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艳兽都市(第09集)[TXT]


[都市]艳兽都市(第09集)[TXT]
小说作者: 秦守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33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385c9b74/

内容简介:
  为了一睹实体书籍,洪岩与网友「阳挺」约定於酒吧见面。交易之后,洪巖
发现受骗,幸亏白鸟薇先前已偷偷放置追踪器,追查之下,发现资料拥有者竟是
另有其人……
  芙蓉使计诱骗真真,利用自己的特殊能力成功脱困,更胁迫真真带路以救出
情郎城城。芙蓉一路来到魔窟出口,正当她想帮助城城逃出魔窟时,却遇到冰姨
拦路……
  洪岩回到家里,惊见逃狱的唐肥端坐於客厅之中,旁边还坐着一名神祕男子。
洪岩、凯瑟琳双双被擒,为了成功逃亡,唐肥更威胁洪岩,要他将朴永昌引来此
地……

内容节选:

  洪岩知道她在开玩笑,也装作无所谓地摇头叹息:“算了吧,你一没技术、
二没经验,扮妓女只是虚有其表,一进入实战就会露出马脚了。”

  “呵呵,你很内行嘛,连实战都一清二楚”白鸟薇斜睨着他冷笑:“看来你
和那三个家伙真是同道中人,拥有共同的爱好。”

  “冤枉啊,我都是听一些采访对象说的。”洪岩赶紧岔开话题:“对了,我
想起一件事,他们三兄弟在巴士上打了好几个电话,原来是在找应召女郎啊!他
们必然是出了高价,才说服刚才那个妞上门提供服务。”

  “是喔,我看到那个妞扔回去的钞票,是整整三千亚元!谢谢你提醒,我开
出的价钱,一定不会低于这个数目的。”

  “我要提醒你的是另外一件事,那个妞之前已跟他们通过电话,彼此谈妥条
件才来的。而你却是在没人招呼的情况下自己送上门,这不是太可疑了吗?他们
绝对会怀疑你是「放蛇」的女警,不敢跟你交易。”

  “这还用你提醒?我早就想到了!”白鸟薇抢白:“我当然不会笨到送上门
让人怀疑,我要他们自己来找我!”

  洪岩愕然望着她,显然不懂她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白鸟薇的眼神变得狡黠而且意味深长:“很简单。只要演一场戏就行了。”

  她拿起床头柜上的破旧音响,随手放在自己脚边,如此这般地说了一番话,
洪岩听完之后几乎跳起来。

  “什么?你也太异想天开了吧!”“那你还有更好的办法吗?”

  “没有……不过我坚决反对这么做,这简直是让我出丑!”

  “反对无效。”

  白鸟薇忍住笑,正色说:“反正你出丑也不是一、两回了,就当是为了査案,
再次自我牺牲吧,人民会永远记住你的!”

  洪岩苦笑一下,无可奈何地点点头,吸了一口气,酝酿一下情绪后,伸手捏
住喉咙,怪腔怪调地呻吟起来:“喔喔……嗯……喔喔喔……哇……喔喔……”

  “你这是在干嘛,模仿公鸡啼叫?”白鸟薇没好气地说:“我拜托你,模仿
得认真一点好不好?”

  “我也拜托你,我又不是AV男优,能模仿就已经不错了。”

  “少废话,继续叫丨‘”

  “喔喔喔……啊……喔喔……啊啊……”

  白鸟薇双手捂住耳朵:“停!快停……你这歌声,谁听了都不会认为是歌星?
只会让人联想到杀猪!”

  “看来你也很内行嘛!连男人叫床怎么叫都知道?”洪岩略带醋意地说:

  “不要跟我说你其实实战经验丰富哦,我一想到就会超不爽,没心思再叫了。”

  “什么实战经验丰富!你想到哪里去了?”白鸟激狠狠敲了他一记暴栗,嗔
骂:“没吃过猪肉,难道还没看过猪走路吗?”洪岩疼得倒抽一口凉气,心里却
很开心。他听得出她的语气,那是明显在暗示她其实并没有“实战经验”。

  “光是这样子干嚎,感觉好奇怪哦,我真的没办法入戏。”洪岩苦笑说:

  “男人跟女人不一样,女人可以伪装高潮,男人却是装不来的。”

  “那就别装了……你来真格的吧!”

  “什么?你、你……你让我来真格的?哈,太好了!”洪岩惊喜交加,连声
音都有些颤抖。他迫不及待地张开双臂,就想搂住白鸟薇。

  但迎来的却是又一个暴栗和娇叱:“你又想到哪里去了?我是叫你自己对自
己来真格的!”

  “你的意思是……让我吃自助餐?”

  “对啊,自己动手,才是最高享受。”白鸟薇逼视着洪岩:“别告诉我,你
从来没吃过自助餐!”

  “这个……我想每个正常男人都吃过的,我也不例外。”

  “哼哼,我就知道,这方面你肯定驾轻就熟。”白鸟薇嘲讽地说:“别假装
害羞了,最多我转过身不看你就是啦。”

  “你可以不看我,但我必须看着你,而且……”洪岩彷佛有些难以启齿,犹
豫了一下才吞呑吐吐地说:“我必须……看到更多。嘿嘿,你也知道……男人都
是视觉动物……没有视觉刺激,就算自助也没用。”

  “你还嫌看得不够多?我已经穿得够清凉了!要不要干脆脱光给你看啊?”

  洪岩在心里回答:“这样最好!”但表面上却不敢暴露这种想法,因为她满
脸冷笑且语气不善,搞不好会换来第三个暴栗。

  他赶紧说:“那倒没必要,要看到更多,并不一定要脱啊,换个姿势足够了。”

  “变态的姿势我可不干。”

  “一点也不变态的正常姿势!你只要闭上眼睛,蹲下来就可以了。”洪岩嘴
里说着,双手也没闲着,已经解开皮带,接着拉下外裤和内裤。

  白鸟薇脸一红,本能地闭上眼,果真蹲了下来。她不愧是受过严格训练的女
特警,蹲下之后腰肢仍然笔直,单腿膝盖触地,屁股微微接触脚后跟,维持一个
随时可以跃起应战的姿势。

  洪岩坐在床缘,用欣赏的眼光打量着她那双无与伦比的美腿。一般而言,女
人这样子蹲下之后,腿部的曲线或多或少都会受到影响,因为全身的重量压迫下
来,令大腿和小腿互相挤压,导致肌肉横向扩散而变形。但是白鸟薇的双腿却与
众不同,由于经常锻炼的缘故,腿部肌肉健美而富有弹性。蹲下后的挤压,反而
突出大腿的浑圆、结实,以及小腿的匀称、修长,堪称是万中无一的极品。更诱
人的是,套在那双美腿上的网袜,在这个姿势下自然而然更加勒紧美腿,纵横交
错的网袜深深陷入,网眼将美腿分割成一块块的,嫩白的肌肉凸显而出,就好像
这两条危险而又性感的长腿被束缚住一般,充满浓浓的SM气息。

  洪岩看得怦然心动,释放出来的肉棒立刻昂扬勃起。他咽了一口唾沫,贪婪
地盯着眼前的美景,还一边用右手按着棒身揉弄起来。

  不到一分钟,室内已经响起粗重的呼吸声。白鸟薇听在耳朵里,脸颊火辣辣
地直发烫,表面上却装作若无其事地问:

  “怎么样,现在够刺激了吧?”

  “嗯……嗯……好刺激……啊啊……真的太……太剌激了……喔喔……”洪
岩右手继续自慰,左手再次捏住喉咙呻吟起来,音量很快就由小变大。虽然其中
还有刻意夸张的成分,但任何人都听得出来,那的的确确是男人真正舒服时才会
发出的声音。

  他心中充满一种异样的兴奋感。天哪!居然能在正义化身的蔷薇女警面前自
慰,而且她还乖乖摆出性感姿势,主动提供“画面支持”,这真是性幻想时才会
出现的好事!近似于亵渎正义的邪恶快感充斥全身,霎时将平时一直压抑的欲念
释放出来。白鸟薇忍不住做出一个鄙视的手势,紧紧闭着双眼,生怕一不小心睁
开眼睛,就会看到对方的丑态。

  就在此时,门外传来轻而散乱的脚步声,蹑手蹑脚来到门口后便停住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