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玄色霓裳(1-3卷11章)[TXT]

[仙侠]玄色霓裳(1-3卷11章)[TXT]
小说作者: 青词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仙侠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122KB,打开后262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5d92d243/

内容介绍:

大唐。南诏国。大王刚刚颁发了征集秀女的命令,虽然是被迫向唐朝献出美女,但是很多人家还是把这当成是一个机会,不少人家打破头也要争取参与进去。
就算没有被选上去大唐,如果被大王看上也是件好事情!

第05章帏帐初探
  叶霓裳将自己浸在一个大水缸里,初入冷水的刺痛感很快消解着欲望,她不能让鹰再为自己做什么,毕竟他现在的智力好像一个孩子,让他做什么都是在利用他的纯真而已。所以她能做的就是这样来虐待自己一下,让自己的欲望就这样消失。
  “小姐!你在做什么!”小羽第一个发现了她,惊讶地看她向水下面没了下去。鹰几步赶了过来,一把把她捞了出来,然后牢牢抱住了她。他不知道她要做什么,但是他突然觉得心好痛,他发现自己舍得那只一直陪着自己的小鸟了,因为他有了新的最宝贵的东西了。
  小羽看着鹰,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看错了,那个少年一样的男子的黑色眼中,竟然闪烁着一簇火焰。两个人帮忙把叶霓裳送进了屋子,小羽哄他出去,他却不肯。霓裳摇了摇头:“他现在还是个孩子,没有什么可顾及的。”说完,她到屏风后面换上了一套干净的衣服,这是她休息时候才会穿的衣服。
  没有了华丽的衣服,卸去所有装扮的叶霓裳好象山林里的一头母鹿一样,眼睛温柔地看着鹰。鹰第一次发现这个姐姐和寨子里那些姑娘们真的不一样,因为她什么时候身上都有一种特别的光彩。虽然只是白色棉布衣裳,但是她穿在身上依然不能削减她的高贵一分一毫。
  她不是皇家贵族,但是这几年的女神生活让她身上有了一种普通女子没有的东西,这使她与那些寻常的漂亮女子之间有了天壤之别。她看着傻乎乎看着她的鹰,淡淡地笑了笑。
  “小羽,你带着鹰一起,去看看那个和他一起的老婆婆安顿好了没有吧。这么半天没有见到人,估计她该着急了。鹰,你和她一起去吧,我保证不跳水缸了!”
  鹰点了点头,这才和小羽出去了。累坏了的叶霓裳靠床帏上,半眯着眼睛,过了一下就睡着了。半夜里,觉得有些喝了,想起来喝水,不妨看到床头那里居然站了一个人!吓了她一大跳:“什么人!”
  “姐姐,是我!”鹰老实地答道。
  “你不睡觉去,站在这里做什么啊?”霓裳换了两口气才算平复了情绪。她下了床,倒了杯水。
  “我怕你又去浸凉水。我知道你是因为身体不舒服才这么做的,你告诉我怎么做,我愿意帮你。我想过了,要是我再疼起来,我就喝点凉水就过去了。”
  “傻孩子!姐姐答应你了自然不会再去泡冷水了!你去睡觉吧,不然早上老婆婆该着急了。”“我不会走的,我要一直看着你,不然你不舒服的时候我不在怎么办?”
  这些话虽然孩子气十足,但是霓裳听了很开心。有个人愿意为自己做一切,还这么担心自己,虽然才认识不过一天,他好像个小动物一样就认定了她这个主人。而她心里有些躁动起来,因为她突然想让鹰再使自己快乐一次。相信鹰也不会将这件事情告诉任何人。
  霓裳喝了一口水:“你要喝水吗?”“要!”霓裳又含了一口水,转过身来吻住了他。她把水哺给了他,嫩滑的小舌尖轻柔的扫过了他的,一下把他隐藏得很深的欲望就勾了起来。
  “姐姐。”他的眼睛迷蒙地看着她,“你需要我做什么?”霓裳微红着脸看着他,“帮我把衣服脱了吧。”于是他很轻柔的,生怕弄疼她一样,帮她褪下了衣服。“把你自己的衣服也脱下来吧!”霓裳含着羞看着他一件件脱掉了衣服,赤裸的站在自己身前。
  鹰真的好象天上的雄鹰一样,身材非常完美,虽然他的双手有些粗糙,但是衣服下的肌肤非常光滑细腻。霓裳用指尖扫过他的胸膛,引逗得鹰一阵阵的悸动,他擒住她的手,幽幽地看着她:“姐姐,你弄得我好痒!”“吻我!”霓裳看着这个已经躁动起来的少年人一样的鹰。
  鹰问住了那两瓣香唇,与刚才不一样,现在好象上面的滋味更甜了似的。他忍不住也像霓裳那样伸出了舌头,舔了一下她的。然后两个人就这样纠缠在了一起。霓裳不知道是什么时候,鹰变得这么主动的,但是当他含住她那在空气中挺立着乳尖时,她发觉自己居然有些害怕了。
  与狐狸不一样,鹰把自己当成姐姐,当成是女神一般膜拜,在心理上,霓裳有很大的优越感,但是同时她又觉得自己这么做,好象是在诱惑一个无知少年一样。这让她多少有点负罪感,但是这种感觉又好象一个甜苹果一样引诱着她。所以她不知道该不该叫他停止,但是她的身体却分明渴望更多。
  鹰用舌尖扫过那颤抖的粉红的乳尖,然后完全含在嘴中,吮吸了一下以后,又放开,让乳尖得到最大自由后吸了回来。很快,快感将霓裳的欲望唤醒了,她轻轻哼着,鼓励着他向下而去。鹰的舌尖扫过的小腹,让她好期待,终于到达了最需要安慰的所在。
  他的舌尖向里面探了进去,立刻吸到了一丝蜜水的味道,然后它又退了出来,轻轻地在小穴口舔刮了几下,然后又探了进去,引逗着更多的蜜水进入了他的嘴中。然后,他将整张嘴都附在了上面,热舌不时探入,或舔舐着穴口的边沿。新出的胡子茬,蹭着那两片嫩肉,刺激着霓裳所有的感官。终于,她的一股热热的蜜水涌了出来,一直流到了床榻上,湿淋淋的等待着第一次的到来。
  知道第一次会有些疼痛,霓裳在小腹上写了几个字,希望疼痛能减少一点。
  鹰抬起头来看着她:“我要怎么做呢?我又好痛了。”“把你最痛的地方插进那里就好了,我来帮你解疼!”说完了这句话以后,霓裳羞得脸好象火烧一样。鹰的热龙早就立了起来,连插了几次并没有插进去。“姐姐,你帮我吧。”
  霓裳只好自己伸手去握住那根热龙,真的好热,烫得她手心发热,硬得她又有些害怕了。但是怎么样都要进去才知道会怎么样的,所以她一狠心,将热龙的尖端插进了自己的小穴口中。
  没有被进入过的小穴虽然有充分的润滑了,但是还是紧得很难进入。鹰知道这时候霓裳并不能帮自己了,他只好向前一挺,居然一下就进去了小半根。被刺痛的霓裳吓了一大跳,原来被插进去的感觉是这样的!这么痛,这么紧!
  鹰被卡住了,他无辜地看着霓裳,他知道前面有什么东西挡住了他,但是他能再进去一点吗?霓裳皱着眉头:“鹰,你要再用一点力才可以,我尽量放松一点。”鹰点了点头,用手抓住她的一只乳房,揉捏着那颗小小的巧巧的乳尖,受到了刺激的霓裳,挺起了身体。
  突然,鹰猛地挺了进去,血从小穴口流了出来,鹰并没有注意到,他原始的欲望被这一瞬间的进入完全唤醒了。他抓住她的两条腿,然后突然快速地抽插了起来,身下的霓裳不由有些惊恐,又有些难为情,但是很快她就被身体之间接触的感觉吸引了。她能清楚地感觉到他的进入和离开,小穴里被完全充满的感觉让她获得了从未有过的慰汲;很快蜜水随着热龙的动作溢出了小穴,很快就将他的身体上也沾染上了她的味道。
  鹰被她的那些稚嫩的小穴里的那些细嫩的小触手抚摩着,吸附着,每一次插进去就会觉得自己的热龙更热了,每出来一次又会被吸引回去。虽然开始的时候不顺利,但是蜜水不失时机的润滑,让他的动作更加顺畅了。每一下都想插得更深,恨不得进入她身体更深的地方去,纵然他不大清楚自己到底该怎么做,根本是他的身体的自然的反应,但是他还是无限渴望地探入。
  因为那些符字,疼痛的感觉很被一种新的身体的体验所替代,霓裳被那种新的体验所吸引,身体配合着鹰的动作,起伏着,呻吟着,喘息着,终于一股热液将她的小穴里的嫩肉烫得一抖。两个人抱在了一起,喘息着,平复着情绪。
  “姐姐,我现在是不是你的阿哥了?”霓裳捧起他的脸,“是的,你是我的,我是你的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