗?”
  “啊啊,真的好舒服啊……”
  看到他微笑中的满足,言叶就想做些让诚更欢愉舒服的事。
  言叶鼓足勇气伸出舌头……将前端溢出的液体舔舐干净。
  “咕唔……!”
  “啊,对、对不起,这么做很奇怪吗?”
  “不会……就这样继续。”
  诚直截了当地出声催促,言叶于是再次怯怯地伸舌舔吮起曝露在空气中的龟头。
  那些透明的汁液有些苦口,味道却又不可思议地难以用言语形容。
  “嗯……啾噜……噗啾、啾噗……”
  舌头探进铃口之间,勾掬出更多属于诚的快乐味道。滴流到外头的那些,言叶当然也细心地用舌头舔舐干净。其间,也没忘记挤压乳房来压迫夹在中间的阴茎。
  在没有半点说明解释的状态下,言叶只能靠脑海中仅有的知识来一场即兴爱抚,要是被诚觉得自己的爱抚很笨拙就太可悲了。早知道会遇上这种状况,之前应该要更努力研究才对——言叶不禁暗自后悔。
  “哈啊……好舒服……再这样下去,我马上就会……”
  “嗯啾……啾噜……噗啾、嗯哈……啾啾……”
  不只是舔舐,言叶这次试着把龟头整个含进嘴中。边要以乳房爱抚还得加上嘴部的动作是有些辛苦,但这么做应该施让诚觉得很舒服吧。
  “啊……唔啊啊啊……”
  “嗯啾……诚,你觉得怎么样呢?”
  缩紧嘴唇,用力吸吮敏感的龟头。舌头表面在竿部上头游移,沾染在肉棒上的唾液在受到吸吮时,便会发出啾啾啾的淫靡水声。诚的腰身忍不住痉挛。
  诚的甜美喘息吹拂在言叶的发丝边。以男人而言稍嫌过于柔嫩的大腿表面上,分泌出如珠玉般细小的汗珠。
  好高兴喔。自己笨拙的爱抚,竞仍让诚感到愉悦呢。
  光是如此,就足够当做自己的存在意义。如果没有诚的话。一定无法戚受到如此强烈的、想继续存活下去的原始本能。
  “哈唔、嗯呼呼……啾噗、啊呜、嗯啾……”
  口腔内积满唾液,舌头为了爱抚肉棒而上下卷动。当舌尖在龟头部位绕行一周后,诚不由得发出细腻的呻吟。
  “言叶舔我的样子,看起来好色情喔。”
  “是诚让我变得这么好色的嘛。”
  “是吗……”
  “因为是诚,不管要我做什么都无所谓喔。”
  说话的同时。言叶还刻意用乳房从阴茎根部一路用力挤压滑向敏感的前瑞。
  诚不由得瞠大双眼,压下言叶的头。
  “嗯……嗯咕!”
  肿胀的阴茎一点一点地顶入喉咙深处。虽然痛苦,言叶还是拚命地蠕动舌头,不断给予爱抚刺激。
  “啊、啊啊。言叶……我要射了……!”
  咻咻咻咻咻咻,咻噗!
  “嗯唔唔?”
  某种灼烫的东西在喉咙深处喷散开来。一时之问,言叶还没有办法搞清楚状况,只能眼眶含泪地吞下喷洒而出的液体。
  “哈啊……哈啊……对、对不起……”
  “唔……呃啊……咳咳、咳咳……我、我没关系,只是有点吓到。”
  苦涩腥臭的味道在口腔充斥,言叶试着将那些气味伴随着口中积存的唾液再次咽入喉咙深处。
  “真的很抱歉,我刚才……应该射了不少吧?”
  诚满脸愧疚,怜惜地轻抚言叶的长发。他的动作是那么轻柔温和,言叶对诚的喜爱也再次溢满心头。
  “嘻嘻嘻,好像真的射了不少呢,可是我很高兴喔。”
  “嗯……我也觉得很舒服啊。”
  言叶低头看向沾濡精液的肉棒。虽然才刚射精解放,诚的肉棒却仍保有原本的硬度。在言叶的细细审视下,诚有些不好意思地搔了搔头。
  “还是又硬又粗的,诚好有精神喔。”
  “谁叫言叶露出那么好色的样子,平常我才不会这样呢……”
  “是这样的吗……”
  言叶伸手轻触诚的肉棒。
  残存在马眼内侧的精液残渣缓缓地滴流涌出。一开始虽然以为会是令人害怕的器官。但凑近一看,没想到竟是如此可爱。
  “言叶……我说啊……”
  “怎么了?”
  “我可以……进入言叶的身体?”
  诚的眼眸里寄宿淫靡的肉欲,俏悄拥住言叶的肩头。
  言叶缓缓点头,张开双手投向温暖的怀抱。她将耳朵贴在诚的胸板上侧耳倾听,可以感觉到强健肉体下的沉静鼓动。
  “请你……抱我吧。”
  求求你,诚。
  现在立刻就用你的双手来拯救我。请你快点净化我污秽肮脏的肉体。
  诚一句话也没说,只是温柔地将言叶抱上床。
  接着拉开她的双脚,将勃起的肉棒抵在蜜壶来回摩擦。
  “呀啊……哈啊……”
  灼热的硬物就顶在两片肉裂之间,言叶克制不住地发出甜美的呻吟。腰肢也为了含住肉棒而自然地前后摇晃起来。
  “言叶也湿了呢。”
  “啊啊,真不好意思……”
  诚的目光喷火似地凝视曝露在眼前的阴部。光是被喜欢的人看着,那里就忍不住麻痹湿润。
  “好漂亮的粉红色喔。”
  “讨厌……不、不要这么看我嘛。”
  诚却更刻意拉开言叶的双腿。视奸三角地带的粉红肉裂。龟头慢慢地梃入膣襞间,些许痛楚窜过被控制住的下半身。
  “要是不舒服的话,我随时都可以停下来的。”
  “我没关系,我只想……快点和诚合而为一。”
  这是言叶心里唯一的希望。只要身体相系,两人的心一定也能合而为一。比世界更强而有力的、任谁也无法破坏的枷锁正联系我与诚的人生。
  “呀啊……哈啊啊啊!”
  啾噜一声,龟头埋进秘唇之间。当然不是完全感觉不到痛苦,但足够的爱液分泌,让言叶的膣襞内部保持一定的润滑度。
  “我要开始了唷……”
  “好、好的……呀啊、哈啊啊,快、快点来……啊啊啊!”
  滋啾啾啾啾啾啾。
  诚一口气沉下腰肢。伴随火烧似的灼痛袭来,令人起鸡皮疙瘩的快乐波涛也逐渐掌控言叶的中枢神经。
  “呼啊、啊啊,哈唔唔……!”
  膣襞深处感觉到诚的接近。言叶忍不住开心的流下眼泪。这么一来,自己总算能回应诚的感谢。
  “还好吧?”
  “是的,我没事……我真的好高兴喔……”
  言叶伸出手来环抱住城的背部,紧紧地不愿让两人之间存有一丝空隙。希望能永远不被拆散般地,用力的、紧紧的拥抱信心爱的人。
  诚开始缓慢地前后款摆起腰身。
  “啊……噫啊啊……嗯唔!”
  诚不像泰介只顾将自己的欲望顶向深处。而是边观察言叶的反应,边佐以温柔的爱抚,连腰身的摇晃的律动也能清楚地感觉出诚对自己的在乎。所以言叶才能安心的,将自己的身体完全交给他。
  “好热……呀啊,言叶……”
  啾噜、啾噜的黏液声从两人交合的下体不断泄出。诚的阴茎好粗大,每次进出都把言叶的身体塞得满满的。
  “哈唔……呀啊,好棒喔……我终于、终于和诚合而为一。”
  泰介的身影有时会像倒叙镜头般在心底穿插闪过。但只要紧紧抱着诚,就没有什么好担心害怕。虽然是同样的行为,爱情的有无果然有很大的差别。
  “哈啊,言叶……啊啊,好棒、真的好舒服啊!”
  “诚,我喜欢你……我最喜欢你了……”
  言叶鼓起勇气放声大叫。在这张曾与世界亲热的床上,言叶不停呼喊诚的名字。
  灼烫的肉棒在膣襞间来回蠕动,像要拉扯开媚肉黏膜般反复柚弄。白浊的体液沾污两人的结合性器,酸甜的气味与肉欲腥臭混合,淫靡的香气在小小的空间中飘散开来。
  “呀啊,好棒……诚,哈啊啊……!”
  阴部倏地用力夹紧,绞吮起深埋其中的肿胀肉棒。应和般地,诚也更加快前后抽插的速度。
  ……诚,很舒服吧?比起西圆寺同学。我更能让你快乐吧?
  因为,比起西圆寺同学,我更加更加更加地……深爱着诚啊。
  “啥呼、呼唔唔,啊、哈啊啊啊,再来、再顶深一点!”
  每当诚的肉棒撞击到膣襞深处的黏膜时,教人心烦的现实就渐渐变得薄弱。
  只有躺在床上紧贴彼此这件事,对言叶而言才是唯一的真实。
  “言叶……妳好漂亮……真的好漂亮啊。”
  “我的一切都是属于诚的……随便你想要怎么对我都可以喔。”
  “言叶,啊啊……”
  诚凑近言叶……嘴贴着嘴享受接吻的亲密。舌头交缠蜷绕。互相吸吮彼此口腔中的津液,同时腰肢仍激烈强猛地相互撞击。
  终于当活塞运动的速度达到最高峰,诚下意识地仰起背脊放声咆哮。言叶的体内仍持续颤抖似的收缩蠢动。
  “啊,要射了……言叶……啊啊,我要射了……”
  “给我……诚……唔……嗯哈啊啊、哈啊啊、哈啊啊啊啊啊啊啊!”
  两人就像野兽般缠绻交合,同时发出嘶吼达到灭顶的高潮。强烈的幸福感如夜幕般缓缓罩下,力气用尽的两人终于不支倒卧在柔软的床垫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