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DLP纨绔总裁(1-52)[TXT]

[都市]DLP纨绔总裁(1-52)[TXT]
小说作者: fkmomo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31 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600a1480/

内容节选:

  我俩几乎是抱在一起把门撞开的,我一边吻着她的香舌,一面胡乱的把灯开开,经过刚才在车里的调情,李爱也是性欲高涨,修长的双臂早已经熟练的扒光我的衣裳,我也把她的那条红色的名牌裙子脱下来,扔到地上,李爱只穿着内衣内裤热情的吻着我,不愧是名模出身,她那修长苗条的身子无比诱人。不知道她有多久没有做爱了,还是因为酒精作祟,李爱竟然比我还要主动,我俩慢慢转着圈紧紧搂着亲着靠到床边上,她搂着我往床上一倒,竟然压在我身上,她分开两条修长的美腿,跪在我身上,撅起圆滚滚的大屁股,使劲的亲着我,那柔软湿润的香舌无比诱人的在我的嘴里搅动,亲了好一阵子,她在住嘴,趴在我身上,仰起头,微笑的看着我。

  我伸出胳膊搂住她,然后轻轻刮了一下她的鼻子,说「宝贝,你有多久没有做爱了?这么主动啊?」

  她娇嗔着撅着嘴巴,装可爱的说「人家主动还不好啊,我就喜欢这样激烈的」她摸索着我健壮的肌肉,情不自禁的亲了亲,然后抬起头傻傻一笑,说「甄嬴,你还真壮啊,胸脯好宽厚啊」说着,她摸索着我的胸肌。

  「喜欢吗?喜欢就好好玩玩啊」李爱用力的点点头,说「嗯,姐姐好喜欢你,姐姐要开始喽」。

  说着,她高高撅起那浑圆的屁股,把头埋在我的胸脯前,伸出小巧的舌尖,开始一寸一寸的舔起来,时不时用那为暖的香舌挑逗着我的乳头,舔得我麻酥酥的。她饥渴的在我的胸膛摸索着,而身子则一点点往下,亲到我的腹肌,又慢慢向下,她已经无路可退,便重新站到地上,李爱高挑性感的身子弯着腰,一边亲着我的腹肌,一边解开裤子,然后慢慢扒下来,我看着这个美丽的模特,很享受的伺候着我,当内裤褪下,我粗大的鸡巴直挺挺的弹出来的时候,李爱好像是小孩子见到了喜爱的玩具一样,爱不释手的抓住鸡巴,张开嘴巴,把我的鸡巴含到嘴里。她那灵活的舌头不停的刮着我的龟头,同时美丽的脸庞很享受的样子,不停前后用嘴巴套弄着我的阴茎。我的龟头被她温暖的嘴巴包围着,一阵阵吸啜的口交的快感,和眼前看到李爱那高挑性感的修长美体,弯着身子为我口交那强烈的视觉冲击,合二为一,让我的鸡巴更加坚挺。

  我躺在床上,把手放在脑后枕着,看着为我口交的李爱,说「宝贝,我的鸡巴上还有别的女人的粘液呢,你不嫌恶心吗?」

  她抬起头,把鸡巴吐出来,给我一个可爱的微笑,说「不嫌弃啊,都是女人的东西嘛,她是正经的女人,还是别人的老婆,应该不会有病吧。哈哈」她丝毫不介意的笑着,然后又把我的鸡巴含在嘴里,她似乎很享受给男人口交,我那大鸡巴就是她最心仪的玩具一样。她美丽的小嘴被撑得大大的,如今已是主持人的她在电视机前巧舌如簧,妙语连珠,而此时,她的嘴巴只有一个功能,就是做我鸡巴最温暖的巢穴。

  口交是最解乏的,看到李爱如此热衷于舔鸡巴,我也欣然接受,享受着被红唇纳入口中,麻麻的酥酥得快感,放松全身,闭目养神,胯下一柱擎天只为佳人以嘴相许。李爱口活的技术真不错,不停的吸啜着,同时舌头还能不停的搅动,丝毫没有齿感,可见她吃过的鸡巴可不少。

  给我舔了好长时间,她似乎也累了,才又扭动着修长的美体,重新趴在我身上,我把她用在怀中,几乎和我一般高的李爱像小鸟依人一样依偎在我怀中,她冲我妩媚的笑着说「甄嬴,我的功夫怎么样?」

  我满意的回答「嗯,舒服极了,你真棒,吃过不少吧」李爱假装生气的样子「讨厌,嘿嘿,男人的东西嘛,大小姐我还是玩过很多个的,不过像你这么大的,还是第一次见到哦,比欧美的还要粗还要大呢」我说「想不想试试看啊,你下面容不容的进去」李爱很淫荡的笑着,说「好啊,我都等不及了,来,帮我把内裤脱下来吧」然后,不容分说的献上粉唇,和我再次拥吻起来,李爱的嘴巴里有一点淡淡鸡巴和女人体液融合的骚味,但我却觉得更加刺激,我手伸到她的屁股位置,轻轻掀起她白色的蕾丝性感内裤,顺着她圆润嫩滑的屁股,轻轻卷下去,可李爱的身材实在高挑,刚脱到屁股下面,我的胳膊就够不着了,还是她轻轻拽下内裤,然后那修长的美腿轻轻一甩,把内裤甩到地上。

  我很喜欢她做爱的主动。

  李爱亲吻着我,又开始疯狂起来,她的喘息声越来越大,双手忘情的在我结实的身体上抚摸着,我也伸手到她浑圆的屁股上用力抓着,她轻声的呻吟着,似乎是等不及的样子,把修长的手臂顺着胯下摸到我的鸡巴,然后微微抬起臀部,引导着我的龟头对准她早已泛滥的阴道口,我感觉龟头顶住一片嫩嫩的美肉,她扭动着丰臀,让鸡巴一点点的蠕动进她的身体里,我感觉自己的鸡巴一点点被无比湿润和温暖的嫩肉所包围,一阵阵紧致的快感让我很舒服,她低头看着自己下体和我粗大的鸡巴慢慢融为一体,「啊,啊,好粗啊,有点,啊,插不进去了,好胀啊,哦,哦,嗯」她肥嫩的屁股不停的扭动着,鸡巴一点点的深入,可阴部深处的空虚感让李爱再也受不了了,她攥住我的鸡巴,屁股使劲往下一沉,「啊,啊,好粗啊,插进去了,嗯」李爱轻声叫着,我的鸡巴倏地在她淫水的润滑下,插进了李爱的阴道里。

  她显然很满意的我的大鸡巴,插进去之后,就不停叫着「啊啊,好粗,好舒服,嗯,嗯」她压在我身上,把两只修长的胳膊支撑在我身体两侧,居高临下的看着我,我则躺在床上仰视着这个美丽高挑的性感超模。

  李爱性爱时的主动我很喜欢,此时她完全占据主动,纤细顺滑的腰肢带动着肥美的屁股不停的扭动着,她一面动着,一面把头发散开,甩到一边垂下来,看上去更加的妩媚性感,我伸手把她的乳罩摘下来,和很多苗条高挑的女孩子一样,李爱并没有像朱芸瑾、吕婧那么丰满的肉弹,最多只是B罩杯大小,不过胸型很好看,尖翘翘的耸立着,在雪白挺起的小馒头中央,是两只黑枣一样挺立的乳头,她的手臂,小腹没有丝毫的赘肉,纤美修长的身体十分完美,这么漂亮的身材,乳房小一些又怎样呢?更何况女人都是各有千秋,肥硕的女人有肥硕女人的性感,苗条女人有苗条女人的韵味。我搂住她的身体,微微抬起头,把她那秀美的乳头含在嘴里,她轻声叫着「啊,啊,你好会玩儿女人啊,好舒服啊,舌头,别,别搅动了,好痒,快,用力抓我啊」说着,她的腰肢更加幅度大的扭动,而大屁股更是快速的上下翻动,我的鸡巴一下下的深深插入到李爱那多汁的阴道里。

  玩了100多下,李爱直起身子,两条大长腿慢慢的伸到前面,像撒尿一样的蹲在,我的身上,鸡巴依然插在她那湿润的阴道里。小腿弯曲在大腿上,那雪白圆润的腿肚子被挤压得看上去更加肥美。我抓住她两条粗肥的小腿,很享受的把玩着,她看到我紧紧盯着她的小腿,对我说「你说,我的腿是不是很粗啊?」

  我一边摸着她的美腿一边说着「没有那么夸张啦,只是比那些麻杆更漂亮而已」的确,李爱的小腿只是比那些模特更圆润一些而已,光滑的小腿很修长,她的脚踝不是很粗,小腿肚在脚踝上十厘米左右才开始向两边丰盈起来,包裹在腿骨周围,构成圆润细腻的曲线,腿型很漂亮,不像是吕婧那样从脚踝开始就一直肥上去,也不像朱芸瑾那样有着丰厚的肌肉,显得粗粗壮壮。

  李爱岔开两条修长的美腿蹲在我身上,中间插着我鸡巴的阴部毫无保留的暴露在我的视线里,她身子向后仰,两只修长的手臂支撑在我的脚部得地方,屁股高高抬起,更把那我俩交媾在一起的阴部暴露出来,又开始运动起来,她轻声浪叫着,「啊,我,啊我最喜欢这样的姿势了,让男人清楚的看,大,啊大肉棒是怎么插我的,啊,啊。」

  她那修长的美腿中间,顺滑平坦的小腹下方,隆起鼓鼓的阴阜,阴阜上呈倒三角形长着不密不疏的阴毛,顺着阴阜向下,在阴道口顶端,挺起一颗粉红色的小肉豆,肉豆两侧的包皮向下延伸在她修长的肉缝两端,细细窄窄探出两片很规整的阴唇,大腿根部色素沉着,肉唇周围微微隆起两片鼓包,像热狗的小面包一样,那肉丘上稀疏长着丝丝阴毛,上面沾满了淫水,而我那粗大的鸡巴正直挺挺的插在她的肉缝中央,在她阴道口和我鸡巴的交汇处,泛起一些乳白色的沫子和透亮晶莹的淫水,她后仰着身子,岔开大腿,把私处面向我,扭动着腰肢,我看着我的大鸡巴一下下的插进她的身体里,然后又被抽出来,整个鸡巴被她那柔软美丽的阴部吞吐着,鸡巴上沾满了李爱的淫水。

  李爱扭着她纤美的腰肢,抖动着平滑的小腹,不停的把我的鸡巴全部插入,又用力得拔出,坚硬的肉棒摩擦着她柔嫩的阴道,享受着男欢女爱的阵阵快感。

  她两条蜷缩的小腿,看上去非常粗壮,她时不时踮起脚尖,调整插入的角度,这时,那被挤压的美腿上,就有明显的肌肉线条紧绷起来。

  我丝毫不用用力,躺在床上,看着上面这个高挑性感的美人主动的将我鸡巴不停抽送到自己的体内,她娇喘吁吁,不停啊,嗯,哦,的呻吟着,玩了100多下,她又把身子直起来,然后把我的鸡巴当成转轴,把身子转过去,两条长腿并拢在我的腿间,此时,她那修长的美背和那浑圆的大白屁股就冲着我了。她弯着腰,抱着自己的膝盖,不停的高抬起大屁股又用力的坐下去,幅度比刚才更大。

  李爱这样的动作,让她的屁股看上去更加宽肥,雪白的臀丘中间,是迷人的屁股沟,而屁股沟底端,正是我的粗大的鸡巴在她的身体里进进出出,李爱这时是并拢双腿的,所以她的阴道比刚才更加缩紧,加上屁股上下运动的幅度更大,快感也就更加强烈。

  李爱不停的上下摆动着她的丰臀,「啊,啊,好舒服,啊,啊,好久没有这样,啊,啊疯狂了,鸡巴,好大,好粗,插得我,我,啊啊,好舒服,啊,不行了,不行了,啊,啊,嗯,嗯,哦」她又这样干了几十下,屁股运动的幅度越来越大,她也开始大声叫着,她开始像着高潮顶端冲刺,「啊,啊,哦,啊,啊」李爱大声叫着,大屁股不停的起伏,同时还把手伸到自己的腿间,揉着阴蒂,可似乎离极乐快感总是差一点点,像李爱这样有着丰富性经验的女人,是不大会像吕婧那样的良家很轻易就到达高潮的。又玩了一段时间,李爱回过头,抓着我的胳膊,说「啊,啊,来,你帮帮我啊」说着,高高撅起她那丰盈浑圆的屁股,跪在床上。

  我起身跪在李爱身后,她高挑的裸身修长而美丽,一头秀发垂在她美白纤美的后背上,纤细的腰肢弓成诱人的曲线,那肥硕的白臀高高翘起,那湿润的阴部正对着我的鸡巴,两条匀称浑圆的大长腿微微岔开,我握住鸡巴,对准她的阴道口,用力一顶,李爱满足的一声浪叫,鸡巴再次深深插进了她的身体里,我双手掐着她纤细的腰肢,不停的将她肥硕的美臀撞向我的身体,而同时,我也不停把鸡巴用力的顶进她的阴道深处。飞速的抽插着。

  李爱的浪叫和刚才不一样了,啊啊的叫声一浪高过一浪,她忘情的享受着身后男人粗大阴茎猛烈的进攻,鸡巴飞速的抽动将她一步步推向高潮的顶端。「啊,啊,啊,甄,啊,你好猛,啊,啊,太棒了,大鸡巴,干我,啊使劲,快,快,啊,快,我要到了,啊,啊,使劲,使劲干我,啊我,啊,哦,嗯,嗯,啊到了到了」我扶住李爱的丰臀,大鸡巴极快速的冲刺着,她的身体不停的颤抖,被我猛烈的动作拱着她整个修长的身体前后摆动着,雪白浑圆的臀丘被我撞得啪啪直响,李爱渐渐的,不行了,发疯一样的高声叫着「啊,啊,干我,大鸡巴,干我,啊,快,啊,太猛了,啊,干死我了,啊,啊到了,啊啊,啊,啊,到了啊。」

  李爱的高潮虽然不像吕婧、张婷那么的容易到达,但来到顶端,反应更加强烈,她把腰身用力的挺起,大屁股高高撅起,仰起头,高挑美丽的模特身材不停剧烈颤抖着,阴道深处一阵阵的缩进「啊,啊,啊,到了,啊」她突然浑身僵直,嘴巴里几乎发不出声响,大屁股痉挛似的一挺一挺的,阴道深处一阵抽搐,啊的一声大叫,从里面喷出强烈的淫水,我鸡巴用力一挺,淫水浇在龟头上,我也忍不住精门大开,鸡巴一胀一胀的把精液射进她的体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