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春光无限好(第11集)[TXT]


[乡村]春光无限好(第11集)[TXT]
小说作者: 老糊涂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乡村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31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5cb16c6f/

内容简介:

  徐子兴的大棚蔬菜与榨油厂事业越来越上轨道,惠民医院也在李杏儿的帮助
下开始运转,加上县委打算表扬徐子兴为劳模,这对于刚领悟欢喜大法第六层的
徐子兴来说,正是春风得意的时候!
  有个孤女带着她爷爷到惠民医院求诊,引起徐子兴的恻隐之心,除了救她爷
爷外,还帮她在医院找份工作,然而竟杀出一个六戒和尚对她大喊妖女!

人物介绍:
  徐子兴怀异功欢喜大法,为人好色如命。
  赵如清:农技站的技术员,赵如芸的妹妹,青春而充满活力。
  宋雅琳:二十一岁,外表情纯但天生媚骨。

内容节选:
第一章可怜的魏婉
第二章稚嫩赵如清
第三章特殊病人
第四章做你媳妇
第五章酒后吐真言
第六章妖女雅琳
第七章按摩干妈
第八章绿草

  我的嘴唇一路往下移,经过魏婉的玉颈、双峰、平坦的小腹,我还特意吻了
吻那小巧而可爱的脐轮,甚至故意舔着脐窝,添得她娇躯扭动,浪吟不止。

  我的身体往下移,双手分开魏婉那双修长的美腿。

  呀!魏婉胯间的浓密草丛特别茂盛!我淫荡地张嘴含着魏婉那柔软的阴毛,
吓得她赶紧伸手捂住那浓密草丛,娇吟道:“不……不要……”

  我强硬地扒开魏婉的手,仔细地看着她的草丛,发现她的草丛由下腹开始,
浓密地分布在她的玉洞周围,直到大腿根部,中间一道鲜红而水嫩的细缝随着她
急促的呼吸而微微蠕动着,勾动我的心弦。

  “不……不要看……”虽然魏婉已经醉眼迷离,还是觉得我这样盯着她的胯
间看,感到有些害羞。

  “婉儿,你的神仙洞生得真好看,我想亲亲它。”我淫荡地说道,伸出双手,
将细缝两边的草丛向两边分开,就见两片肥厚的肉唇蠕动着翻开,露出那鲜嫩的
妙肉。

  我将脑袋凑向魏婉的下身,顿时一股腥味扑鼻而来,但我不仅不感到厌恶,
反而觉得热血沸腾起来,张嘴就含住一片厚唇。

  “嘤……”魏婉的美腿不由得轻轻一夹,脚丫子踢打在我的背上,被我如此
挑逗,她当然会受不了。

  “啊……子兴……”随着魏婉的一声轻呼,我的舌头已经伸入那秘洞深处,
在里面搅动着,令她的娇躯不由得疯狂扭动着,狂吟不止。

  我吸啊、舔啊、搅啊好一会儿,这才抬起头,吻着魏婉的嘴唇。

  “唔……”魏婉本能地有些抗拒,因为她知道,我的嘴巴还带有她下面小嘴
内的淫水!

  这时,我的肉棒已经抵着魏婉的桃源洞口,接着我用手握住肉棒,在桃源洞
口摩擦着,响起“噗哧!噗哧!”的水声,让我知道淫水已经开始泛滥,便长吸
一口气,随即猛烈地耸动着屁股。

  “啪!”我那根经过欢喜大法修炼过的肉棒,齐根尽入魏婉的桃源洞内!

  “唔……”魏婉的娇躯一阵轻颤,双腿紧紧夹住我的腰,双臂使劲地抱住我
的肩膀,双唇奋力地吸吮着我的大舌头。

  我伸出舌头,任由魏婉吸入那馨香的檀口内,肉棒则感受着那桃源洞的美妙。

  魏婉被我那粗大的肉棒插得既疼痛又快乐,那种久违的酥麻感袭上心头,充
斥着她的芳心,而她也被这种渴望左右着行动,双腿不由得将我的腰间越夹越紧,
似乎催促着我做进一步的行动。

  我知道魏婉的桃源洞已经完全湿润,便撑起上身,奋力撞击。

  “啪啪……”连续而密集的肉与肉的撞击声响起,渐渐也开始响起那令人血
脉贲张的噗哧声。

  “啊……子兴……快……子兴……好舒服……”魏婉的淫声浪语响彻整间房
间,这是她第一次真切地感受到天堂的感觉,她快乐得简直要飞起来,但她不知
道该如何表达她的快乐,她想大喊、想狂呼,可身上的力气越来越少,只能发出
这种娇吟声。

  我只攻击不到二十分钟,魏婉就已经泄了至少七、八次,一方面是因为我的
体力好,撞击的速度够快;另一方面是我的肉棒太粗、太长,次次都能顶到她的
花心深处,而插得到位,快感自然强烈。

  魏婉的全身冒起细密的汗珠,她全身已经瘫软,似乎连抬起手指的力气都没
有了,她的嫩脸上也满是汗珠,我动作温柔地插着魏婉的妙穴,吻着她的嫩脸,
慢慢吻去汗珠,我不由得咂了咂舌头,觉得咸咸的。

  我知道魏婉是久旱逢甘露,不能久战,便不再继续,而是搂紧她那瘫软的身
子,运力一翻身,任她压着我那健壮的身体。

  “婉儿,舒服吗?”我舔着魏婉的嫩脸,微笑道。

  “嗯……快活得要死了!子兴,你真强……我果然觉得……有些熟悉……你
肯定这样干过人家。”魏婉醉眼迷离地说道,不过说出来的话倒是毫不顾忌。

  “那是当然。”我忽然想起最近学到的一项技能,便运力让肉棒在魏婉的嫩
穴内伸长、缩短,变化万千。

  “啊……”魏婉立刻感觉到,我的肉棒在她体内所产生的,那令她全身酥麻
的奇妙变化。

  我仅凭着肉棒的伸缩,就令魏婉娇躯轻颤,全身细汗涔涔,秘穴深处流出股
股淫水喷在我的肉棒上,令我舒爽到极点……

  魏婉的娇吟声有些特别,声音尖细如少女般,听在我耳里,让我更加兴奋,
恨不得把她的小穴插烂才罢休!

  “子兴……我不行了,我……对不起。”此时魏婉舒爽到极点,已经不敢应
战,连声向我道歉。

  “没关系,宝贝!”我轻抚着魏婉那汗涔涔的柔背,柔声说道。

  “嗯……我知道,子兴,我……我帮你吸出来吧!”

  魏婉做这种事当然是熟手,她爬下我的身子,将脸埋在我的胯间,望着我那
粗如儿臂般的肉棒,有些胆怯地说道:“它……这么大?”

  “嗯……婉儿,如果你不愿意,就不要勉强,既然我喜欢你,就要让你快乐
才对。”

  我越是这样说,越是坚定魏婉帮我吸出来的决心,她一口含住我的肉棒,拼
命地上下摇晃着头,吞吐起来……

  “算了,婉儿,你休息一下,看,你都累出一身汗了。”我怜惜地抱着魏婉,
硬将她拉起来,她才停下动作,而我知道她不可能帮我吸出来,因为我的功力已
经不是吸几下就能解决了。

  “对不起,子兴,我太笨了。”魏婉似乎又回到从前被欺负时的模样,满脸
羞愧地对我说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