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橫行天下(第07集)[TXT]

[穿越]橫行天下(第07集)[TXT]
小说作者: 妖精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穿越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22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3ba6375e/

内容简介:

  纵然杨梦萝再有百般不愿,奉旨进宫的日子仍是到来,加上六郎也要到京城谈婚事,两人便一同上路。
  路上,六郎终于有机会和杨梦萝单独朝夕相处,面对垂涎已久的佳人,六郎将会如何引诱她沉沦于欲海中?
  到了京城,朝中重臣的女儿、清丽脱俗的郡主,哪一位才是晋王要为六郎保媒的妻子?

内容节选:

第一章 进京路上欢乐多
第二章 龙枪枪挑四姐
第三章 龙亭湖一游
第四章 龙亭湖逢郡主
第五章 金銮殿面圣
第六章 海誓山盟柴郡主
第七章 极品晋王妃

  六郎能感觉到杨四姐那柔软的圆润玉乳贴在胸膛上,那种感觉真是舒服极了,更重要的是,那坚硬炽热的龙枪紧紧贴在杨四姐那毛茸茸的桃源仙境上,更加觉得全身无比酥麻,仿佛全身都要瘫软下去,但却有种很奇妙的力量驱使着他做进一步的动作!
  那种感觉真的美妙,杨四姐的腰肢扭动一下,龙枪就会和杨四姐的私密处贴得更加紧密!
  杨四姐突然将脸贴到六郎的胸膛上,道:「六郎,我好想永远都跟你在一起啊!」
  六郎愣了愣:「姐,让我娶你吧!」
  六郎的话重重打在杨四姐的心坎上。
  杨四姐说:「六郎,你为什么是我的亲弟弟啊?」
  说着,杨四姐举起粉拳轻轻打在六郎的胸膛上:「六郎,姐姐好恨你!」
  六郎闻言心如刀割,道:「姐姐,我会永远爱你,答应我,让我娶你吧!」
  说着,就把嘴唇贴到杨四姐的嘴唇上,轻轻吮吸着!
  杨四姐并不回避六郎的动作,而是回吻着六郎,那一刻,两人吻得轻柔而热烈,吻得不可开交,只想让这个吻成为永恒,可以让这种美好一直延续下去!
  这一吻,让六郎体内的欲火不由自主的升腾起来,小腹间的热流慢慢升腾到了大脑,手不自觉地在杨四姐那润滑的皮肤上轻柔的爱抚着,六郎不住的挺动着臀部,让龙枪磨擦着杨四姐的私处,六郎能明显感觉到坚挺的龙枪顶着杨四姐的私密处,能感受到那滑腻的感觉滋润着龙枪,那种美妙的感觉任何言语都难以描述!
  杨四姐赤裸着那完美无瑕的绝美胴体,挺拔而圆润的双峰上,娇嫩的鲜红蓓蕾诱人垂涎,平坦的小腹洁白平滑,如雪原般的小腹连接着一片茂密的黑色雨林,林下一道粉红色的沟壑,六郎相信只要是正常的男人,没有不会动心的!
  六郎恨不得立刻扑向杨四姐,将那坚硬炽热的龙枪插进那粉红色的娇嫩沟壑中,因为六郎知道,那沟壑是一个美丽的桃源洞、是绝对的名器,里面温暖润滑,插进去才可以体会到什么叫销魂、什么叫欲仙欲死、什么叫欲罢不能!
  杨四姐的双腿修长圆润,皮肤看起来像缎子般的莹润有光泽,那娇羞的粉颊上布满诱人的红晕,娇艳欲滴的嘴唇鲜嫩得就像是新鲜水嫩的草莓,一头黑色秀发衬托着杨四姐那娇嫩的玉容,更加动人心弦。
  六郎痴迷地说:「四姐,你好美呀!我爱你!」
  杨四姐赧然一笑,说:「好了,姐姐知道了!」
  六郎亲着杨四姐的小嘴,说:「四姐,我想要你。」
  说着,六郎开始引导着龙枪顶到杨四姐那娇嫩的桃源洞口。
  杨四姐阻止六郎的动作,说:「六郎,不要可以吗?给姐姐一点时间慢慢接受你,然后再来做这种事,好吗?」
  然而六郎早已欲火焚身,根本抵抗不住杨四姐那火热娇躯带给他的强烈欲望,他不停挺动着臀部,想要冲进那美妙的世界中,可是杨四姐的阻止令他欲进无路!
  「四姐,我真的好想要呀!答应我好吗?」
  六郎哀求杨四姐,杨四姐也哀求六郎:「六郎,难道你从来不替姐姐想吗?」
  杨四姐这么一说,六郎完全愣住了。
  杨四姐看着六郎的样子,心疼地说:「六郎,姐姐不是不想满足你,而是姐姐还无法接受这样的事情,这个转变真的太突然了,你体谅一下姐姐的难处好吗?况且我们一旦做了这种事,进京后要怎么跟皇上交代?回家又要怎么和父亲和四娘交代?」
  「四姐,我不管,所有的后果都由我一个人承担。就算是下地狱、进油锅,我也认了,我就是要你。」
  六郎温柔地抱住杨四姐,从她的嘴唇开始,吻着杨四姐全身的每一处肌肤,而在亲吻的同时,六郎的手也抚摸着杨四姐那滑腻的肌肤。
  杨四姐在六郎的抚摸下渐渐产生无比强烈的快感,在六郎那纯熟的调情技巧下,她那最古老、最原始的渴望被六郎唤醒,她的呼吸急促起来,敏感的蓓蕾也渐渐硬挺。
  此时六郎吻得乐不思蜀,直到嘴唇吮住那黑色丛林下的湿嫩水壑时,他的欲望也升到极点!
  杨四姐呼吸沉重,面色红润,娇艳的小口微开,六郎忘情地吮吸着那美丽的神秘花苞,而在六郎巧妙的吮吸下,杨四姐的欲望也渐渐升高,如蛇般滑腻的胴体开始扭动起来,口中不时发出销魂的呻吟声。她那强烈的反应让六郎无法再继续忍耐,他想要发泄了!
  六郎吮吸着从杨四姐私密处涌出的那甘美蜜液,然后舌头慢慢向上挑动,终于他的舌头触到一道娇嫩的狭缝,如同一朵绽放的花朵,六郎轻轻的吮住花瓣,然后尽情吮吸,令杨四姐不由得呻吟起来,娇柔的身体开始颤抖不已。
  六郎将坚挺的龙枪凑过来,先轻轻磨蹭着杨四姐那娇嫩的花瓣,然而只是如此,六郎已经觉得快感连连,欲仙欲死了!
  六郎双手紧紧捧着四姐的香臀,采用最古老的「龙腾」姿势进入……
  六郎进入时动作轻柔而缓慢,能感觉到龙枪进入到一个紧密而湿润的温暖世界中,六郎全身的血液不由得沸腾起来,心想:这就是姐姐的名器啊!
  「四姐,我要全部进去了。」
  杨四姐「嗯」了一声,双手紧紧抓着六郎的肩膀,星目饱含深情和一丝胆怯:「六郎,你的龙枪这么粗,你要轻一点啊,姐姐害怕。」
  此时六郎再也忍不住了,龙枪全力一挺,坚挺的龙枪贯穿杨四姐的「六面埋伏」!
  「啊……」
  杨四姐痛苦得一声大叫,随即那处子之血顺着坚挺的龙枪慢慢流出。
  一阵疼痛加上全身的爽麻,杨四姐简直难受得要命。
  「六郎……姐姐好痛!」
  杨四姐轻呼一声。
  只见杨四姐微张双唇,鼻孔一张一翕剧烈喘息着,白嫩的双乳起伏不定,形成一波波的浪潮。
  「四姐,忍一下,很快就好了!」
  杨四姐点了点头,双手抱住六郎的头:「姐姐不怕,你只管进来吧!东方姨娘说过,痛苦一时,甘美一世,六郎,我爱你。」
  杨四姐紧闭的眼帘不住颤动,面对人生的第一次,稍微有些紧张,但是她对六郎的爱已将痛苦掩盖住。
  「四姐,不要怕,我不会让你痛很久的。」
  六郎在杨四姐的耳边吹着气,身体一挺,冲到她体内最深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