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姐夫的荣耀(15-18集大结局)[TXT]

[都市]姐夫的荣耀(15-18集大结局)[TXT]
小说作者: 小手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536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d7bb87ae/

内容节选:

  我必须承认秋烟晚说的是事实。第一次见到秋烟晚我就觊觎她,如今她没有
何铁军的束缚,上天马上安排机缘,真是天作之媒。我心花怒放,忍不住深情问
道:“我想知道你是不是心甘情愿?”

  秋烟晚突然正色道:“不是很想。我也很纯洁,特别是对感情。我原本是听
从父母之言嫁给何铁军,但他跟雨晴有了私情,我才毅然拒绝他,?愿牺牲我的
青春也不委屈自己,这些事你是知道的。”

  我肃然起敬,有多少个女人能这样坚持?有多少个女人像秋烟晚这样固执?
她真是一位奇女子,我微微一笑柔声问:“但你为什么又答应了?”

  “我们希望你成为……成为……”秋烟晚在犹豫,每吐一个字都重若千斤。

  我急道:“成为什么?”

  秋烟晚咬咬牙,似乎下了决心:“希望你成为另一个活着的何铁军。”

  我一下子目瞪口呆,像看怪物似的看着秋烟晚,半天说不出话来,秋烟晚心
虚道:“别这样看着我,我没有轻视你的意思。”

  我深深呼吸着,满腔热血突然涌上心头,四肢百骸似乎在一瞬间充满力量。
我淡淡一笑,豪情万丈道:“能跟何铁军相提并论我觉得很光荣,不过我就是我,
我不是谁的影子。我将来一定会超越何铁军,因为我比他更强。”

  秋烟晚柳眉顿舒,惊喜之色都写在脸上:“不管你能不能超越何铁军,只要
你有这种信念和想法,我……我就心甘情愿。”

  我冷冷道:“你又不是处女,有什么资格?就算你心甘情愿我也不一定要你。”

  秋烟晚犹如被一盆冷水从头浇到脚,她脸色骤白、语无伦次地道:“是不是
处女你试一下便知。”

  我阴阴一笑,讥讽道:“不会是阴谋诡计吧?”

  秋烟晚大怒:“浑蛋!我要走了。”

  我哪会让她离开,她越生气我越兴奋,连拉带扯,再次将秋烟晚长裤脱下。
整个身体连同坚硬起来的大肉棒一起压在她雪白肉体上:“试就试,如果不是处
女,我扔你进娘娘江喂鱼。”

  秋烟晚气坏了:“我不是处女,我不是处女……啊,你至少给我有个准备。”

  才喊了两句,她就哭了。这次是真的哭,眼泪从她的眼角流淌出来‘摘到水
床上。

  原来是大肉棒急不可耐,不小心捅进毛绒绒的中心。秋烟晚身体一绷紧,双
臂闪电般抱住我。我坏笑不停:“都准备了三十多年,你还要准备什么?破处就
这么简单,你以为还要选择良辰吉日,烧高香、点蜡烛吗?”

  “你……”气急败坏的秋烟晚快将嘴唇咬破了。

  我揶揄道:“老处女,你生气的时候最美。很可惜,从今以后我不能喊你老
处女了。”说话中,我的大肉棒渐渐挺入,又捅进几分。

  秋烟晚急得眼泪狂飙:“啊,你慢点,你的东西太大了。”

  我幸灾乐祸道:“以后你就知道大的好处了,喔,好紧,这下娘娘鱼没口福
了。”

  秋烟晚猛烈击打我的肩膀:“不能再进去了,痛死了。”

  我动了恻隐之心,温柔地亲了亲娇艳红唇:“和我接吻你就不觉得痛了。”

  见我停止前进,一脸香汗的秋烟晚松了一口气:“从来没有男人亲过我。”

  “总会有,现在你张开嘴。”我命令道。秋烟晚犹豫一会儿,眼里是无尽的
恼怒,大概是害怕我继续挺进大肉棒,她很不情愿地张了樱桃小嘴。

  我得意道:“伸出舌头,尽量地伸。”

  秋烟晚很听话地伸出鲜红的小舌头。我迎上去,嘴唇距离小舌头只有一公分
的距离。秋烟晚吐气如兰,她知道从未被男人亲过的小嘴儿即将落入我的虎口,
这会是什么滋味呢?我很期盼,相信秋烟晚也有或多或少的期盼。

  突然间我收束小腹,下体猛挺,大肉棒全部都捅进去。秋烟晚未经人事的禁
区被我一下子占据,她连喊都喊不出来。张大的小嘴半天都无法合拢,两条浑圆
长腿把水床抖得嘎吱乱响。我吓坏了,刚想安慰,秋烟晚一声桥啼:“你杀了我
吧丨?”

  我恶狠狠道:“成大事者必定心狠手辣。如果你不喊老公,我说不准会杀你。”

  秋烟晚痛苦地闭上眼睛:“老公公。”

  嗯?咒我成太监吗?我大怒,下体抽动,嘴上狂吻狂吮那芳香的樱桃小嘴,
手上还用力蹂躏两只丰满的大白兔。我冲动极了,不再怜惜。尽管刚开垦的地方
有粉红的液体在流淌,但我还是忘情抽插、啪啪作响。王怡、郭泳娴、秦美纱这
些成熟% 翻女人都难以承受我全力打击,何况是刚刚破处的女人。秋烟晚秀发乱
舞、小腹抽搐,眼泪与汗水混杂在一起无法辨认,更痛苦的是她根本无法呼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