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龙战士5部曲(2个版本结局-5部实体版全本)[TXT]

[玄幻]龙战士5部曲(2个版本结局-5部实体版全本)[TXT]
小说作者: 半只青蛙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玄幻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8.09M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eb7eba3c/

《龙战士正传》有2个版本!分别是:半只青蛙写的结局和整只青蛙写的结局!!再次更新《龙战士正传》--半只青蛙写的结局!《龙战士5部曲》分别是:1《龙战士前传》(封面实体全本),2《龙战士》(封面实体全本),3《龙战士正传》--整只青蛙写的结局(实体封面全本),4《龙战士外传》(封面实体全本),5《龙战士正传》-半只青蛙写的结局

内容节选:

《龙战士正传》

  为了讨好碧姬,这几日来两个贵族可煞费苦心。经我的指点,他们专门在城内划出一片区域,城内的难民,凡是带着一岁以下婴儿的夫妇,都可以搬入暂住。妇婴区内无论卫生条件还是伙食,都比其他难民区好很多。对于城内的其他难民,他们的生存条件也得到了改善。一日两施的粥饭变成了一日叁施,稀粥换成了干饭。同时城内由官方出面,雇佣一批难民清扫城内堆积如山的垃圾。
  一下子要养活这么多人,城内的仓库存粮立刻告急。为了讨好碧姬保住自己的小命,两个贵族召集城内的商家富户,不惜使用半强迫的手段,逼他们“出售”前些日子囤集的存粮。收购价格当然是压得极低,引得这些商家富户的强烈不满,却也无可奈何。对此我是装傻扮作不知,任由两个贵族去捣腾,和商人富户们狗咬狗。
  钦差驾临旦丁的消息在城内传开后,这几日来我下榻的宾馆当然也是人来人往,访客不断,送礼孝敬者有之,上诉告状者有之,我特地向凯特兄弟俩要了几个人帮忙接待打理,无论是送礼的还是告状的,全部来者不拒。
  偷偷塞进来的金子珠宝,收下!
  递上来的控诉信,收下!
  送上来的美女……唔,碧姬阿姨就住在隔壁,我还是板起脸把她推出去吧!
  收上来的珠宝,我命人登计造册入帐,一笔一笔,谁送的,何时送的,记录得清清楚楚。五天下来一估算,价值竟有叁十万金币之多!
  当会计将这数字报上来时,我的嘴张得老大,心里痛惜不已。
  “叁十万?真不少啊!我这个副统领加侯爵,一个月也不过叁百金币!可惜啊,我一个子也不能收,最后都要交上国库……”
  至于那些告状的人和控诉信。
  “哦,知道了!本官一定秉公处理!”
  五天下来,身边的六个书记官写坏了六十多支鹅毛笔,用掉了百余本记录薄。收到的控诉信比一个成人还重。对于这些控诉者,当面我左手接过控诉信,装模作样地扫一眼,待告状的人出门,右手就把他扔进边上的木箱里,也不多看一眼。
  我身边无兵无将,所有的“帮手”全是凯特侯爵兄弟安排的。若我真的板起来脸来玩什么反腐肃贪,整顿吏治之类的游戏,肯定是处处受制,四处受阻,索性装傻不负责任。如今我们首要的任务就是赈济灾民,安抚民心。其余的事情,还是待乔西到了之后,这些事全部甩给他去办理。
  碧姬也明白这一点,对于我的不作为没有过多地干涉与责难。当我被天天被成群的行贿者和告状者包围,无瑕分身的时候,她却忙着救济妇婴区内难民的工作。为了讨好这位“救世主”抓住这根保命保爵位的救命稻草,这对贵族兄弟不惜血本,以前所未有的热情,投入到灾民的救济工作去。他们甚至甘愿屈尊降贵,亲临难民区,送衣送粮送药,极力地装出一副亲民的嘴脸来。俩位平日衹知吃喝玩乐的贵族,这五日来的所作所为,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圣人了。
  城内难民的生活环境大大改善,看着那些饥饿的孩子脸上重新有了血色,碧姬也非常地高兴,对我也是赞许有加。
  “世界真是奇妙啊!有逼人上吊的,有逼良为娼的,逼人为恶的,你这坏孩子,逼人从善,也算是一绝了!”
  对我说这话的时候,我和碧姬正待在宾馆顶楼卧房的窗口边,俯望全市。封锁城门的命令已经取消了,但由于这几日城内的生存状况大大改善,加上钦差到来的消息,滞留在城内的难民不减反增。
  “我可没有逼他们哦!他们是自愿做好事的!”
  “你还敢说,坏小子!”
  “嘻嘻,这是是加里斯一战后我得到的教训!强扭的瓜不甜,逼别人去做某事,远不如引诱他们去做!想做好事,有时候用灰暗的手段,远比光明正大的方式要有效得多!为了讨好阿姨,他们肯定会非常尽心尽力的!”
  我从后面抱住碧姬,双手极不老实地在碧姬身上游移。碧姬的身上仅穿了一件半透明的蚕丝睡衣,我也仅有一件内裤遮体。屋内壁炉里的干柴熊熊燃烧着,尽管外头冰天雪地,但房间里却温暖如春。为了能够随心所欲地和碧姬偷情亲热,如今整座宾馆都被我“包”了下来,而且在我们住的房间外还特别设置了结界,以防有人误闯或偷窥,发觉了我和碧姬的“奸情”碧姬和我之间的不伦之恋是天大的忌讳,所以每次和她行事之时我都万分小心,事前都用龙力扫描四周,确定无人之后才敢放手大干。
  碧姬红着脸,喘息着,抓住我作怪的手逼其停下,这才回过气来能顺当地说话。
  “从这些控诉信来看,凯恩兄弟俩,平素倒也没有什么恶行!看他们最近也确实是很用心地救济灾民,要我替他们求情也不是很为难的事情。衹是公主那边,你知道她的脾气的……”
  我微用力,双手挣脱碧姬束缚,手掌放到碧姬的胸口上,大肆揉搓。我自做聪明地向碧姬报功道:“那两个小子不会有事的,如月追查下来,他们会把奥德亲王推出去顶罪!”
  “什么!”
  话音刚落,我的手背就狠狠地挨了一记。碧姬转过身,面色微怒,训斥我道:“你怎么能做这种事?奥德亲王还怎么不对,你也不该教他的儿子出卖自己的父亲,这种手段太不道德了!”
  “不是,不是这么简单的!阿姨,妈妈,你别生气,你听我解释,哦,是这样的……”
  没想到碧姬会突然生气,我吓得也有点手足无措,又是挠头又抓耳,好一会儿才在心里组织好词句,辩解道:“阿姨你放心,如月绝对不会为难奥德亲王的!我很了解如月,她欺强而不凌弱!如果奥德亲王活蹦乱跳,身体健康,估计是难逃一死!但如今他这副不死不活的衰样,如月反而不会把他怎么样,最多也就是削去他亲王的头衔罢了!而且考虑到这位”伯父“需人照顾,也不会太为难他的两个儿子的!即使阿姨你不出面,他们也不会有事的!”
  碧姬的面色这才好看了点,却仍然摇训斥我道:“你说得或许没错,可是你让儿子出卖父亲,实在过头了点!”
  我连忙叫屈道:“这也是他们自己先把老爸推出来顶罪的,我不过是顺应他们的意思罢了……”
  我好说歹说,又是道歉又是认错,碧姬才算原谅了我。我苦着脸地望着窗外,心想刚才自己真是该死说错话,今天晚上的“夜宵”估计是吃不到了。
  “我不怪你,其实错的人应当是我吧,阿姨我很矛盾……”
  碧姬叹着气,张开双臂把我抱在怀里,手指轻轻地梳着我的头发:“一方面我希望你能象童年一般,保持着一颗纯真的赤子之心;另一方面却又期望你能早点长大,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我心里明白,成长与纯真是互相矛盾的,尤其是你现在的处境……”
  我心里暗喜,曲起双膝,让个子矮了一截,好让脸可以趁势贴在碧姬温热的胸口上,表现得就象个正赖在妈妈怀里聆听教诲的孩子。
  碧姬喃喃道:“其实阿姨挺对不住你母亲的,在她去世前,曾写了一封信给我,要我好好地照顾你,保护你,可是我……呜……”
  这时,我的双手已悄悄地解开睡衣的带子,大嘴凑上袒露出的乳头,齿尖轻咬,用力地吮吸起来奶来。胸口传来的阵阵酥麻的快意,碧姬无法把话再说下去,双臂本能抱紧我的头,身体微微地颤抖起来。
  我大力地猛吸着,很快就吃光了一边的乳汁,借换乳头的机会,我开口道:“阿姨,你不要难过了!你其实你做得很好,象现在,你就在尽一个妈妈的职责啊!达秀饿了,要吃夜宵了!唔!”
  阿姨的乳汁实在太好喝了,淳香可口,不过说话停了数秒,我就觉得难受,连忙闭嘴含住另一边的乳头再度用力吮吸。我的双手也没有闲着,左手握乳,右手却伸至下身,右手中指剥开紧紧闭合在一起的两片红艳花瓣,插入了隐藏在淡绿色芳草下的秘洞。甫一插入,碧姬先前保持努力端庄淑贤的母性的形象立刻崩溃,身体微微颤抖,开始激烈的甩动螓首,情不自禁的呻吟声从樱口中传出:“啊¨¨”和慢热型的如月不同,碧姬的身体就象一团火焰,轻扣玉门关的手指稍一拨弄,立刻就淫水长流。洞内狭窄而滑腻,龙战士独特的体质,令其自发地产生一股极大的吸吮力量,温暖湿滑的嫩肉缠绕着我的中指,就是现在想挣脱秘洞的束缚也有些困难。碧姬双腿乱颤不止,夹紧又张开,抖动个不停。此时的碧姬,全身脱力,全靠我扶着才不至于跌到地上。我轻轻一推,将碧姬推至墙边,让她靠墙倚立着。
  吸尽最后一滴乳汁后,我故意把在碧姬耳边轻声念道:“妈妈,你的下面好紧啊,达秀的手都快被夹断了!”
  最近这几天,我的胆子越来越大,开始不再扮演乖孩子的角色,反而在有意地说一些下流话借此“羞辱”挑逗碧姬。体内的焦燥感可以忍受,但我的言语给她精神带来的羞耻感,却让碧姬无地自容。
  “妈妈,你的下面流出好多蜜水哦!”
  “别说了,羞死人了!”
  望着阿姨手掌遮脸,不敢见人的羞样,我更加兴奋,手指加倍勤奋的在紧湿的阴道内徘徊留连,弄得她鼻中哼声不绝,娇吟不断,口中的娇喘无意识的更加狂乱。
  “粘粘的,湿湿的,象蜂蜜一样!妈妈你尝尝!”
  我猛地抽出中指,塞入碧姬口中,让她品尝自己体内分秘物的味道。下身娇嫩的阴唇,经过我先前的一番折腾,此时已朝外翻了开来,流出的蜜汁早已打湿了周围的绒毛,顺着大腿根部流向脚跟。
  “妈妈,地毯都被你弄湿了,你真淫荡!”
  我边说边扳起碧姬的左腿,勾到我的腰肢上,同时校好肉棒的方位,却故意不破门而入。
  我双手托着碧姬的下腋,将她的身体微微向上托起,仅能以右脚脚尖撑地。我朝碧姬的脸上吹了口气,笑道:“妈妈,刚才舒服吗?”
  此时,碧姬的下身早已被我弄得泽国泛滥,一片汪洋,迷离的双目仿佛就要滴出水来。而我的嘴则来回吸吮吸她峰峦的双乳,刺激着她上身最敏感部位,将她推入火坑继续遭受欲焰的炙烤,而唯一能“救火”的巨物则故意徘徊在洞口,就是不肯入内。
  “坏孩子,别捉弄妈妈了!快……快救救妈妈吧,妈妈好难受!”
  浑身滚烫的碧姬此刻早就将一切矜持和理教全都抛之脑后,她的头发胡乱甩动着,希望能借此减轻体内的欲火。连日的“激战”她愈来愈不堪我的逗弄,也拼命地扭动雪臀,想将身子沉下,以便能吞下我的巨物。
  然而由于我的使坏,她的身体被牢牢地“钉”在墙上,我的“龙根”她的“龙穴”总是无法契合在一起,我还故意装傻地问碧姬道:“妈妈,达秀也想救妈妈,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妈妈你告诉达秀,我该怎么做。”
  说着,我有意把嘴又凑上碧姬敏感的双丸,吮吸轻咬搓弄,来个火上加油。
  “呜,别逗了,你这坏孩子!明明知道的!”
  碧姬尖叫着,另一条腿也勾了上来,夹紧了我的腰,她的腰肢扭个不停,可是由于我的不配合,怎么都无法吞入我的巨物。
  “我真的不知道嘛!”
  “别捉弄妈妈了!”
  “呜,妈妈你告诉达秀,告诉达秀该怎么做!”
  我心里非常满意,终于,终于在我喊碧姬妈妈的时候,她也能主动地敞开大腿迎接我了,我们间拉关系照这样持续下去……
  此刻的碧姬,整张俏脸红的像出血一般,羞惭无奈而尴尬地“教导”我道:“达秀¨¨你把那个东西¨¨放进妈妈的身体里¨¨”“那个东西,什么东西?”
  “别再捉弄妈妈了,妈妈快难受死了!”
  “快告诉我!是什么东西!”
  “你的大肉棒……快,好孩子,把你的大肉棒放进妈妈的身体里!”
  当喊出大肉棒这叁个淫秽无比的词语后,碧姬的意志力已完全崩溃,后面的话,她是以歇斯底里的方式吼出来的。我知道再逗下去阿姨可真的会生气,双手一松,碧姬的身体随之下坠,昂首的肉棒顺势滑入她湿润的秘洞内。
  “啊!”
  一声长而满足的尖叫撕碎了宁静的夜,若不是我早有准备布下结界,相信整幢的楼的人都会听见碧姬阿姨响亮的叫床声。
  “妈妈,你看,达秀的身体和你的身体连在一起了!”
  我把碧姬紧压在墙上,兴奋地耸动着下半身,连干了十几下后,觉得这样的姿势太费力,于是抱着她顺势倒在了骆驼绒地毯上。我双手按着碧姬的长腿,令其贴着胸口,而我的巨物则以君临天下的姿态,由上至下狠狠地捣着秘穴。
  从这角度碧姬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柔软的阴毛和湿润的花瓣,以及那条正不断对着花芯猛烈的肉棒。碧姬的理智有如风中残烛,早就在我的猛烈抽送中荡然无存,我的耳边除了“噗嗤、噗嗤”的淫水声外,衹余下她口中传出越来越大声的淫叫声。
  “呜,妈妈,你的汁水好多啊!你的儿子的肉棒,正插得她啪嗞啪嗞直响!”
  坏透了的我,却故意在这个时候挑起碧姬的羞耻心,“提醒”她此时我们正在做什么。从前道德和伦理是我与她之间关系发展的障碍,但此刻却成为“助兴”的兴奋剂。
  我的呼喊无疑让碧姬产生了懊悔的情绪,她的眼中才刚刚闪过一丝悔意,还来不及做出反应,就被我用猛烈的抽送推入无尽的欲海深渊。
  “妈妈,达秀干得你舒服吗?”
  “别说啦,羞死妈妈了!妈妈现在好舒服,妈妈现在好淫贱!”
  此刻的碧姬,肉体已完全被我征服。她下身流着淫汁,乳房渗着乳汁,就连嘴角,也因极度快乐而失神地流出唾液。望着她的骚浪之状,我甚至有点不敢相信,这就是我从前最尊敬的,那位守礼矜持的碧姬阿姨。
  “妈妈,达秀今晚会让你成为最幸福的女人的!”
  我深吸一口气后,放开她的双腿,身体前压双手紧搂她,挺动粗壮长大的肉棒,用劲的猛插灌满浆水的迷人之洞,专心地享受着我最敬爱的碧姬“妈妈”的娇媚淫浪。管她是我的妈妈也罢,阿姨也好,此刻我们衹是两头发情的野兽,交配是我们脑海里唯一的念头。
  我们俩紧抱在一起,身体剧烈地扭动着,当那一刻来临的时候,先是碧姬突然用力全力搂紧我,全身一连串剧烈、不规则的抽慉,螓首频摇,口中忘情的娇呼: “啊¨¨啊¨¨呀¨¨”我衹觉得阴茎周围的嫩肉一阵强烈的痉挛、收缩、抽慉,紧着被一道滚烫的喷泉狠狠浇在龟头上,随即一阵快意直冲脑门。
  “妈妈,我要来了!”
  也不知是怎么想的,杀得兴起的我在喷射的一瞬间猛地抽出肉茎,卟、卟,喷射而出的黄金精液在碧姬的脸上狠狠地涂了一道浓妆。
  喷射之后,我迅速将肉茎送回花芯中,而碧姬阿姨在经历了绝顶的高潮后,整个人完全瘫软下来,肌肤泛起玫瑰般的艳红,软玉般的胴体和我紧密地结合着,舒服得连眼睛也不想睁开。
  “你这个坏孩子……”
  对于我颜射的恶劣行为,她衹是低声地训了我一句,手掌在脸上轻抹着,然后伸出舌头,将掌上的精液一口一口地吞入腹中。望看阿姨吞食我精液时淫荡而满足的表情,我心中感到无限欣慰,双手在她柔软的肉体上翻山越岭,尽情揉捏爱抚,做足下一轮激战前的准备工作。
  过了一会儿,待碧姬的喘息声轻轻平复下来,我把嘴凑到她耳边,小声地呼唤道:“妈妈……”
  “怎么了?”
  “我还想要……”
  “……”
  “不行吗?”
  “想要就再来吧!不过别乱喷了……”
  “妈妈,我想……”
  “怎么了?说啊,你想要什么,妈妈都答应你!”
  “妈妈,我想,我想肛交……”
  “……”
  “坏孩子,你轻一点,你的东西太大,那儿会很痛的!”
  碧姬趴跪在床上,臀部高高朝天翘着,紧张的模样就像是处女在等待情人破处前的那一刻。上次占领这儿,我是在前方杀得性起,趁着碧姬意乱情迷,神智不清时突然转移阵地,一气攻占,碧姬了开始时的很不适应,但后面的过程却还算顺利。
  以皇帝爱走后门的习惯,以老爸那贪婪的胃口,原先我认为碧姬阿姨后庭的处女,怎么也不可能留给我。可是当时在采她的菊花时,阿姨开始时却表现出极度的不适应,仿佛在这方面一点经验都没有。那时我就在想,阿姨的这里,难道没有被人享用过?
  不过仔细想想,我最喜欢的女人,安达和希拉。安达我从来都没有打过她那儿的主意,而希拉,要不是罗莎这妖妇的怂恿,兴许她那儿的处女也会一直留到现在吧。毕竟对女性来说,将这个部位用于交合,心理上的障碍总是比较大。出于同样的原因,老爸和皇帝放过这儿也不奇怪。
  知道碧姬的过去,我当然不会蠢得问这个问题,不过这回,我抓住机会,以拐弯抹角侧面打探:“妈妈,这儿是第二次用吧,不舒服地话,你说一声!”
  “我上次就想说了,这种地方怎么能用!那儿好脏啊!”
  “啊!”
  答案令我惊喜万分,看样子,阿姨这儿的初次,显然是被我在“无意”中夺走的。
  “怎么不能用,这里和前面相同,不过别有一番滋味!妈妈你别多问,衹顾自己,乖乖地享受吧!”
  我好言引导着碧姬,把脸凑过去,先用两手去抚摸碧姬的臀部,手掌按在厚实的臀肉,如同剥开一个大蛋般的感觉,臀部的谷地暴露出来,露出了浅褐色的后庭。碧姬的双手紧紧地抓着床单,前面的花唇才刚刚经历了激战,此刻仍在时断时续地向下滴着秘汁,形成一副极其淫秽的图像。
  我先是用“祖传秘方”将那儿的脏物清理得干干净净,食指小心触摸到那儿,指腹上微微加力,打着旋,一点一点地往内渗透。起初,碧姬紧张得全肌肉都崩紧了,当我突入第一根指节时,她甚至发出了一声哼叫,后庭反射往里面收缩,夹得我的手指半天都动弹不得。第二段指节突入时,她又叫了一声,但明显已适应了许多。
  “妈妈,你不喜欢的话就说一声,我马上停止!”
  嘴里这么说,我手上却不松劲,用力地将食指完全插入,然后静止不动。待碧姬完全适应异物的侵入后,食这才开始翻江滔海。先是轻轻地旋转,然后是作怪般的东挖西扪,等碧姬适应之后,更变本加利地由缓变疾,抽插起来。
  碧姬阿姨的反应也很配合,在经历了初始时的不适后,竟很快就品尝到了个中滋味。当我将侵入的手指由一根变成了两根,她仅仅在鼻腔间发出少许不适的哼声。受到很细心按摩的后庭,碧姬脑中一片空白,双手死命的抓着床单,纤腰粉臀不住的摆动,迎合着我的抽送。
  “妈妈,你真的好淫荡哦,这样子也会高潮!”
  时机完全成熟,我戏谑地笑着,用手扶着肉棒,抵住菊花蕾,火热的阳具紧压在股沟之间,开始缓缓的摇动腰部,一寸寸挤入菊洞之内。碧姬感到比先前更大的异物突入,回过神来瞪着我叫道:“啊!轻,轻点……太大了……啊……”
  碧姬忘记了一件事,男女间欢好时,女人冲着男人喊太大了,衹会令他更兴奋,从而遭受到更猛烈的“打击”我衹是做势般稍退少许,然后就马上继续深入,龟头的顶端嘎吱嘎吱地将仅被使过一次的菊轮割开。
  “噢……”
  在这一过程中,碧姬象被梗住似的喘了好一会儿气,头发胡乱左右甩动着,虽然是冬季,后背上却渗出了细密的汗水。因为紧张,直肠的肌肉不停的收缩夹紧,令我觉得更加舒爽,小腹用力猛刺,直接推至最深入。
  “喔,真是太紧了,太棒了!比上次的感觉还好!”
  阿姨的后庭菊实在出色,洞口那种紧箍的程度有如要将肉棒给夹断似的,舒爽得浑身毛孔都张开了。
  “唔,你这坏孩子,明天妈妈一定要打你的屁股!”
  痛、涨、麻,叁种感觉一齐由后庭传来,阿姨双手轻捶着床面,有些生气地训斥起我来。可是先前被那句“太大了”刺激了的我,此时却不顾她的感受,肉茎有如毒蛇出洞般猛攻着,热腾腾的肉棒陷入直肠中,进进出出地的抽送着,插得碧姬尖叫连连。
  “妈妈,没事的!上次我走这条路时,你的反应不是很好吗?”
  “你还敢说,那时我没有注意!”
  “那是心理作用啊!妈妈,你坚持一下,很快你就会感到舒服的!”
  我激烈地冲刺着,可怜的后庭被我的肉棒扩张到了极限,后庭的肉褶变成极薄的肉膜紧抱着我的肉茎。龙战士的身体本就异于常人,拥有极佳的柔韧性,碧姬的不适感,一大半是来自心理上的。当后庭渐渐地适应我的抽送之后,阿姨也开始品尝到个中的美味了。
  “妈妈,感觉怎么样!”
  “唔……”
  “妈妈,舒服的话,就要大声地喊出来啊!”
  “唔,别叫我妈妈了,太丢人了!噢……你要叫我姐!”
  想到不在这时候,碧姬才意思到和一个喊她“妈妈”的“男孩”做爱的错误,她想“纠正”却已经太迟了。
  “不嘛,我刚吃过你的奶,就是你的儿子!妈妈,妈妈,达秀正在和妈妈做爱!”
  已经完全控制碧姬身心的我,此刻无需再扮演乖孩子的角色了,我象个犟脾气的“坏孩子”一边大叫声叫着碧姬“妈妈”一边奋力地插送着肉茎。
  “唔,你这坏孩子,哪有和妈妈做爱的孩子的……”
  像是在和我说笑,又像是在为自己无耻行为而哭泣,此时碧姬阿姨,歪着头将脸贴在枕头上,泪水口水齐飞,腰肢粉臀不停的筛动迎合着我的突刺,喉咙发出满足而畅快的哼叫。
  “唔,妈妈,你的身体真好!达秀,达秀好想永远和你这样!”
  我兴奋地大叫着,右手摩搓柔软的乳房,左手手指却插入的秘洞之内不停的抽插抠挖,前后夹击。
  “唔,妈妈,达秀想起来了,达秀还有一招非常厉害的招式,可以让妈妈快乐到极点!”
  我那所谓的非常厉害的招式,当然是在打遍床头无敌手的分身术。
  “啊,分身术!”
  “妈妈,把你的爱也分一点给我们吧!”
  “一个已经够坏的了,又来了五个……不要……呜!”
  秘穴、菊花,檀口,乳沟甚至是腋下,碧姬身上所有可以享用的地方,最终都逃不过肉棒的侵占。结果,当天晚上,她被我折腾惨了。以至于第二天一早醒来,恢复神智之后,碧姬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还在贪睡的我翻过来,按在大腿上,挥动巴掌,狠狠地暴打了我的屁股好几十下。
  同样是被女人打,但挨碧姬打屁股和被如月打青眼睛,感觉完全不一样。被妈妈打屁股,这种滋味我已经快二十年没有享受过了,在痛的同时,心里却衹有温馨和快乐。在我的眼里,碧姬阿姨的形象开始和妈妈形象重叠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