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逆侠(全本)[TXT]

[武侠]逆侠(全本)[TXT]
作者:闲来无事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武侠.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57 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c057e0da/

内容节选:

  我吓了一跳,程嘉和莫妍她们虽然还在外进的屋子里,要是我在这边就和师娘搞起来,程嘉会不会听到这我是不知道,但以莫妍的功力,肯定听得到师娘发出的喘息声,那这样我和师娘的关系不就曝光了吗?“现在就做?可是,被程嘉和莫妍听到,我们的关系不就曝光了?”
  “你怕你的两个小情人知道我们的关系?”
  师娘低声笑着,在我耳边轻轻吹气。“其实,她们早就知道了。”
  “哈?”
  莫妍和程嘉已经知道我和师娘的关系?这怎么可能?这次回岳麓山,我可没去找过师娘做那件事啊?理论上应该是没有露出任何马脚或可疑的地方,怎么她们竟然会知道?“怎么?你不相信?”
  师娘又是低笑一声,湿润的舌头轻轻舔着我的耳垂。“既然她们是你的小情人,我又跟了你,大家都算是姐妹了,我这个做大姐的当然要和她们打好关系,是不是?”
  “你、你把我们的关系告诉她们了吗?”
  我差点没昏倒。“纸是包不住火的,现在不说,她们以后迟早也会知道,可别太小看女人在这方面的敏感程度。”
  师娘笑着,突然提高了声音大喊着。“妍儿、嘉嘉,萧颢借我用一下可好?”
  “薇姐请慢用!”
  外间同时传来两声回答,正是程嘉和莫妍的声音。听见她们两个连称呼都改了,很明显她们之间早就有默契了,难怪师娘拉了我进里间来,一向都黏着我的莫妍竟然没有跟着进来,原来莫妍早就知道师娘拉我进来是想做什么了。嘛,算了,至少我省去了向大家解释的麻烦。一个转身,用力将师娘搂进怀中,师娘娇吟一声,身体就像是没了骨头一般依偎在我怀里,随即双手环绕着我的脖子,半闭着眼睛,仰头送上香吻。我低头吻住师娘,开始替师娘脱去身上衣服,等到师娘身上只剩一件肚兜的时候,一手抓住师娘胸前的美乳揉捏起来,一手则在师娘丰满而有弹性的屁股上抚摸着。师娘的丁香小舌探进我口中来,和我的舌头激烈地交缠在一起,身体更是不停地往我身上蹭,就在这时,我在师娘屁股上抚摸着的手探到了师娘的菊穴附近,中指朝着紧缩的菊花之中就是一抠……“呜!”
  师娘几乎是同时发出一声闷哼,身体开始颤抖起来,像是爬树一样拼命想往我身上爬着,还想把我挺立的肉杵当马骑。肉杵和师娘下身一接触,就感觉到阵阵温暖湿润摩擦着,师娘下身已经春潮滚涌,水漫成灾了。“萧颢……给我……我要……”
  师娘喘息着,一条洁白修长的大腿盘上了我的腰间,纤手扶着我的肉杵对准了她的下身,一摆腰,肉杵轻而易举地顺着早已润滑无比的花径直顶到师娘的体内深处。“哦……”
  被我这么一顶,师娘一阵哆嗉,身体紧绷,小穴更是突然收紧起来,一下子就达到一个小高潮。“你怎么这么容易就到了啊?”
  我低声在师娘耳边取笑着。“还不是……还不是因为好久没见到你的缘故……”
  师娘娇喘着,不停动着纤细的腰肢和丰满的屁股,让她的小穴吞吐着我的肉杵。但是受限于姿势,师娘没有办法很顺利地动作,更何况师娘体力也不是很好,这么动个十几次就有些力不从心,更何况顶不着痒处,反而让自己更是欲火焚身。“萧颢,干我……用你的大肉棒操死我……拜托……”
  哇,我从来都不知道师娘能够说出这么麻辣的话语,看来师娘真的是非常想要了,想要到连自己的仪态都顾不得了。“好啊!”
  抱起师娘来到桌边,让师娘坐在桌上,我则开始动起屁股,一下又一下地将肉杵缓慢但是扎实地顶进师娘的体内,每一次都重重地顶着师娘的花芯。“啊!啊!”
  承受着我强力的冲刺,师娘忍不住高声叫了起来。“呀!萧颢,好舒服!啊!好棒呀!再更用力……哦!干我……呀!操死我……噢!”
  捉住师娘的双腿高举分开,师娘顺势双手放开我的脖子,仰躺在桌上。我和师娘结合的地方毫无遮蔽地呈现在我眼前,可以看到肉杵上水光粼粼,沾满了师娘小穴里的蜜汁。我开始加快抽动的速度,肉杵就像攻城锤一样一下又一下猛攻着师娘的小穴。随着我抽送的节奏,师娘也是一声高一声低地放浪呼喊着,小穴之中更是前所未有的火热湿滑,时不时地再来一阵达到高潮时的强力收缩和洪水泛滥,又夹又烫地让我舒爽到想射精,为了不这么快就弃守关卡,我吸一口气,运起“阴阳诀”强守精关,再更加快、加重肉杵抽送的力道。“啪噗、啪噗。”
  在我的强力攻势之下,师娘已经叫不出声音来了,只能微张着樱桃小口,就像是离了水的鱼儿一般娇喘着,整个房间里只剩下我抽送肉杵时,两个人身体碰撞的声音和挤压出来的水声。但是从师娘全身泛红的娇嫩肌肤和滴滴香汗,可以知道师娘正享受着我带给她的绝大快感。突然之间,师娘大喊一声,被我高举着的双腿不知道哪来的大力,挣开了我的手紧紧盘住我的腰间并用力箍住,让我的肉杵只能深深陷在师娘的小穴之中没办法抽动,同时小穴之中又是大量温泉汹涌奔腾而出,师娘达到了一次前所未有的高潮。然后,师娘就昏了过去,盘在我腰间的双腿无力地垂落,就只有小穴兀自缓缓的、有节奏地收缩着。好像干得太过头了一些,以前顶多就是把师娘玩到软瘫,可从没像这次把师娘给干到晕过去的。看着一脸幸福表情晕躺在桌上的师娘,我忍不住就想着,下次还是节制一点的好,师娘没练过武,承受力比较差,把人给干晕也就算了,要是把师娘给玩坏,那就不好了。才抱起师娘放在床上,此时房门被推开,程嘉和莫妍带着一脸坏笑走进门来。“萧大哥,你会不会把薇姐欺负得太过分了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