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淫妻罗曼史(全本)[TXT]

[人妻]淫妻罗曼史(全本)[TXT]
小说作者: moonfly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人妻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438 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bffde0b2/

内容节选:

  「我没笑啊!」燕红着脸嘴硬。

  「嘿嘿,不说是不是?那我可就要对你不客气了!」我淫笑着对燕说。

  「是吗?那就来啊!」燕坏坏的看着我手中的肛塞,期盼着我能用它来惩罚
自己。

  「嘿嘿,小贱货想要这个,我知道。我才不会随你的心呢!」我一边对燕说
一边把还跪在床边的小琪拉上床来,把散鞭塞到她的手里:「你替主人惩罚一下
这小贱狗,我去拿点东西。」

  「是,主人。」小琪乖巧的点了点头,接过散鞭,用鞭稍在燕身体的敏感部
位滑动。燕没想到平日里对她言听计从的小琪突然间掌控了自己的生杀大权,一
边不好意思的扭动身体躲避鞭稍,一边向我求助:「老公,哦,不是。主人,不
要啊!别让小琪欺负我。」

  「你刚才的表现不好,所以我要惩罚你」我一边说一边向外走:「现在你不
是我的母狗了,你是我母狗的母狗,也就是小琪的母狗了。怎么样?做自己妹妹
的母狗是不是更下贱、更高兴?哈哈……」

  燕还没搭茬,小琪就高兴起来:「呵呵,谢谢主人赏给我这个母狗!平时她
老教育我,这次落到我手里,我要好好的教育教育她!」

  「老公,不要,我会不好意……」燕的声音被我关上的卧室门隔断了,变得
模糊不清。我把耳朵贴在门上听动静,可里面却突然寂静下来,什么声音也没有
了。过了十几秒,才听见燕略带喘息的声音传出来:「小琪,姐帮你舔,可你别
离我的脸那么近好不好?我要喘不过气来了!」

  「你不是我姐啦!你现在是我的一条贱母狗,你要做的就是尽力让主人满意。」
小琪的声音变得严厉起来。

  「我,我不喜欢做你的……你的……哦……哦……」燕的话语被呻吟打断,
小琪的声音随着燕的呻吟进入我的耳朵:「你不喜欢,那我可就不动喽!」不用
看我也知道小琪肯定是把做成龟头形状的鞭子手柄插进了燕的逼里,以此来要挟
燕要乖乖听话。

  「别,求求你继续动啊!姐要……」

  「什么?」小琪淫虐的问。

  「……小母狗要……」燕打了个磕巴,但最终还是欲望战胜了理智。

  「你在和谁说话啊?说句完整的,说不定我一高兴就操你到高潮呢!」

  「主,主人,小母狗要你操我。」燕像是抛弃了最后一丝羞耻,艰难的说出
了口。

  「呵呵,乖狗狗!」小琪得意地笑了,随之传来的就是燕一阵强烈的呻吟。

  我在门外听得淫心大动,鸡巴挺得笔直。自己撸动了几下,一阵火热的感觉
从小腹传来,正准备加速动作先射一次,一会的大战也好能坚持的久一点。突然
门里燕本是享受的呻吟里突然夹杂了惨痛的成分,惊得我停止了动作,静静地听
着。

  「啊……啊……小琪,不,主人……别这样啊……」燕努力适应着对小琪称
呼的改变,以免受到更加严厉的惩罚。

  我不知道小琪到底用了什么招数,但却记起了自己出来的目的。赶紧跑到卫
生间拿出自己的吉列剃须泡泡和剃须刀,换上新刀片,又到桌子上的烟灰缸里拿
出火柴,这才快步走回卧室。

  一打开门,床上淫靡的一幕就映入眼帘。燕的姿势没变,也变不了。只是逼
里插着的是带着狗尾的肛塞,而鞭子柄上的龟头和半根鞭子柄已经插入了屁眼。
燕见我走进来,不好意思的把头扭到另一头,而小琪则笑着摇着尾巴对我说:「
主人,我的狗狗求我操她!贱母狗就用这俩个东西操她的两个洞,贱母狗做的对
不对啊?」

  「很对,我很高兴」我说着话,鸡巴已经涨得有些痛:「那我就奖赏你,让
你给你的狗狗剃毛,怎么样?」

  「好啊!」小琪不顾燕的嘴里发出祈求和否定的声音,兴高采烈的爬过来亲
了我一口,接过我手中的工具:「谢谢主人!剃好了我让她伺候主人!」

  小琪缓缓拔出肛塞和鞭子,开始往燕的下体涂抹泡泡。我趁着这个时候上床
把鸡巴凑到了燕的嘴边:「来,算你刚才听话,我把大鸡巴赏给你吃!」

  燕正感受着下体传来的清凉,略带惊恐的看着小琪手中的剃刀。听到我的声
音,赶忙对我说:「老公,不要剃毛好不好?让人看见多害羞啊?」

  「真是个贱母狗!」我还没回答,小琪就先答道:「你都准备好给其他人看
啦?都要给谁看啊?」

  「不是,我……」燕一下子被小琪抓到痛脚,顿时语塞。

  「你要好好的伺候我主人的鸡巴,伺候的主人满意了,我就让你享受享受。
不然,哼!今晚就不让你再沾大鸡巴,还让你看着主人操我,让你干着急!」小
琪听燕说不出话,更是得理不饶人:「还有,伺候主人的时候,下边可别乱动哦!
后果你是知道的。」

  听了小琪的训话,燕委屈的看向我。我看着燕眨啊眨的大眼睛,差点就心软
了,但在最后关头还是想起今晚的游戏内容,硬下心来对燕说:「听主人的话!
别忘了今晚你是一只小母狗哟!」

  燕的最后希望终于毁灭,认命的看了看小琪,又瞪了我一眼,然后把我的鸡
巴含在嘴里吸吮起来。

  我的鸡巴在燕的嘴里逐渐胀大,角度也向上挺起来,一下子从燕的嘴里弹开
了。小琪已经开始为燕剃毛,燕生怕小琪划破自己的皮肤,紧张的一动不动,只
是无辜的看着我。我迈腿骑在燕的脖子上方,扶着鸡巴找到燕的小嘴,开始主动
地插入。

  我在上方掌握了主动,开始一下比一下深入。燕不敢动,只好闭着眼任由我
摆布,只是时不时的从鼻孔里发出嗯~ 嗯的声音。小琪刮着刮着,忽然笑着对我
说:「主人,这条贱母狗不知道是喜欢被刮毛还是被强奸,这会逼里开始流水了。
好多,把泡泡都冲开了!呵呵……」

  听到小琪的话,燕从鼻孔里发出了长长地撒娇似的一声呻吟,似乎不好意思,
又似乎是舒服的不能自已。就在这时,我感觉燕的嘴里,一股吸力传来。我再也
坚持不住,来不及拔出鸡巴,股股精液射在了燕的嘴里。燕皱了皱眉,但却并没
有抗拒,而是咕噜咕噜的吞咽起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