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姐夫的荣耀(第12-14集)[TXT]

[都市]姐夫的荣耀(第12-14集)[TXT]
小说作者: 小手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乡村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395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a4304094/

内容节选:

  伯顿酒店值班经理给我住的总统套房打三折。他把客房钥匙给我时,小君的
脸红得像熟透的苹果。刚进入总统套房的专用电梯,我就迫不及待地吻上小君的
红唇,她的肌肤热得发烫,她嘴里的香津多得能解渴,我拼命地吮吸。

  「小妹妹,叔叔来了。」

  打开总统套房,我一边脱衣服,一边向穿黄色丝袜的小妹妹淫笑。她吓得尖
叫一声就跑,我一点都不着急,偌大的客房就只有一个出口,我只要把客房大门
锁上,小妹妹便走投无路。

  「不要、不要,我上学要迟到了,叔叔请让开。」

  可怜的小妹妹用双手护在胸前,恐惧地看着我一步步走来。

  我狞笑,手里套弄高举的生殖器:「上学一点都不好玩,叔叔教你好玩的,
包你喜欢。」

  「我不要,我要去学校。」

  小妹妹猛摇头,她娇小的身体不停地颤抖。灯光下,黄色丝袜美腿散发出难
以想象的诱惑,我一步一步逼近,终于把小妹妹逼到角落里。

  小妹妹绝望了,她一边摇头一边哀求:「叔叔放过我吧,我给你摸一下。」

  我色眯眯地点点头:「那就把衣服脱了吧。」

  小妹妹瞪大眼珠子:「我是说给叔叔摸摸头发,你看我的头发多漂亮。」

  我很不耐烦,板起脸恶狠狠地扑上,小妹妹很狡猾,身子一闪,像泥鳅一样
滑走,居然躲过我一扑之势。

  我大怒:「小妹妹要乖,别让叔叔生气。」

  说完,我紧逼过去,闪电出手,把小妹妹压在墙角。手起掌落,「丝」的一
声,她左腿的黄色丝袜被我撕下一小片。

  小妹妹急跺脚:「你怎能撕人家的袜子!哎呀,请你让开啦。」

  我狞笑:「嘿嘿,叔叔不仅要撕你袜子,还要脱你内裤。」

  小妹妹哭了:「呜……没有内裤,老师不让我进学校的。」

  我坏笑:「放心,叔叔只脱你的小内裤,又不脱你的裙子。」

  小妹妹急忙哀求:「不穿小内裤,老师同样不给进学校。」

  我冷冷道:「小妹妹真会骗人,你不穿内裤老师怎么知道?难道老师会一个
个检查女生穿不穿内裤?」

  没想到,小妹妹居然点点头:「会的,班主任天天上课前都会摸女生的下面,
检查女生有没有穿内裤。」

  看小妹妹一副纯真的模样,不像撒谎,我迟疑一下:「班主任是女的吧?」

  小妹妹很认真道:「班主任是男的,他样子很像叔叔喔。」

  我怪叫一声,扑了上去。

  这是一次很惨烈的搏斗,小妹妹虽然弱小,但很勇敢,她拼命地抵抗。尖叫
声、叫骂声、哀求声掺杂在一起足足十分钟。可惜小妹妹还是筋疲力尽,她身上
的衣服被剥光,一双修长的美腿只剩下几片残破的黄丝。更可怕的是,小妹妹光
洁柔嫩的下体被一根粗大的生殖器侵入,生殖器的口径太大,几乎把小妹妹的下
体给撑裂。

  「啊……叔叔,你插到肠子里去了。」

  小妹妹无可奈何,只能自认倒霉,谁让她碰上色狼叔叔。

  「小妹妹读书不用功,肠子在屁眼那边,只有插进屁眼,大肉棒才有机会碰
到你的肠子。」

  我收腹吸气,双手抓住两团大奶子,肉棒一阵密集出击,把柔嫩的馒头穴拍
打得砰砰乱响。

  趁小妹妹精神游离,目光呆滞的时候,我悄悄把两条修长美腿提起来,用手
指刮下一些溢出的爱液,轻轻地抹在小妹妹的屁眼上。小妹妹一机灵,随即恢复
神智:「我警告你,敢碰屁眼,我就告诉妈,说你强奸我。」

  一场刺激的角色游戏戛然而止,见小君依然固执,我好气恼,手指在小君的
屁眼周围打转,对于她的威胁,我根本不屑一顾:「是吗?我好害怕。」

  小君感觉到我的歹念,她狠狠瞪着我:「你敢。」

  「我有什么不敢的?惹急了我,我就先告诉妈,说小君故意穿黄色丝袜引诱
我。」

  我冷笑,手指几次欲深入都不得要领,何况小君乱扭小蛮腰。

  「哼,妈相信你的鬼话才怪。」

  小君欲罢不能,既不愿意我抠她的屁眼,也不愿意我的大肉棒脱离,急得她
满脸通红。

  我吓唬道:「那我现在就跟妈说,小君正和我做爱。嘿嘿,是做爱,不是强
奸。」

  小君破口大骂:「说呀,你说呀,不敢说你就是乌龟王八蛋。」

  我真的翻出手机,还没有调出姨妈的电话号码,我的电话突然就响起来。说
巧不巧,居然是姨妈打来的,把我吓了一跳。我把来电显示给小君看,她伸伸可
爱的小舌头,停止腰下的扭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