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豪门哀羞风云录(全本)[TXT]

[都市]豪门哀羞风云录(全本)[TXT]
小说作者: 曾九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691 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2acf7973/

内容节选:

  蔓枫四肢着地地趴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心里一阵阵涌起无边的恐惧。一个看守牵着栓在她脖圈上的铁链,正拉着她向牢房爬去。来时因为内急而被完全忽略了的这段距离现在变成了无穷无尽的漫漫长路。

  她机械地挪动着四肢,吃力地向前爬行。坚硬的水泥地硌得她的膝盖像被尖利的小刀子一刀一刀地戳着。她爬得稍慢一点,脖子上的铁链就会猛抻一下,还会惹来一顿劈头盖脸的呵斥。爬着爬着,她甚至产生了错觉,好像自己真的成了一条狗,一条任人摆布的小狗。

  好不容易看到牢房的铁栏杆了,她暗暗地松了口气。她紧爬两步,停在牢房的门口,等着看守打开大锁,好结束这令人难以忍受的羞辱。

  谁知她并没有听见看守摘钥匙的声音,反而是屁股上挨了一脚。看守指着牢房外的空地大声吼道:" 谁让你停了,围着这儿,给老子转圈!" 说着,哗啦一声,铁链被甩在了地上。

  蔓枫脑子里嗡地一声。" 转圈,转到什么时候才算完?……" 不容她多想,屁股上已经砰地又挨了一脚。一个看守拉起她的头发恶狠狠地说:" 蔓枫警官,枫奴,忘了老大定的规矩了吗?主人吩咐你,你要说什么?" 蔓枫一愣,但马上明白过来。她下意识地紧闭着嘴。她无法说服自己说出那种下贱的话。

  看守见她紧闭着嘴不吭声,马上蹲下身子,一把攥住她下垂的乳房,狠狠拧着大声吼道:" 臭婊子,想造反啊?刚给你立了规矩就敢违抗?" 蔓枫疼得吸了口气,但她没有屈服,倔强地梗着脖子,一声不吭。蔓枫的倔强竟让那看守一时语塞,除了抓住她乳房的手拧得更狠,竟一时不知该如何是好了。

  另一个看守这时凑了过来,他晃了晃手里的一堆戒具说:" 不用跟她废话。

  对这种死不下架的婊子警官,就是得狠狠地收拾!" 先前那个看守如梦初醒,连连点头。他从同伙手里接过一条巴掌宽的皮带,狠狠地往蔓枫的腰上绑。

  蔓枫意识到新的羞辱即将来临,下意识地扭动腰肢,挣扎着进行反抗。那看守试了几次都没能把皮带扣死。另一个看守见状冲上来,一脚踹在蔓枫的屁股上。

  蔓枫身子一歪,摔倒在地上。

  两个看守一拥而上,把蔓枫的光身子压在地上,强行把皮带扣死。前一个看守从地上抄起一个擀面杖粗细的丑陋的假阳具,扒开蔓枫的大腿,就往她的下身插。

  蔓枫看见那跟自己小臂差不多长的假阳具,急得面红耳赤,并腿扭腰,奋力挣扎。另一个看守见了,也扑了上来,把蔓枫的两条大腿强行分开,用自己的腿压住。可当他的同伙把那粗大的假阳具杵过来的时候,却被他拦住了。

  只见他阴笑着从兜里掏出一个小瓶,打开瓶盖,把一股透明的液体挤到蔓枫胯下敞开的蜜洞口,这才示意他的同伙把手里的假阳具插了进去。两人一人按住蔓枫,一人用力往里捅。那又粗又长的假阳具被强行插进了湿淋淋的蜜洞,竟一下捅到了底。

  蔓枫难受地扭动腰肢,两个看守手忙脚乱把那可怕的东西死死绑在了蔓枫腰间的皮带上。这才松了手。蔓枫马上并上大腿,下意识地磨擦着,好像这样能够减轻一点痛苦。

  一个看守踢踢蔓枫的屁股喝令道:" 起来,给老子接着爬!" 蔓枫侧身躺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只顾专心地磨擦着大腿,好像根本没有听到看守在说什么。

  两个看守交换了下眼色,一起走到蔓枫的身旁,一个抓住栓住颈圈的铁链,一个抓住她腰间的皮带,一起把她从地上拖了起来。她的身子刚离地,后面的那个看守把脚伸到她两脚之间,向两边一踢,她就跪趴在地上了。

  那个看守放开蔓枫腰间的皮带,顺手从地上捡起一条皮鞭,用鞭杆敲着她的屁股喝道:" 爬,快给我往前爬。" 蔓枫身子哆嗦了一下,但仍只顾着磨擦两条大腿,动也没有动。下身插进了这么大一个硬梆梆的东西,下面撑得生疼,她简直有点不知所措了。

  前面那个看守猛地一拽铁链,朝她吼道:" 你他妈聋啦?叫你爬,你听到没有?" 他一边吼一边把铁链拉得哗哗作响。

  蔓枫下意识地向后坐着身子,谁知啪地一声,高高撅起的屁股上挨了狠狠的一鞭,雪白的屁股上立刻鼓起一条鲜红的血印。她浑身一哆嗦,一只手抓住铁链,大声地喊道:" 你们这群下流坯……"忽然,她的声音变了调,两腿猛地岔开,抬起的那只手也赶紧柱在地上,撅起的屁股胡乱地扭了起来。这时,在她的下身传出了低低的嗡嗡声,她那雪白平坦的小肚子快速地颤抖起来。原来,后面那个看守打开了假阳具的震动。

  前面的看守见状猛往前拉,蔓枫顾前顾不了后,随着他的牵引被迫向前爬去。

  下身剧烈的震动震得蔓枫下身发麻,下半身酸胀难忍。腿往前移动,互相磨擦,希望能稍微缓解一点这尴尬的感觉。她机械地倒着腿,一步步地向前爬动。

  看守牵着蔓枫爬了几圈,后面那个悄悄关了震动棒,蔓枫仍机械地向前爬着,但爬行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那看守扬起鞭子,啪地又狠狠在她屁股上抽了一鞭,蔓枫紧往前爬了几步,但马上又慢了下来。那看守见状又拿出遥控器,啪地打开。

  下身插着的大家伙开始转着圈搅动,蔓枫下身好像被人拧了一把,不由自主地大幅度扭动屁股,加快了爬行动作,沿着墙根快速向前。只有两腿快速的交错才能降低身体内部的搅动造成的撕裂感和酥麻感。

  蔓枫爬得气喘咻咻,满脸通红。那个牵着铁链的看守见她只顾一个劲地向前爬,好像已经忘记了其他的一切,就松开了手里的铁链。

  果然,蔓枫根本就没有意识到,现在既没有人牵着她的脖子,也没有人踢她的屁股,还是一个劲地向前爬行,拖得铁链在水泥地上哗哗作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