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淫男乱女(小雄性事889章-914章)[TXT]

[都市]淫男乱女(小雄性事889章-914章)[TXT]
小说作者: 未知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11 M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14f68894/

[都市] 淫男乱女 (1-746)[TXT]

http://www.meiwenshe.com/2010/10/1-746txt.html

[都市] 淫男乱女747-815 [TXT]

http://www.meiwenshe.com/2010/10/747-815-txt.html

[都市]淫男乱女816-872(2011.1.6更新)[TXT]

http://www.meiwenshe.com/2011/01/816-872txt.html

[都市]淫男乱女(小雄性事873章-898章)[TXT]

http://www.meiwenshe.com/2011/10/873-898txt.html

内容节选

  洗澡的时候,俩人各洗各的,也没互相干扰,小雄先洗完就出去了。她洗完出来是在身上用一条大大的浴巾包住,刚踏出卫生间就被小雄从背后抱住,“喜欢怎样玩?”小雄一边吻着她的耳垂,一边将她的浴巾慢慢地解开,而她的手则是往后搂着小雄的腰,一付可以让小雄为所欲为的感觉。

  小雄虽然解开了她的浴巾,但是并没有给打开,而是慢慢地吻着她,并且拥着她进入她的卧室,移动到床边才将她的浴巾拉下,将她推到在床上,而他侧卧在她的身边,一条腿放入她的两腿之间,用手开始慢慢地抚摸着她的身体。

  她的身材没有蔚蔚的好,肌肤也没有蔚蔚滑嫩,但是小雄从那天跟陈丽欣做爱后,在就没碰女人,因为家里忙着搬家,虽然不用他帮忙,众女晚上也不理他,但是妈妈跟他说,最好呆在家里,看着女人们忙,也算给女人们一点欣慰。

  小芬的左手抚摸着小雄的鸡巴,嘴里发出啧啧的赞叹声。因为姿势的缘故,所以小雄只能用一手去抚摸她,但这样可以让她更专注在小雄的刺激之上,也非常地容易就让她开始春情荡漾了起来。

  “唔……唔……唔……你摸得我好舒服哟……唔……唔……唔……嗯……嗯……嗯……真是会玩啊……唔……嗯……嗯……嗯……哥哥的鸡巴真大,肏起来一定很爽……嗯……嗯……”她低低地吐出淫秽言语,看来也是个床第老手,这让小雄更用心地思索该如何去挑逗她,以及待会要如何地奸淫她才会让她快活且满足呢?

  想到这里,小雄开始改变姿势,主力攻击的重点摆在双乳之上,而且故意将自己的鸡巴抵在她的屄口之上,慢慢地在裂缝之中滑动……

  她的反应明显激烈起来,小雄渐渐地也不再攻击她的双乳,而把重点通通集中到她的下体,一边用龟头滑弄,一边用手去抠弄阴唇,总之,就是要让她更浪一些,才准备把鸡巴插入她的体内。

  “啊……啊……啊……嗯……嗯……喔啊……啊……啊……啊……啊……嗯……嗯……嗯……对……对……啊……好……舒…服……啊……啊……啊……唔……啊……啊……喔……好棒哟……唔……”

  听到她带着粗重的呼吸,嘴里的话语也开始不清楚了,小雄知道该是让鸡巴插入她嫩屄的时机了,于是把她的双腿分得更开一些,然后慢慢地让鸡巴抵入她的屄内……

  “喔……喔……天啊……你的…大龟头……我……我可以……感觉到……它进来了……喔……喔……喔……天啊……你……你顶到我的……花心了……喔…… 喔……喔……别……别这样钻……你弄得……我好酸喔……唔……唔……唔……唔……天啊……我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过……喔……喔……喔……唔……唔…… 唔……”

  当龟头抵在她的花心嫩肉上时,小雄开始慢慢地顶动起来,这种感觉不会让她很快地达到高潮,但是却会让她的饥渴程度快速地累积,并且她的阴道会流出更大量的淫水,这将会成为待会一瞬间让她进入高潮喜悦的必备条件。

  小雄一边挪动着腰部,好让鸡巴可以有不同的突入顶弄之角度;其次他俯下身体,继续地吮弄着她的乳头,这样也对她是相当好的刺激。

  小雄的努力是有效的,当他弄到她已经忘情地叫喊时,再适时地抽送十几下,果然就正如小雄所预期的,她达到了高潮了。

  “啊……啊……啊……好舒服哟……唔……天啊……真是……太舒服了……喔……喔……鸡巴大就是棒……唔……唔……哎唷……你太会玩了……啊……啊…… 啊……美死了……啊……肏快一点……对……使劲肏……啊……啊……啊……啊……肏死我吧……啊……啊……哎唷……哎唷……啊……啊……我……我……高潮了……啊……被大鸡巴肏高潮了……啊……”

  她最后一声“啊”之后,小雄停止了抽插,静静地感受她屄腔内的抽搐,一直到她的抽出停止,小雄低下身去,将手深入她的身体与床垫之间,然后将她搂抱起来,并且让她跨坐在他的身上,而他的鸡巴当然是没有离开她的屄腔。

  小雄用手轻轻地推动着她的腰部,让鸡巴再度滑动起来,很快地,她就又忍不住地哼了起来,而小雄却在这个时候停了下来。

  “哥哥……亲爱的……别这样停下来啦……快点啦……继续嘛!”她不仅这样要求小雄,而且她还用双手故意地去揉捏小雄的乳头,想要刺激他的情绪,这让小雄确定了她的性爱技巧相当纯熟且丰富。

  小雄问她有没有避孕套,她摇着头说:“没有,没有,我的用了了还没来得及买呢!不用了,你想射就射我屄里吧!求你别停,继续肏我!”

  小雄故意坚持不肯继续下去,并且已经作势要把鸡巴从她的嫩屄里面退出来,她紧紧地搂着小雄,但是后来还是拗不过他,只好让他抽出来。

  “我……可不可以吸吸你的鸡巴?”

  小雄本意就是想要她用嘴边给服务一下,只不过是耍了个花招罢了,“来吧!大鸡巴给你吃吧!”

  她兴奋地把小雄的鸡巴吞入嘴里,并且非常卖力地想要让小雄的鸡巴完全地进入到她的口腔里。她一边吸吮,一边调整着她的脖子,很快地,小雄龟头已经通过了她的喉咙进入了她的食道,然后她瞪着双眼看着小雄,一下一下的套弄起来。

  直到她满脸憋得通红,才松开嘴巴,舌头围着龟头舔舐了几圈,转身趴在床边,翘起屁股说:“好哥哥 ,再给我!屄里好痒,肏我!快点嘛!”

  小雄慢慢地把鸡巴插入她屄腔,没抽出几下,她又开始淫荡地叫喊起来:“哎唷……啊……啊……肏我……肏我小骚屄……啊……啊……啊……啊……肏死小骚屄……啊……啊……啊……”

  小雄加快了抽插速度,她的浪叫声几乎掩盖了两人交合时的肉体撞击声。

  突然小雄的手机响了,他拿过来,一看是胭脂的号码,那就不能不接了。胭脂问他今天晚上是否方便一起吃个饭。小雄知道有近一个月没有和胭脂上床了,这骚娘们一定是痒痒了,自己也正好饥渴的时候,所以就答应了。

  放下电话,接着肏干小芬,小芬也不问是谁来的电话,只是哼哼呀呀的呻吟着享受小雄大鸡巴冲击带来的频频快感。

  这样肏了一百多下后,小雄让她侧躺在床上,他躺在她的后面,边用大鸡巴肏着这个小骚屄,边伸手到前面去揉搓她的乳房。

  “妈妈呀!肏死我了……啊……啊……真妈屄的爽……啊……啊……啊……啊……我又……来了啊……啊……啊……”

  再次高潮后,小雄起身扛起她的双腿,将她双腿压到她的胸前,大刀阔斧地肏干着,肏得她淫水直流,大呼过瘾。

  “啊……哎唷……啊……哎唷……啊……肏我……肏我……啊……肏我小骚屄……啊……哎唷……啊……肏我小花心……啊……啊……哎唷……啊……”

  在她淫浪的叫声中,小雄也达到了高潮临喷的界点,大叫一声,精液喷了出来,灌进小芬的屄腔内……

  “我肏,真鸡巴舒服!雄哥,你他能干了!”小芬喘息着说。

  小雄从她屄里抽出鸡巴躺在一边,小芬媚眼飘飘扫了一眼小雄那半硬的鸡巴,“你真屌牛!我第一次看到射精了的鸡巴还不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