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混世小霸王(1-379)[TXT]

[都市]混世小霸王(1-379)[TXT]
小说作者: aa4562128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0.99MB,打开后2.94M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ced4d7f8/

内容节选:
 泡妞泡得腿发软,数钱数得手抽筋,这是每一个正常的男人都梦寐以求的!张富也是一个正常的男人,但他深深的知道,虽然现在有很多的人正在实践这样的生活,但这样美好的事情是怎么轮不到自己的!因为自己的智商不行,读书敬陪末坐,学武原地踏步,那些美女又怎么会看上自己?好在他虽然有自知之明,但也没有放弃自己的追求,因为他也知道,世界上的事情都在不断的变化,他在等着自己发生蜕变的那一天。

  陈红的丝袜细如薄纱,张富通过手掌清晰的感觉得到她内侧的肌腱随着自己的抚弄下轻轻的抽搐着。于是他伸出另一手轻拨她的膝头想让她的腿张开一点,想试一下看她是不是对自己的玩弄有反感,如果她要是把双腿靠紧了的话就不玩了。意外的是陈红立即顺势将张开,还将座椅往前滑动,将两条浑圆的美腿全部滑入桌下,这样别人就不会看到她的动作了!
  张富想不到她会这样的风。骚,但这样的美女不玩白不玩,玩了也白玩,当下就在她的小溪上抚摸起来。由于陈红的腿张开了,裙底下的风光也就可以一览无遗了,在那薄纱透明丝袜下,陈红胯。间贲。起的花。阜浓黑的小草就在眼前,数根卷曲的小草不甘寂寞的由丝袜孔洞中穿出。这样的情景大大的刺激了张富,在她小溪上活动的手已经不能满足他的。了,于是他直接用手指在那小溪上顶了起来。当他的手指尖触到她胯。间贲。起的花阜时,马上就感觉到轻微的湿润以及一股熟女的体香。
  张富的中指在她的小溪上轻轻揉弄着,陈红的小溪中流出的泉水已经渗过了细薄的裤袜,丝丝粘腻的液体沾满了他的手指。陈红被张富这么一玩就禁。不住的呻吟了起来。
  坐在陈红旁边的丁洁听到她的轻哼就关心地向她望了过去。只见陈红两颊红馥馥的,那张樱桃小嘴轻启着发出丝丝的喘气声,那对像深潭一般的丹凤眼中闪动着盈盈水光。她有点奇怪的道:“红红,你怎么了?”
  陈红知道自己露了马脚了,忙笑着道“没!┅我没事!┅我……我可能有点醉了。”
  就在陈红说出没事的时候,员窝在桌下的张富已经戳破了她胯间的裤袜,中指的最上面一节已经插入了她已经泛滥成灾湿滑无比的小溪里。手指刚一有所突破,张富立时就感受到她的小溪强烈的收缩起来,紧紧的吸住了自己的中指。
  “喂,你在底下干什麽?拣个筷子怎么搞这么久?”丁洁那艳。丽的脸上露出了怀疑的表情。
  陈红笑着道:“他在底下能干什么?这个院子都被大树遮住了,房间里都是暗暗的,估计是下面光线不好没有找到地方吧。她说话的同时将手伸入桌下抓住了孟南刚探到一半的中指,不让它再继续深入。
  在桌子下的张富此刻也看到了陈红那妖。媚的粉脸歪头探了下来,嫩白的脸颊一片艳红。
  “老公,你拣个筷子要这么久啊,是喝酒喝多了还是在那里寻宝?要是找宝的话你就不要找了,你这样是找不到宝的。”周璐虽然大致推测到他在下面干什么,但他下去已经有了好一会了,而且他这样是肯定看不到丁洁的贞。操。带的,就是等几个小时也是没有用的,因为丁洁不但穿着内。裤,而且还是棉布的,她是很怕自己那放着五彩光芒的小溪被别人看去了的,除了脱了她的内。裤是没有一点机会的,因此也就出言点醒他。如果太久了的话就会被别人笑话了。
  张富听了周璐的话不得不将陈红紧握着的中指抽出来应道:“嗯,已经找到了!”
  他一边说着一边快速的伸手将桌腿旁的筷子拣了起来,然后就探出身坐好端起酒杯喝了一口酒道:“筷子被丁洁的脚挡住了,我找了一会都没有找着,我又不好碰你们的美。腿,也就只有耐心的找了。”
  陈红不知道孟南主要是去看丁洁的贞。操。带的,她咯咯的笑着道:“你老婆说你在寻宝,你找到宝了没有?”
  张富有点心不在焉了,满脑子都是几个美女的美腿和玉足。这时他突然感到一阵异样的感觉由他的身体下部传来。张富偷眼往下面扫了一下,马上精神就是一震,原来他的双腿之间多了一只脚出来!脚的主人不是别人,正是对面的狐媚女郎陈红那细腻半透明的白嫩小脚!陈红的小脚真的很美,就是隔着那透明的肉色丝袜都隐隐可见皮下深处细小的血管。她一边用脚在张富的宝贝上摩擦着一边举起酒杯对张富道:“从今天起你就是我姐夫了,虽然你比我要小,但璐璐比我大,照传统的习惯我就只能叫你姐夫了,我先敬你一杯,以后有了好吃的,好玩的可不要忘了我这个妹妹哦。”她一边说着一边把另一只脚也抬了起来,把两只小脚都放在了张富的腿上慢慢的蹭着。
  张富低头看了一眼那一对小巧匀称的小脚儿:洁白脚背、弯弯的脚弓、齐整的脚趾,宝贝被她这么一玩都立正了。他伸手将宝贝从内。裤侧面掏出来,用她的双脚夹着自己的宝贝,自己则将宝贝慢慢的抽动着。
  脚心是很敏感的,陈红马上就想到是怎么回事了,想将她的小脚缩回去,但被张富的那只大手紧紧抓住了。张富一边端起酒杯一边笑着道:“那是当然了,以后只要哥哥有的你尽管开口,哥哥什么都会答应你的,不过你也要听哥哥的话哦。”
  丁洁怪异的看了陈红一眼道:“红红你今天是怎么了?竟然主动的叫起这个小屁孩姐夫了?你平时不是对男人不屑一顾的吗?你说要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做老公,而且一生只要一个男人,看你现在这个妖媚的样子,不会是看上这个小屁孩了吧?枉我还把你当知己,原来也是小骚。货一个,见了这个小屁孩就把狐狸尾巴露出来了。璐璐你可要把你老公看紧一点,很多人的老公就是被姨妹抢走的,而被自己的闺蜜抢走老公的也不少,你可要提高警惕哦。”
  周璐笑道:“我们是好姐妹,只要你们想做他的女人我是没有意见的,他要是被人抢去了也就证明他不爱我了,留着他的人也留不住他的心是不是?如果他要是真的爱我的话就不会离开我了。”
  周璐说的话很巧妙,好像在对张富说:“你要去弄女人尽管弄,只要你不丢了我就行。”
  这时陈红的两只脚开始主动地在张富的宝贝上摩擦起来。她一边用双脚摩擦着张富的宝贝一边红着脸道:“小洁你就不要说我了,你自己不也一样吗?你要是对这个小帅哥没有印象的话就不会连夜的去做头发了,把自己那一个熟女的样子一下就弄成了一个清纯的小妹妹,都说女为悦己者容,你要是不喜欢他的话有必要这样吗?我是说过要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做老公,如果没有喜欢的人就不嫁,如果我喜欢的人有了老婆我就做他的情。妇都是可以的。我不会抢璐璐的老公的,你就放心好了。”
  陈红本来就脸红心跳了,刚好丁洁说起了这个话题,她的脸红也就没有人怀疑了,她怕张富听了丁洁的话对自己怀疑而不玩了就解除了张富的顾虑,好像在对张富说:“你就放心的玩,我最多也是做你的情。妇。”
  丁洁平静的道:“我才不是你说的那样,我以前也是换过发型的,我想什么时候换就什么时候换,我就喜欢装扮成不同的样子,我告诉你,我是真的不会嫁人的,更不要说去抢璐璐的老公了,也不会去做这个小屁孩的情。妇。你刚才的话不是挑明了要做这个小屁孩的情。妇了吗?璐璐还真要小心一点。”
  张富还真没有想到这个陈红还是没有嫁人的,自己还以为他是一个荡妇,看来有的事还真不是光看一个人的一时的表现的,这时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在心头涌动,陈红的两只脚套动得更有力了。那种别具一格的滋味实在在太爽了!
  桌子上坐着五个人,而陈红就这么一直伸着腿用脚在桌子下面玩着孟南的宝贝。光是这样的玩就够刺激的了,孟南很喜欢这种暧昧的感觉,桌子上的其他三人却只顾着吃喝聊天,怎么也没有想到陈红会在桌子底下这样的玩着张富的宝贝。陈红看他的目光变得意味深长,好在她喝了酒,别人看去也就像那醉眼迷离的样子。同时她和还在和丁洁争论着,因此,谁也没有想到她在玩着这样yin荡的游戏。
  张富觉得很是舒服,身子也不由自主的上下挺动起来。他的动静被对面的丁洁都看在眼里,她用一种不屑的眼光看着张富道:“你怎么了?不会是中风了吧?才喝了一杯红酒就这样了,真没有一点酒品。”
  陈红也发觉了张富的异样,心里道;“有这样爽吗?连整个身体都在颤动了!”嘴里却说道:“是啊,怎么酒量这么差?还不如我们几个弱女子!你要是不能喝的话就不要喝了,你的这一瓶酒我给你喝了就是。”
  张富听了才意识到自己做的太忘形了,当下只得找了一个借口道:“我喝不惯红酒,一吃酸的东西就会这样。我的这瓶酒就让你们喝了好了,我早上也没有喝酒的习惯,我就吃菜好了。”说着就拿起筷子吃起菜来。
  王晶是有丈夫的,开头她没有注意,但听了丁洁的话以后就看了张富一眼,一见张富的样子就知道他是怎麽会事了,她看了下面一眼,见陈红用自己的脚在玩着张富的宝贝不由的心里一荡;这两个家伙也太yin荡了一点吧?竟然当着这么多的人就玩起了这样的游戏!不过这样玩还真够刺激的!而且这个家伙的宝贝比自己丈夫的要大多了!
  王晶也是很喜欢张富的,不过她对张富倒是没有存什么幻想,因为她是有老公的,不过也有着一种“还君明珠双泪垂,恨不相逢未嫁时”的感叹,这个家伙真的太英俊了!要是做了他的老婆,就是吃糠咽菜也是愿意的!现在一见张富的大宝贝就不觉的意乱情迷了,自己的老公从来都没有让自己满足过,不知道他的这个宝贝插进去是什么样子?想到这里就又看了下面一眼,见陈红的脚已经缩回去了,只有张富的大宝贝还是在那里站着。
  陈红见王晶看向了下面就忙不迭的把脚缩了回去,一股热血直往上涌,好在她喝了酒,脸早就红了,要不一定会被大家看出什么破绽来。她看了王晶一眼,见她只是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才定下神来。
  王晶一见陈红的脚已经缩回去了就知道她的脚不会再这样做了,自己从来都没有玩过这样刺激的游戏,今天何不也玩一下?看来这个家伙是一色狼,而这样的色狼应该是不会嫌弃自己的,好歹自己也是美女一个,要是能够跟他来个一。夜。情也就填补了自己没有情。人的空白了!而现在正是撩拨她的好机会!由于他是坐在张富的右面,于是他就调整了一下自己坐的地方,让自己跟张富成了一个斜对面,这样她的脚就可以放到张富的身上去了!
  王晶调好了坐的地方以后就脱了高跟鞋,然后两只脚就伸了过去夹着张富的宝贝就揉搓起来,她知道要怎么做张富才会舒服,因此用两只脚心揉搓一会再套动一会,张富那个爽就不要说了。
  张富在陈红的脚离开以后并没有把自己的宝贝放进裤子里去,他知道顶得这么高放进去是很不舒服的,反正没有人看到,就让它在外面好好的舒服一下。就在这时他觉得宝贝又被一个柔软的东西夹住了,开头他还以为还是陈红的,但不一会就觉得这双脚比陈红会玩多了,比陈红玩的时候要舒服多了!他不由的低头看了一眼,这是一双穿着黑色网状丝袜小脚,果然换了一双脚了!他知道这双脚是谁的了,当下就伸手就抓住了她的小脚,然后顺着白嫩光洁的小脚摸了上去。
  他低头看着她的玉足,好美的一双脚啊!虽然隔着网袜,但那几根薄丝和没有也差不了多少,王晶的脚很小,而且白。白。嫩。嫩的,连脚跟都是白。嫩。嫩的,五个小脚趾都胖乎乎的,从大到小的趾甲都是圆圆的,涂着淡淡的粉红色指甲油。整个小脚呈一个漂亮的弧形、看不到一点骨头的样子,而且还没有一点肥的感觉、摸上去滑滑的、软软的、嫩嫩的。孟南觉得她的玉足比陈红的还要更胜一筹,但是真要比论起来的话还是周璐的小脚最漂亮!周璐的脚真正是那种娇嫩的,皮肤如羊脂般的白。嫩,十个脚趾长短有致、脚趾甲晶莹光洁。脚肤如凝脂、滑若丝缎,十个脚趾排列正齐,连小脚趾也如春葱般的圆润雅致。
  他抬头看了王晶一眼,见她正若无其事的在喝着酒,只是偷偷的瞟了自己一眼,但脸上还是不动声色,比陈红要老练多了。
  他们这样玩了好一会,这时服务员送饭来了,张富知道在这样的地方是不能玩久了的,其他的还好说,把她们弄到床上就可以了,但这个丁洁却是个麻烦,由于她的身上装有一根取不下的贞。操。带,就是她想做自己的女人都不行,自己这样的行为是不能让她知道的。像她这样不能嫁人的女人可能心理会有点变态的,要是被她说出去那王晶她们就有麻烦了。当下就放下手中的小脚起身把饭碗接了过来,随后道:“我的头有点晕,我去洗洗脸。”说着就快步的去了洗手间。
  他第一件事情就是立即洗手,因为手上面有着刚才探索陈红的小溪所沾的液体,他洗了手也会才开始洗脸,凉凉的自来水泼洒在脸上很是舒服。接着他把宝贝也清洗了一下才拉了裤链返回客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