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六朝云龙吟(03集)[TXT]


[武侠]六朝云龙吟(03集)[TXT]
小说作者: 弄玉&龙琁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武侠河图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23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47ea0520/

内容节选:

  程宗扬有样学样,执笔在素纸上绘了一个五乘六的方格。
  “凝美人儿,这些格子代表你的年龄,主人每划掉一个,你便小上一岁,明白吗?”
  程宗扬拥着阮香凝,用笔将方格一格一格涂黑,片刻后他停下笔:“凝美人儿,你如今几岁了?”
  阮香凝姿容未变,眼中却露出如少女一般的风采,她用轻柔而娇细的声音道:“十七。”
  “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阮香凝眼睛飞快地眨了几下,“不记得了……”
  程宗扬好整以暇地说道:“今天是你成亲的日子,丈夫呢,就是我了。”说着他坏笑道:“今晚是我们的洞房花烛之夜,接下来为夫该给你开苞了。”
  阮香凝如白玉般的面孔猛然升起一抹红晕,美目波光微转,神情间娇羞无限。
  她垂下头,片刻后小声道:“可奴家的夫君是林教头……”
  “林教头有事,由我来代劳。”程宗扬轻松地说道:“怎么?不相信我的话吗?”
  “奴家不敢。”阮香凝抬起眼,含羞地瞥了面前的男子一眼,然后柔声道:“官人……”
  阮香凝明明是个年近三十的少妇,这会儿的一举一动却充满少女的韵致,再加上瞑寂术的影响,使她对面前的男子有着近乎本能的信赖。
  那种少妇风韵、少女情怀、旖旎柔顺的神态使程宗扬心动十分。
  既然是新娘,怎么能没盖头?程宗扬想着,拿起榻上红色的丝绸枕巾披在阮香凝头上,然后按了按她的肩。
  阮香凝完全陷入瞑寂术的影响中,她顺从地跪在地上,心如鹿撞。
  片刻后,面前微微一动,一根火热的阳具从枕巾下伸来,接着一个声音道:“给主人吹个箫。”
  阮香凝对那个声音奉若纶音,心里没有半点怀疑。她张开红唇,含住主人的阳具,然后细致地吞吐起来。
  “小美人儿,把盖头掀开一点。”

  美妇柔顺地把枕巾拉起少许,露出她正含着阳物的精致唇瓣。
  她粉艳的玉腮因为吸吮而收紧,随着阳具的进出,龟头不断捅入她温润的口腔,将美妇娇艳的玉颊顶得不断鼓起,露出龟头的轮廓。
  阮香凝口型极美,唇瓣红润而艳丽,犹如精巧的菡萏,吞吐间,一缕唾液从她唇角溢出,摇摇荡荡垂在唇角,倍显柔艳。
  啵的一声,阳具从口中脱出,程宗扬笑道:“味道怎么样?”
  阮香凝玉颊飞红,用柔细的声音道:“官人的阳具又热又大……好浓的男人气味……”
  “好好记住这种味道,”程宗扬在她耳边道:“往后你闻到这种味道,不管你愿不愿意,身体都会开始发浪——记住了吗?”
  阮香凝轻声道:“是,官人。”她的耳边便传来一声低笑。
  “真乖。”接着阮香凝忽然身子一轻,不知如何便飞了起来,然后落在榻上。
  高衙内穷奢极欲,卧房的床榻又大又宽,四角立柱,三面雕花,里外两重纱帐,榻侧设着盛放物品的小箱子,还有一张折叠的小几,可以在榻上饮宴,就像一间小房子。
  榻上铺着茵席和厚厚的锦垫、被褥,跌在上面犹如置身云端。阮香凝芳心正乱,刚欲起身却被一双手按住,接着那双手一颗一颗的解开她的纽扣。
  程宗扬一件件解开阮香凝的外衣、中衣,露出里面一条桃红肚兜。
  少妇裸露着玉臂和柔美的香肩,在锦缎的映衬下显得肌光肤莹。肚兜包裹的双峰浑圆而丰隆,轻轻一碰便抖动起诱人的波涛。
  程宗扬一边看,一边褪下她的裙裾,将她裤脚绣着白色兰花的绯红绫裤剥到脚下,露出她光洁而白滑的双腿。
  阮香凝披着盖头,玉体横陈榻上,听任主人摆布。不多时,她的衣物被剥得干干净净,只剩一条肚兜掩住那具优美的玉体。
  将身子这样裸裎出来,阮香凝本能地感到一丝羞赧。头上披着的红绫盖头随着呼吸微微鼓荡,显示出内心此时的慌乱。
  但在主人的命令下,她仍然柔顺地张开双腿,一丝不苟地按照主人的命令,将处子的秘处绽露出来。
  虽然阮香凝无法习武,毕竟是黑魔海的御姬奴,这会儿她在主人面前全无保留,双腿笔直伸开,轻易拉成一字,显示出过人的柔韧性。
  她的身材与阮香琳母女相仿,都属于娇小玲珑的秀美女子,但身体比例匀称,这会儿双腿舒展,更显得修长如玉。
  首先吸引程宗扬目光的当然是这位黑魔海御姬奴的秘处。对程宗扬而言,女子敞露出羞处时股间那种没有任何障碍的滑畅感,最能激起自己本能的反应。
  他张开手掌,像抚摸一件瓷器一样,从少妇膝弯开始,沿着她大腿内侧滑腻的肌肤一路摩挲到另一条美腿的足尖。
  阮香凝的下体像一瓣荷花在腹下绽开,受西式爱情动作片的影响,程宗扬不喜欢浓而杂乱的耻毛,被一般人忌讳的白虎反而更能勾起他的兴趣。
  阮香凝虽然不是天生的白虎,但下体的耻毛很整齐,一丝丝嵌在白软的阴阜上,能清楚地看到耻毛根部白腻的肌肤。相比于自己上个开过苞的雁儿,这位尚是处子的少妇性器明显要成熟许多,绽露的玉户一片红腻,柔艳动人,充满鲜花盛开般的风情。
  “呃……”阮香凝咬住红唇,在盖头下发出一声低低的痛楚呻吟。
  程宗扬一手放在少妇的秘处按了按,果然是处子的感觉,滑嫩间带着弹手的柔韧,显得紧凑而鲜美。
  程宗扬松开手,一边解着自己的衣物,一边观赏榻上的美貌少妇。
  阮香凝躺在锦被和自己的衣物之间,白美的肢体像一只精美的瓷器般光洁无瑕。她虽然还是处子,终究年届三十,柔滑的胴体有着少妇的丰腴和白艳。
  她的骨骼纤细,身材却十分饱满,一身白生生的美肉滑腻如脂,丝毫不显臃肿,一举一动都风情流溢,让程宗扬禁不住赞叹这个美妇的成熟和肉感。
  与阮香琳的胴体比起来,姊妹俩无疑是很像的,不过一个尚是处子,一个是滥交过的妇人。
  相比之下,阮香凝的肌肤比姊姊多了一分娇嫩,阮香琳则比妹妹多了一分淫浪的媚艳。
  程宗扬俯身把阮香凝搂在怀里,只觉抱着一团温香软玉的美肉。少妇的身子热热的,丰腴的肉体充满弹性,散发出迷人的香气。
  程宗扬一手伸到她的肚兜内,触手所及满是如脂玉般香腻的软肉。她的双乳丰挺而圆硕,乳头小小的,被手指一碰就硬硬挑起。
  阮香凝仿佛回到十七岁时那晚的洞房花烛夜,只不过那晚当林冲揭开盖头,她只一笑就让那个年轻的豪杰酣然入睡,这一天她将继续那晚未完成的房事。
  那个声音在耳边轻轻说了几个字:“你该湿了。”
  在瞑寂术的操控下,声音进入耳中,身体立生反应。阮香凝只觉下体猛地一热,便即露湿花心。
  “哈!”
  程宗扬一手放在她的下体,指尖的湿痕使他不由得笑了一声。自己只是想试试瞑寂术的效果,没想到她真的湿了。
  把玩着阮香凝的玉体,怎么给这个美少妇开苞倒是让程宗扬费了思量。
  阮香凝的雪臀生得风情万种,白嫩嫩、娇滴滴,有如白玉锦团一般的妙物,骑上去从后面开了这美妇的花苞,必是一桩快事。
  但她一双白馥馥的奶子同样生得诱人,再加上她如花似玉的桥靥,美目流盼之际难姿横生,开苞时看不到她含羞忍痛的娇态,未免少了几分意趣。
  如果换作其他女子,用正常体位给双方留一个美好的初夜回忆,当然是不二之选,但对于黑魔海的御姬奴,程宗扬认为未免有点亏待自己。

0 评论: