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官场风月(最新无删节1-696章)[TXT]

[都市]官场风月(最新无删节1-696章)[TXT]
小说作者: 风流小二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4.74M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37c7e9d7/

内容节选:

从一个一无所有的大学生到堂堂的省委书记,一路过来,风月无数。官场中的潜规则,官场中的风流韵事,都在本书中。本书公告:这是一本关于官场的文章,里面大部分是关于官场内的勾心斗角和权力带来的腐败、欲望。里面的女主人公大都比较贴近生活,相信大家看起来应该比较的有代入感,相信是比较刺激的一本书,因为小二自己就比较喜欢官场文。这本书小二会一点一滴地好好写,书中有些内容不免与现实有些不符,请大家不要计较,一眼带过,这只是小说,属于娱乐性质的,大家都没必要太认真,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快乐就成。

  “开车带我出去转转吧“张云佳道。
  刘明强点了点头,然后发动车辆,漫无目的的开着。不停地侧脸看着张云佳,而张云佳却一直转脸看着车外,脸上的表情看起来很平静。
  “云佳,听说你最近的状态不太好,所以我想来和你谈一谈”刘明强终究没有忍得住,叹了口气后把话说了出来。
  “没有,我只是最近有点感冒罢了,没什么大事,你不用担心”张云佳转过脸来,勉强的笑了笑后说着。
  “你不用骗我了”刘明强越看到张云佳笑心里就越痛苦,把车开到了环线上面,车窗外一片洗黑,没有一辆车经过,刘明强接着道:“云佳,这件事情都是我不对,是我辜负了你。但是?”“不用说了,明强。我都知道,没有谁辜负谁,感情的事本来就是不能强迫的,也没有什么公平可言。你没有错,金倩也没有错。错的是我,我不该爱上你,不该没有把握住你。如果我能在金倩之前好好的把握你的话,现在和你结婚的那个女人就有可能是我对吗?甚至于我也可以怀孕”张云佳打断了刘明强的话。
  “哎,云佳。你这话说的有点偏激了”刘明强叹了口气,把车停在路边,打开车窗点了根烟,正准备去拿放在车位上面的打火机的时候却见张云佳先拿了起来,还打燃打火机替刘明强点烟。刘明强惊讶地看了一眼张云佳,然后把头伸过去把烟点着。
  “我的话一点都不偏激,我爱你,你也爱我。原本我们就应该是一对,只是我们俩错过了时间罢了。嘿嘿,还记得在你家后面的山上吗?说起来我都觉得我自私,回来后我都一度后悔,后悔当时自己怎么就不知道”张云佳说到这突然停顿了一下,透着车子里微弱的灯光刘明强看到了张云佳突然之间脸红了。
  “后悔当时自己怎么就不知道引诱一下你,让你进入我的身体把自己给你。或许我给你了你现在就不会急着和金倩结婚,也或许自己还有一丝的机会。你觉得我自私吗?”
  张云佳转过脸望着刘明强。
  刘明强很惊讶张云佳的话,但是他不觉得张云佳有多自私。在爱情的角力场中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男人是这样,女人也是这样,为了同一个爱人与其它的异性斗争,谁赢了谁就可以得到爱人。当然,争的是谁能够获得爱人的心。女人都是自私的,比男人更自私,而争取爱的权利根本就没有自私可言。
  “其实你根本就不应该给我希望。本来我已经决定了忘了你,但是在经过上次的事情后我怎么也忘不了你。我爱你,不明不白的就爱上了你,而且爱的太深,深到我已经控制不住你。记得上次在你家后山上我对你说的话吗?我说只要你和金倩没有结婚那么我就有机会,即使你和金倩已经结婚了我还是会等你。话是这样说没有错,但是一听到你和金倩要结婚我突然觉得我的天都快要塌下来了。我突然间不知道我和你还有没有机会”张云佳说着说着就开始小声的抽泣。
  “云佳,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说。这件事情都是我的不对,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件事情,我必须和金倩结婚,这事没有办法改变的事情,我不可能置金倩于不顾,这个我做不到,我想,假如我是一个这样的男人你也不会爱上我的对吗?按照常理来说,我现在应该对你说让你忘了我,世界上比我好的男人多的是。但是我却说不出口,我不想你和其它男人有任何的接触,这就是男人本性自私的一面。本来我今天过来找你是想安慰开导你的,但是你一坐上来我就发现,我安慰不了你,也开导不了你,甚至于我也需要开导。在对待这份感情上,你和我都做不到理性。我不知道我们的关系究竟该怎么发展,你比我聪明,你说说我们应该怎么办吧”刘明强被张云佳的几句话说的全无主意了,应该说的话他说不出口,而说的出口的话却是不应该说的。
  张云佳低着头没有立即回答刘明强的话,而是从刘明强手里拿过烟和打火机,抽出一根放在嘴里,然后打燃打火机点上吸了一口,却被呛得直咳嗽,差点眼泪都出来了。很显然张云佳是第一次抽烟。
  刘明强虽然惊讶,但是却并没有阻止,烟或许能够帮助人变的更理智。
  吸了两口之后张云佳也就没有再被呛着了,也学着刘明强的样字把烟吐出来。看着张云佳的侧脸,刘明强突然发觉张云佳抽烟的摸样非常的好看,有种让刘明强心动的气质,刘明强暗道,这种在黑暗的车厢里,一个美丽的女人静静地抽着烟,脸上的表情非常的安逸。这种画面要是被拍下来肯定是一种意境唯美的图片。
  “我们两人之间的关系现在令我们俩都困惑,这几天我也想明白了,爱一个人并不一定要得到他,看着她幸福就够了。所以,我们俩还是就此算了吧,这段没有开始的恋情会是我一生都无法泯灭的记忆,你刘明强也是我张云佳此生最重要的男人。你后天就要结婚了,有自己的妻子和孩子,我不愿破坏你的幸福,也不愿意让自己继续陷入这种无休止的痛苦之中,所以我们俩从明白开始就变成普通的朋友吧,让我们俩都解脱。你觉得呢?”
  张云佳的声音变的很冷淡,这令刘明强不得不佩服张云佳的理智和对情绪的控制力,刘明强自认,这段话自己就无法当着张云佳的面说出来。张云佳的话让刘明强确实有了一种解脱的感觉,但是却更多的是一种失落,失落什么,刘明强自己也不知道。
  “云佳,对不起”刘明强沉沉的说着,这是他在这种情况之下唯一能说的话,因为他不可能说他不答应。
  “别说对不起,对不起的人是我,是我不该爱上你”张云佳笑了笑道。然后继续对刘明强说:“明强,能不能答应我一件事情”“什么事?只要你说的我都答应”刘明强想都没想就肯定了下来,他好不容易抓住一个可以补偿张云佳的机会怎么会错过呢。
  “要我,现在”张云佳咬着牙齿道。
  “什么啊?”
  刘明强瞪大着眼睛看着张云佳,他确实没有想到张云佳会提出这么香艳这么不可思议的要求,他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说我想现在就把自己给你,我想成为你的女人。即使只有一次那我也就没有遗憾了”张云佳低着头道。
  “不不,云佳,上次是我太过于鲁莽了,绝对不能这么做,这是在毁你一生的幸福”刘明强还是很有理智,他并没有因为这么香艳刺激的要求而忘了两人自身的情况。
  “我最想要的幸福就是成为你的女人,你知道吗?”
  张云佳很激动地抬起头对视着刘明强的眼睛道。刘明强从张云佳眼里看到了坚定。
  男人是因为性而爱,女人是因为爱而性。两者并不矛盾,男人因为和女人发生了关系之后把女人就当做了自己的女人,基于雄性的天性,男人便会尽力地保护自己的女人呵护自己的女人。而女人正好相反,女人因为爱一个男人而甘愿把自己的一切都献给男人,或许看起来女人比较愚蠢,但是在女人心里,把自己最宝贵的东西无私地奉献给自己最爱的人这又何尝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呢?
  “云佳,我们不能这么做。晚了,我们回去吧”刘明强开始有点控制不足自己心里的那点小九九,开始有点心猿意马了,所以决定回去,他不能再跟张云佳单独呆在一起了,他现在自身的控制力已经降到了最低点。
  “明强,我是说真的,这是我深思熟虑之后的决定。你是我第一个爱上的男人,也或许会是我这一生唯一爱过的男人,因为我不知道我这一生还能不能再爱上别的男人,我的心除了你不知道还能不能容下别人的位置。我只想把我最宝贵的东西给我最爱的人,即使没有结果。这样我便不会遗憾,明天开始,你就继续做你的丈夫,我只要你一个晚上,一个完全属于我的晚上,今晚你是我的男人,我是你的女人。就这么一个要求你都不能答应我吗?”
  张云佳眼泪哗地流了出来呆呆地看着刘明强。眼神里有期盼有无奈有辛酸。
  刘明强在张云佳的眼神之下低下了头,他不敢再看张云佳的眼神,看一次便心痛一次。他忘了自己应该怎么办,也忘了自己原本的坚持,他甚至开始觉得张云佳的要求一点都没错,而且自己应该这么做,应该把张云佳变成自己的女人,而他更多的是感觉到了自己心里那股欲望开始蠢蠢欲动,男人是下半身的动物,这点诠释的很到位。
  “云佳,我??”刘明强最后还是压下欲火,在伦理道德的范畴之内,刘明强觉得自己不应该怎么做,因为会对不起金倩,可是他忘了,他早就已经对不起金倩了。
  “不要说话,吻我”金倩闭着眼睛对刘明强说着。
  看着张云佳那性感可爱的嘴唇,刘明强开始发呆,欲望与理智在他的脑海里相互缠绕斗争,当张云佳最后一滴眼泪掉下来的时候,刘明强心里的情欲以绝对的优势战胜了理智,刘明强一把抱过张云佳,吻在了张云佳的嘴上,性感的小嘴唇带着前面抽烟所带来的一丝烟草味和一股淡淡的清香传进了刘明强的鼻息,刘明强觉得张云佳的嘴唇是那么的甘甜那么的湿润。他开始无止尽地吻着吸着,好像要把张云佳给揉碎了一样。张云佳没有想到刘明强会突然之间这么的冲动,她紧紧地抱着刘明强的手臂,任凭刘明强在她嘴上的动作,她感觉到了幸福的滋味。
  --------------------刘明强开始把舌头伸进了张云佳的嘴里,尽情的品尝着张云佳嘴里的甘露,手开始在张云佳的身体上游走抚摸着。一遍又一遍,最后刘明强感觉到了自己身体里的欲火就像是要爆发了一样,刘明强一把搂过张云佳,直接把张云佳抱在身上,打开车门把张云佳抱下了车,来到车子的尾巴,把张云佳放在车身上,平躺着,开始俯下身子继续亲吻着张云佳,一只手开始在张云佳略显单薄的睡衣之上揉捏着, 从上之下,直至最私密的部位。脱掉可爱的白袜,刘明强摩挲着女孩儿的右脚踝,抬起它,在脚面上吻了又吻,“第一次见到它时,我就有亲亲它的冲动,要不是它,咱们也不可能有今天。”
  “明强…”
  张云佳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只觉得他的每一句话都是情意绵绵的,能让自己心甘情愿的为他付出一切。
  一路向上舔来,能觉出张云佳的颤抖越来越厉害,当吻到她的大腿内侧时,都能听到她粗重的呼吸声了。刘明强放弃了立即爱抚她性器的打算,毕竟她是那种清清纯纯的女孩子,这八成是她第一次把下体暴露给别人,不能太过着急。一翻身,让女孩儿处在上面的位置,吻了吻她的樱唇,“云佳,你很怕吗?”
  “不…不怕。”
  张云佳把头枕在男人的胸口,“明强,我帮你脱衣服吧。”
  “好。”
  刘明强坐到床头。
  女孩儿解开了爱人的上衣,虽然什么也没说,但明显是没想到外表斯文的男朋友会有一身见棱见角的肌肉,小手在他的八块儿腹肌上抚摸了很久。
  鞋袜也被脱掉了,男人的身上只剩下一条四角的大内裤,张云佳伸出手又缩了回来,因为看到了上面一团高高的突起,最终还是羞羞涩涩的抓住裤腰向下一拉,立刻有一根肉棒弹了出来,就像是条昂首吐信的大蛇,随时准备择人而噬。
  “啊!它好凶啊。”
  女孩儿轻叫了一声。
  刘明强自己褪去了内裤,搂过怯生生的张云佳,“它吓到你了?那我替你报仇。”
  说着就打了自己的老二一下儿。
  “不要,没有,你身上没有可怕的东西。”
  女孩儿赶忙扶住那根还在晃动的“怪物”“呀,它还一跳一跳的呢。”
  虽然张云佳已经十九岁了,但对男女之事可以说是知之甚少,只是从中学时的生理卫生课上得到了极为粗浅的认识,现在真要自己上阵了,不禁产生了很大的疑问,“明强,这么大的东西真的…真的能进入我身体里吗?”
  刘明强一口吻住她,右手伸到她的双腿间,玩儿着那柔软的阴毛,又用两根手指的指腹在女孩儿幼嫩的阴唇上若有若无的搓动,“没问题的,以后咱们的小宝宝都是要从这里钻出来的。”
  这句话一下儿刺激了张云佳的母性,脑海中出现一幅完美的图画,既英俊又事业有成的丈夫、可爱的孩子,纯情少女在一刻已经看到了梦想成真的那一天。
  “啊…啊…嗯…”
  女孩儿感到男人的手指开始在自己阴唇顶端的那个小肉粒上压揉,自己在洗澡时也曾无意间碰触过那里,但感觉和现在完全不同。随着男人的每一下儿动作,张云佳的身体就像是遭到电击一般的窜动一下儿,两条玉腿不听话的颤抖、张合,小腹也在缩紧,她拼命的抱住爱人的头,压在自己的胸口,“啊…啊…涛…涛…明强…不行…不行…”
  刘明强真没想到这个美处女居然出奇的敏感,这种“一碰就蹦”的女人只在A片中见过,自己还从来没接触过,兴奋之情可想而知,紧紧的抱住女孩儿的柳腰,不让她再逃开,嘴巴用力的吸住她右乳上的嫩肉,右手的大拇指按着她硬硬的阴核,飞快的揉转。
  张云佳的魂魄都要出窍了,张大了嘴巴却发不出声音,身体像一只青蛙一样,一下儿一下儿的向上窜,可是被男人死死的箍住,只能在原地如同打摆子般的抽搐。突然有一片金光在眼前闪耀,强烈的快感从下身传遍四肢百骸,体内就像被抽空了,感觉不到一点儿力量,抱住爱人脑袋的双臂无力的垂了下来。
  美女的玉体由僵硬变成软绵绵的,刘明强知道她已经高潮了,赶忙把她放平,用舌头在她嘴里轻搅着,“云佳,你好敏感,舒服吗?”
  “嗯……明强…”
  张云佳的双手搭在男人的肩膀上,俏脸上布满红潮,檀口中有不均匀的香气喷出,两只迷迷茫茫的大眼睛合了起来,长长的睫毛在微微的颤动,有生以来的第一次性高潮几乎耗尽了她所有的精力。
  刘明强在女孩儿散发着茉莉花儿香的皮肤上舔着、吻着,直到那一丛乌黑的阴毛,用舌尖儿在那粒嫩嫩的小肉芽儿上一扫,张云佳的身体就是反射性的一跳,只是因为脱力的缘故,幅度比之前小了很多,但这并不影响她所获得的快感的强度,最后一点儿的力量全用在抓着男人头发的双手上了。
  两片娇艳的阴唇如花瓣儿般绽开了,中间有隐隐的水光闪烁,男人右手的中指小心翼翼的向里面探索着,果然已是春潮泛滥。既然女孩儿的身体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刘明强也就不再等待了,将她的双腿向两侧大大的分开,龟头顶在了她的屄缝上,“云佳,我要来了,会有点儿疼的,你忍耐一下儿。”
  “啊!不,等等…明强…等等…”
  张云佳不知道哪儿来的力气,一下儿坐了起来,双手挡住自己的下体,羞赧的低下头。
  刘明强马上把她拉入怀中,吻着她的鼻尖儿,“你改变主意了?没关系的,没关系的,咱们不急,你一辈子都是我的人,你一天没准备好,我就等你一天,你一年没准备好,我就等你一年,十年、百年,我都一样能等。”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张云佳把脸和爱人的脸贴在一起,轻轻的磨擦,“我是想…我是问…我是…唉呀,你有没有办法在那个…那个的时候能让我紧紧的抱着你呢?”
  刘明强差点儿没被感动死,将女孩儿抱到自己的大腿上坐下,“这样好吗?咱们可以一直抱在一起。”
  张云佳感到男人胯下的巨物正好被自己深深的臀沟夹住,热力十足,烘烤得自己的身体也跟着热了起来,十指交叉在爱人的脖子后面,上身向后微倾,让自己可以看到爱人的表情和眼神,“明强,让我变成女人吧。”
  说完就咬住了下唇,脸上的神情就像一只无辜的小绵羊。
  “来,云佳,蹲起来。”
  刘明强左手扶着自己的阳具,右手抓住女孩儿一瓣翘挺的香臀,轻柔的向下按压,鸡蛋大小的龟头已经将小阴唇撑开到了极限,再稍稍一挺,立刻就感觉到四周的媚肉向中间箍紧,不再让它进入分毫,“宝宝,放松点儿,别怕,你自己来,难受就停下。”
  张云佳听话的慢慢向下坐,“嘶…”
  当三分之一的阴茎被小穴吞入后,女孩儿已是额角见汗,不得不停了下来,眼泪汪汪的看着爱人,“明强,疼…疼…进不去了。”
  刘明强双手托住女孩儿的臀峰,吮着她的红唇,“小宝宝,别哭,我会心疼死的,抱紧我。”
  说完就把手移到了她的腰上。
  “嗯…”
  张云佳紧紧的抱住男人的脖子,就像意识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一样,把一大绺头发咬在嘴里,下体突然传来一阵撕裂般的剧痛,屁股撞到了男人的睾丸,“嗯…”
  可爱的姑娘拼命的忍住,没有叫出声,但大颗大颗的泪珠还是迸流了出来。
  刘明强放开女孩儿的纤腰,双手拉过她的脸颊,一边舐去她的泪水,一边柔声安慰,“好云佳,乖云佳,对不起,对不起,一会儿就会好了,一会儿就会舒服了。”
  张云佳就像一只受伤的小猫,左手环过爱人的脖子放在他的肩膀上,再把头枕在自己的手上,“唔…明强,不要动,真的…真的好疼…”
  “我知道,我知道。”
  刘明强舔着女孩儿的肩膀和脖子,用自己的胸膛感受她那两团嫩肉的弹性,“老天真不公平,让你受这种苦。”
  “不苦,不这样,又怎么证明我把我的贞洁给了你呢?”
  一会儿后,张云佳感到下体已经不像开始时那样疼痛了,取而代之的是从没有过的充实感,“明强,你…你动一动试试,好像…好像不是很疼了…”
  男人等这句话不知有多久了,膨胀的阳具被处女狭窄的阴道箍的都有点儿疼了,双手捏住女孩儿的屁股一托。“啊…轻…轻一点儿…明强…”
  张云佳不由得皱起了眉头,小穴里没有刚插入时那么湿润了,娇嫩的腔壁一被磨擦,还是有点儿火辣辣的感觉。
  性欲比起对心爱的姑娘的怜惜来说是那么的不足为道,刘明强右手抚摸着陈曦的臀肉,左臂揽住她的腰,极轻的晃动她的身体,让龟头柔和的搓蹭她的子宫,但嘴上却和她激烈的接吻,以唤起她身体对男人的渴求。
  “唔…唔…”
  张云佳吞食着爱人的津液,绵密香甜的亲吻确实起到了让她放松身心的作用,阴道内渐渐的又有爱液分泌了出来,“明强…啊…有点儿…有点儿难受…啊…”
  她这次所说的难受已不是疼痛了,而是由于小穴里的膣肉本能的收缩所带来的麻痒感,雪白的屁股也就不自觉的小幅扭动了起来,想借助肉壁与阴茎的磨擦来减小那种难耐的感觉,但是却事与愿违,越磨就越痒,越痒就越要磨,“怎么…啊…明强…怎么回事儿呀…啊…嗯…好怪…好怪…”
  美人的反映等于是告诉男人她已经为激情的性爱做好了准备,刘明强对于她这么快就能适应真是喜出望外,开始上下抛动女孩儿的臀部,速度由慢到快,幅度由小到大,肉棒进出的越来越顺畅,两人性器的交合处也有“咕叽、咕叽”的水声响起了。
  “啊啊啊啊…好难…好难听的声音…明强…啊啊…”
  张云佳娇羞的抱着爱人,眉头皱得更紧了,不敢把自己很喜欢现在这种感觉的想法说出来。
  “云佳,你自己也动一动。”
  刘明强只用一只手帮助女孩儿活动,另一只手握住她的一只酥乳,低下头含住了可爱的奶头吸吮。
  这一来,女方获得的快感更甚,俗话说“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张云佳在性爱方面的天赋还算不低,知道拼命的上下左右摇动屁股以减轻小腹内那团火焰对自己的灼烧,“嗯…嗯…啊…啊…明强…啊啊…啊…明强…”
  刘明强正在欣赏着女孩儿双乳颠动的美艳景色,张云佳突然死死的搂住他,美丽的屁股猛的向下一坐,子宫张开小嘴儿,拼命的吸住一直在“欺负”自己的龟头不放,往它上面浇了一股火热的液体,烫的它也“哭”了出来…
  迷迷糊糊的张云佳张开眼睛,全身还是酥酥麻麻的,像生了一场大病一样,一点儿力气也提不起来,“明强…明强…”
  两人身体还没有分开,还是做着“负距离”的接触。张云佳双手紧紧地搂住刘明强的脖子,把自己吊在刘明强的身体之上,紧紧的抱住就像是怕刘明强走掉一样。
  刘明强抱着张云佳开始把地上的衣服全部捡起来然后直接坐进了车子。虽然这里是外环是郊外,但是谁也不能保证不突然冒出一辆车或者一个人出来。而且深秋的夜晚也是凉风嗖嗖,吹在满是汗水的身上虽然凉快但是却预示着明天将会进医院。
 刘明强没有松开张云佳,R8的车厢空间很大,驾驶位上坐两个人绰绰有余,刘明强把车子里面的空调打开,赤身裸体的两人很容易感冒。
  刘明强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肩膀处传来一阵湿润,低头一看,之间张云佳正在流着眼泪。刘明强顿时慌了,他最怕的就是女人哭。都说女人都是水做的,刘明强现在是真的体会到了这句话了,从认识张云佳到现在张云佳这次便是第三次哭了,而且不仅仅是张云佳,包括金倩甚至于江映雪都在刘明强面前哭过。
  “云佳。对??对不起”刘明强有点结巴的道。
  “你对不起什么,我是高兴才哭的”张云佳笑了一声,抬起头来满脸笑容地对刘明强道。
  刘明强彻底晕菜了,他实在是不明白女人,高兴也哭,不高兴也哭。真的让人完全琢磨不透。
  “云佳,现在这样不是我想要的。因为你更让我觉得愧疚了。你知道的,我不能给你任何东西的,即使脸承诺我都不能给你”刘明强淡淡的道,随即翻出烟给自己点上一根。
  “我什么都不需要,我只要现在这样,可以静静地让抱着,整个世界只有你和我。虽然只有一个晚上,但是我已经很知足了”张云佳很是幸福地把头靠在刘明强的肩膀上。
  刘明强顿时无话,他什么都不知道说。如果再说他就真的有点矫情甚至于有点得了便宜卖乖的嫌疑,女人最重要最宝贵的是什么?当然是身体,一个女人连身体都给你甚至连名分都可以不要这份情有多重刘明强心里清清楚楚,这份情重的让刘明强有点透不过气来。
  刘明强紧紧地抱着张云佳,轻轻地抚摸这她的背,脑海里在想这一些事情。关于他的,张云佳的,金倩的、江映雪的。想着想着脑海开始有点乱。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刘明强暗道不知道自己和这三个女人之间的纠结最后会闹出一幕什么的戏剧。甚至于以后不仅仅只是三个女人。
  刘明强抽着烟,打开CD,放了一首很轻柔的曲子。在无边的黑暗里,坐在开着空调的车子里面,放着歌曲,抽着烟,怀里抱着自己心爱的女人这份感觉很奇怪但也很宁静,可以忘却许多的事情。
  当刘明强从思索中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张云佳已经传来淡淡的鼻息声,低头一看,原来这丫头已经不知不觉的睡着了,而且还不忘静静地抱着刘明强的腰。刘明强笑了笑,把椅子放下了一点,让自己躺着,动作很轻,他怕弄醒张云佳。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刘明强也睡了过去,因为他今天实在是太累了,忙了一天都没有休息刚刚又来了这么一顿异常消耗体力的“运动”他早就困得不行了。
  当刘明强醒来的时候发现天已经微微亮了,而怀里的张云佳却早已经醒了,正在看着他的脸,脸上全是幸福的摸样。
  “你醒了怎么不叫我”刘明强笑着在张云佳的鼻子上刮了一下。
  “你睡觉的样子很好看,很迷人”张云佳很是甜蜜的道。
  “很性感吧,你个小妖精。起来一下,把衣服穿好,等下天亮了被人看见就不好了”刘明强笑着骂了一声后便抱着张云佳坐了起来,调整好椅子,然后把昨晚脱的乱糟糟的衣服整理了一下,把张云佳的睡衣递给了她,里面的内衣内裤早已经被刘明强昨晚的粗暴给撕的粉碎了。
  “你个流氓,把人家内衣裤都给扯了”张云佳羞红着脸一边真空地装着睡衣一边骂道。
  “等下骂几十套给你好不好,买三十套,让你每天都穿不同的,而且还是情趣的内衣内裤”刘明强也是一边穿着衣裤一边调戏着张云佳。
  “你真的是个流氓。快点穿好衣服开车送我回去,人家连内衣都没穿,怎么出去见人”张云佳四处望着,就怕有人经过。
  刘明强想想也对,要是让人看见自己一大清早和张云佳两人在一起的话那铁定会胡思乱想的。于是也没了继续调情的兴致,把衣服穿好后关了CD便发动着车辆。天还没亮,路上的车并不多,偶尔几辆。刘明强开的飞快,而张云佳却是转着脸看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当刘明强把车停在宿舍楼下面时她才转过头,呆呆地看了刘明强几秒钟后在刘明强的脸上亲了一下。然后道:“好好对金倩,她是个不错的女孩子,或许比我更适合你。以后我们便是朋友,最好的朋友。”
  说着推开门下了车。
  在转过车头走到刘明强这边的时候,她回过头对刘明强露出了一个很甜美的笑容,然后道:“快点回去准备做你的新娘吧,我明天回去参加你的婚礼的。路上注意安全,我先上去了”说着转脸便上了楼。
  刘明强看着奔奔跳跳很是高兴的张云佳,心里百感交集,多么好的一个女孩子啊!刘明强感动着,同时心也在撕裂着。他看不到转身上楼立马便满脸泪水的张云佳。而刘明强所看到的张云佳的“蹦蹦跳跳”那会死因为她下身很痛,撕裂之后的痛楚并不比破瓜之时小多少。
  刘明强点了根烟,摇下车窗,直到看到张云佳房间的灯亮了后才转过脸。一边开着车一边抽着烟。深秋的早上凉风吹在脸上虽然有点冷,但是却有种让人非常的清醒的感觉,刘明强便很喜欢这种感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