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姐夫的荣耀(第11集)[TXT]


[都市]姐夫的荣耀(第11集)[TXT]
小说作者: 小手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乡村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31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3fed5e57/

内容简介:

  在屠梦岚相助之下,李中翰总算让KT摆脱被政府盯上的危机. 可是接踵而来
的消息,却让他不知该说是幸福还是负担。
  身边的女人陆陆续续怀孕,但却不是每个人都愿意留在李中翰身边。
  一时好奇心作祟,让李中翰撞见姨妈既尴尬又让人脸红心跳的祕密,也明白
姨妈跟姨父貌合神离的原因。除了心怀愧疚外,心中升腾起的感情又会造成什么
样的影响?

内容节选:
  第八一章 获强援
  第八二章 反击
  第八三章 仙女做爱叫尿尿
  第八四章 跟踪
  第八五章 瘦身衣
  第八六章 女仆装
  第八七章 煮面条
  第八八章 真病假病

  知道我正与小君恩爱,上官姐妹依然提示我,这说明来人很重要,绝对不是
一般人。当然,来人也绝对不会是姨妈。按姨妈的性格,此时办公室的门已被敲
响。那又会是谁呢?我不去猜想,现在我谁也不想见,因为小君的吮吸已渐入佳
境,我的肉棒被她的小嘴捋得又硬又挺。我暗暗叫爽的同时悄悄伸手探到小君的
翘臀上,刚挑进小内裤我就大吃一惊,那条小内裤差不多可以拧出水来。

  「小君,快把小裤裤脱下来,都湿透了,着凉可不好!是不是尿尿了?」

  「不许笑。」小君放开大肉棒,很难为情地扑到我怀里撒娇。我又惊异地发
现,小君一边撒娇、一边撅起翘臀,笨拙地脱下白色的小蕾丝内裤。湿透的小蕾
丝内裤更加性感、更加诱人。

  肉棒已经硬得不行了,我的欲火快把我融化。

  抱住小君,我的手不停地抚摸她丝绸一样的肌肤。另一边的抛抛袖也滑落了,
两团美丽的乳房悬空傲立,我揉着粉红的乳头,在一双美目傻傻地注视下,我把
粉红的乳头含进嘴里。一声娇啼,滚烫的身体贴紧我的身体。虽然小君身上的衣
物都没有除去,但下体已空无一物,雪白的翘臀下,一根滚烫的巨物正虎视眈眈。

  不知道有意无意,我刚把小君的翘臀扶稳,她就迫不及待地下坠翘臀。由于
角度欠佳,大肉棒几次都与小穴擦肩而过。无奈的我只好手握巨物,为小君找好
支撑点。小君半趴半跪在我身上,一双美丽的大眼睛痴痴地看着我:「不要这个
姿势啦!」

  我笑问:「为什么?」

  小君羞羞瞪了我一眼:「尿到你身上怎么办?」

  我微笑摇头:「不怕,哥不介意。」

  「一点都不卫生会肚子疼的。噢,哥。」小君又想普及她的卫生知识,我不
胜其烦。龟头恰逢滑入暖湿处,我就往上顶,没想到竟然一杆进洞。听着小君嗲
嗲地喊出一声「哥」,我立即全身哆嗦、飘飘欲仙,双手力压小君的翘臀。在小
君长长的呻吟中,大肉棒一点一点地没入小嫩穴。

  过程很不顺畅,粗大的肉棒令小君全身紧绷,尽管她的小穴已够湿润,但她
对大肉棒依然充满敬畏,只插入一半,她就全身颤抖,待全根尽没,她已了无声
息。和以前一样,等我的大肉棒全部插入后,小君要短则十秒、长则半分钟的适
应,我爱怜地揉着她雪白的乳房、吻她的香腮、轻刮她的屁眼,刺激她的敏感部
位,令她早点适应。

  「滴……滴……」对讲系统的提示音乐还在响。

  小君趴在我怀里吐气如兰:「哥,你先接电话啦。」

  「不接,现在就是天塌下来我也懒得理。」我深吸一口气:「哥要动了哦。」

  「嗯,要轻点。」小君羞涩地把满头青丝倾泻在我的肩膀,我轻抚她的脸问
:「看哥是怎么和你做爱好不好?」

  「不看、不看。」小君撒娇道。

  我掀开小君的短裙,一点一点向上卷,然后掖进她的腰围里,这样她的白老
虎就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我摸索她高高贲起的阴阜,那里光洁白晳。一根黝黑
的巨物撑开粉红的阴唇,唇瓣滑嫩弹手、芳香且吐着露珠。露珠随着阴穴的起起
落落越来越多,润滑巨物,抽插终得以顺畅舒爽。看嫩白的老虎吞噬黝黑的「青
龙」,这份刺激真的无与伦比。

  不知何时,小君也偷偷地观战起来,她弓着身体又要偷看,真是自寻难受。
我拨开挡住她视线的几缕青丝,揶揄道:「要看就大方看,要知道这次可不是我
跟你爱爱,而是你跟我爱爱。这女上男下的姿势就应该由小君姐姐主动,在上面
是不是更爽呢?」

  小君翻翻眼:「爽你个头,你以为每个人都像辛妮姐姐那么浪吗?给这条大
东西乱捅还叫得欢!哼,噢……」

  我一直怀疑那次在投资部里与戴辛妮做爱被小君偷看,这次终于得到肯定的
答案,心里有一种难言的兴奋:「你又说你没看?」

  小君撇撇嘴:「叫那么大声,我能不看吗?恶心死啦,看了就想吐,一对奸
夫淫妇。」

  我笑问:「那现在小君是不是淫妇?」

  小君一愣,眼睛一眯,憨憨笑道:「我才不是淫妇,我……我是仙女。」

  我大笑:「那仙女做爱叫什么?」

  「叫……尿尿……」小君吃吃娇笑,看她双目剪水、面如桃花,我冲动得无
以复加。本来动作很温柔,但小君总是令我无法长久保持温柔。我要征服她,征
服像小君道样的女人不仅需要爱情,有时候也需要暴力。因为她与葛玲玲是同一
类型,骨子里都充满桀骜野性。

  「啪啪啪。」

  我用力地握住两座肉峰,猛烈地向上挺动我的下腹,粗大的肉棒密集地摩擦
那块馒头似的小山丘。还在嘻嘻笑的小君面对我突如其来的暴力,吓得不停地大
呼小叫:「李中翰,你轻点!哎哟、哎哟!」

  我冷笑:「仙女姐姐不舒服?」

  小君半眯双眼,嗲嗲地叫嚷:「舒服你个头,人家才不会这么浪!都顶到肠
子去了啦!」

  「以后不许你骂辛妮是浪女人。」我警告小君。看她秀发飞舞,乳浪在我的
手掌间翻滚,我越搓越用力,她的乳头已经红肿。

  小君咬咬牙,恨恨地看着我:「对不起,我说错啦!请原谅我,辛妮姐姐不
是浪女人,是很浪的女人丨哎哟,你心疼了吗?」

  我微愠,抽送得更加猛烈。小君虽然是我的最爱,但我也不允许她诋毁戴辛
妮:

  「今天我就看看谁更浪。」

  「哥。」小君突然撒娇,满脸潮红,双腿越收越紧,几乎把膝盖都压在我的
胸口上。一股暖流浇到我的龟头上,紧接着湿答答的液体渗出小穴,滴淌到我的
小腹上。

  我继续猛抽,声如破竹:「你这个骚狐狸,这么多浪水,我看你比辛妮浪多
了。」「哥,我错啦。」小君哆嗉了,我清晰地感觉到小穴里剧烈地抽搐。我暗
暗得意,看准时机,翻身把小君压在身下,大肉棒再次雷霆般出击。小君如遭电
击,大叫一声,居然没了声息。小君像木偶一样,我自己乱插也没意思,想拔出
来又心有不甘。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