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艳兽都市(第7集)[TXT]


[都市]艳兽都市(第7集)[TXT]
小说作者: 秦守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24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9601fbfa/

内容简介:
  凯瑟琳被白脸和金毛打得毫无招架之力,朴永昌追踪洪巖而来,及时救下两
人。然而凯瑟琳害怕身分被识破,竟奋力背起洪巖,自二十层楼高一跃而下!
  深夜节目嘉宾临时缺席,只好由芙蓉情郎城城代打。场上,芙蓉感觉情郎的
绑缚手法似乎不同以往,下水后,她更发现身上绳子不但无法挣脱,反而愈缠愈
紧……
  为解救同伴,百合与海棠兵分二路,分别前往两家游泳馆. 百合回报发现敌
人踪迹,海棠即时喝令直升机调头,驾驶却不从命令,直到这时她才惊觉驾驶竟
是……

内容节选:

  我用眼神向她表示嘉许,嘴里则讨好着芙蓉:「好啊,乖姐姐你最乖了……
等一下咱们回家,我会好好侍侯你的……」

  芙蓉含糊地「嗯」了一声,红云悄然蔓延到脖子上。这是一种成熟美妇特有
的娇羞,比少女的腼腆更加动人。

  我继续挑逗她:「乖姐姐,你知不知道,我会用什么来侍侯你?」

  这时候摄影机镜头又拉近了,她不敢再跟我说话,呼吸仿佛稍微有些紊乱,
被勒紧成葫芦状的高耸胸部也开始轻微起伏。

  「不知道是吧?嘻,我来告诉你,就是用「毛毛虫」呀……」我「咯咯」笑
着,冷不防将绳子朝上使劲一拉,令穿过芙蓉胯下的那一截应声收紧,深深陷入
臀缝中!

  芙蓉的身躯颤抖了一下,仿佛对此猝不及防,一口气沉重地喘了出来。

  虽然我没有低头去窥视裙下,但我完全可以想象到发生什么事一那一截绳子
必然恰到好处地碰到她的私处和菊穴,而且紧紧地勒进阴唇和肛门中!

  不等她完全反应过来,我继续拉动绳子,凭着敏锐的手感,将那两个精心炮
制的大死结拉到适当的位置,正好分别顶在前后两个肉洞上。

  「这是什么……哎呀!」芙蓉差点喊出声来,幸好她赶紧咬住嘴唇,才没有
当场失态。

  我一秒钟也不浪费,立刻有节奏地拉扯起手中的绳子,就像在玩提线木偶。

  芙蓉面红耳赤,似乎痒得受不了,被绑住的身躯扭动起来,反剪在背后的双
手也互相抓着,试图探入裙下抓痒。

  可惜她的十根指头都被禁锢,什么也抓不到,只能徒劳地将丰满的屁股摇来
晃去,竭力想甩脱那两只「毛毛虫」。

  我当然不会让她得逞,淫笑一声,转而坐到她的身侧,两手分别拉住那截绳
子的两端,以锯木头的姿势快速来回扯动。

  这已经不是在捆绑了,而是在直截了当地骚扰和猥亵!

  之前也曾有男嘉宾在捆绑的过程中心怀不轨,企图动手动脚或是借故吃豆腐,
但都被明察秋毫的司仪城城及时警告并阻止。但今晚情况不同,无论我做出多出
格的举动,真真都不会阻止我,她只会更加热烈地叫好和鼓掌。

  「别……啊……别这样……」

  芙蓉的呼吸更加急促,顾不得镜头正对着她,用略带颤抖的声调对我说话,
望着我的眼神中混和着命令和恳求的意味。

  我充耳不闻,继续挑逗着她的敏感部位。掌中传来的感觉告诉我,那两只「
毛毛虫」正分别在桃源洞口和菊穴处蠕动着,时而淹没在稀疏的灌木丛中,时而
又在两个「洞洞」间来回串门,玩闹得不亦乐乎。

  芙蓉的身体扭动得更厉害了,大腿也下意识地试图夹紧,但绑成「开腿缚」
的绳子牢牢束缚住她,除非强行运劲迸断绳子,否则就无法完成这个平时再简单
不过的动作。

  而她却偏偏不敢迸断绳子,所以也就只能乖乖地接受这下流的狎玩。我也不
怕她翻脸,如果她真的忍受不了而运劲裂绳,结局也不会有任何改变,唯一不同
的只不过是提前发现真相、提前进入节目的高潮罢了。

  「乖姐姐……我侍侯得舒服不舒服呀?嘻嘻……」

  「不、不……喔喔……一点也不……嗯……舒服……」

  「哼哼,口是心非的乖姐姐……你再撒读,我就把你的裙子掀开了……」

  「不要!我……啊……我……」芙蓉紧张慌乱地扭着屁股,眼神中的命令意
味消失了,剩下的已经全是恳求。

  对嘛,这样才乖!

  「傻姐姐,今晚是特别节目耶,如果没有一点刺激的新花样,观众就会觉得
上当受骗,以后收视率会大大下跌的。老板一不满意,搞不好就会砍掉这个节目
……」我搬出事先想好的一套谎言。这一招果然击中芙蓉的弱点,她顿时哑口无
言,原本紧绷的大腿不知不觉放松了,整个身躯也软软地垂下来,这等于是用身
体语言默许我的放肆。

  既然如此,哇呀呀,我也就不客气了!

  「九十秒!还有最后九十秒!」

  真真的报时声传入耳朵,我突然好胜心起,想看看是否能创造一个纪录。

  「乖姐姐……乖姐姐……乖姐姐……」我不断呢喃着这三个字,每呢喃一声,
手中的绳子就拉扯一下。

  「讨厌……别这么叫我……嗯嗯……你真是太……讨厌了……」芙蓉闭上双
眼,开始发出动情的呻吟声,粉脸像熟透桃子般酡红,充满醉人的风情。

  这就是「熟女」的好处,一旦想通了,就会马上放开自己,毫不害臊地投入
到官能的快感中。

  「啊……啊……啊啊……」

  随着时间一秒一秒过去,芙蓉的声浪愈来愈大。看来她是真的豁出去了,根
本不在乎被摄影机录下来,通过网路传播给千千万万正在收看的观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