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龙宠(7-9集)[TXT]

[玄幻]龙宠(7-9集)[TXT]
小说作者:萧九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玄幻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407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34b5b8a0/

[玄幻]龙宠(1-2集)[TXT]:http://www.meiwenshe.com/2012/02/longchong-1-2-txt.html
[玄幻]龙宠(3-6集)[TXT]:http://www.meiwenshe.com/2012/03/longchong-3-6-txt.html

内容节选:

内容节选:

  一路走着,罗克都在想着刚刚自己在国王面前立下的誓言,难道他真的要傻逼得冲到诺雷格找克莱曼婷谈判?就算克莱曼婷不知道她儿子被罗克间接阉割了,克莱曼婷也会因为她儿子的死而怪罪于罗克,然后再赠送罗克一个五马分尸或者是死无葬身之地这类的高级礼物吧?

  想着,罗克都有些毛骨悚然,更是暗骂自己这个败类这次道德太高尚了,他可不希望客死他乡,可已经答应了国王,难道要做个缩头乌龟等着中部联盟找上门不成?

  想来想去,罗克能走的路也就只有一条,那就是做个傻逼去一趟诺雷格。

  去了诺雷格也许会有艳遇,也许会有一大群的美女来投怀送抱,也许还能遇到我那个神女妹妹,也许还有我的神女妈妈、神女姐姐、神女小姨、神女婶婶……然后就是全家大团聚大乱交……

  想着一群长着纯白羽翼的神女和自己性交,还喊自己儿子、哥哥、弟弟、侄子那种淫荡画面,罗克鼻血都差点喷出,更是加快步伐走进近在咫尺的狄克家。

  幻想很唯美,现实很残酷!

  罗克还得提着脑袋去面对好像得了更年期综合症的天女克莱曼婷。

  走到多妮琳房间门口,罗克闻到了一阵淡淡花香,心神荡漾,他就敲了敲门。

  等了半分钟,多妮琳都没有开门,也没有应一声,罗克又敲了敲门,情况依旧,担心多妮琳被暮影挟持,罗克就退后数步,使出吃奶的力气往前冲。

  咚!

  伟岸身躯撞开了房间门,而一股更加浓郁的花香扑鼻而来,罗克还听到了多妮琳的戏水声,他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就盯着卫生间,卫生间的门虚掩着,多妮琳正靠在浴缸旁搓洗着压在浴缸边缘的雪白大腿,水滴都洒到了房间。

  岳母大人!我来了!

  如猫儿闻到腥味的罗克就走了过去。

  听到脚步声,多妮琳就朝外看了眼,见是罗克,她吓了一跳,忙道:“在外面等我!别进来!”

  “我撞门声那么大,你都没有听到,这难道不是说明岳母你希望我进来和你洗鸳鸯浴吗?”

  罗克没有止步,反而加快脚步。

  “才不是!是确实没有听到!”

  白了罗克一眼,多妮琳一伸手就将门关上。

  门上装有玻璃,但因为铺着一层水蒸气,所以玻璃变得朦朦胧胧,看到的只有一个模糊身影,而只能看着玻璃发呆的罗克泪流满面,胯间巨物还一直昂着,期待多妮琳打开门。

  “岳母大人。”

  “我就快洗好了,你再等一会儿。”

  “岳母大人你好残忍啊!”

  “都给你吃过了,你还吃不饱吗?”

  边说着,多妮琳就边站起身拿浴巾擦身子,眼睛则盯着玻璃上罗克那模模糊糊的身影。

  “我想将你和蜜莉一块吃了。”

  “别想!”

  “这是岳父大人的遗愿啊!”

  “如果知道他死在地窖里,就算给我熊心豹子胆,我也不会和你做那种有悖伦理的事!”

  感叹了声,多妮琳边擦拭着私处边道,“罗克,你是我女婿,你要规矩一点,这不是小说,如果是小说,刚刚你又会把我上了一遍了。”

  “岳母大人……”

  “就快了!”

  嘴角翘起,想戏弄罗克的多妮琳就托着双乳贴在玻璃上,上下摩擦着,呻吟道,“色女婿……唔……看到岳母的咪咪了吗……就在门上哦……”

  随着乳房的摩擦,玻璃上的水蒸气一点点消失,这就导致那两颗白嫩嫩的乳房显得特别明显与硕大,尤其是那两颗樱桃和樱桃周围的红晕。

  根本不知道岳母会这样勾引自己的罗克看得目瞪口呆,下体更是顶起一个大搭帐篷,他恨不得一脚踹开卫生间的门然后将多妮琳就地正法了。

  “女婿……看到了吗……就在玻璃后面哦……想舔吗……岳母下面已经湿了哦……”

  多妮琳继续调戏着罗克,那两颗樱桃则因为与玻璃的摩擦慢慢充血凸起,她的呼吸更加强烈,更是伴随着夺人心魄的娇滴呻吟。

  “岳母!我受不了了!”

  叫出声,罗克抓着门把手使劲旋转着,可被多妮琳反锁了,不管罗克怎么用力都无济于事。

  “岳母在里面等着你来干哦……快看我的咪咪……变得更大了……噢……色女婿……人家要你的鸡巴……”

  咔嚓!

  门把手直接被罗克拧断,门应声而开。

  门完全打开后,全身赤裸,湿发贴肤的多妮琳依旧左右手各托着一颗乳房站在罗克面前,一脸尴尬,她完全想不到罗克竟然在性交这邪恶动力驱使下破坏了门把手,而更想不到的事情就在不到十秒的时间内发生了。

  “岳母!我要操你!”

  叫出声,罗克就紧紧抱住多妮琳,手捂住多妮琳下体使劲搓弄着,更是将中指插进去抽插着。

  “唔……唔……别……别碰我……”

  “是你叫我进来的,而我现在进来了,就没有不干岳母的道理。”

  说罢,罗克就将多妮琳压在了卫生间的墙壁上,也顾不得整个卫生间的湿答,他就掏出肉棒,在多妮琳私处摩擦数下就慢慢刺入,一点点地占领着多妮琳阴道。

  “噢……”

  伴随着多妮琳一声满足呻吟,罗克的肉棒已完全插了进去,虽然还没有开始抽动,但在肉洞内偶尔抖动蹭着阴道壁的肉棒让多妮琳的魂儿都快丢了,更是轻微摇摆着香臀追寻这种快乐。

  含住多妮琳耳垂吮吸着,罗克问道:“岳母大人,我的鸡巴已经插进去了,你要我开始动我就开始动。”

  “唔……才……才不要……”

  “真的不要?”

  “才不要!你这坏女婿……连岳母都干……”

  喘息着,多妮琳道,“出……出去……”

  “那我出去了哦。”

  罗克的肉棒才出去半截,发出呻吟的多妮琳就道:“进……进来……”

  听罢,罗克又很听话地插了进去。

  “出去……进来……出去……进来……”

  接下来的十几分钟里,多妮琳除了呻吟和浪叫外说得最多的就是这两个字眼,这两个字眼正控制着罗克的肉棒在多妮琳阴道内做着活塞运动。

  被插得高潮了一次,多妮琳就没了力气,干脆趴在浴缸边缘翘起屁股任由罗克干着,只将自己当成一个有性需求的女人,完全忘记了自己是罗克岳母,更忘记了自己的丈夫已经去世,甚至都忘记了和女婿做爱有悖伦理,她就像一艘小帆般在性爱的汪洋大海中被巨浪托高又被抛弃,托高又被抛弃,阵阵神魂颠倒的快乐让她说出越来越多淫乱文字。

  罗克干着多妮琳如火如荼之际,得知妈妈回家的蜜莉正朝多妮琳房间走来,她绝对想不到自己看到的会是罗克干着妈妈的场面。

  见房间的门有些歪斜,蜜莉就以为妈妈遇到了坏人,而当她听到妈妈的呻吟时,她愣了下,立马就认为是有人在强奸妈妈,可多妮琳下面的淫语让蜜莉如坠冰窟。

  “啊……罗克……我的好女婿……岳母好舒服……唔……蜜莉也会这么舒服……”

  罗克干我妈妈?这怎么可能!

  带着一万个不相信,蜜莉走进了房间,而她看到的场景却是罗克干着她妈妈,她妈妈还那么下贱地趴在浴缸边缘任凭罗克的巨物进进出出。

  看到这画面,蜜莉对于爱情的信仰瞬间崩裂,纯真眼泪瞬间流下,红眸颤动不已,而她的粉拳更是握得发出喀、喀、喀的声音。

  “罗克!你这混蛋!”

  蜜莉骂道。

  干着多妮琳,罗克扭过头,见是蜜莉,他吓了一跳,一时间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他虽然幻想过好几次同时与多妮琳蜜莉这对母女花淫乐场景,可这种极其尴尬的碰面绝对不是罗克想要的,多妮琳更是吓得面色如土,紧紧抓着浴缸边缘的手都在发抖,手的颤抖就导致全身都在颤抖,两颗垂着的饱满乳房显得更加硕大,正如风中蟠桃般摇个不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