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功夫皇帝逍遥游(功夫皇帝艳福星未删节全本[TXT]

[穿越]功夫皇帝逍遥游(功夫皇帝艳福星未删节全本[TXT]
小说作者: 剑星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穿越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611KB,打开后1.32M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99bd13b6/

简介:一个落魄的大学生阴差阳错地灵魂穿越到了古代,稀里糊涂地做了皇子,又发动政变赶走太子当上了皇帝,从此便过上了锦衣玉食、声色犬马的生活。
但他却不满足,他要做一个全能型的功夫皇帝——因此,他拜武林宗师学习武功,又练就一身御女大法,美艳绝伦的妃子、欲望强烈的宫女、温婉恬静的皇后、妖艳迷人的异族美女、野性十足的江湖侠女、貌若天仙的绝代才女、娇美动人的清纯处子、成熟美艳的寡妇人妻……各种类型的美女纷纷被他男人的“功夫”征服……
金钱、权利和美女一个都不能少!想爽的,还等什么呢?

内容节选:

  南宫无双心头狂颤,暗道眼前的男人是白家的人?白家的男人不是早被杀光了吗?为何这个男人有如此高的武功,他吹的曲子为何这么厉害?
  心中既惊骇又绝望,不知不觉地龙昊就将南宫无双拖进了树林,脱下她外面披的红斗篷扔在地上,然后抱着南宫无双丰腴迷人的娇躯一起倒了下去。
  “放手!你要干什么?”
  南宫无双娇叱一声,但偏偏浑身穴道被制,只能任由龙昊轻薄。
  龙昊此时温香软玉在抱,嘿嘿笑道:“当然是要你的身体了!今日我要代武林中惨遭你毒手的那些人讨一个公道!”
  说罢他便粗暴地扯掉南宫无双的上衣,埋首于她丰满的双峰中吮吸起来,娇挺的乳房虽然成熟已久,但由于从未经过采摘,如少女嫩乳般娇艳欲滴,却有少女乳房所没有的丰腴肥美!
  “放开我!你会后悔的,你会死的很惨!”
  南宫无双咬牙切齿,玉颈上青筋暴吐。
  “哈哈!大美人,我什么都不怕,今天要定你了,四十岁了还没尝过男女之欢,死了多可惜啊!”
  龙昊嘿嘿一阵坏笑,俯下头含住南宫无双的大奶头,轻伸舌尖撩拨着。
  南宫无双只觉快感阵阵犹如电流袭遍全身,粉红色的乳头已微微向上翘起,未经人道的她开始平生第一次感到恐惧,不知紧抱着他的雄健身躯下一步想干什么,不安地摆动着下体,本来并拢的双腿渐渐失去力量。
  龙昊吮吸品尝着南宫无双弹性十足的山峰,两手不住地配合揉搓,一直过着禁欲生活的南宫无双如何受得了如此撩拨,成熟肉体马上有了反应,粉头娇挺的同时,峰晕上花蕾暴起!
  龙昊此时已不满足粗暴的揉捏,但见南宫无双娇喘细细,媚眼如丝,偏偏强忍着不肯叫出声来,似乎尚未屈服。
  他忍不住附上前去,强行吻住她娇艳的双唇!南宫无双何曾被男人吻过,欲待拒绝时,已被那矫健的舌头强行挤入口中。
  龙昊贪婪的吮吸着那甜美的唾液,纠缠着柔软的香舌,但觉肉香阵阵,极尽享受!
  南宫无双的俏脸越来越红,不但双唇被侵犯,敏感的傲乳依然被粗暴的揉搓,龙昊还不失时机的轻按她乳根带给她更猛烈的刺激,峰头已然充血到麻木,迎风傲立,本来丰满的乳房更见坚挺。
  龙昊呼吸着身下熟女特有的肉香,附在南宫无双耳旁嘿嘿邪笑道:“大美人,舒服吗?”
  “啊……我要……杀了你……”
  南宫无双心中极度愤恨,大脑被气血冲的阵阵眩晕,咬牙切齿地道。
  龙昊不管她的反应,含住她精巧耳垂,轻轻吮舔,继而慢慢吻到脖子,最后落在那已然通红的嫩头上,以舌尖轻舔那美丽的圆晕,当舔到第三遍时,南宫无双终于忍受不住撩拨,发出一声喘息般的呻吟声!
  龙昊此时已然趴在她身上,右手依然粗暴揉捏把玩着弹性十足的雪峰,埋首其间深深吮吸着她诱人的乳香,左手向着芳草地侵犯而去,轻轻的隔着薄绸按上了两片温暖湿润的嫩肉,缓缓摩擦着。
  南宫无双不由自主的发出阵阵消魂噬骨的呻吟,龙昊再不满足于那亵裤的阻隔,便欲除去。
  她此时防线全告崩溃,再也不敢强硬了,带着哭声哀求道:“这位公子,求你了,放过我吧!”
  却不知龙昊已如一头发情的野兽,哪会轻易放过到口的肥肉,南宫无双苦苦的哀求只能令他欲念更炽,双手运劲一扯,她身上最后一快遮羞布终于被轻易的撕裂了,成熟迷人的肉体毫无遮掩地暴露在旷野中。
  龙昊贪婪抬起她双腿,接着脱住臀部,把她曲身倒置过来,自己跪了下来,南宫无双尚未明白他的意图,娇嫩的圣女禁地已经感受到龙昊鼻孔喷出的阵阵热气!
  “不要!”
  南宫无双惊惧的叫道,但无济于事。
  龙昊贪婪的吮吸着两片肥美的花唇,南宫无双是典型的白虎女,桃源洞口光秃秃的没毛,这样更加便于他施展挑逗撩拨大法,不时地牙齿轻咬明显展露出来的两大片花唇,灵活的舌头挑弄着渐渐充血肿胀的肉芽,同时双手粗暴地揉捏着臀峰以及蜜洞周围的性感带。
  南宫无双终禁不住这直接的进攻,蜜洞汁如泉涌,乳白色粘稠的液体喷得龙昊满嘴满脸。
  龙昊知道时机已到,放平南宫无双的身躯,双手于蜜洞口沾上湿润的爱液,示威般的涂弄于南宫无双丰挺的双乳将其双腿架于肩上。
  他附身到南宫无双耳边道:“大美人,今天我要替白家被杀和受辱的人讨回公道!哈哈,便宜你了,你会舒服得飞上天的!”
  南宫无双欲待说话,龙昊已然封上她的香唇,挺舌进犯同时挺动龙根进犯她湿润的穴口,南宫无双苦于要穴被封,不能挣扎!
  她只觉那粗大的龟头蘸着蜜汁撑开穴口嫩肉,却不急于进犯,挨着洞口的龟头轻轻摩擦嫩肉,嫩肉在不断摩擦下,蜜洞受不了刺激继续花蜜喷涌,增加了龙昊磨合的快感。
  龙昊此时终于放开他攫取已久的香舌,欣赏着跨下美艳的胴体,江湖豪杰人人闻之丧胆的女魔头,此刻被自己压得有力难施成为跨下玩物,这种满足的快感,真是莫可名状!
  “嘿嘿,女魔头,在下要继续进犯了!爽呀!”
  龙昊一阵邪笑,腰部用力,继续挺进,立时便感觉到处女密道特有的紧迫感温暖湿润感觉紧箍着坚硬的龙根。
  他挺进的宝贝此时遭遇到处女壁垒的阻隔,而南宫无双则再度发出阵阵呻吟。
  龙昊静静享受着阳物被紧紧包裹的快感,渐渐觉得南宫无双的娇嫩的肉壁已经有点适应自己粗大的龙根,他深吸一口气,猛的洞穿最后一道防线,粗大的阳物深深刺入蜜洞深处!
  南宫无双只觉自己两片丰满的臀肉似要被侵入身体的异物强行分开,忍不住发出一声声嘶力竭的尖叫,宣告她守了四十年的处子之身的破裂!
  无比的绝望和愤怒感袭上心头,她忍不住用最后力气发出一声痛叫。
  然而痛苦是短暂的,随之而起的一股充实而又极度舒爽的感觉袭上心头,南宫无双只觉体内滚烫的巨物磨动着填充了她处子蜜穴的每一寸空间。
  龙昊低头细看跨下尤物,方才她还是江湖上不可一世的女魔头,现在自己却能强行占有了她的处子之身,驰骋鞭挞她美丽的身躯。
  他忍不住低头吻了一下她秀美的脸庞,恶狠狠地道:“怎么样?很爽吧!你要知道冤有头债有主,当年你屠虐白家的时候,可曾想过有今天的下场?”
  “你杀了我吧!”
  南宫无双咬牙切齿地挤出这几个字,真是肉被干而嘴不烂。
  “杀了你?那是便宜你了,我要让你做我胯下的玩物,这样才有成就感嘛!不可一世的南宫家二当家,现在是我的女奴了,哈哈!”
  龙昊一边干笑着,一边感受着整根龙棒被处女窄小阴道包裹着的紧密的快感,感觉湿润的肉穴已经渐渐适应了起来,于是挺动阳具缓缓抽动。
  适才被蜜汁涂抹的双乳,虽然有了一段喘息的时间,却依然迎风傲立肿胀如红樱桃般的乳头接受了蜜汁的滋润看起来似乎更加可口。
  龙昊忍不住附身含住一粒樱桃,唇齿轻咬吮吸着,阵阵兴奋地嘤呓呻吟声,终于从南宫无双口中传出。
  他开始享受男欢女爱的乐趣,征服的快感频频袭来,不自禁的挺动小腹加快了抽插的速度与力度,每一次抽插都如电打雷击般直入花心深处,粗大的阳具在蜜洞深处进进出出。
  南宫无双初经采撷,娇嫩的肉壁一上来便迎接如此狂风暴雨般的攻击,更兼龙昊不住挑弄她已然鼓胀欲裂的丰乳,上身下体两股快感交错着频频袭上,心头经历了一场浩劫。
  白虎女的性欲都是很强的,尤其南宫无双四十多年的老处女,一旦开苞,欲望如洪水决堤般不可遏制,在龙昊连番进攻下,她开始从抗拒转为激烈的迎合,追求那从未有过的美妙快感。
  约莫一盏茶时分,龙昊半跪着猛地俯身把她娇躯抱起,让她双腿缠绕在自己腰部,此时南宫无双全身的重量都压在巨大的阳物上,本来已经插入很深的阳物随着这一下巨大的冲刺又顶入更深处!
  南宫无双终于熬不住这巨大的刺激感,“啊”地浪叫的同时肉壁急剧收缩,大量花蜜涌出喷洒在龙昊轩昂的龟头上。
  龙昊知道她第一次高潮了,享受着肉壁收缩给自己带来的巨大快感,控制着元阳不让其外泻。
  看着怀中的南宫无双闭目享受着快感的余波,他嘿嘿邪笑道:“怎么样,很舒服吧?这次是给你开苞,下次就没这么便宜了!”
  龙昊瞧着她诱人的模样,忍不住再次吻上她的樱唇,一阵贪婪的吮舔,尚留在她体内的巨物觉得她紧绷的肉壁稍微放松了点,知道她高潮已经渐渐平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