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翼图卷宗(第15集)[TXT]


[玄幻]翼图卷宗(第15集)[TXT]
使用说明:下载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河图玄幻
小说作者:天堂里的土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136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058f9bcf/

内容简介:
  悄悄返回霸都的古籐还没帮珠颜解决问题,自己却先惹上问题. 抑郁不得志
的蒙亚列,竟被欲望蒙蔽心智想对兰若幽出手。纵使知道不敌,古籐硬是出手反
抗。
  面对图镰一族强悍无匹的绝顶血魄「圣日神照」,古籐的生机在哪?
  血玛出兵声援,能否让事情多点转机?
  这对各有心思的义父子,究竟是会从此决裂抑或是反转目前情势合作禦敌?

内容节选:

  「第一章」慈父孝女
  「第二章」忠诚。承诺
  「第三章」壮魄与固念
  「第四章」再续圣宫浴场
  「第五章」解体!不死的咒念……
  「第六章」不存在的羁胖
  「第七章」洛莉名姬略记
  「第八章」南泽少女
  「第九章」依然血玛
  「第十章」女儿的眼泪

  古藤从脑后伸出双手,搂了她温暖的娇体(将近五月的天气已然转暖,何况
还燃着壁炉,室内自然暖和),抚摸她的俏背,温柔地道丨……“想得太远,心
会很累。顺其自然,好吗?”

  “嗯,殿下也别想太多,我是圣君的女人的事实,这辈子都不会改变。但我
的心变了,最初把圣君当作神一般的崇拜,立誓一辈子做他的奴隶,然而事情不
是这样的,他随随便便就把我的忠贞粉碎,把我丢给一个陌生的男人淫辱……”

  宁雨顿语片刻,满怀歉意地吻吮古藤的耳朵;下体的快感,令她的呼喘,变
得急促。

  “第一次见到殿下,不曾喜欢的,心里很抗拒。殿下很温柔也很强,我的身
体不期然地获得快感。圣君也有温柔的时刻,然而很多时候他都很粗暴,后来更
是变得无理取闹,总是拿你和他比较。我承认他在性事上无比强焊,只是我感觉
他是为了把你比下去才宠幸我,这种感觉很不好。我宁愿他为了征服我,?|般
蹂躏我……嗯喔!谁强谁弱,还用问吗?当然是他——我说以前啦!现在的你,
好强的,每次都让我高潮到疯掉。”

  “其实我也爱比较,只是我的小东西,不够别人比,呵呵。”

  古藤坦然一笑,轻拍她的臀股,看了看回到床上的兰若幽和秦俪,六根触手
朝她们探去,其中两根分别探到她们的私处,剩下的四根分别缠绕她们的乳房,
顿时弄得她们淫声呻吟,春情溢然。

  “主人坏蛋哩!幽幽最爱主人的原始尺寸,白白嫩嫩的细小棍儿,被幽幽玩
弄得又粗又长,全是幽幽的功劳,哼哼!噢……哎,主人的魔触进入幽幽的小缝
了,乳头也被玩得好兴奋,主人是……喔喔…喔嗯!彻底的……坏蛋哩!」”我
的也进来了,好硬……噢!殿下,把魔触变得柔软些,开始的时候不要这么坚硬,
那种滑软而温暖的磨蠕也很舒服啦,最适合调情阶段……嗯,嗯嗯,这般的又滑
又软又细又圆,伸入穴儿,轻微地螺颤,嗯喔,秦俪最爱魔触殿下!“

  “骚货!”

  “才不是,秦俪的初吻是殿下,初夜也是殿下,一点都不骚!”

  “还是骚货,哈……”古藤笑言,拍打宁雨的嫩臀,道:“宁雨,你掉头过
去,我搔搔你的穴。”

  “殿下好色!”宁雨羞嗔一声,喜孜孜地掉转身体,撅起可爱的小屁股,左
手握住古藤的阴茎,娇吟一声“宁雨也爱殿下短小精致的肉棍耶”,但见她埋脸
首下去,一口吞了坚硬的芽棍。

  “啪!”古藤又是一下轻拍,道:“小屁股,摇来摇去的,看着就够淫荡。
当初第一次入肉你,好像我杀了你爹娘,泪汪汪的眼睛里充满憎恶,想起来就觉
得刺激。”

  他的双手掰开她的阴户,仰首把嘴堵上去,舌头往她的湿缝里钻……

  宁雨是个娇巧的女性,已经二十五岁的她,如若十七八岁的青春少女。

  虽然她和秦俪都没有兰若幽的惊世之姿,却绝对是亮丽的女孩。

  她生得一百六十公分左右,长相清纯,眸儿弯弯却是凝着晶莹,鼻隆不俏挺
但有一种圆玉似的写意;她的嘴也不是权桃小嘴,倒是嘴型略显宽阔,然而她爱
笑,笑的时候嘴角会扯出美丽的孤度,看起来很可爱、很有喜感。

  本来她就是个活泼的女孩,只因初时接受不了被古藤淫辱的事实,后来又纠
结于古藤与圣君之间,因此那段时间她显得忧郁。然而事过境迁,她想通了。她
是圣君的女孩没错,但圣君允许她与古藤淫乱,她就坦然地面对面对既存的事实,
纠结的渐渐解开,得以恢复原来的心态。

  只是她内心深处,总藏着莫名的、不敢言的期待和深爱,那是关于古藤的……

  被舔吮而起的快意,蔓延她的身心,她轻轻地摆扭腰臀,暗示古藤深入一些,
于是得到他的回应。

  他是个怪物般的存在。在某些方面,比兽人还要像野兽:他的舌头如同他的
魔触一般,具有伸缩自如的特性(当然不能够像他的魔触那般无限伸缩),这是
他异变之后获得的“恶心能力”。但这恶心的能力,在性爱当中,叫女性喜爱得
无法自拔。

  此时此刻,他的长舌钻入深处,吻磨阴道壁肉,致使她的体液不自禁地渗出。

  兰若幽和秦俪淫叫,传入她的耳朵,加倍地刺激她的情欲……

  “嗯嗯!主人,魔触粗些,要勾勾向上的那种……”

  “噢哟!帕舶……殿下,秦||要硬硬的,要再深一些,不要太粗……”

  “殿下,我也要,我要你胯间的小棍棍!”宁雨抬首起来,回望古藤,摆扭
她的臀股,“喔唔!殿下,宁雨快高潮啦,宁雨要你的小棍棍啦,噢噢,殿下的
舌头好恶心,不是人!”

  “你确定只要小棍棍吗?”古藤仰躺下来,双手掰张她的阴户,很认真地问。

  “嗯啦!就要小棍棍,宁雨那里很紧,小棍棍正合适……快哦,流出好多水
呢~”

  “也是,水真多,小骚货。”

  “讨厌!说话都不像平常的你,听着好兴奋喔,嘻……哟。殿下,快插宁雨
嘛……”“宁雨卫长,贱民遵命。”

  “噗啮……”宁雨失笑。

  古藤缩退跪起,从后面脔入,虽然没让她感觉紧胀,却令她舒服得眨眼而笑,
百媚娇生。“最爱殿下能大能小忽长忽短的本事,宁雨……爱殿下的一切。”

  “躁动。”

  古藤紧抱她的屁股,加速抽插的同时,四根触手缠住秦俪的娇体,把秦俪举
到空中,一根圆直的魔触探入秦俪的蜜缝,触身陡然凸隆一圈高高的肉脊,巧妙
地把魔触分隔成长短两段,尖段犹如二十公分左右的男性生殖器,由上而下地刺
插。

  剩下的三根魔触,其中两根探到宁雨胸前,缠绕宁雨的玉峰,触尖磨抵宁雨
的乳头。最后那根魔触的触尖,变成粗大的、龟头翘勾的男性生殖器,缓慢地抽
插张举玉腿躺在床上的兰若幽的细嫩蜜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