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翼图卷宗(第14集)[TXT]


[玄幻]翼图卷宗(第14集)[TXT]
使用说明:下载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河图玄幻
小说作者:天堂里的土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132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594963f8/

内容简介:

  如同古籐所预料的,他与丹凯妮储妃的皇室丑闻成为里加尔造反的导火线。
  一切都在计画之中,但里加尔的靠山对计画造成影响,使得远在霸都的珠颜
公主不得不委託宁雨和秦俪来找「哥哥」。
  华修特王公的心腹之患解除、丹凯妮储妃也将古籐视为重要人才,身为人质
的北部三女又被接回去,平静的生活似乎没有因此来临. 面对「妹妹」的求助,
古籐该如何伸出援手?

内容节选:
  「第一章」 如此证明
  「第二章」 父子赴约
  「第三章」 无以名状的情欲
  「第四章」 乱城之夜
  「第五章」 古神血族
  「第六章」 非关原则
  「第七章」 贱女人
  「第八章」 北部使者
  「第九章」 裙下的男人
  情欲燃烧的她感觉不到痛苦,有的只是被抽插的快感。因而她一时间也不说
话,只是双手轻捶他的胸膛。

  由他平坦而白晳的胸膛看不出他的力量,但他的抽插却是如兽般的强猛,撞
得她的隐隐颤抽。

  她的眼泪流了出来……

  「很痛?」古藤停止动作,俯首下来吻她的嘴唇,然后吻她的眼泪。

  「你跟我明讲,你是不是诅咒一族的遗裔???」安姆莉答非所问,双手攀
搂古藤:「我要你动……」

  古藤趴在她的双腿间缓慢地抽插,他的吻落到她的眼帘之时,她闭起双目。
他转而吮咬她的耳珠,温柔地道:「我不知道我是谁的遗裔。有人说我的父亲是
魔沼男王,因为我跟他生得很像,这是我被巴克约追杀的真正原因。安姆莉,忘
掉你过去的恋人,做我的女人吧?你是个强大的女人,我需要你的保护。」

  「我憎恶你的人格,绝对不会做你的女人,以后你休想碰我。」安姆莉轻咬
古藤的左耳,略带愁伤地道:「你是否知道诅咒一族的人都活不过二十二岁,那
是他们的天命。」

  古藤伏在她的丰满和柔软之上,许久他道:「你诅咒我?」

  「三百多年前,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后来诅咒一族迁移至魔沼之岛,淡出
翼图的历史,人们对他们的议论少了。因此现在的人很多都不了解那个种族。可
是仍然有少数人了解那个种族的特性。他们之所以迁移是因为他们发现魔沼的气
息,能够令他们增长十年左右的寿命。但是你没有生活在那座岛……」

  「所以我活不过二十二岁?」

  「嗯,那个女人是这么说……」

  「哪个女人?」

  「丹丽艾?沙鲁蒙特。」

  「她是里加尔的六妾,你与她很熟?」

  「不熟。只是在某次宴会和她谈话,偶然谈起魔沼之战。我说诅咒一族是肮
脏的种族,她却说他们并非人们印象中那样。我追问原因,她轻描淡写地敷衍过
去。唔,你倒是动啊!是否我说你命短,你没了兴趣?诅咒一族灭亡好多年,不
管别人怎么说,我都不相fn你是那个称族的后裔?摩涔坩姓氏竹……圮你朴捎的
——」

  安姆莉骚躁的下体被肉棒胀塞,却得不到摩擦和撞击,憋在身心的欲火无法
消褪,不由得痴嗔。

  「你真聪明,这姓氏的确是我杜撰的。因为我觉得除了「血玛」之外,「摩
泽」也很霸气。」古藤的心情豁然开朗。他虽是安静的男孩却非优柔寡断之辈。
对于他的身世以及生死,他早已习惯平静地面对。

  「你生得没半丝霸气——噢……好顶!」古藤撑身而起,突然的顶撞令她失
控地呻吟。

  「这就是霸气!安姆莉,我累了,休息一会儿。」

  「没用的家伙……你干什么?」安姆莉看见古藤坐在她的双腿之间观赏她的
私处,恼羞得仰身起来,右手捂住阴户、左手撑住上半身,春眸横瞪怒道:「你
正事不干,看什么看!」

  「看着比较有刺激。」古藤微笑,抓住她的手腕,把她的右手扯开:「不给
我看,我就不干。」

  「随便你,我忍忍就过去了。」安姆莉愤怒地把古藤推倒,欲图爬向床沿,
却被他抓住双踩,拉提得她仰躺。下一刻她的胯部就被他抱搂、被他吮舔,她无
力地侧脸向左道:「我只是让你缓解我的情欲,你别折腾太久,我没时间跟你耗。」

  「不会很久,只是稍微瞧瞧这个被我插过的洞。」古藤抬首,眼睛一眯,狼
琐地笑。

  他把她的双腿扳张,弯立她的臀胯。但见张裂的阴户并非很肥,大小阴唇显
得单薄,与丰硕的体态不搭配。

  她是白种女性,拥有乌黑的齐颔短发。平日不绑什么发型,就三七分铺两颊,
优雅而不失妩媚;她的阴毛也是黑色的,似一种霉湿的淡描。因为稀少,淫液湿
透她的内外阴唇……

  薄致而分张的两瓣外阴唇边缘有着淡褐的沉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