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艳兽都市(第6卷)[TXT]


[都市]艳兽都市(第6卷)[TXT]
小说作者: 秦守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26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1ff51256/

内容简介:
百合與芙蓉奉命監視羅豫,某日清晨交班時,芙蓉發現異常,鐮刀幫四大金剛正想綁架羅豫。兩人及時趕到,打退四大金剛後,鐮刀幫又出現援軍,而援軍竟是使用軍方機密Y技術改造的異能戰士……
白野玫進入軍中後便受到龍舌蘭委託,著手調查「方塊A」真實身分。經過兩年努力,終於將嫌疑人選鎖定在十人之內。與龍舌蘭密談之後,白野玫得知不僅Y技術失控,就連製造新型轉基因人的X技術也已外流,至此,方塊A的身分更是呼之欲出……

内容节选:

这时门口又传来脚步声,然后门被推开,真真当先闯了进来。

「对不起啊,主人……让您久等了!」真真气喘吁吁地说,显然她是一路飞
奔过来的,喘得比夜莲更急促。

黑武士目光如刀锋:「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她不肯来?」

「嘻,主人叫她,她哪敢不来?不过她正好在「happy 」,爽得连路都走不
动,我只好叫姐妹们把她抬来了!」

真真说着,「咯咯」一笑,回过头对着门口连连招手。

只听更多纷乱的脚步声响起,四个戴着项圈的美丽狗女迈着正步,仿佛女军
人般进入石室。

她们的手臂高举,抬着一个一丝不挂的全裸美女,就像抬着一件祭品似的走
到黑武士面前。

夜莲失声叫道:「阿绵!」

虽然她的眼睛仍处于昼盲状态,用超音波功能也「看」不清每个人的面容,
但是那种熟悉的感觉却告诉她,抬进来的正是红棉!

「噢噢……啊……好……好舒服……喔喔喔……啊啊……」

一阵发颤的呻吟声传入耳中,果然是红棉的声音。她的双手、双腿分别被狗
女们紧紧抓住,光溜溜的胴体正在激烈扭动,似乎想挣脱她们的掌握,但仔细看
去又不像是在拼命挣扎。

「阿绵,你怎么了?」夜莲焦急地叫了一声,跨前一步想冲向她。

黑武士眼明手快地一把拉住她,对真真做了个手势,后者会意,急忙命令狗
女们将人放下。

狗女们应了声「是」,弯腰把红棉放到黑武士脚边。

「我……我……喔喔……很好……噢噢噢……没事的……我……很好……」

红棉的眼光望向夜莲,断断续续地回答着。她那张漂亮的脸庞上满是兴奋之
色,就像发情的母兽一样,身体在地上蜷曲成一团,颤抖得比刚才更加剧烈。

夜莲一怔,这才「看」清红棉正沉浸在情欲快感中,再仔细一「看」,惊愕
地发现她双腿间赫然有一只光秃秃的手掌,仿佛黏在阴部上似的,看上去分外诡
异。

「阿绵!你……你在干嘛?」

夜莲感到一阵反胃,虽然凭借超音波的分辨能力,她知道那不是真人的手掌,
但外形看上去却极其相似,似乎是用某种高度仿真的材料制造而成。

「啊……我……噢噢……不行了……啊啊……」红棉失控般呼喊着,已经无
法说出完整的话语。

那只手掌好像有生命力似的,正紧贴着她的阴部灵活蠕动着,至少有两根手
指插进阴道中,另外三根手指则分别刺激着阴唇和敏感的阴蒂,熟练的程度不亚
于专业的AV男优。

黑武士看得呵呵大笑,转头对真真说:「她很懂得享受嘛,居然挑了威力最
猛的「金手指」,哈,难怪会爽成这样!」

真真也「嘻嘻」笑了起来:「这是我推荐给她的,她喜欢得不得了,每天至
少都用十几次。刚才我去叫她,她无论如何也不肯中途停下来,我们几个人想拔
都拔不掉呢!」

「看来她已经上瘾了。哈哈哈,金手指真不愧为情趣用品之王啊,效果比我
预计的更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