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仙童下地狱(05集)[TXT]


[玄幻]仙童下地狱(05集)[TXT]
小说作者: 猎枪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玄幻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32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f1d9f103/

[玄幻]仙童下地狱(1-2集)[TXT]:http://www.meiwenshe.com/2012/02/xiantongxiadiyu-1-2-txt.html
[玄幻]仙童下地狱(3-4集)[TXT]:http://www.meiwenshe.com/2012/03/xiangtongxiadiyu-3-4-txt.html

内容精选:

  转眼间,五十个回合过去了。二人杀得兴起,越打越快,越打越狠。

  旁边的一朗子看得目不转睛,他发现有几次柳妍可以刺中对方,只是因为在关键时,她好象身上有伤似的,导致剑尖失了准头。

  怎么搞的?看她气势,应该一剑就能解决掉石梦玉。

  一朗子看得心急,将怜香轻放在草地上,也想上去帮忙。

  只听“啊”地一声,石梦玉跳出圈外,捂着左手腕,指缝间淌着血。

  他惨笑着说:“好剑法,好功夫。柳妍,我始终不是你的对手。我输得心服口服。我会拜名师,刻苦学艺,直到有一天打败你、得到你。”

  留恋地望了柳妍一眼,身形一飘,向山下掠去,身影在变小的过程中,还留下一句话:“柳妍,我一定要操到你。”

  柳妍并没有追,骂道:“这个臭流氓,跟你一样可恶。”

  一朗子不解地问:“跟谁啊?”

  柳妍的目光转到一朗子脸上,没好气地说道:“还能有谁?就是你啊!你们是一个德性。”

  训得一朗子直皱眉。

  一朗子满脸苦笑,说道:“嫂子,我和他一样吗?比如今天晚上,我是救人,他却要害人;我是大侠行为,他是淫贼行为。谁好谁坏,是‘小葱伴豆腐——一青二白’啊。”

  柳妍白了他|眼,嗔道:“你比他还可恶。要不是因为你,我刚才早在他身上刺了几个窟窿。都是因为你,让我在最紧急时,内力不能称心发挥,给他死里逃生的机会。我想追都力不从心。那家伙,肯定是个后患。当然了,没有你可怕。”

  洁白的月亮之下,她俏脸晶莹如玉,带着几分妩媚。一双明亮美目,也含着柔情和责怪,神态美极了,仿佛向丈夫撒娇的小娇妻。

  配上珠圆玉润的好身段,配上丰乳肥臀,细腰长腿,真是完美。

  一朗子心里一荡,忍不住靠上去,将她搂在怀里,在她的红唇上亲了一口,坏笑道:“好嫂子,我的心肝,你真好看,我都忍不住想操你了。”

  一搂一亲,加上粗话,柳妍芳心一颤,回想二人亲密时的情景,俏脸腾地红了,艳如晚霞。

  但一想到自己的自尊,再想到丈夫,她还是心一横,将一朗子推开,凶巴巴地用剑一指一朗子,怒道:“你要是再敢这么非礼我,我就要你的命。”

  剑尖上沾着鲜血,在月光下非常醒目。

  一朗子故意缩一下身子,说道:“好嫂子,你可吓死我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阴阳怪气的,不像是求饶,更像是调戏。

  柳妍面对这么一个男人,简直束手无策,杀又杀不得,赶又赶不走,只有暗叫命苦。

  她狠狠瞪了一朗子一眼,走到怜香跟前,弯下腰,试试呼吸,听听心跳。当她俯下上身,把屁股翘起来的时候,一朗子一呆,色心痒痒,真想冲上去,扒掉裤子,将她给操了。

  他的身子变热,棒子又撑起裤裆,欲火又烧了起来。是啊,那屁股在这个姿势下,裤子勒紧,形状完全显现出来,又大又圆,又翘又隆,简直是完美的艺术品,男人见了,谁不想插进去啊?

  柳妍还说着话:“怜香只是中了迷香,没什么大碍。回去用水泼一下就好。”

  说完,没有听到一朗子的回音,觉得奇怪,回头一瞧,只见这个小男人双眼发直,眼中射着如狼一般的光芒,不由得一震。

  再看胯下,已经翘起老高。她可以想象到那玩意的可怕样子,回想那男人今晚在炕上对她“侮辱”和“奸淫”她是又羞又怕,又气又恼,但也有欢喜。那种滋味像蜜糖一样美,让人回味无穷。

  柳妍一呆之,一朗子已经冲过来了,双手环住柳腰,用肿胀的下体蹭着美人的屁股,在那条臀沟里不停地顶,顶得柳妍芳心飘飘,春情膨胀。

  柳妍慌张地说:“不可以,我不要。我有丈夫,我不想再出墙了。”

  一朗子双手前伸,揉着两团大奶子,卖力地玩弄两个奶头,嘴上说:“我的嫂子,我的心肝,我又忍不住了。我一看到你的大屁股,下边就硬得厉害。来,心肝,让我再操一次吧。反正你已经被我操过了,操一次和操十次是一样的,来吧,咱们再乐一次。”

  又亲吻起柳妍的耳垂。

  一磨,一抓,再一亲,顿时,柳妍身子软得像绸布,连挣扎的力气都没了。她暗骂自己不争气,太贱了,嘴上还硬撑着:“我不,我不干。你要是再敢强奸我,我就把你剁成肉酱,叫你死无全尸。”

  心想:这小子简直就是个魔鬼,女人的克星。

  我可以抗拒石梦玉,可抗拒不了他。

  一朗子嘿嘿笑道:“嫂子,等我操完你,你再剁我吧,就怕你下不了手。”

  双手猛抓数下,感觉奶头已经硬了。分出一手,在她的臀沟里枢着,捅着、挠着、弄得柳妍情不自禁地发出了甜美的呻吟声,柳腰和肥臀也不由自主扭动起来,呼吸也加快了。

  一朗子当机立断,将柳妍裤子褪下,露出雪白滚圆的大屁股。

  月光之下,两股屁股肉泛着柔和之光。从黑乎乎的臀沟里飘出女性的气息,令男人心醉。

  一朗子I摸花瓣,嘿嘿一笑,说道:“嫂子,你已经流了好多水。”

  手指抚摸着、玩弄着,又把指头插了进去,使坏着。

  柳妍被玩得直摇屁股,呻吟着说:“小淫贼,我救了你,你放过我吧。我不想变成淫妇啊。”

  一朗子抽回手指,在唇上舔了舔,说道:“我的心肝,我就是要把你变成最淫荡的女人。除了赵青龙和我之外,谁也不能操你。你一定要守身如玉,不然的话,小心屁股。”

  双手抓着肥润的屁股肉,感受着它的光滑和细腻,之后,啪啪地拍打起来。清脆的声音穿过密林,在山间回荡,别有风味。

  柳妍发出啊啊声,柔声骂道:“小淫贼,又打我屁股,你是不是有病啊?”

  |朗子哦了一声,说道:“你这个淫妇,小婊子,小骚屄,居然敢骂我,看我怎么收拾你。”

  又打了几下屁股,见屁股肉红起来,大为满意,又把嘴凑上美人的下体,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吸吮起来,连菊花都不放过。

  柳妍呻吟着,浪叫着,时而高亢悦耳,进而低唱宛转,时而像生病,时而像狂欢,叫得一朗子更为兴奋。

  他口中不时发出唧唧之声,柳妍的淫水都要流光了。

  强烈的刺激,使柳妍再也受不了,她乱扭着身体,红唇发出淫声浪语:“我的好弟弟啊、小祖宗啊,你快点进来吧,不要再亲,再舔了,我要疯了。”

  一朗子在菊花上狠亲了一口,笑道:“你说得再骚些,我好喜欢听。”

  柳妍又羞又喜,紧张没了,很风骚地叫道:“我的好弟弟啊,嫂子求你,快用你的大鸡巴操小骚屄吧。快点操你的淫妇、小婊子吧,她的小骚尸痒得不行了。”

  一朗子听得好爽啊。立刻摆好姿势,掏出大棒子,借着淫水,噗哧一声,一刺到底。

  柳妍娇躯一震,欢呼道:“好啊,好舒服啊,好弟弟,我的好人儿,你操得真好啊。”

  一朗子停了一下,感受着小穴的暖、紧、深,嘿嘿笑着,说道:“我的小骚屄,更美的在后面呢。”

  说罢,双手抓弄着她的屁股肉,意气风发地干起来,干得很快乐、很开心。

  男人气喘如牛,女人浪叫不断,惊得宿鸟乱飞。两具白花花的肉体在月光下交合着,小腹撞得大屁股啪啪有声。

  一朗子低头,见到自己的大肉棒在女人蜜洞里出出进进,好不得意。一想到她是别人的老婆,更有种满足感。

  柳妍双臂撑到地上,怜香的身子就横在眼前。

  她被操得身子一前一后地耸动,又舒服又羞涩,生怕怜香会突然醒来。要是她毓见到自己翘着屁股,被别的男人操,她柳妍以后可怎么见人?52这个小男人操得真狠呢,恨不得要捅到她的肚里去。操了几千下之后,柳妍的双臂一软,几乎要支撑不住了。

  柳妍感受着男人肉棒带来的滋味,柔声说:“朱兄弟,你快点射了吧,咱们好回山上。”

  一朗子答应一声,说道:“好,我的心肝。”

  一边插她,一边用手指沾了淫水,搔她菊花。弄得菊花一缩一缩,娇躯一抖一抖的,柳妍嗔道:“好兄弟,别碰那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