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龙戏香村(调教香村未删节1-175章)[TXT]

[都市]龙戏香村(调教香村未删节1-175章)[TXT]
小说作者: 飘零的风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867 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61eb3ec0/

内容节选:
  女大学生:我可以给你爱情,可是,却不能够给你身体!因为,我要留着我的身体,卖出最好的价钱,来改变我家里人的生活!这,是我唯一值钱的东西,也是我唯一能够想到迅速致富,可以报答我父母的方法!
疯子:花,女人身上有花!三朵花,你看到了吗?
村长儿媳:大兄弟,你是一个男人,一个真正的男人!可是,你也更不是一个男人,你连一个女人的床,都不敢上!

  一次次的坚持着,陈风眼里边的神情,令陈媚感到很是难受。这个男人,怎么就不知道丝毫的怜香惜玉吗?
  “嗯,我,我没力气了!”
  终于,在再一次的支撑起身体,又重重的落下去了之后,陈媚无力的将身体趴在了他的身上,嘴里边说出这样的一句话来。
  虽然很是不甘,但是自己实在是没有办法再去坚持。
  “嘿嘿,不行了?那么就看我的吧!”
  陈风嘴里边得意的嚷着,两只手,紧紧的搂住了陈媚,就地一个翻滚,就压到了她的身上去。
  陈媚不知所措,这个男人怎么一下子就变得主动起来了呢?
  “小妮子的,跟你的坏老爸学了不少吧!让我来教教你,怎么样做一个让人喜欢的女人!”
  陈风嘴里边说着话,将陈媚抱了起来,半坐在自己的怀里边。两只手伸出来,啪啪声中,陈媚的屁股上变得绯红一片。
  “啊,你,你怎么打人!”
  痛楚令陈媚再次的扬起了头,倔强的嚷着。
  “嘿嘿,我说过,我要教你啊!”
  陈风邪恶的说着话,这个小女人,居然敢来惹自己!想到这里,他那股‘火’,就激烈的灼烤着自己。
  强烈的昂起了某个部位来,一次次的,将那强大,朝着陈媚的那里挺动进去。
  陈媚被陈风强搂在怀里边,两人身体完全的接触着,这样似乎是半坐一般的,坐在了地上。两人盘坐在地,就这样,面对着面的,紧紧的,用力的压着那个位置,不断的用力的旋转了起来。
  一次紧接着一次,大力的摩擦间,陈媚感到自己的心神,都快要随着陈风的动作,将自己的灵魂,也都给完全的撕扯出自己的身体了一般!
  “嗯,哦,不,轻,轻一点,疼~!”
  陈媚再也无法坚持,身子半瘫软的依在了陈风的怀里边。嘴里边,发出了一声紧接着一声的哼声来。
  “疼?哈哈,你不是很能玩的吗?你不是很会玩的吗?这才什么时候,这才只是一个开始呢,你就疼了?忍着吧,更多的,还在后边呢!”
  陈风嘴里边得意的狂笑着,两只手紧紧的搂着陈媚。
  将陈媚的身体,用力的压进自己的怀里边,用力的压着她的身体,将她挤进自己的怀里边。两团饱满,圆润无比的饱满,在自己的胸膛前,不断的摩擦着,一次次的,随着陈风的动作,感受着那两团饱满所带来的美妙无比的舒畅感觉。
  这会儿,陈媚完全的能够感觉到,什么是叫着痛并快乐着。
  身体因为陈风的毫不怜香惜玉,一次次的施展出来的强大的力量,让自己的身体上,承受了太多的痛楚。可是,在某些地方,随着陈风的动作,陈媚却依然的能够感觉得到,自己身体里边,那些个异样的冲撞,让自己感到一阵阵酥麻无比的美妙!
  只是,陈媚渐渐的感觉到自己的身体里边酥麻的感觉越来越强烈。就算是那些个地方,这会儿,也感到一种难能承受。痛楚,渐渐的在陈媚的身体里边,肆意的游走了起来。
  “不,我,我不会,我是第一次,真,真的!”
  陈媚低声的哀求着,这算是她第一次,用着这种语气来求人了吧!
  “哼,鬼才信你!你就跟你的老爸一样狡猾,表面是个人,暗地里就是一个鬼!”
  陈风嘴里边说着话,喘着粗气,一次次的继续将自己的身体,碰撞着陈媚。
  虽然陈媚十四岁的身体,还透着一些青涩,可是,却也同样的让陈风感到了一阵阵的舒畅和满足。
  娇嫩柔软的肢体,让陈风轻易间,就可以让二人完全亲密无比的接触着。怀里边的陈媚,在一声声哀求无效的情形下,只好再一次的,将松开的牙关紧咬了起来。
  由最初的痛楚,到一种极其的舒畅,可是到了这会儿,却又转为了痛楚!陈媚知道,自己永远都不是陈风的对手!
  难道,他的女人就那么厉害?就可以随意的陪着他,进行那么长时间的剧烈运动?
  陈媚心中不由得想到了这些东西,心里边,感到一阵阵酸酸的。完全可以称为女霸王的陈媚,这会儿,终于是在陈风的跟前,表现得似一个小女人一般了!
  陈风这会儿却是越战越勇了,全力的,摇摆着自己的身体,朝着陈媚冲刺着。这会儿和陈媚所表露出来的娇柔,在一定的程度之上,刺激着陈风的内心,让陈风有一种征服的满足感!
  陈风再次用力,抱紧了陈媚,狂乱无匹的冲刺了起来。内心里边的激荡,内心里边的满足,在这些个时候里边,极大的刺激着他的各类神经末梢!
  可怜的陈媚在这会儿,身体似乎都只能够随着陈风的动作,被迫的发出一阵阵的颤抖来。而她的嘴里边,在这些个时候里边,也是只能够发出一声声娇柔无比的哼哼声来。
  声音无力还带着一丝丝的幽怨,似乎是在埋怨着陈风的大力。只是,陈风虽然自诩正人君子,只是在他看来,对于怀里边的这个女人,似乎是用不着过分的客气吧!
  一阵狂乱的冲撞,横冲直撞的陈风终于是感到了自己身体里边所滋生出来的一阵阵的战栗感觉。
  “哦~!”
  一声悠长的哼声,自陈风嘴里边传了出来,抱着陈媚,陈风将陈媚压在了地上。
  身体压在陈媚的身上,一阵阵痉挛,一阵释放的快乐,令陈风嘴里边发出了一阵阵舒服的嚷声来。
  “哦~!”
  陈媚的嘴里边,也传出了一阵哼声来。
  这一阵的激流冲撞,令陈媚身体里边接受着那浊热,身体一阵阵的颤抖,一阵阵的痉挛。哼声间,她睁开了眼睛。
  看到的是陈风那双带着戏谑的双眼,陈媚不服气的脾气再一次的浮了上来。她哼了哼,想要不去看陈风。只是,内心里边,却又觉得一阵的委屈。
  自己只是想要证明自己并不比他的女人差!自己只是想要去证明,自己的身体一样的可以对眼前的这个男人有吸引力!可是,却并没有料到,这到了最后,自己受到的伤害,会是如此之深!
  两滴委屈的泪水,沿着陈媚的眼角,渗了出来。
  “不是吧,这些事情,可都是你勾引我的啊!”
  陈风看到陈媚哭了,一个头变得两个大。嘴里边很是不服的嚷着,老天,要戏弄人,也不应该是这样的吧!
  “你,你把我弄得好疼,真的好疼啊!”
  听到陈风的话语里边还是责怪自己的意思,娇横惯了的陈媚心中那个委屈,再一次的强烈滋生出来。
  嘴里边说着话,伸出手来,轻轻的推了推陈风。
  “你还压着我,你,你知道不知道,那里,好疼啊!”
  虽然是羞涩无比,陈媚依然是指了指自己的那里。
  这个家伙到了这会儿了,居然都还舍不得拿出去!虽然,虽然曾经舒服过,可是到了这会儿,真正的是痛啊!
  “啊?不是吧,玩,玩大了!”
  陈风低下了头来,终于是第一次认真的朝着自己二人接触的那地方望了过去,这一望,陈风苦笑了起来。
  一丝丝鲜艳的红色,在那里渗了出来。随着自己那东西的疲软,滑出那湿润的地方,一团红白相间的杂物,滚滚渗了出来!
  白的,是自己的,红的,却是她的!
  老天,原来,她真的是个处子之身?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