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乡野痞医(第22-23集大结局)[TXT]

[乡村]乡野痞医(第22-23集大结局)[TXT]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作者: 兰亭叙
小说类型: 乡村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40 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8bf7abda/

作品精选:

  麻三听到房门被反锁起来,刚一回头,就见周小庆跳到他身上一边亲,一边
说:「全进,我真的好想你。当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就知道绝对不能错过
你。」

  麻三被她的举动吓坏了,心想:表面这么矜持的女孩怎么忽然变得这么浪?
难不成她对我早有不轨之意?

  「不会吧?我们刚认识你就那么热情,不怕……」

  周小庆的手开始在麻三身上忙碌着,嘴里说着:「怕什么?我真的好想要自
由。以前天天待在家里,爸妈什么都管,我都快烦死了。所以他们答应我,只要
我能赚到五万块,就帮我买一间房子。」

  麻三不解地问道:「才赚五万,那其他十五万哪里来的呀?」

  周小庆呵呵一笑,道:「不瞒你说,我爸是富通地产公司的老总,我是他女
儿。别人都羡慕我,我却一点都不开心。我爸非要我考大学,要我跟着他学做生
意,而且还不让我谈恋爱、不让我跟别的男人接触。可我是一个正常的女孩,怎
会没有七情六欲呀?所以我就偷偷交了男朋友,但是交到的都不是我理想中的男
生,都还没有牵手就分了,而且他们看上的都不是我,而是我爸的资产。」

  「记得头一次见到你时,我真没见过像你这么帅的男人,而且你那种儒雅的
气质、那种稳重的气息,几乎跟我梦想中的男人一样。如果有机会,我让我爸给
我买一匹白马,我们骑马驰天涯……我们如果过腻城市生活的话,可以买一块地,
在那里耕织生活,过与世隔绝的田园生活。我们天天做爱,生几个宝宝,教他写
字画画。我为你们洗衣做饭,一起围在破木桌上吃饭,多好……」

  麻三托着她的身子,感觉她是那么迷人。此时她身上的豹纹装已经脱到大腿
处,正好顶在他的小腹上,他忍不住把手滑到她的大腿上。

  「你好坏。」

  麻三一听,顿时有了精神,把手指放在周小庆的会阴部顶几下。周小庆像坐
到针一样弹了起来,在他身上不停扭动,弄得他有点难受,下身硬邦邦地顶起。

  周小庆亲起麻三的耳朵,轻吻着。

  麻三还是头一次被女人咬耳朵,二人肉体接触弄得麻三浑身酸麻,心想:她
真是一个色女,还是一个压抑的色女,此时爆发出来才会如此疯狂。

  周小庆伸手要脱下麻三的裤子,麻三哪用得着她动手,一只手就把裤子脱下
来。龟头从裤子上方窜出来,正晃着脑袋,到处寻找猎物。

  不知是裤子品质不好还是麻三用力过猛,「哧拉」一声裤子裂开了,麻三立
刻把龟头塞到她的小嫩穴里,里面又小又窄,虽然很滑润,但是龟头塞到一半竟
然进不去了,疼得周小庆直叫。

  「好疼。」

  「那我轻一点。」

  话刚落,麻三就感觉到周小庆的身体一动,大鸡巴就冲了进去。麻三的淫欲
来了,托着她的屁股一上一下搞起来,房间里淫声四起。周小庆搂着麻三的脖子
连亲带啃,盲目地起落,但是功夫不到家,弄得麻三的鸡巴有点疼。

  「床在哪里?」

  正在犯骚的周小庆扭得正起劲,便道:「全进,地上很干净,我早上刚刚拖
过。来,快用力插我。」

  「好。」

  麻三把大鸡巴抽出来,转身将周小庆放在地上,把大鸡巴放进她嘴里。周小
庆刚想说话就被堵住嘴,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

  周小庆立刻将他推开,道:「这么脏的东西怎么塞进人家嘴里?」

  「这个不脏,而且特别有情趣,你没有尝试过?」

  「我不想尝试。」

  麻三有些不快了,心想:这小妮子真是个贱命,嫩屄都被操了,操嘴又怎么
了?他再次把大鸡巴插进她嘴里,同时把手指塞到她的阴道里。她慢慢适应了,
嘴里发出「嗯嗯」的声音,似乎是在体会这种快感。

  「好爽,我从来没这么玩过。全进,你怎么这么能玩啊?」

  麻三笑道:「还有更舒服的呢!来,我帮你亲亲、吹吹、吸吸……」

  说着便对着阴道吹了一口气,弄得周小庆下身凉飕飕的,双腿赶紧夹起来。

  麻三掰开她的双腿,对着小阴蒂舔起来。

  周小庆变得无所适从,双手在麻三的屁股上摸来摸去,恨不得把鸡巴当火腿
咬了。「好、好爽,全进,我要,快点强奸我吧。」

  麻三一听,腾出嘴道:「你可不要瞎说,顶多算是通奸吧,你情我愿,哈哈。」

  说完麻三又把头埋到阴部亲起来。

  他感觉周小庆虽然年纪小,但是毛很多,且又密又长,弄得他的嘴巴上像是
垫一层弹簧似的。

  周小庆自小被家人管教,一直压抑着内心的欲望,此时她再也没办法做回小
公主了,含着麻三的大鸡巴连吸带吮,时而亲着蛋蛋。

  麻三玩了一会儿觉得不过瘾,还是自己主动爽得多,便把周小庆像捞面条似
的捞起来,像两只羊似的以后插式搞了起来。

  他轻缓地做着,一边做,一边夸她:「小庆的小屄这么嫩,真让哥哥开眼了。」

  「别这么说,我下面从来没被男人碰过,之前都用手指。」

  「是手指舒服,还是我的大屌舒服?」

  「大屌舒服又温柔,而且很有感觉,比手指粗多了……轻点,太深了!怎么
更深了?疼,别进去……」

  麻三故意挑逗着她,他又抬起一条腿边亲边干,望着那撮浓密的阴毛,下身
开始加速起来。

  周小庆没弄几下便受不了,躺在地上道:「不行了,太深了。」

  麻三用力挺进,感觉大龟头像是撞到一墙肉墙似的,看来是顶到子宫颈口了。
他又用力一撞,只见周小庆的小腹一颤,嘴里不断闷哼着。

  麻三看着周小庆痛苦的样子,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满足感,但是又怕她年纪小,
不小心被自己捅死了。在犹豫之中他还是选择努力向前挺,先爽了再说。

  「哥,求你,我受不了了,小妹妹要死掉了。」

  周小庆说着用双手推着他。麻三搂着她的一条腿往怀里拉,大鸡巴「飕」一
声窜了进去,淫水顺着嫩屄不停被抽出来,流得满地都是。

  「进来吧!」

  周小庆似乎没那么痛苦了,一个劲的叫着,搞得麻三十分狂热。

  麻三望着她那副荡妇相相当激动,亢奋得有点过头,没搞几下就射进去了。

  麻三心想:这周小庆竟然把我弄得没面子,真是岂有此理!便用手往她的阴
部掏起来。

  「不行了,别再弄了,高潮过了。」

  这时麻三感觉手里有淫水流出来,看来周小庆真的受不了了,心想:就这样
吧,不然她要觉得我有性虐待倾向了。

  「好、好,再抠一下。小妹妹真鲜,是哥哥见过最漂亮的小妹妹。」

  麻三说着忍不住对着周小庆的私处亲一口。

  周小庆再也受不了了,瘫倒在地上,嘴里还呻吟个不停。

  二人洗了一次鸳鸯浴,望着周小庆诱人的身子,麻三又趁机弄了一回。这回
他弄得比较狠,周小庆的嘴巴都弄出血了,不过她似乎很兴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